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3|回復: 6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徵單】九十九付喪神、百夜怪談 新增重要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2 15:01: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紅晝(藍夜) 於 2015-8-23 10:42 編輯

新增重要公告→28#




嗨大家好這裡是神隱很久的紅晝(?) 這坑終於要開我好感動(欸)

先說明一下重要事項,不可以說我沒說過喔! 小心我咬你(#)

主角單,也就是付喪神的單子只徵到明天,假如說人數不到我預期的,我會延長時間。

但是只要是我認識的可以申請佔位跟可填三隻以內的角色(包括三隻)

下面填單注意事項,請小心看喔! 不然我吃掉你(欸?)

──

*填單注意事項*

1. 你的孩子的名字必須是可以用那國語言拼出來的名字,姓氏也必須是真實存在。
2. 背景會在世界各地,所以名字也可以用世界各地的。
3. 短文至少一千字,可用番外來補,但是這樣我就會對這隻角色印象較為薄弱。
4. 一人限一角,超過者不收,除非你的孩子設定的非常好我才會考慮。
5. 怪談單、路人路鬼單不限制,但記得路人的名字也必須是可拼出來的名字和真實姓氏。
6. 怪談單的地點可以自創(但要註明在地球哪裡),也可以是真實的地點。
7. 怪談麻煩請設定為都市傳說,古今中外都可以(但是請為現代版)。
8. 禁佔樓,佔樓者之後你再怎麼填我都會無視你。
9. 接下來關於單子的問題都會附註括號,但是填單時麻煩請刪除。

──

接下來關於組織的部分,我後來想想還是決定分三個組織給你們挑(?)

東方:妖夜茶館 西方:midnight(地下樂團) 中西混和:愛麗絲

請記得要依照你的角色地區而選擇組織喔!

──

付喪神單子

姓名(中、日、英皆可):
性別(不能無性,最多只能像女的男生;像男的女生):
年齡(化型多久/外表年齡):
個性:
外貌(麻煩跟正常人一樣,可染髮戴美瞳,但請另外說明):
穿著(盡量現代服飾):
興趣:
喜歡:
討厭:
武器、能力(可二擇一或兩個都寫):
屬性:
原型(麻煩器物謝謝):
部分加強(身體上的五感或能力六擇一):
所屬單位(上面組織三擇一):
補充:
短文:

>範例(只挑有括號的寫)
姓名:維瓦爾●克莉絲汀
性別:男(欸)
年齡:300/20
外貌:黑長髮染成紅色,雖然是綠眼但是帶著藍色美瞳
穿著:黑色和服露美腿(艮)
武器、能力:傘/魅惑
原型:傘
部分加強:視力
所屬單位:妖夜茶館

大概有括號的地方就是這樣填,沒有括號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填吧ODO/
話說這孩子明明是亂填的啊怎麼讓我萌了(#) 天啊好想把他衣服剝掉RRRRR←警察叔叔有變態#

──

接下來是路人路鬼單↓↓↓↓

路人路鬼單
姓名:
性別:
年齡(如果是鬼麻煩寫成死掉的年齡):
個性:
外貌與穿著:
興趣專長:
補充(人或鬼要在這裡講):

──

接下來為怪談單↓↓↓↓

怪談單
地點(假如說是自創請註明在地球哪裡):
傳說:
破解法(可不填):
補充:

>範例
地點:辛亥隧道(欸)
傳說:據說晚上通過裡面的時候會看到有個騎著淑女腳踏車的婆婆朝你招手,之後騎的比汽車還快離去
破解法:沒有人可以阻止老婆婆!(艮)
補充:聽說看到老婆婆的人後來都夢見老婆婆



序章→請點我

有什麼問題可在下方留言,我會回答喔!


最後謝謝填單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來自 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16:00: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紅晝(藍夜) 於 2015-8-24 12:40 編輯

這裡是需要施工的地方//

主角單放這//


東方、妖夜茶館

男:小野寺奺、楚朔風、上官御、于在然、加納悠也

女:千年 鈴花、珀蕾、云外境


西方、midnight (地下樂團)

男:卡米洛.伊凡斯、赫伯特.翁布羅斯(Ambroise)

女:奧蒂蕾特(Odelette)


中西混合、愛麗絲

男:資源成、沙璟言

女:宇文露恩、凱迪拉、莉蒂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22 15:53: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5-8-23 00:18 編輯

付喪神單子

姓名:小野寺奺

性別:男

年齡:450/25

個性:安靜,讓人常常忽略他的存在。但是只要喝了酒,就會變得很熱情,存在感瞬間飆到最高

外貌:長相偏女性化,及腰的黑髮,雖然是黑瞳但戴著紅色美瞳,丹鳳眼眼角有淚痣

穿著:一襲長髮會用緞帶綁起來垂在肩膀處,穿著黑色和服(上面繡滿了紅色的蝴蝶),喜歡打赤腳

興趣:用鮮血在地板畫畫,或者看詭異的書

喜歡:躺在一片黑暗中看星星

討厭:太陽

武器、能力:扇子

屬性:風

原型:扇子

部分加強(身體上的五感或能力六擇一):聽覺

所屬單位(上面組織三擇一):妖夜茶館

補充:嗯...啥?

