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邪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X(微)特傳 誓言的守護 4/5更新至清明賀文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10-30 19:26:46 | 只看該作者
darkcvscrvvk 發表於 2015-10-29 00:28
因聿跟特傳!!!!
期待下一次的更新XD
這兩個題材混在一起感覺真的超有趣~

但主要還是因聿居多喔~~
的確,因聿主要有人寫的話 . 不外乎就是阿茵掛了~~
但我比較喜歡調戲阿因(喂!!
也感謝大大的留言~~
對了,請問大大可以怎麼稱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10-30 20:47:27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叫我玄影喔~XD

調戲阿因阿, 恩, 炸毛又萌萌哒的好阿因, 不調戲嗎?

因聿居多嗎~~~太好惹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10-30 22:26:06 | 只看該作者
小聿加油w
吃垮阿因#

話說那布丁真貴耶#
亞一定捨不得買#

喔喔這麼說真的耶
原來特傳就在我們(x)小聿(o)身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4 18:26:47 | 只看該作者
darkcvscrvvk 發表於 2015-10-30 20:47
可以叫我玄影喔~XD

調戲阿因阿, 恩, 炸毛又萌萌哒的好阿因, 不調戲嗎?

好喔~玄影請多多指教~~
調戲阿因最有用的方式就是小聿!
也請多多觀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4 18:30:18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0-30 22:26
小聿加油w
吃垮阿因#

吃垮阿因是必要的(喂!
因:小聿就這個好不?(指著店內最便宜的甜點,要價99買一送一
聿:(搖頭,指著另一個)
因:(荷包大失血)
要價三百……

點評

超貴 X D  發表於 2015-11-16 18: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4 18:30:44 | 只看該作者
因聿X微特傳
No.3 連環綁架殺人案

  虞夏瞟了眼手中的報告,再瞇起眼盯著面前也在看報告的兩人,只是其中一人的的神色緊張的像是被深怕被殺似的,另一人則是坐在辦公椅上,側著身一臉詭笑,讓虞夏一度想抬腳踹下。

  這是虞佟一進到局裡便看見的景象。

  「呃……老、老大,怎麼了嗎?」玖深問得小心,就怕下一秒虞夏就會直接一腳把他踹去天上見上帝。

  媽呀!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嚐到他家老大的威嚴了!他還想要好好度過下半輩子啊!

  「你們怎麼也來了?」而且局裡的人來就算了,沒必要連嚴司都來,這太不合理了。虞夏眉間好似可以夾死一隻蚊子般的皺成一團,用眼神來逼問著玖深那脆弱易碎不堪一擊的微小心靈。

  看了看沒見到那位黎姓檢察官,虞佟也皺起眉,看向嚴司,正準備開口問,嚴司便已直截了當的開口回答,彷彿知道對方的疑惑似的。

  「我前室友還有另外的工作走不開,玖深小弟和我是臨時被叫來的,比你們和被圍毆的同學早一天到喔,有什麼獎勵嗎?」嚴司笑得欠扁,尾音甚至還微微上揚,讓人有一種曖昧不清的錯覺。

  虞夏忍著額上的青筋,硬是忽略某法醫的最後一句,反問玖深:「為什麼會突然派你們來?而且派你來就算了,沒必要嚴司也跟著過來吧。」

  話是肯定,而非疑問句,玖深斟酌了一下話量,用最簡短的方式說明,「就……上面臨時決定的。」

  「夏,最近上面的口風也很緊,這樣問也問不出結果的。」,虞佟一臉不解,但基於是上面的指令,他也只能先坐上那臨時清出的辦公室,兩眼快速地掃過那疊文件。

  畢竟他們倆也是上面臨時派來的。

  虞夏也不再說什麼,只好繼續埋頭整理那些資料。

  「似乎是連環綁架殺人。無論在地人或外地人都有受害紀錄。」嚴司晃晃手中的文件,眼神一一掃視著在場的三人,「但非常有趣的是,對方完全沒有向家屬索取金額,甚至在每個死者死亡前,都沒有向死者家屬通知他們家的死小孩被抓走了。」

  虞佟聽著,也翻出一張和嚴司所言相同的資料,「但不是每個人都被殺死了,只是眼球全被挖出,全身上下四十四個大小不一的傷口,外加精神崩潰,還不斷呢喃。」

  「咦,有那點嗎?」玖深翻翻手中資料,完全沒有找到會呢喃那個地方,只有寫到相關精神崩潰,起肖之類的。

  「我們稍早前已經和院方取得聯繫,並去探訪了那些受害者,倖存的五個人都在同一間病房,除了一個昏迷外,其他四人不但變得神經兮兮,還有抓狂發瘋的現象,但幾乎每個人都在不斷呢喃。」虞夏蹙著眉,放下手中的資料。

