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2|回復: 5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獵人同】HUNTER×HUNTER 次世 9/11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7-5 17:0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Iaagb 於 2015-9-19 20:12 編輯


在死亡的瞬間,

心死了,

不可能在被占滿,

信任死了,

不會再給予任何人…





○前序●


在世間所看到的最後一目,是無盡的鮮紅,和那人冷若寒霜的雙瞳以及旁人的冷眼旁觀,聽見的是那人猖狂的笑聲和冰冷吐出的話語…

「親愛的姬,對我來說,妳,是阻礙。」

聽到聲音的自己,心中竟意外的沒有任何想法。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心,被那人手中的刀無情的貫穿,原本被填滿心,硬是被開了個洞,早已…破碎不堪…

在胸口蔓延開的濕潤,染紅了…他的雙手,那雙曾讓自己眷戀的乾淨的手,被污染了,不再乾淨了,被自己的鮮血…

雙眼,看不見了,視線一片漆黑,卻能徹底地望見那支離破碎的自己。

雙耳,聽不到了,被寂靜籠罩,卻能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心破碎的聲音。

卻還是能感受,那從胸口傳來的來遲的劇痛,感受到自己無法動彈的身子,被人緊緊擁入懷中,感受到滾燙的水珠滴落在自己的臉上,且慢慢地沿著臉頰滑落,是她嗎?

別哭了啊! 再哭,也於事無補了… 我親愛的妹妹呀!

慢慢的,我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感覺自己的身體在冰涼的液體中載浮載沉,沒辦法動,眼睛也無法張開,這裡就是死後的世界嗎?我這麼輕易的就死掉了嗎?

寂靜中,我彷彿聽見一個聲音,如蜜糖般綿蜜,好似能媚惑人心,似是在我耳邊呢喃,又似是由遠方傳來的吶喊。

「妳想就這樣死去?還是想繼續活著?」它問。 那聲音似男似女,不知是從哪兒發出,卻彷彿能震撼人心。

當然是想繼續活著啊!誰想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去呢?我心想。

「那麼,如妳所求。」那聲音又道。

語音落下,我便發現自己能睜開眼睛了,但也只有眼睛能動而已。

我看到自己正站在一個陰暗的街道上,景象不斷從我身邊掠過。 景象,怎麼會動呢? 當我其餘的感官都恢復後,我便知曉了答案。不是景象在動,而我正拚命地奔跑著,在這漆黑的雨夜中奔跑著。 而這個世界與我"死前"的世界,大不相同,估計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察覺到這點的我,一不小心便跌倒了。而身後傳來眾多零碎的腳步聲,看來有很多人正緊追著自己。 我迅速地爬起來,但身體可能是因為雨和疲憊的緣故,變得十分沉重。

「她怎麼可能還能,明明已經射中了她的胸口不是嗎?」 「誰知道啊!別跑,羅姬,把東西還來。」 「別跑,站住。」

胸口? 低頭一看,我的胸口染滿了從傷口流出的鮮紅鮮血,而且沒有止血的現象。 陣陣痛楚傳了過來,這個位置和先前那個讓我"致死"的位置一樣,而為什麼我現在還沒死呢?這我也不清楚。

我也不知道身後那幫人為什麼要追我,也想不起來自己與他們的任何瓜葛,還有為什麼應該死去的自己會在這。但心中傳來的強烈波動,要自己快跑,跑快一點,別被身後的人追上了,而我也決定要聽從自己心中的聲音,因為自己那一直以來都很準的直覺也要我快跑。

好不容易,撿回了一命,怎摩 麼能浪費呢? 我加快腳步,並開始鑽一些小巷子,沒一會兒便甩開了身後的那些人。

找了一個堆滿雜物的巷子躲起來的我,確認沒其他的追兵後,才放鬆了一直緊繃的神經,然而才一放鬆,我便沉沉地睡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7-6 18:22: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aagb 於 2015-7-7 23:14 編輯



