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雲馨霧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考生×福利×系列 5/29更-已完結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6-5-25 19:04:2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吧!
文文很好看www
不要太拚把自己累壞了owo

點評

謝謝鼓勵OWO不過我還是會認真碼文的ˊˇˋ  發表於 2016-5-26 17: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6-5-25 19:09:20 | 只看該作者
雲~抱一個(撲)霜月也很想雲呢~謝謝雲(笑)
霜:夏碎葛格好帥~(雙眼冒愛心)
櫻:……你夠了!夏碎到底給你灌了什麼迷藥!?
霜:夏碎葛格好帥好帥好帥~(冒小花)
櫻:……我不想理你了…謝謝雲喔
霜:謝謝雲~(撲)夏碎哥哥好帥喔~

點評

不客氣(笑,霜月乖(摸頭,櫻你...把他架走吧(微笑  發表於 2016-5-26 17: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6-5-25 19:44:42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我不是考生...(離考生已經過了n年了(遠目)
不過我還是跑進來看文了~

雲大大的文果然是我的精神糧食(拇指
看得很開心~

雲大大不要讓自己太累了~(摸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6-5-25 19:58:40 | 只看該作者
啊啊謝謝大大
辛苦了~
寫的很棒呦^^
適度休息一下對腦細胞的再生會有幫助…吧?(望天

點評

不會~ 適度休息嗎(歪頭 我比較喜歡一次殺光很多腦細胞,然後讓他再生WWW  發表於 2016-5-26 17: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6-5-25 21:15: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雲大大~辛苦了喲!咱看的很開心的說~!
雖然因為咱對老師沒什麼怨念……所以不太懂某幾個為什麼要說老師壞話……就是了……(撓頭
嘛…總之就是看的很開心啦!www

點評

對老師沒怨念的人很少了(抱,稀有生物呢❤  發表於 2016-5-26 17: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6-5-26 17:08:55 | 只看該作者
黯裔 發表於 2016-5-25 19:44
雖然我不是考生...(離考生已經過了n年了(遠目)
不過我還是跑進來看文了~

黯裔(撲
沒關係#我也不是考生www
精神糧食什麼的(捂臉
被治癒了的感覺...(被摸頭+蹭蹭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6-5-26 17:11:09 | 只看該作者
【考生福利系列】

   炎熱的天氣總是使人心浮氣躁,如果這時候有一隻蒼蠅在你耳邊嗡嗡嗡,我相信你只會想一巴掌打死他。

   格里西亞無奈的拿著墊板幫自己搧風,他們教室的冷氣好死不死的壞了,據說他們還得撐個一個禮拜才會有人來修。

   因為有些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有些課全班會分散到別班去蹭冷氣。

   而剛好他們的理化老師非常的不解人情,重、點、是、他還自己帶小型電風扇來吹!

   學生們內心一致以中指對理化老師獻上最敬禮。

   雖然他們也有電風扇,但設備舊,起不了多大的幫助。

   讓眾人更崩潰的是,理化老師還唸起什麼“心靜自然涼”,沒看到所有人都在翻他白眼嗎?

   「同學們阿~聽老師的話,我們都是為你們好…palalpala…」

   前方的男同學再次轉頭用求救眼神看著格里西亞,格里西亞輕笑,最近老師們似乎都被他“處理”過了?

   淺臺詞就是…


   不差這麼一個。


   在全班火熱(?的視線中,格里西亞再次舉起手,理化老師對這名資優生也是知道的,他微笑,「西亞同學有什麼事嗎?」

   「老師請您不要再講大道理了。」理化老師的笑容僵住了,格里西亞用著有些困擾的眼神和不好意思的笑容對上他,「您是您,我們是我們,請不要混為一談。」

   理化老師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敢怒不敢言,對著一臉無辜的資優生他是能做什麼?

   下課後,老師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他有需要去喝一杯,好好放鬆一下。

   他不知道的是,當他關上門的那剎那,憋笑已久的學生們終於忍不住大笑。

   對他們來說,真是愉悅的一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6-5-26 20:53:48 | 只看該作者
寒雲馨霧 發表於 2016-5-26 17:08
黯裔(撲
沒關係#我也不是考生www
精神糧食什麼的(捂臉

(抱雲

咦?雲大大還沒面臨大考啊?
以為雲大大考那麼多試(?)是為了衝刺大考XDD

嘻~這麼容易被治癒啊~(摸頭

※以後可以改叫小雲/雲/小雲雲/小小雲(選一?)嗎?(笑

點評

我丙檢過了耶(抬手求抱抱,嗯...(歪頭,黯裔比較喜歡哪個就怎麼叫吧(笑  發表於 2016-5-26 21: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6-5-26 22:34:07 | 只看該作者
被抱)诶诶什麼稀有生物的....咱會想到那個動物園保育區里的.....Orz而且為什麼變稀有生物了啊...?(歪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6-5-29 16:47:51 | 只看該作者
終於寫完所有人的願望了(感動
不過因為雷瑟也要出現所以請忽略他是老師這件事(真的沒問題嗎##
呃…讓老師嗆老師,更何況是嚴肅的老師不好吧www

【考生福利系列】

   又是悠閒的一天,冷氣依然處於壞掉狀態的4班同學們在老師的通融下再次去別班蹭冷氣。

   「雷瑟。」格里西亞走進6班教室立刻找到在角落安靜看書的某人。

   「格里西亞?」雷瑟抬頭,格里西亞很自然的就拖一張椅子做到他身邊。

   「希歐他們呢?」聽到這句問話格里西亞無奈一笑,「希歐跟喬葛跑去找8班找羅蘭他們,帝摩斯去圖書館吹冷氣了。」

   他們幾個人分班的時候至少都還有幾個伴,最少像艾爾梅瑞跟奇克斯那樣,唯一例外就是雷瑟,6班就他一個。

   所以格里西亞他們不時會來串門子,跟6班的人混的很熟,看他走進來光明正大坐在雷瑟旁邊沒有人有任何反應就知道了。

   當然,台上的老師除外。


   有些銳利帶著憤怒的聲音,「這位同學你怎麼可以亂進我們教室!不知道校規嗎!」

   順帶一提,校規禁止跨班跨樓層。


   6班跟格里西亞關係很鐵的幾個立刻反駁了。

   「英文老師是你記性不好吧!他是我們班的阿!」

   「就是說嘛!老師他怎麼可以因為他比較常請病假就不記得人家呢!」

   「對阿!老師你很奇怪欸!」

   英文老師愣住,難道他真的記錯,不對阿…

   他拍桌大罵,「他明明是4班同學!你們還敢亂說!」說完好似不解氣的又拍了一次桌,「再說通通滾出去罰站!」

   某些處於叛逆期的學生立刻回嗆,「火雞你聲音高可不可以閉嘴阿!」

   「你們!?」英文老師氣炸了,眼看就要拍第三次桌。

   「老師。」他的聲音沉穩帶點變聲期的低啞,英文老師看向本班的乖學生兼總務股長。

   雷瑟的下一句讓他覺得…這個世界是怎麼了!!連好學生都會整老師了!!累愛!

   雷瑟的表情帶著無奈和嚴肅,「講桌年份已久,請不要拍他,壞了我們班還要自己出班費修。」

   格里西亞在一旁偷笑,雷瑟的淺臺詞根本就是-你可以繼續打阿,壞了你賠錢。

   無法反駁的老師默默放下自己的手,他還是不要因為生氣導致自己的荷包縮水好了。

   那節課,格里西亞順利留下來,因為英文老師吵一吵就忘記這件事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