  而且受害齡都是在高中至大學年紀,有些甚至有不良紀錄,但無一例外皆是學生。

  「他們是重複說著一句話,還是不斷碎念?」嚴司也收起玩鬧的心態,認真且嚴肅的問著。

  「重複同一句,每個都是。」

  「說什麼?」玖深好奇了。

  「『我不是贗品。』而且情緒相當激動,還有一個出手攻擊醫護人員,還好當時有其他人在,在注射安定劑後也馬上安定下來了。」

  「也就是說對方是有目標性的。」

  嚴司話甫一出口,全場的人立即看向他。

  「雖然我不是心理醫生,但從對方異常執著這點,可以判斷兇手一定在執著某個一定的標準目標。」頓了頓,「用那樣的方式找到下一個受害者,像是在篩檢每個目標。所以那個兇手一定對著受害者說過這句話,才使他們每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受害人數包含存活人數已經高達十一人,如果照嚴司說得,兇手執著的目標一定有共通性。」虞佟抄起筆,開始寫下這點重要內容。

  「高中至大學年紀,男性,內、外地人不拘。」玖深開口,卻在這瞬間場面凝結了。

  「老大,你家大小兩隻好像剛好在這範圍內喔。」

  ◎

  「哈啾!」虞因拿著錢包的手抖了一下,捏了下鼻子便從錢包內抓出一張千元藍色大鈔,遞給服務人員,對方也相當恭敬地遞上發票。

  坐在前面的聿依舊在享受甜食。

  打發掉服務生的熱情推薦,虞因托著腮,搖了搖手中的柳橙汁。

  橙色的液體混雜了些許果肉,保留了柳橙的原味,冰冰涼涼的,甜味和酸味配合的完美無缺,虞因不得不承認,這家甜點店的甜食和飲品都相當「美麗」。

  或許是等得無聊了,他開始觀察周遭。

  店內設計採歐式風格,店內擺設無一是歐風的樸實設計,採光也相當良好,室內一片通亮,大片玻璃窗外是燈光通明的車水馬龍。

  一道淡影站在玻璃窗外,然而那人背後似乎有雙暗色羽翅。

  虞因揉揉眼,正想看清楚,對方就消失在他的視線內了,彷彿不存在般。

  見那東西消失虞因也不打算多加理睬,畢竟這次是出來渡假的,他只想和聿好好的放鬆一次,不希望再捲入任何事件裡。

  叮。

  門被開啟,鈴鐺微響,也瞬間引起虞因的注意。

  「呃……學長?」黑色短髮的青年囁嚅的開口。

  「褚,如果不想被踹我勸你閉嘴。」另一名男性答道,中性的臉配上一頭黑髮,實在令人無法在第一眼認出性別,兩眼銳利地瞪視著短髮男性。

  很漂亮。

  這是虞因對那人的印象,之後他便轉向聿。

  現在的社會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無論是哪個年紀的人,看別人不爽就一拳下去,社會新聞常常上演,只是看了對方一下就被那個人打死。扭曲的心態越來越多,甚至更是有人認為那都是別人對不起自己。虞因自己也不想惹事,所以很快的收回視線。