隔天我是被那耀眼的陽光給吵醒的,當我坐起來的時候,因為牽動了胸前的傷口,而發出了一聲悶哼聲。

我稍微的處理了一下傷口。隨便地撿了一塊鏡子的碎片,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的名字叫做羅姬,我還很小的時候,被走投無路的父母賣去給王軍當實驗品,被迫成為半人半貓的模樣,糟人唾棄。

而其實就某方面來講我其實挺感謝他們的,雖然拿人當實驗品是不人道的,但他們給予我足以媲美貓的平衡感,聽覺,嗅覺和直覺。讓我不必一輩子都只做個普通人。

他們說我是失敗的實驗品,將我拋棄於路旁自生自滅,我也慶幸自己是個失敗品,我是野貓,而不是溫馴乖巧的家貓,我嚮往自由,而不是一輩子被關起來,像隻籠中鳥,不斷的被做實驗…

原本十七歲的自己,在鏡中看起來就像個十,十一歲的小女娃,若不看骯髒的衣物和消瘦的臉頰,其實也挺可愛的。

昨晚追著自己的那些人,叫自己,不,是叫現在作為我身體的女孩為羅姬,看來這女孩和我擁有相同的名,可是樣貌卻大不相同。

"死前"的自己,有著一頭蜜棕色的長髮,眼睛是暗金色的,這小女孩的頭髮是除了耳旁的兩縷髮絲呈白色,都是夜黑色的,長度即肩,配上一雙奇異少見的紫眸。 接著,曾被作為實驗品的自己,外貌也成了半人半貓的型態,而現在這小女孩,除了臀部有一條尾巴外,與一般人並無二樣。

可是聽力,嗅覺還是和以前一樣,看來只有平衡感還需靠尾巴輔助,不過這樣也好,若尾巴突然消失我恐怕也會很不習慣。

還有,昨天逃跑時發現,這個身體的耐力似乎還不錯,雖然有性別,年齡上的限制,但已經很好了。

說真的,我其實是一個很隨性的人,任何改變,都不會抱怨,或許是習慣改變了,這也是我能存活至今的緣故。

不過這麼說也不對,我已經"死"過一次了,那次的死亡,似乎也讓我對他人的"信任"死去了。

為了適應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我回復了我那拋棄已久的本能――偷。

不去殺,不去搶,而是偷。 曝曬在陽光底下的我,努力不讓自己置身事中,冷眼旁觀一切,不讓自己成為眾人的焦點;然而隱匿於黑暗中的我,偷取錢財,偷取食物偷取自己所需的一切,也偷取情報。 而我為了讓自己永遠記得曾死過一次的經歷,為了讓自己不再輕易信任他人,我替自己取了一個名字――嫣羅。

曾被嫣紅鮮血染紅的羅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7-7 22:59:55 | 只看該作者
好懷念啊獵人!!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超有中國風的XDD

是以姬為主角嗎??

期待更多戰鬥的畫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7-7 23:10: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aagb 於 2015-7-7 23:24 編輯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7 22:59
好懷念啊獵人!!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超有中國風的XDD


這是很久以前寫的文文喔,因為現在沒有什麼機會看到獵人
是喔,沒錯!!是以姬為主角
不知道還合不合大大的胃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7-7 23:17:04 | 只看該作者


雖然來到這個世界並沒有很久,我卻早已熟悉了這個世界。

也靠著驚人的學習能力和過人的的記憶力,我將這個世界的語言給熟讀了,也時常去尋找各類的書籍來閱讀。 也知道這裡有一種名叫獵人的職業,雖然還沒想過要去考,但還是會去特別注意。

已經在這裡來去自如的我,運用自己的本能開業,就像有個名為揍敵客的殺手家族,能替他人殺人般,而我則是會為雇主偷東西。 即使這樣會為自己豎立更多敵人,但我還是樂在其中。雖然接到的任務少,難度高,也常因為外表而被人懷疑自己的能耐,可是每次得到的酬金卻很高,足以支撐我的生活半年,能撐這麼久當然也是因為自己上輩子所養成的節儉的個性。 除此之外,我所要求的報酬也不一定,像最基本的錢,情報或住所…諸如此類。