短文:

付桑神是一個傳說,流傳在這喧囂塵世的一個小小傳說。

我一直以為像自己這樣小小的付喪神只有少數幾個而已,但是我錯了,錯了離譜!

原來還有這麼多被世人遺忘的物品,默默的在世界一隅開花結果。

我很慶幸能在那個茶館遇見大家。

                     

                                            BY 小野寺奺



小野寺默默看著當初自己那稚嫩的筆跡,緩緩的伸手撫了上去,思緒不免墮入過往的回憶中...。





一隻白皙的腳踏在充滿泥濘的路上,順著腳踝看上去是一名極美的人兒。

「奇怪了?我記得我剛剛是從這裡上山啊!」穿著繡滿蝴蝶的和服的小野寺微微皺起他那精緻的眉頭。

為什麼走來走去都下不了山呢?小野寺急躁的想。

在過不久天就要亮了呢,一定得在太陽出現前走回家才可以,都怪我沒事看星星看太晚了。小野寺敲敲自己的頭希望能讓自己提起精神走快些。

結果繞了半天,小野寺絕望的發現了一件事實,那就是他、迷、路、了。

「嗚...怎麼辦啊?」小野寺蹲在路中間摀著臉說。

"你迷路了嗎?"一個輕靈的嗓音出現在小野寺的耳邊。

小野寺抬起頭看向空無一人的路,不禁疑惑聲音哪來?

"你看不到我的!"那名輕靈的嗓音愉快的笑說。

"我是存在在這裡的怪談,據說在這座山裡待到半夜的人都會被一個輕靈的嗓音拐走喔~"輕靈的嗓音略帶興奮的說。

小野寺只是安靜的站在那裏聽輕靈的嗓音講話,身體都快要跟黑夜融成一體了。

"喂喂喂!人呢?"講到一半覺得只有自己在自high的輕靈嗓音終於覺得不對了,連忙出聲喚小野寺。

「我在這裡。」小野寺突如其來的開口嚇了輕靈嗓音一跳。

"靠靠靠!!!嚇死我了!"

小野寺低頭掩飾自己已經笑開懷的嘴角,原來怪談也會嚇到啊!

"你別笑啊!我都看到了!"輕靈嗓音氣急敗壞的說。

「我沒笑。」小野寺盡可能裝做自己沒笑,但是臉蛋因此扭曲的很嚴重。

"你笑了!天啊!我為什麼要跟你爭執這樣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啊!"輕靈嗓音語氣中帶有一點無奈說。

「我不知道。」

"算了!你迷路了吧?"輕靈嗓音決定放棄這個話題,回歸原來的話題。

「嗯!我迷路了,你知道怎麼下山嗎?」小野寺燃起了一絲希望,開口詢問。

"我不知道怎麼下山,不過...我倒知道誰知道下山的路。"

小野寺原本被潑了滿腔的冷水,但是輕靈嗓音最後那句話讓他又打起精神來。

「那是誰?」

"嗯...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不過他們每天都會聚集在前面轉彎處那個茶館裡面。"

小野寺睜大著眼睛看向輕靈嗓音所說的那邊,漏掉了那道嗓音裡的不懷好意的語氣。

「謝謝你!」知道如何下山的小野寺開心的向嗓音告別。

"嗯!掰掰"

小野寺往後揮揮手表示再見後,便邁開赤腳往那間茶館走去。

等到小野寺走遠後,輕靈嗓音才默默的補了一句。

"Good luck! Tsukumogami Onodera Jiu!(祝你好運!付喪神小野寺奺!)"






我終於填完一隻兒子的單了!(感動
老婆老婆!幫我看看有什麼地方要改進~

點評

維瓦爾的好捧油!感謝哇!超好的不用改Q  發表於 2015-8-22 15: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22 15:59:25 | 只看該作者
想問一下屬性的部分,是可以自己創嗎還是就只有水火木風雷冰(?)之類的選項(何

剛看到單有股衝動想填刀的付喪神,冷靜之後想想還是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16:01:07 | 只看該作者
緋闇雨 發表於 2015-8-22 15:59
想問一下屬性的部分,是可以自己創嗎還是就只有水火木風雷冰(?)之類的選項(何

剛看到單有股衝動想填刀 ...

是可以自己創喔!

也可以用眾所皆知的那幾種//

點評

好喔了解了,感謝w  發表於 2015-8-22 16: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8-22 16:16:02 | 只看該作者
怪談可以改編或直接拿現成的嗎?畢竟知道的都市傳說還挺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16:20:03 | 只看該作者
闇冥亞 發表於 2015-8-22 16:16
怪談可以改編或直接拿現成的嗎?畢竟知道的都市傳說還挺多的

就是要拿現成的ww,不過出現地點請在地球上(?)

