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熟人限定/角色扮演】望吹雪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14:00:58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2-2 13:34
沉默著趴在窗台上,水銀般的月光自頭頂流瀉而下,打亮了白色面具上的金邊,南宮枋半闔著眼,軟骨頭似的在 ...

  看過紙飛機捎回的訊息,依然是一身袍服,上官暗妖用髮簪盤起一半的髮,步出房門。

  她告知路過的公會成員自己將同南宮枋出門,他顯得相當驚訝,愣了幾秒才連忙回答一聲「是」。

  其他人會意外是正常反應,儘管身邊有優秀的副會長,她仍清楚她的功用,只要有她在,其他人或多或少會有所顧忌,畢竟她身上存有黑后力量。為了不造成恐慌,她幾乎不接任務,也不會單獨離開公會太遠,更別說離開同眷大陸,不過偶爾離開她所鎮守之地還是無妨的。

  邁開步伐,她步入傳送陣法,到達遙遠的另一方。不需過久便尋到票券上所寫的咖啡廳,有些破舊的屋子映入眼簾,她候著對方來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12-2 14:42: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7-12-2 14:52 編輯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12-2 14:00
  看過紙飛機捎回的訊息,依然是一身袍服,上官暗妖用髮簪盤起一半的髮,步出房門。

  她告知路過的 ...


打理過自己的服裝,重新拿了條髮帶將頭髮綁好,夢魘調整好臉上的面具,選了雙看來嶄新的鞋子穿上,走下樓時,某位國王還愣在原地。

「你繼續站在那,我還是會出門。」夢魘面無表情地提醒。

國王終於被喚回神,不可思議的說道:「我以為你這位分會會長從不出門——」

回答慕容離的是南宮枋關上門的聲音,還有門鎖上扣的聲響。

……這人還真放心把國王鎖在自己家中啊。慕容離有些無奈,隨後才發現這人根本就是不打算讓他回去處理公文。

這位夢魘還真是任性。

被自家王國國王惦記的夢魘離開家中後,循線找了一段距離,才在一間破舊的屋子前,找到正在門口等的上官暗妖。

「抱歉,久等了。」南宮枋上前,那雙有著瑰麗色彩的雙眸中染上清淺的笑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7-12-2 15:22:15 | 只看該作者
*論壇暱稱:玓玓瓅
*角色名稱:沐黎
*代號:沐黎
*性別:女
*年齡:?
*種族:精靈
*身分:璉昕公會總副會長
*外貌:淺金色的短髮,碧色雙眸、尖耳,身材較為嬌小玲瓏,整體上看起來並不是很艷麗,但屬於耐看型。
*個性:為人處事有條理,不太輕易與人紅臉,個性較為穩重溫柔,很尊重總會長(會長迷妹),然後不太喜歡別人碰觸自己的尖耳。
*武器:弓箭、魔法。通常都用魔法來戰鬥,所以很少人知道會用弓箭。
*用角色的語氣說一句話:「會長說都是對的。」
擅長:魔法、處理事情。
不擅長:體術。
衣著:喜歡穿素色的長袍,身上會戴上自己做出的裝飾物品。
喜歡的事物:藝術品、會長相關事物、森林。
討厭的事物:黑暗、噪音。
備註:左耳曾經受傷過,所以導致左耳聽力變差。


跟之前完全不太一樣的單w
然後我發現自己的單子字數跟別人比起來好像有點少#

點評

(回復點評的W) 很好揉喔w只是人家害羞內心會爆炸wwww  發表於 2017-12-2 18: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12-2 17:50:29 | 只看該作者
邊緣人求接文感謝


  朱紅千本鳥居中,裊裊煙絮伴君側。

  屬於狐族的耳朵晃了晃,他慢悠悠地向你走來,蓬鬆柔軟的狐尾畫出漂亮的軌跡。

  清冽的香氣充斥你的鼻腔,你明白這個地方,除了薰香外都只是幻境。

  「要先去吃飯嗎?」他輕輕的笑起來,長菸斗轉了轉,肚子非常適時的「咕嚕嚕嚕……」叫起來。


  ……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呢。

點評

應該是說你要跟我玩ㄇxDDDDDD  發表於 2017-12-2 20:44
YOOOOOOO你要找我玩ㄇ  發表於 2017-12-2 20:44
蓬鬆柔軟的狐尾感覺很好摸w  發表於 2017-12-2 17: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19:10:08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2-2 14:42
打理過自己的服裝,重新拿了條髮帶將頭髮綁好,夢魘調整好臉上的面具,選了雙看來嶄新的鞋子穿上,走下樓 ...

  「南宮。」在聽見嗓音時偏頭望去,或許是因為久違的出遊,抑或難得與友人在外相聚,上官暗妖嘴角的弧度一如往常,卻莫名透出一絲平時不明顯的愉快。「我也剛到,今天突然邀你,你現在到已經很快了。」

  她揚揚手中餐券,「直接進去?」


下午不在電腦前,抱歉遲回了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19:15:06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7-12-2 15:22
*論壇暱稱:玓玓瓅
*角色名稱:沐黎
*代號:沐黎

姊姊──(飛撲(被暗妖拎走))
暗妖可以當沐黎的左耳!(人家有右耳#)

姊姊對不起,不太輕易與人紅臉這邊我有點看不懂,可以麻煩姊姊說明一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7-12-2 19:26:45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12-2 19:15
姊姊──(飛撲(被暗妖拎走))
暗妖可以當沐黎的左耳!(人家有右耳#)

紅臉的意思是生氣喔w
我剛剛應該直接打不太輕易與人生氣才對,都是姐姐的錯(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7-12-2 19:36:26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12-2 19:10
  「南宮。」在聽見嗓音時偏頭望去,或許是因為久違的出遊,抑或難得與友人在外相聚,上官暗妖嘴角的弧 ...

「畢竟在夜落大陸,其他地方我連出門都不會。」南宮枋依舊帶著淺淡的笑意,「也有一部分是、正好有空。」夢魘撒了個小謊,不過家中那個煩人的國王實在不能算什麼要緊的事。至少比起上官暗妖的邀請確實不重要。

夢魘點頭:「進去吧。」





沒關係w反正我下午也睡著了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19:40:26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7-12-2 19:26
紅臉的意思是生氣喔w
我剛剛應該直接打不太輕易與人生氣才對,都是姐姐的錯(抱/ ...

原來如此w
是我沒有聽過這個說法(搔頭)
那我就更新上去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20:14:08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2-2 19:36
「畢竟在夜落大陸,其他地方我連出門都不會。」南宮枋依舊帶著淺淡的笑意,「也有一部分是、正好有空。」 ...

  「也就你比我更不願出門。」莞爾一笑,她推開陳舊的木門。老舊的門扉發出一聲輕呼,顯現出背後的淡黃燈光,茶飲的香氣充斥鼻尖。

  「歡迎光臨。」懶懶地彎起嘴角,白眠道著。「兩位麼?」

  「是的。」給予肯定的答覆,上官暗妖將紙張交給男子,「老闆,這是餐券。」

  他咧了咧嘴角,抽出菜單,「兩位請,店內所有位置都能坐,我推薦窗邊那排位置,風景不錯。」

  「謝謝你。」溫溫和和的致謝過後,她轉頭望向同行的人。「座位給你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