也當然會有失敗的例子… 有一次,我不小心失手而觸動了警報,對方雇用來追擊我的人,實力遠高於我之上,我加上受了重傷的我,無法發揮速度上的優勢,情況更是雪上加霜。 對方身上散發著莫名的力量。

這是我第一次正面迎敵,第一次了解了恐懼為何物,第一次知道了自己的渺小無能…

對方並沒有立刻殺了我,而是像玩弄瀕死的小動物般,慢慢地把我逼的無路可走。

說起來我能活命,也是因為他沒有立刻取我的性命。

但當時的我很憤怒,對他的做法感到憤怒,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憤怒。


碰――

狠狠的撞上牆壁的我,順著牆壁滑了下來,吃痛的跌坐在地上,將口中的汙血吐了出來,抹了一下嘴角,半睜的紫眸充斥著滿滿的憤怒與不甘,艱難的躲過他無間斷的攻擊。

這時,我感覺到自己的體內似乎有某個開關被開啟了,全身冒出似是水氣的東西,圍繞著自己,傷口好像也漸漸的止住了血,而對方看到這個狀況,似乎也很緊張,更加快了攻擊的速度。

雖是這樣,但我的直覺卻告訴我,若不讓其停止,絕對會很不妙…

我露出了一個微笑, 絕美的笑。 對方也因此頓了一下,發現了自己的失神,立刻惱羞成怒的對我攻擊。而這也加深了我嘴角的笑。

誰說我一定要跟你打呢?我心想。打不過,逃走就好了啊!我才不會因為面子這種膚淺的東西,就揮霍自己的生命呢!

打不贏了就逃,也絕不接能力範圍之外的任務,曾死過一次的經驗,讓我能更加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看著對方因剛才亂無章法的攻擊而陷入疲憊,我趁著對方一不注意,溜回了我的住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7-7 23:22:15 | 只看該作者
信 X 人 X 言


咖啡X相遇X請客

一名少女正坐在咖啡廳內,獨自一人享 受香醇的咖啡和一個人的悠閒寧靜。

少女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漆黑長髮,而 耳旁的髮絲卻是潔淨純粹的白,眼睛則是 少見的紫,她正是羅姬,又名嫣羅。

***************

我在一間我常來的咖啡廳內,悠閒的喝 著咖啡,坐在這個我一直以來坐的位置, 隔著一面玻璃看著外面的人事物,或是想 事情,或是發呆,雖然這在自己的住所也 可以做,但就在於氣氛的不同…

正值二八年華的自己,已經徹底的融入 了這邊的世界,對於現在的生活並沒有什 麼不滿的,"偷"的事業也達到了一個頂 峰。

硬要說的話,就是自己的長相太過引人 注目了,在路上常會有不知羞恥的小伙子 來搭訕,而這些人當然也都被我狠狠地拒 絕了。

雖然有著漂亮的外表很吃香,但若 會讓自己如此的受人矚目的話,我還是希 望能長得更平凡一點。

習慣安靜的自己,專於偷竊的自己,卻 有著引人注目的外表,讓人無法忽視的氣 質,這是老天的開玩笑嗎?

自己的事業能進入頂峰,也是靠著自己 念能力的崛起。

那件事過去後,我找了一個師父來教導 我念的使用方法,用水見式測得的系別是 特質系,能力是可以使人產生幻覺,這讓 我在偷東西時的風險降低了不少,當然還 是會有某種程度的限制。