  然而對面坐位上卻空蕩蕩的。

~~~~~~~~~~~~~~~~

  就是這樣~又更新囉~~

  最近就要考試了,不曉得大家如何?

  其實會寫花蓮是有原因的喔,因為我是靠著暑假去時的記憶寫得,除了點心店的部分,其餘飯店內的擺設都是從我記憶中的那裡寫出來的~~

  花蓮真的超美的,晚上月亮亦然,大家有空不妨去玩玩,路途有點遠倒是事實(記得帶暈車藥喔~不然就真的會讓人有種吐死人不償命的錯覺喔~~)

  就這樣,也感謝各位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5 12:50: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邪子 於 2016-2-7 22:38 編輯

因聿X微特傳
No.4 冰&熱

  虞因整個從椅子上彈起,聲音之大引來了不少人側目,而他也只是快速的掃視店內。

  他不過就是恍神罷了,聿能跑去哪?

  他很慌張,就算知道聿不是那種令人需要時時擔心的人,但是他就是他哥,他能不慌嗎?

  眼珠子在掃過店門前時,他看到了那熟稔的單薄身影,聿正望著那充斥著車煙明燈的大馬路上。

  二話不說,他疾步衝出店,一把抓起聿的手,然而被抓的人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小聿?」試探性的叫喚一聲,還是沒有得到回應的虞因雙手放在聿的肩頭上,輕微的搖了搖,「小聿!」

  這時虞因才發現,聿的眼神不正常。

  無神、渙散,兩眼間沒有焦距,活像是失魂似的,見自己叫了幾次依然沒用,他搖得更加用力了。

  這一搖,聿的身體小幅度的抖動,如大夢初醒般慢了半拍才抬起頭看向虞因,寶石般的紫色眸子恢復清明,正疑惑不解的歪頭看著虞因。

  虞因這才鬆了口氣,抓著聿肩膀的手這才放下,順勢牽起他的手,這才發現聿的手相當冰冷。

  「小聿,你的手怎麼那麼冰,會冷嗎?」這不太合理,現在明明是正值夏暑的炎熱時期,就算是晚上也不太可能,雖然這裡是偏涼爽的地方,但也絕對沒有好到哪裡去。

  況且聽說今天溫度又破了歷史紀錄。

  看著自己的手,聿搖了頭,拿出手機準備打字。

  「不要都用打得!用說得!」一把搶過對方的手機,虞因氣急敗壞的看著聿。

  瞪著那支被虞因搶走的手機,他很不甚情願的撇過頭,握著虞因的手突然往下一拉,潔白的牙立即咬下。

  「什――喂!」虞因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齒攻感到驚詫,但被咬那一下,他也痛的鬆開手機和聿緊握的那一隻手。

  啪嗒的一聲,手機掉落在地,聿搶在虞因反應過來前一把奪回,拍拍上面的灰塵,就這麼轉身離去。

  「喂!小聿!」看對方臨走前不忘給他一個看白痴的眼神,虞因氣的跳腳。

  「你給我回來解釋清楚啊混帳!」

  ◎

  事情很突然,等他反應過來時已經是片全然的黑了。

  和一群狐朋狗友約好要環島一圈,誰知道只是晚了所有人一步,他就被帶走了。

  被打昏,頭暈目眩。

  等他再度醒來,雙眼完全被蒙上的布料遮掩了視線。

  黑暗中他掙扎著,不斷的想呼喊,不料身體完全動彈不得,連喉嚨都如啞了般的發不出聲。

  然而沒有任何箝制。

  在還沒反應過來前,是那冰冷的聲音。

  「贗品。」

  然後是撕心裂肺般的火辣痛楚,血液噴濺時是那樣的令他惶恐,隨然看不到那鮮紅液體,但此可那彷彿似滾燙的熱水般。

  他張開嘴嘗試大叫,但嘴發不出任何聲音,他什麼也說不出口,連求饒都辦不到。

  全身上下開始不斷的遭受利器的攻擊,他痛,但對方卻一刀一刀的殲滅掉他的希望。

  疼痛,那何嘗不是?

  他沒有做過什麼壞事,為什麼要這麼對他?

  最後那人取下蒙著他的眼的布塊。

  然而依舊什麼也看不到。

  就這樣,雙眼被拔去了。

  那一雙手狠狠的挖去他的眼,他能感受到黏稠的液體劃過臉頰,一定是自一片凹陷的黑暗窟窿裡流出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回來的聲音,他開始放聲尖叫。

  那人陰惻惻地笑著,低低的笑聲令人全身發毛。

  然後他聽見的是某種圓體落地的聲音,然後被――

  一腳踩爛。

  ◎

  聿緩緩地張開眼。

  全身上下都在顫抖,冷汗流了一身,他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很熱,全身彷彿都在燒一般。

  眼前是模糊的,視野內的東西全部像未乾的顏料一般被劃開了。

  暈眩更是不在話下。

  一雙手倏地蓋上他的額,很溫暖,他知道這人是誰。

  「發燒了,虞因你不要亂跑,我去買點退燒藥。」

  他發燒了嗎?

  全身昏沉,但還是抵不住睡意,就這麼陷入夢中。

  因為有他們在,他才能安心。

~~~~~~~~~~~~~~~~~~~

  雙更囉~~

  其實我要報告一件事

  案簿錄的一二三我已經在上星期拿到然後看完了。

  But剩餘的還是沒拿到,總之就是這樣~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5-11-16 18:15:40 | 只看該作者
我来看文了~
好久没上御论了,
一上来找文看,
一眼就看上这篇文文了!
好好看,加油哦!!!!
最后的最后,
要说一件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快更新啊!!!
完全不够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11-16 18:22:01 | 只看該作者
是小聿發燒嗎
他怎麼了 O A O

漾漾他們是出任務嗎ˊˇˋ
還是單純去吃東西#

喔那感覺真痛苦 (皺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5-11-20 19:02:19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看這篇了xD
一直等章節多一點一次看完xD
大大的文筆挺好的呢~!
希望能看到阿因被抓(不#
案簿錄我還沒怎麼看呢,都是大概大概看過而已#
打算過後買了才慢慢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