不然的話我會很難寫ww

點評

謝謝~等等弄幾個上去  發表於 2015-8-22 16: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8-22 16:39: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5-8-22 16:53 編輯

付喪神單子

姓名(中、日、英皆可):宇文露恩(宇文為複姓)
性別(不能無性,最多只能像女的男生;像男的女生):女
年齡(化型多久/外表年齡):一千以上/15
個性:個性認真,但有時候太過認真而搞出許多烏龍來,有點天然呆,喜歡小動物,老鼠與蟑螂是她的弱點,怕養。
外貌(麻煩跟正常人一樣,可染髮戴美瞳,但請另外說明):外型如中日混血,但臉型臉孔偏向東方的鵝蛋臉,淡金色長髮用紅色絲帶綁成雙馬尾,藍色貓兒大眼,俏皮可愛。
穿著(盡量現代服飾):身穿兩件式褲裙,紅色靴子,左手上帶著許多手環。
興趣:拍小動物的照片
喜歡:在樹上最午覺、薰衣草(特別偏愛)
討厭:欺負動物的人
武器、能力(可二擇一或兩個都寫):兩把紅色雙槍,操控火焰
屬性:火
原型(麻煩器物謝謝):其中一隻紅色槍枝
部分加強(身體上的五感或能力六擇一):視覺
所屬單位(上面組織三擇一):愛麗絲
補充:這.......
短文:需要想一下



想不出來了

如果有什麼需要盡管說

我再改吧

文可能會久一點,請見諒

點評

事實上是沒有金髮紅眼的人喔!是要我改設定為戴美瞳還是要改別的顏色呢?  發表於 2015-8-22 16: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8-22 16:42:19 | 只看該作者
付喪神單子

姓名(中、日、英皆可):資源成
性別(不能無性,最多只能像女的男生;像男的女生):男
年齡(化型多久/外表年齡):250/15
個性:平時帶著微笑表情,但大多都是發呆狀態(笑著發呆),連吃個飯都會發呆,對於問題會盡力去解決,不太擅長拒絕對方,一旦接受就是要做到最好,但遇到選擇就是以直覺做事
對於寫東西會覺得累,所以他不喜歡寫字
一旦生氣會釋放出殺氣,不過不會隨便攻擊人,除非對方很白目挑釁他#
外貌(麻煩跟正常人一樣,可染髮戴美瞳,但請另外說明):黑色的頭髮與雙瞳,雞蛋臉(?),頸部右邊有一條疤痕
穿著(盡量現代服飾):藍綠色的T Shirt 穿著黑色的休閒褲與白色的布鞋
興趣:發呆(?)
喜歡:發呆,酸的食物飲料
討厭:直覺他就很討厭的人
武器、能力(可二擇一或兩個都寫):黑色刀柄,細長的銀色刀刃
屬性:闇屬性
原型(麻煩器物謝謝):武士刀
部分加強(身體上的五感或能力六擇一):直覺
所屬單位(上面組織三擇一):愛麗絲
補充:另類的選擇性障礙
短文:

「漢堡……三明治……」一位男孩停在早餐店前,看著眼前的菜單,猶豫著。

這個男孩叫做資源成,是一個化為人形的武士刀,至於為什麼不是日本的姓氏名字,據本人說,是因為字太多懶的寫。

「小朋友,你到底要什麼?」在他面前的老闆已經有些不耐煩了,問道

那孩子已經站在這裡接近40分鐘了,還沒有選出他要吃的早餐,這樣他到底要不要賣啊!

「啊,我要三明治。」資源成馬上說道,露出微笑。

「拿去,你要的三明治。」老闆拿了一個三明治遞給對方,趕對方去坐在位置上,不要站那裡擋他的生意。

到餐桌上的資源成咬了一口,嚼了嚼,一副『這個還不錯吃,幸好我沒選錯』的表情。

只是這表情怎麼看怎麼怪,一直微笑的男孩在咬了那一口後就無動彈,似乎是在思考如何形容那三明治的口感。

不過過了幾分鐘,他還是沒有動,彷彿是要用唾液慢慢分解食物一樣。

不過熟知資源成的人都知道,他一定又開始發呆了。

又過了十分鐘,資源成終於動了,把剩下的三明治吃完後就緩緩走出門。

然後要去哪裡呢?

資源成看著馬路,思索著要往哪裡走,最後看往右邊的車輛比較多,才往右邊走去。

走了許久,他又停了下來,因為有人擋住他了。

「抱歉,可以問一下,西子灣怎麼走?」一位男士問道。

「喔,這條路一直直走,走到一個捷運站,然後坐到西子灣站就可以了,如果你是開車,就一直直走到XX路,然後再左轉,過兩個路口再右轉,然後左轉………」結果資源成講了一長串,那人道過謝謝就直接走了,臉色有些疑惑。

所以到底左轉還是右轉啊?坐捷運比較快是吧。

------------------------------

資姓真的有喔,全台灣只有一家姓資的,其中一個是我同學XD

點評

糟糕,出現一個萌貨了ODO(欸?)  發表於 2015-8-22 16: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8-22 16:43:28 | 只看該作者
改別的顏色好了

那單單可以嗎?還有甚麼需要改的?

點評

除了眼睛之外其他都可以ww 記得短文要補喔!  發表於 2015-8-22 16: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