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36|回復: 8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考生×福利×系列 5/29更-已完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5-15 20:37: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5-29 16:50 編輯

答應給考生們禮物
要說到做到阿我WWW
會計我先扔一邊了#(謎: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一直在想…我該放在哪一帖的好…
結果…乾脆就開帖吧~(謎:懶欸你!((雲:咬我阿~

題目:說出你的願望吧考生們!

※不是考生麻煩不要坑我謝謝QAQ
※禮物要等下禮拜丙檢完我才會開始碼~
場地:學校
人員:請盡量不要特傳的人物(跪

請寫下
1。希望出現的人物+劇情
2。希望坑的老師(不管哪科都行)
3。最後,你想對老師說的一句話。


ex:《國文老師》(我絕對不承認自己在公報私仇   

我先來寫一篇好了#(其實積怨已久的人類#



【考生福利系列】

   考試結束的隔日,學生們照樣來到了學校。

   萬惡的禮拜一啊啊啊啊!-By根本睡不飽的學生

   所有的課通通變成-自習,老師台上玩自己的電腦看自己的書,底下學生玩自己的遊戲聊自己的天。



   而今天注定不能太平。



   3年10班一直以來都是年級最安靜的班級,猛然,急促的奔跑聲從遠方逼近,接著一個渾身沾滿不明白色液體的男人衝進教室順便把門反鎖。

(雲:勿想歪,謝謝   ((謎:你分明是故意的!!

   緊接著就聽到外面明顯是學生,帶著朝氣活潑的聲音。

   『國文老師你太狡猾了!!』『就是說阿!躲別班教師什麼的!!』『10班的幫忙開門一下!!』

   他們邊說還邊敲打門窗,因歷史悠久門開始搖搖欲墜,被追殺的老師跟坐在講台上的人對上眼,他頓時冷汗直流。

   他怎麼好死不死走到教師群中最嚴肅最得罪不起的歷史老師-雷瑟老師的教室阿!!!

   雷瑟淡淡地掃了他一眼,國文老師的腿差點就這麼軟了。

   幾乎是無視掉他,應該說國文老師因為他走過來直接迅速貼牆退開,剛開門就皺眉,『你們,不要因為考試完了就在走廊間吵吵鬧鬧!』

   顯然也知道他威名在外的學生們瞬間吧唧一下蔫了,不過雷瑟接下來的話卻讓他們的眼睛瞬間亮起來…

   『不過看在你們需要放鬆的份上,帶回教室繼續是可以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錯覺,雷瑟老師剛剛好像笑了?

   不管了~不管了~

   在國文老師控訴的眼神和學生們的壞笑中,雷瑟站在教師門口目送他們回去,不由得搖頭失笑,此時幾個學生突然轉過來,大聲的說:『雷瑟老師你人最好最帥了!!』

   聲音之大讓其他幾個班級的好奇寶寶忍不住探頭張望,卻在看見他時立刻縮了回去。

   走進教室時,他無奈的說:『你們想笑就笑吧!』話剛說,全班頓時笑崩,雷瑟邊走回講台邊想著:是誰說10班是全年級最安靜的班級?


(雲:10班同學們其實就只是假˙淡定真˙笑點低的一群人XD




※倒數計時3天好了…【目前9:23,結束於2015/05/18  9:25你們不回…我怎麼寫QUO】
《我是偷偷…光明正大的補充:對老師說的話會因人稍有改變,不過原意會差不多。》
【我是再次補充:勿神展,如果高中才有的老師,大概解釋一下你的怨念,會考也就是現在是背景,再次聲明禁止神展劇情。】
愛惜作者,麼麼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5-15 21:07:32 | 只看該作者
霜:雲開坑了欸,霜月能點文嗎?
櫻:……你又沒考會考
霜:唔…霜月也是考生吧?霜月星期二三要考段考啊
櫻:(暴青筋)你還記得啊!那你還在混!
霜:(抖了一下)嗚…人家今天去上課,讓人家上來撒嬌一下嘛…(淚眼汪汪)
櫻:……只有一下下喔(撇頭)
霜:嗯嗯,雲~(撲)霜月想要抱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5-15 21:10:35 | 只看該作者
霜月櫻 發表於 2016-5-15 21:07
霜:雲開坑了欸,霜月能點文嗎?
櫻:……你又沒考會考
霜:唔…霜月也是考生吧?霜月星期二三要考段考啊

我是下禮拜六考試(~>__<~)
霜月這次不能點文很可惜的##
因為這是會考福利##(坑爹的會考#
不過抱一個倒是可以(抱

考試加油!(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5-15 21:28:49 | 只看該作者
寒雲馨霧 發表於 2016-5-15 21:10
我是下禮拜六考試(~>__

