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14|回復: 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當媽媽的心酸誰知道(白黑)6/5更新角色資料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29 01:0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冰冰漾 於 2015-6-5 01:51 編輯

【特傳同人】當媽媽的心酸誰知道(白黑)

*注意!此篇是白川主x黑山君,雷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生子設定有

*角色崩壞有














now then~let the novel begin~




第一章
1
「黑色主人!!有兩個靈魂從時間隧道逃出來了!!」原本被吩咐去大門處和守門的阿伯一起看門的莉露匆匆忙忙的跑過來,因跑太快的關係粗喘著。

「靈魂?」看著莉露,黑山君半信半疑的看著她。

不對啊,莉露平時都不怎麼說謊.....

「嗯嗯,兩個貌似小孩子的靈魂哦....」待喘過氣,莉露便開始像黑山君說明靈魂的特徵。

「那靈魂有什麼執念嗎?」拿起放在一邊的被子品了口茶,黑山君繼續問道。

「他們在找媽媽哦..而且他們現在就在黑色主人您的後面。」看著莉露指的方向,黑山君順勢轉過頭看相後面。

正如莉露所說,兩個小小的靈魂在黑山君的後面飄來飄去。貌似知道黑山君在看他們似的,一個往上撲就撲進了黑山君的懷裡。

「找到媽媽了~找到媽媽了~」其中一個靈魂說。

秒愣,黑山君對他們說「我不是你們的媽媽哦...」便順勢摸了摸兩個靈魂的頭。

這時.......

「小黑~有看到兩個靈魂經過這裡嗎?」一股令黑山君發麻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讓黑山君不禁打了個冷顫。

「白川主!我不是連抓都抓不回來嘛!?怎麼還有臉回來這裡呢!?」轉過身,黑山君看著全身白服的男子大吼,眼角掛著不仔細看就看不到的眼淚。

「嘛嘛,小黑別生氣嘛....身體不好不那麼容易生氣呀~」拍著黑山君的肩,白川主一個大撲就這樣整個人掛在黑山君身上。

「爸爸回來了~」見到白川主,兩個小小的靈魂就這樣直接脫離黑山君的懷裡飄向白川主。

「爸爸,媽媽是他吧?你說媽媽有長長的黑色頭髮,額頭有水珠,紫色眼睛的吧?」其中一個小靈魂巴巴的看著白川主,小小的手指指著黑山君說道。

「沒錯~他就是媽媽喲~啊啊啊......小黑別捏了啦我錯了嗚嗚....」

待續》








後記~
嘛~冰漾寫多了想換換口味寫,畢竟冰漾夏千也蠻多人寫了,
這次來試試新口味的冷CP白川主和黑山君吧~
希望大家喜歡哦~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3-29 04:01:05 | 只看該作者
黑山君你你你你好受啊啊(尖叫#
白川主快快撲倒(=θωθ=)(這臉##

好像滿萌躂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3-29 08:39: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engchiehkuo 於 2015-3-29 08:41 編輯

終於生子文不在是冰漾,夏千的專利了啊!
音孟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小白竟然主動回家耶!!
難道天要下紅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3-29 09:53:2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少看到黑山君和白川主的配對呢!
一定會很有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3-29 13:25:50 | 只看該作者
邱安琪 發表於 2015-3-29 04:01
黑山君你你你你好受啊啊(尖叫#
白川主快快撲倒(=θωθ=)(這臉##

黑山君萌萌達www白川主絕對把持不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3-29 13:27:37 | 只看該作者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5-3-29 08:39
終於生子文不在是冰漾,夏千的專利了啊!
音孟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小白竟然主動回家耶!!

