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11|回復: 84

[同人文] 【特傳】漾夏甜蜜30題 冷CP推廣中 8/12更新06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0 21: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不要理我 於 2015-8-12 01:55 編輯

甜蜜蜜三十題

01. 顫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02. 後知後覺的撒嬌
03. 突如其來的熱視線
04. 維他命不需要哦!
05. 你的體溫
06. 第一次的晚安吻
07. 既丟臉又害羞的約會
08. 安靜的幸福進行式
09. 心跳聲無限放大
10. 笨拙的我們
11. 伴隨花束一起送出的心意
12. 請再說一次吧?
13. 戀愛ing
14. 為你寫詩
15. 紅茶與提拉米蘇
16. 當呼吸化為喘息
17. 無法拒絕的可愛請求
18. 收集不完的溫柔
19. 挨近了你的唇
20. 圖書館裡的戀愛習題
21. 反覆無常的甜蜜刺激
22. 雨天製造的親密距離
23. 鼻子蹭過來了!
24. 耳邊的呢喃
25. 表情犯規
26. 桌子下的小動作
27. 交換日記
28. 睡顏誘惑
29. 被窩裡的情歌
30. 腳趾纏繞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5957/

對,超冷的CP我自帶棉被
踩雷的孩子就別進來了,標題上都寫著漾夏,點進來又在那哀號的孩子可是會被我趕走的喔W

*文筆神渣注意
*角色OOC嚴重注意

01顫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02後知後覺的撒嬌

  「夏碎學長?」褚冥漾歪頭,視線迎上夏碎一如往常溫和的笑容,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覺得對方的笑有些僵硬。

  他知道夏碎一直都很忙,難得彼此都有時間來原世界約會,褚冥漾有些擔心是不是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他不高興。要是這麼千載難逢的獨處機會就這麼被他一時的大意給扼殺,褚冥漾一定會想找塊豆腐撞了。

  「那,那個……夏碎學長。」於是他小心地開口,假裝看著一旁街道的店家,眼尾餘光卻偷偷觀察夏碎的表情。「我們去那家飾品店逛逛怎麼樣?」語氣也是極為輕巧,近乎是帶點討好的提議。

  明明已經交往一個月了,他卻還是不清楚夏碎的喜好,有時候想送禮物還得丟臉地跑去問學長,有沒有他這麼失敗的戀人啊!

  「好啊。」

  過了數秒夏碎才微笑著點頭,這期間的沉默讓褚冥漾差點以為自己又說錯了什麼,得到答覆後臉上的神情才從緊張轉成鬆了口氣。「那我們過馬路吧……可以嗎?」

  「褚。」這回夏碎沒有回答褚冥漾的問題,而是開口輕喚了聲他的名字。褚冥漾愣愣地側過頭,一年的成長讓他現在能與夏碎平視,甚至還稍稍高了幾公分。

  「怎麼了?是,是我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嗎?」語氣裡有幾分失措,加上夏碎此時臉不是正對著他,所以褚冥漾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表情判斷出情緒。

  難不成夏碎學長最終還是發現學長比他優秀太多所以要拋棄他了吧!

  「不是,褚你沒有做錯什麼事。」夏碎還是轉頭看向他,而這句話讓褚冥漾的腦袋繼續飛速地運轉。

  天啊這句話好耳熟!這不就是芭樂小說中女友要提分手的經典前言嗎!他們只交往了不到一個月啊拜託不要結束得這麼快嗚嗚!他當初可是花了好大的勇氣才向夏碎學長告白的!

  「我只是想,褚跟我相處的時候好像……都很拘謹?」但是接下來夏碎說出來的話完全不在褚冥漾的意料範圍中,而夏碎似乎也察覺自己講出的話有點沒頭沒尾,語氣少見的帶了些窘迫。「我想說的是,也許你可以不用那麼小心翼翼沒關係。」

  欸?

  褚冥漾慶幸現在夏碎並沒有把頭轉向他,不然對方就會看到他臉上的表情究竟有多蠢。「所,所以,夏碎學長的意思是?」好不容易找回開口說話的能力,但拉哩拉雜的字彙還是沒把褚冥漾現在驚喜的心情表達出來。

  「我的意思是,褚可以不用那麼在乎我的感受,想做什麼可以直接去做。」

  對方的耳根微微發紅,褚冥漾眨了眨眼,敢情夏碎學長這是在撒嬌嗎?好,好可愛!

  心情瞬間大好,褚冥漾勾起嘴角,在紅燈閃爍成綠燈的剎那,湊上前牽住了夏碎的手,而對方或許是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身子微顛了下,卻也是默許了他的行為。

  「那我們去那家飾品店吧。」感受夏碎指尖傳來的溫度,褚冥漾笑著握緊那雙正發燙的手掌。

  他們十指相扣。


END

一次寫了兩題好滿足OWO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0 22: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0 22: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可以九瀾X提爾 (不要亂出主意啊!而且這CP真的有人要看嗎?