就連自己能這樣一個人安靜的坐在這 兒,也是托這項能力的福,雖然很費神, 但總比一直被騷擾的好。

切了一小塊蛋糕放入口中,甜蜜的味道 在口中化散開來,清甜而不濃膩。

這兒的食物十分符合我的胃口,這也是 我成為常客的原因。

但今天很反常的,我的一個人寧靜被打 斷了…


鈴鈴鈴─

門鈴的響起,並沒有打斷我看著窗外發 呆的動作。可是那個客人的腳步聲卻向我 這兒接近。

「小姐,妳一個人嗎?我可以坐這嗎?」 一個清爽略帶娃娃音的聲音道。

我回頭一望,原來是個金髮碧眼的青 年,臉上雖是掛著溫和的笑,但我卻不怎 麼喜歡這個笑。重點是,我知道這個人, 很強…

看著他,我也露出應酬式的笑臉來回應 他:「是的,我一個人。」

而這個金髮碧眼的青年,正是幻影旅團 的6號──俠客。

在這段旅團並沒有什麼活動的期間內, 他獨自在各地遊晃著,沒有特別的動機, 亦沒有目的地的遊晃著。

在一個偶然,他進到了這間咖啡廳內, 當他一進來,便注意到了那個正望著窗外 發呆的少女。

外表雖與一般人並無二樣,只是有著超 常的長相,但俠客卻清楚的感受到,那與 黑暗共存,與死亡共舞之人所擁有的那種 氣質,如同旅團內的各個團員,甚至更加 的孤獨,而且她也和自己,和旅團中的每 個人一樣,並非善類。

很難想像有著此種氣質和超群外表的少 女,竟像空氣般坐在咖啡廳內的角落,她 的周遭沒有一個人看她。
於是他走了過去…

「請問小姐如何稱呼?」青年首先問 話。

「嗯…問別人的名字之前,不是應該先 做自我介紹嗎?」我微笑道。

我知道這名青年和我一樣,我們都不是 生活在陽光底下,必須倚靠陽光生活的弱 者。

這樣的我們是絕不會輕易讓他人知道自 己的名字的,要問出他的名字和要問出我 的一樣困難。

果然青年沉默了一下,想了想,才勉為 其難說:「我叫俠客,請問小姐呢?」

「這個嘛…我不想說怎麼辦?」暗暗在 心中偷笑,邊觀察他的變化。

果不其然,雖然笑的十分僵硬,但俠客 依然的極力在維持自己的顏面表情不扭 曲,但額頭卻冒出了一個十字路口。

我在心中笑完,半垂下眼簾,淡淡地開 口說:「我的經驗告訴我別輕易的告訴別 人,我的名字。」因為告訴別人自己的名 字,便等同於將自己的信任交付對方。

而信任死去的我,還能交給對方什麼呢?

即使現在的我使用的是假名…

「那妳又是為什麼而來到這裡?」俠客 問。

他似乎是抱著"她不會給我任何答案"的 心情在提問的。

「嗯…」我想了一下:「我在想,要不要 去參加獵人試驗。」

先前有個任務,讓我拿到了這次試驗考 場的情報。

「喔?獵人試驗啊…」他說。

我們之間沒有再對話。不知過了多久, 喝完咖啡的我,站起來微笑道:「我該走了 呢!謝謝俠客先生你的咖啡。」

俠客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她,但除了微 笑,他沒有得到其餘的回應。卻瞥見置於 桌上的空杯子,再回過頭時,已不見少女 的身影。

"居然被搶了?"俠客心想。"不過那個少女 還真有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7-8 09:35:50 | 只看該作者
Iaagb 發表於 2015-7-7 23:10
這是很久以前寫的文文喔,因為現在沒有什麼機會看到獵人
是喔,沒錯!!是以姬為主角
不知道還合不合 ...

嗯嗯嗯!!! (狂點頭

小傑他們也會出現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7-8 11:12:31 | 只看該作者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8 09:35
嗯嗯嗯!!! (狂點頭

小傑他們也會出現嗎??

很可惜,他們不會出現,
因為我預定要在原先獵人劇情出現之前,
讓姬死掉,
所以姬不會遇見他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7-8 11:17:14 | 只看該作者
Iaagb 發表於 2015-7-8 11:12
很可惜,他們不會出現,
因為我預定要在原先獵人劇情出現之前,
讓姬死掉,

!!!!!!
所以這是獵人前傳的意思嗎?!!
越來越好奇了  好像也有獵人試驗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7-8 11:28:58 | 只看該作者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8 11:17
!!!!!!
所以這是獵人前傳的意思嗎?!!
越來越好奇了  好像也有獵人試驗 (?

是的,有喔~
之後還有劇情我會在慢慢打上來的,
在這之前可能要耐心的等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