換換新口味也不錯呀~
冰漾夏千的生子文也很多了,試試一些別的角色ww
小白回來了,下紅雨了ˊA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3-29 13:28: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冰漾 於 2015-3-30 16:00 編輯
小廷 發表於 2015-3-29 09:53
喔喔~好少看到黑山君和白川主的配對呢!
一定會很有趣!~


嘿嘿ww黑山白川的確很少,我來增加關於他們的文章吧~~

點評

字數未達15字,請於七日內更正,若未更正將刪帖處分。若回覆內容不多請善用點評回覆。  發表於 2015-3-30 14: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3-30 16:03: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冰漾 於 2015-3-30 16:17 編輯

2
放開了捏著白川主的手,黑山君轉過身就躺在床上,不理也不睬。「媽媽~媽媽~陪我們玩好嗎?」才剛躺上去不久的黑山君就被一個嬌聲稚氣的聲音傳進耳裏。

「白川主啊,不解釋嗎...」依舊躺著在床上的黑山君頓時頭冒青筋,低沈的語氣不熱不冷的打在白川主身上。

「呃.....這個嘛.......就是在半路上找到的靈魂啊,他們說是被父母遺棄,凍死在路邊的。他們說要找媽媽,我就把他們帶回來了.....」

聽完白川主的解釋,黑山君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想了想,黑山君又問..

「那你跟他們說媽媽有長長的黑色頭髮,額頭有水珠,紫色眼睛什麼的你要怎樣解釋?」

聽到這問題的白川主明顯的愣了一下,冒著滿臉的冷汗看著黑山君,眼珠時不時離開被黑山君瞪著的視線範圍。

「不說是嗎..莉露,把靈魂帶出去。」看著白川主又嚇又冷而且還冒著冷汗的表情,黑山君很乾脆的的一刀直下直接攻擊。

「嗚....媽媽不要我們了嗎.....好不容易.......嗚......才找到媽媽的說.....」聞言,兩個小靈魂馬上撲上去抱著黑山君,用著可憐兮兮的眼神向黑山君懇求著。

「...........」

外硬內軟的黑山君,雖然他表面表示淡定,但內心已經被小靈魂的動作打動。見黑山君愣愣的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靈魂們,白川主不僅漾起一抹微笑。

許久,黑山君回過神似的用冷淡的眼神看著靈魂,又看了看白川主,歎了口無奈的歎氣。「就一次..不能有下次了..」

早就料到答案的白川主已經繞到了黑山君的後頭,從後面抱著黑山君。「那麼...他們回進入你的體內形成胚胎,直到變成小嬰孩。出生方式和人類一樣是自然產哦。」停頓一會,白川主又繼續說

「不過在那之前,小黑願意嫁給我嗎?」語閉,白川主非常直接的在黑山君臉上留下一個輕輕的吻。

許久,白川主見人兒沒反應,邊繞到前面看,只見黑山君眼角閃著細微的淚光,滿臉通紅愣愣的看著懷裡的靈魂,手順勢的撫上腹部。

「我......」微微動著薄唇,黑山君輕輕的突出一個字,停頓了下,咬了咬下唇,下定決心似的張開了口,卻猶豫的合起來。

「小黑的答覆是什麼呢~」抱著黑山君,白川主用著平時不會有的男人氣質和表情,整張臉就這樣在黑山君面前放大好幾倍。

黑山君回過神看到的是被放大幾倍的俊美臉龐,白川主那認真的顏色直視著黑山君。黑山君看著眼前的一雙沈靜的灰色瞳孔,灼熱的視線掃在黑山君臉上,讓黑山君不僅害臊起來。

「我......我願意.......」黑山君移開視線,抱著懷裡的兩個小靈魂,嘴巴淡淡的說著。手也自動似的摸起小靈魂的透明髮絲。

「耶~終於有爸爸媽媽要我們了~」浪漫的粉色氣氛,被一個奶氣十足的幼兒聲刺穿了一個破綻,讓黑山君害臊的縮這身體躺在床上。

看著正開心的小靈魂,白川主突然想起了一個問題......