霜:嗯嗯,霜月會的(被雲抱在懷裡)
櫻:加油吧~雲也是,加油喔!(笑)
霜:唔…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去考(嘟嘴)
櫻:因為你比較聰明啊~而且…你也知道我去考會發生什麼事吧(笑的開心)
霜:唔……(撇嘴)
櫻:所以…你還是加油吧~呵呵呵(笑的燦爛)
霜:討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5-15 23:25:27 | 只看該作者
耶,我是考生~我也要點文
1.希望出現的人物+劇情:格里西亞、劇情,,,都可以,只要跟想說的話對的上都好(希望是小格說
2希望坑的老師:可以幾個啊?一個的話就地科老師(如果能兩個一起坑到就加英文老師)
3.對老師說的話:【這位老師...你假髮要帶到啥時呢?都不嫌累嘛?拜托你又不是長很好看,別出來丟人現眼啦~】(好吧,我對某老師的怨念好高)

點評

楓月真的讓我靈感君瞬間爆棚XD感激#  發表於 2016-5-16 11: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5-15 23:53:37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考生,但我考完了~~~
我終於能上線了~~
1.希望出現的人物+劇情:夏碎.冰炎,劇情...都可以
2.希望坑的老師:數學
3.對老師說的話:你到底要披著人皮到什麼時候,大猩猩

點評

恭喜考完了www好久不見030  發表於 2016-5-16 11: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5-16 00:26: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明明作為考生但是對老師沒半點怨念的咱~(抱住抱枕滾來滾去
考完試特開心~www

點評

魚貓...給我抱抱##太可愛的孩紙了www  發表於 2016-5-16 11: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5-16 00:46: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5-25 12:58 編輯

剛好睡前看到靈感爆發XD
所以順手碼了(謎:你確定是順手!!!((雲:呵呵…不然呢?
考生禮物-楓月點
哇~好晚了www希望明天爬的起來#

【考生福利系列】

   比起其他班級歡樂的氣息,3年4班瀰漫一股緊張、不安,而感到憂心的不是學生,而是他們的導師。

   成績公布沒多久,他就開始戰戰兢兢,因為…他們出現了兩名5A++和兩名4A++1A+,平常他對班級根本漠不關心,除了偶爾罵一些不聽話的學生,對班上一無所知。

(雲:成績沒那麼快公布啦~只是為了配合劇情一下…)

   希歐對格里西亞聳肩,表示考試他輸了。

   想到要替格里西亞跑一學期的腿他就欲哭無淚。

   帝摩斯默默搖頭,表示他跟格里西亞同分,同時悄悄鬆了口氣。

   喬葛不爽的嘖了一聲,讓別人明白他也輸了。

   『那個…4位同學。』他們同時轉向不知何時走到桌前的班導,因為是師長,三個人禮貌性的點頭卻不說話。

   『老師想關心你們未來的升學一下。』常常對人板著一張臉的他有點放不下臉,就算其實這只是導師對學生最基本的關心。

   他們國中有直升高中,如果沒有留下這群優秀的學生,他鐵定會被上面敲打一番,想起來就頭皮一片發麻。

   嘴角扯出僵硬的笑容,『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直升…』他還沒講完就被一旁方才連打招呼都沒有的喬葛嗤笑打斷。

   他的語氣帶著濃濃的諷刺,『地、科、老、師,你這麼關、心我們的升、學做什麼?』

   希歐輕笑,漫不經心的接下喬葛的話,『地、科、老、師,絕、對不可能因為擔心我們會、不、直、升,而來低、聲、下、氣的跟我們說話的。』

   被他們你一言我一語氣的臉色鐵青的地科老師瞬間要發作,卻又硬生生壓下來,而格里西亞接下來的一句話讓他摔門而出。

   格里西亞笑容無辜,講出來的話卻毫不留情,『這位老師…你假髮要帶到何時呢?都不嫌累嗎?我拜托你不要出來傷害我的眼睛好嗎?』

   當老師摔門出去後,班上的人紛紛轉過來對他們比讚,臉上掛著“同學你真神”的表情。

   從頭到尾在一旁非常安靜的帝摩斯歪頭,所以…剛剛那個老師…是誰阿?

   可悲到人性圖書館都不願意記住的地科老師。-By事後得知的格里西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5-16 06:50:52 | 只看該作者
雲你太棒了!!!!看的真爽(不過真不愧是小格,能考5A++

點評

你看的很爽是我的榮幸(欸?  發表於 2016-5-16 11: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5-16 07:30:3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唷~
我是新讀者
你也考會考?雖然考完了啦…
文寫的很好呢~

點評

你好阿~不過我是上屆考生喔~感謝讚美ω  發表於 2016-5-16 11: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