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初風嵐

[小說] 特傳穿吾命 失落的記憶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6 21: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九集


自從那天晚上偷跑出去後——還被帝摩斯抓到。往後的每一天無時無刻都有聖騎士長跑來找他聊天。講好聽點是怕他太無聊順便幫他補充知識,實際上根本就是在監視他,怕他又再一次亂跑,搞得褚冥漾非常鬱悶。


他的傷早就已經好了,連個疤痕都沒有了好嗎!可不可以放他自由啊!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禮拜後在教皇宣布已康復之下,褚冥漾連忙「咻」的一下逃離自己的房間,活像是身後有什麼洪水猛獸似的。


逃出自己房間的褚冥漾懶洋洋的坐在大樹下,享受溫暖的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溫度,微風徐徐吹來,伴隨著花草清香撲鼻而來,讓他很想就這樣躺下來好好的小憩一會兒...


無奈的爬了起來,褚冥漾拍拍他的衣服,順著剛才吵醒他的聲音走了過去。


距離不遠,只有幾分鐘的路程,過了個彎,映入的畫面讓褚冥漾看的目不轉睛。


吵醒褚冥漾的聲音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聲音,反而是多把利刃畫破空氣的聲音。


看著眼前的隊伍與其說是在訓練不如說在跳舞似的。比起其他聖騎士那硬邦邦的劍術,眼前的劍術更像水一樣的輕柔、優雅,像一場華麗的表演一般。而看似輕柔的一揮,裡頭卻隱藏了令人畏懼的殺意。褚冥漾相信被那砍到不死也絕對半殘。


不過...


褚冥漾歪歪頭。


是誰家的小隊啊?





夕陽落下,將大地渲染成一片橙色世界。


在靠近聖殿外側的位置,隱隱約約的傳來了細微的聲響,順著聲音過去,看見空地上有群十幾個人組成的小隊。而那細微的聲響則是來自於他們手中的利刃劃破空氣的聲音,那一陣又一陣的破空聲讓人不寒而慄。


「停。」為首的青年發話。他有著一頭銳利的銀色短髮,銀藍的雙眸,一張精緻挑不出半點瑕疵的臉龐,全身上下散發出只有上位者才有的氣勢,讓人不經懷疑是哪個貴族的家族成員。


「休息,解散。」他說。


「等等,伊爾我們還可以。」伴隨著他的話,身後的離他最近的成員激動的說著。


他——伊爾,回過頭,不易外的看見身後的同伴一臉疲憊的樣子,但是他們的眼中卻充滿了堅定、固執。


不過...


「你們負荷不了。」沒錯,就算他們在多麼堅定,多麼固執,身體只要負荷不了了,再讓他們繼續練下去,只會造成身體更大的損傷,得不償失。

                           
「而且,『他』不希望看見你們這樣。」


在說完的當下,空氣似乎凝結了。


「可是,我們還太弱了啊...」他握緊拳頭,低聲的說。


伊爾痛苦的閉上眼。是啊,他們太弱了,弱到在那件事發生時,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從他們眼前消失,什麼事都無法挽回。


「那是...隊長...嗎?」有人喃喃的說。


那瞬間所有人不約而同的看向發話的人,只見那人瞪大了眼,用著顫抖的手指,指著一個方向。他們順著那人的方向看去,在那當下他們愣住了。


還沒等他們回過神來,伊爾早已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了過去。


光明神,拜託您了,不要向他們開出一個惡劣的玩笑,拜託!


伊爾無聲著嘶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

某嵐消失幾個月的手機終於在昨天晚上出現了呀!

某嵐好開心啊!(笑)

不過拖了那麼久真是對不起...

下次會在快一點點點的......嗯...應該吧...(乾笑)

在那之前還請各位幫某嵐祈禱一下

祈禱下禮拜假日還可以見到手機君啊!!!!(吶喊)

沒錯!晚點手機君就要和某嵐說拜拜了...(哭)

嗚…嗚…希望某嵐下禮拜還能見各位

那就先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2-17 14: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Oh,YA!小嵐終於更新了
那隻隊伍應該就是漾漾的小隊了,那個叫伊爾的是他的副隊長嗎?