「吶吶~小黑,孩子們改什麼名字好呢?」


待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3-30 19:38: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炎暉 於 2015-3-30 19:40 編輯

喔喔喔喔喔小黑完全被吃的死死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4-3 14:50:36 | 只看該作者
3
「名字要怎麼樣你自己決定,畢竟靈魂也是你帶回來的。」默默地看著白川主,黑山君靜下心來,語氣毫不客氣的直口而出。

「白玥和黑衵怎樣?」又是一個撲抱壓著黑山君,白川主輕輕的在黑山君耳邊吐言。這動作讓躺定在床上的黑山君耳根變熱發紅,羞得說不出話來。

沒等黑山君回覆,兩個靈魂就飄在黑山君面前。

「感謝爸爸妈妈給我們去的名字~那麼我們進去咯~」

待黑山君意識時,兩個小靈魂就擅自的進入黑山君體內。靈魂進入的當兒,黑山君滿頭冒著冷汗,眉間皺了皺,樣子好不舒服。

「唔....」靈魂完全進入之後,黑山君時不時覺得腹部抽痛,頭暈,發冷等狀況。

見況,白川主馬上從黑山君身上爬起來,把黑山君安頓好在床上後,非常自動的坐在一旁觀察黑山君的症狀。

「不要緊吧...」握著黑山君的手,白川主從來沒看過黑山君如此虛弱的樣子。看著黑山君那沒放鬆過的眉頭,握著黑山君的手的力度也沒減輕過。

「小黑...對不起....明知道你的身體.....」擔心的感覺不斷湧入白川主的腦袋裡,皺起了平時開懷大笑的眉間。

黑山君持續的冒著冷汗,原本就很蒼白的臉色越來越白,全身顫抖著。

「小黑.......」看著黑山君的蒼白臉色,白川主的心理急著該怎麼辦才好。

「咔嚓--」

「黑色主人!有客人喲!是漾漾他們。」這時,原本被吩咐待在外頭的莉露跑了進來,而冰炎和漾漾等人則跟在後頭。

「白色主人?啊!黑色主人您怎麼了?」剛踏入門,莉露沒看到預期正在喝茶休息的黑山君,導入視線的則是全身白的男子。

正要跑過去看看黑山君狀況的莉露忽然被站在身後的冰炎拉著,她轉過身「冰炎殿下....漾漾殿下.....」只見冰炎和漾漾對他搖搖頭。

「黑山君病倒了,我們還來打擾真是萬分抱歉,我們先失陪了..」看眼前狀況,冰炎一手拉著漾漾的手臂,壓著漾漾的頭鞠了躬轉身就踏出房門。

「我去送你們吧~」看著前方正方閃的情侶,莉露只好尾隨著冰炎和漾漾送他們到出口為止。

門關上後,房裏一片寂靜,只有黑山君那粗造的呼吸聲,和白川主急躁擔心的心跳聲。

「嗚....」突然之間,黑山君悶哼了聲,嚇得白川主馬上把他扶起來。

「水....」重重的喘著氣,黑山君動了動唇,用著螞蟻般的細聲靠在白川主耳邊輕輕地說。

事不宜遲,白川主馬上拿起來放在一邊的水壺倒了一杯水,拿到黑山君面前。

「小黑,來,喝水...」黑山君的眼睛細細的張開一個小隙縫看著白川主,白川主把水杯湊到黑山君的唇邊,但黑山君絲毫不動。

「小黑,你這樣可不行啊....」看著黑山君無力的體魄,白川主越看越是心疼。

憋著嘴巴,白川主拿起杯子含了一口水,雙唇直接貼在黑山君的櫻桃小嘴上,流利而順暢的把水傳給黑山君。

「嗯....」嚥下白川主傳來的水,黑山君的臉色稍微變好了些,臉不再如此的蒼白,原本皺著的眉間也緩緩的鬆懈下來。

又含了一口水,反覆的把杯子裡的水都喂給了黑山君,待黑山君嚥下了最後一口的水後,白川主輕輕的把人放下,替他蓋好被褥。

「呼......」看著不再皺著的眉間,聽著那不再粗造的呼吸,白川主放下了心中的大石,直接趴在黑山君旁邊抱著黑山君就直接入睡了。

『爸爸,妈妈~我們成功進入並且找到好地方住了喲~辛苦妈妈了,爸爸要好好照顧媽媽直到我們出生那天哦~』在白川主和黑山君在夢中,他們看見了兩個孩子,孩子們輕輕的呼喊他們爸爸媽媽,白川主和黑山君,雙雙在睡夢中漾出來一抹幸福的微笑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