點評

回覆7#  發表於 2015-8-11 00: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0 23: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找到小夥伴QQQQ
漾夏漾超冷的啊每次都找不到糧食也無法自耕只能餓肚子QQQ
期待接下來的放閃甜蜜///

點評

回覆8#  發表於 2015-8-11 00: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0 23: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喜歡這對啊啊啊啊
找到同好了啊啊啊啊啊啊(狂握手##

夏碎跟漾漾不管怎麼配都很好摸
漾夏、夏漾、夏漾夏、漾夏漾、夏夏漾、漾夏夏、漾漾夏、夏漾漾(握爪
萌的我滿臉鼻血(抹

點評

回覆9#  發表於 2015-8-11 0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1 00: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691810069 發表於 2015-8-10 22:15
我入坑囉((大叫((好吵
表示看到漾夏很愉悅♡
平時都只找的到夏漾((怨念((#

\恭喜入坑/
\我不會承認我坑品超差的/(艮
因為漾夏太冷所以我已經自體發展到夏漾也可以的境界了XD
不過既然是要自耕,當然是要更自己最愛的糧食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1 00: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瑀唲 發表於 2015-8-10 22:41
你可以九瀾X提爾 (不要亂出主意啊!而且這CP真的有人要看嗎?

這對可以試試xDDD現在特傳已經沒什麼CP會雷到我了
除了冰夏冰(#
你可以去填填惡搞問卷,會發展出新世界的(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1 00: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湯圓 發表於 2015-8-10 23:53
找到小夥伴QQQQ
漾夏漾超冷的啊每次都找不到糧食也無法自耕只能餓肚子QQQ
期待接下來的放閃甜蜜/// ...

小夥伴來握個爪(#
漾夏冷到不能再冷了UwU基本上是沒有糧食的,除非跟我一樣走上自耕不歸路ORZ
不想餓肚子只能自己動手豐衣足食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1 00: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邱安琪 發表於 2015-8-10 23:58
我也喜歡這對啊啊啊啊
找到同好了啊啊啊啊啊啊(狂握手##

\嗚啊啊同好來抱一個/(奏凱
漾夏一整個超棒的啊XDDDD兩個人的溫潤氣質配在一起簡直美好OHO
凡人不懂他們的美麗(O

我以前只愛漾夏,但因為過冷,所以就發展到怎麼配都可以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1 01:3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不要理我 於 2015-8-11 11:57 編輯

03突如其來的熱視線

這下真的是超級OOC了XD
夏碎你這麼可愛你家的攻知道嗎(##



  褚冥漾最近覺得有人在偷看他。

  該不會又是那些什麼想要棒打妖師的A班同學吧?被找幾次麻煩之後,褚冥漾很想表示他跟他們真的可以有更好的相處方式。例如友善的溝通啊!找碴,打飛,找碴,打飛,這樣子的循環很好玩嗎?為什麼不去風之白園坐下來喝杯茶促膝長談呢?

  呃,自己最近怎麼越來越習慣打飛人了?天啊,他還是個地球人!絕對沒有被火星人同化!只不過是因為基本的談判不動手前提沒有建立成功,不得已的情況下他才選擇用米納斯打飛人家,他還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地球人。好吧,言歸正傳,那個偷看他的人大概不是那些A班的。褚冥漾推論,因為他感覺不到對方有任何惡意。

  那麼是看好玩的嗎?他臉上的表情都快變成了囧字。雖然說視線並沒有實際的殺傷力,但被人一直盯著還是會覺得毛毛的啊!至少要讓他知道是誰在看他吧?

  因此,當一個午後,褚冥漾再一次感覺到那個瞅著他的視線時,他先在心裡深呼吸一口氣,接著運用這一年來在學院中鍛鍊出來的反應能力,使用極快的速度幾乎是下一秒就轉過身。

  「誰……欸?」才要喊出口的問句瞬間變成了代表疑惑的單音節,褚冥漾眨眼,面前除了半人高的草叢和空無一人的庭院以外什麼都沒有。

  怎麼可能?見鬼了嗎?不對啊!就算是鬼也該有個影子才對!

  在心裡發誓之後一定會找出那道視線的主人,褚冥漾忿忿地把身體轉了回去,加快往教室前進的腳步。下節課是班導的課,如果晚到可是會發生慘不忍睹的事,比起生命上的立即危機,相對的那個人的事之後再解決也不遲。

  秉持著面前有大憂必須先處理的態度,反正他要姿色沒姿色,要錢沒錢,有的只有命一條和紫袍賢慧媳婦一枚,除了最後兩個不能給以外,他還有什麼好顧慮的?一切想通以後,被偷窺什麼的馬上就被褚冥漾拋置九霄雲外,近日來因為懷疑被不明人士跟蹤而產生的多疑也就這麼消失了。

  對嘛,要劫財劫色也是選學長那種家財萬貫的大美人啊,怎麼樣都輪不到他啦。
  
  而等到褚冥漾走遠後,躲在草叢後面的夏碎才拍拍身上的落葉站了起身,即使動作依舊優雅從容,但半垂著的眼眸中還是有幾分殘留的狼狽。比起褚冥漾單純天真的思考模式,心思細膩多了的他臉上的笑容就有些複雜了。剛剛差點被對方發現,雖然說這並沒有什麼好掩藏的,可是夏碎還是不想因為一己之私造成對方的困擾。

  因為不同班又不同年級,甚至連宿舍都不一樣,他們能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

  可以的話,他也想多看見對方。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