越來越疑問,漾漾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才會被封印了有關十二聖騎士的記憶,而變成了妖師,進入了守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2-17 22:51: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哦!嵐妳更文了!!!!歡迎回來啊啊啊啊!繼續加油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2-22 22:50: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6 17:56: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人啊,我都已經要忘記您了,終於出現了!!!手機君啊,別討厭你的主人啊,乖乖的偷偷的回到你主人的手上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3 22:31: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拜託快點更文吧~~~我好想快一點看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8-30 20:13:0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大大~ 我是新讀者,你的文很好看!求更文!!! 求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8-31 10: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更新!!!!(拍桌

再不回來,就要把你家搞的一團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21 03: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十章
「暗月騎士,隊長請您過去。」嚴肅的嗓音冷不防的從身後傳來。

「!!」褚冥漾迅速的回頭,瞧見身後不遠處站著一位青年。

他的警覺性何時變的那麼差了?

褚冥漾盯著青年的臉龐,他覺得那張臉似乎有些眼熟,好像是前幾天才遇過的,應該是雷瑟的副隊長什麼來著的。

雷瑟找他幹嘛?

雖然不知道雷瑟為什麼找他,不過...

褚冥漾無聲的嘆氣。

畢竟是在別人家的地盤上,還是乖乖聽話吧。

安安靜靜的跟在青年身後,褚冥漾抬起頭看著逐漸泛黑的天空無聲的問——

您為什麼要把他送來呢?



空曠的練習場佇立著一抹人影。

人影手持著劍,專注的揮舞著一套套的劍法,每一次的揮舞都伴隨著陣陣的氣流,不難看出裡頭參雜了多少力道。

突然,他停下了動作,將頭轉向練習場的入口處,說時遲,那時快,一抹藍色的身影剎那間闖入他視野內。

「請問有什麼事嗎?」對上審判冰冷的雙眼,褚冥漾小心翼翼的問。

他可不記得自己有做出讓他需要被約談的事啊!該不會是他無意間觸犯了這裡的禁忌了吧!

全然不知自己的眼神造成褚冥漾的內心有如狂風暴雨般的混亂——就算知道他也無法改變什麼。

雷瑟將手中的長劍遞給褚冥漾,他則是轉過身走到附近的長椅上拿起另一把事先放好練習用的長劍。

茫然的接過雷瑟遞來劍,褚冥漾頭頂上的問號幾乎快壓垮他了。

這...這是要他自我了斷的意思嗎?他到底做了什麼事!

「很久沒練了。」雷瑟面無表情的說。

他面向褚冥漾,執起手中的劍,意思表達的很清楚。

說真的,這種過於直白的表達,褚冥漾如果再看不懂,不用其他人說,他也會想辦法自我了斷的!

執起手中的劍,看著雷瑟,他似乎忘記什麼重要的事。

然而不等他細想,雷瑟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過來,伴隨著兵器的寒光筆直的朝褚冥漾頭上砸下。

等下...他想起來了,他根本不會用劍啊!

面對頭頂上的危機,褚冥漾反射性的將手抬起。

兵器碰撞的聲音響徹雲霄。

然而等到餘音散去後,原地只剩下審判一個人。

看著眼前如同逃命般躲避他攻擊的人,雷瑟皺緊眉頭。

在他看來褚冥漾的劍術簡直慘不忍睹,連初學者都不如。

好痛。褚冥漾看著自己泛紅的掌心,想起交手的瞬間,一股巨大的力量震的他虎口發麻,逼不得已才狼狽的逃離戰場。

「嘖!」褚冥漾不悅的咋舌,身體一晃,消失了!

下個瞬間褚冥漾猛然出現在審判的斜上方,手中劍狠狠的朝審判揮過去,審判把劍向上一抬,預想中兵器碰撞的畫面沒有出現,劍的寒光從另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向竄出。

假動作!瞬間理解自己處在不利的狀況下,審判立馬退了一步,鋒利的長劍劃破他的衣物。  
  
審判直直的看著褚冥漾,眼中的戰意不減反增。   

然而,回應他的是一雙空洞的雙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喔!
事隔多年!某嵐終於更新了!!!
無名氏:你也知道啊!(怒
咳咳!說個好消息!某嵐上了高中了!還選了一個超喜歡科系
無名氏:誰問你這個啊!
等一下嘛!都說是好消息了,因為上了高中,所以...
某嵐的手機君...回來了啊!
無名氏:所以你會天天更新?
嗯!就這樣!是個好消息對吧!(完全無視
至於...棄坑這件事啊…
請放心~以某嵐的個性這件事幾乎是不會發生的喔~(笑 嗯!幾乎...
所以啊~頂多很晚更新嘛!
無名氏:是啊 幾年而已。
所以就這樣啊~(又無視
掰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21 10: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選到自己喜歡的科系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
都國三了我都想不到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那就期待大大的更新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