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25|回復: 6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神魔仙境の育兒日記 賀年番外7/3(求留言嗚QAQ)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11 17:0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冰冰漾 於 2015-3-7 00:16 編輯

章之序

我是褚冥漾,是隻九尾狐。

我的年齡少年未滿。

我來自當代最大的家族,白凌家。

我是正當的男兒身。

今天....是我褚冥漾,出嫁的日子!

可惡!為什麼凡斯舅舅要我嫁給一個不認識的狐仙啊!!

對你們沒看錯,不認識...

我真不懂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結婚會有什麼好結果.....

雖然我們九尾狐是男女通吃....(就是說我是男的,吃女的她就會懷孕,他是男的,他吃我我會懷孕)

我才不要叻!!我不要當未成年媽媽!!(?)

我是雪野千冬歲,是隻鬼。

我的年齡和漾漾相仿。

我來自當代的第一富家族,雪野家。

我是男的,我喜歡我哥.....

我那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明明就是那麼的喜歡著.....

為什麼哥哥要選擇逃避呀?

我們惡鬼一族,繁殖能力很差,男女通吃....

到頭來惡鬼一族的人數尚未增加。

哥......別離開我好不好...

_TbC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11 17:43:38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出來了耶!
漾漾、千東歲絕對是懷孕的那個∼∼
冰炎、夏碎出來吧!
漾漾、千東歲要生個可愛的娃娃喔!
(喂!你何時看到他們要生小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2-11 19:29:34 | 只看該作者
出來了!!!

跳跳跳(冰炎跟夏碎下一篇會出來嗎?


千冬歲是惡鬼一族 (恩某方面感覺很貼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2 04:22: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冰漾 於 2014-12-26 02:06 編輯

章之壹   謎樣的婚約

秋季當時,在白凌家世家的後院森林裡,青山水秀,風平浪靜,微風柔柔吹著。

一個嬌小的身影在樹林中穿過.....一個孩子的身上穿著猶如貴族般的和服,頭上頂著一對獸耳,後腰上吊著九條毛髮松蓬蓬的尾巴,長達腰股的直垂長髮;另一個孩子,身上穿著紅與紫交錯的傳統和服,額前有著兩個猶如獨角獸般的小角,耳朵和精靈一樣尖尖的,指甲長長的,漂亮的長髮被束成一個高馬尾。

「漾漾!等等別跑那麼快嘛.......」額頭有著小角的孩子追著被稱為漾漾的九尾孩子,整個人像是斷了氣般似的跟在漾漾後面。

「千冬歲真是的,平時就叫你要多多出來做做運動嘛...你看你的肺活量多麼的低呀....」漾漾轉過身,看著那位被稱為千冬歲的孩子,伸出手把他扶起來。

「沒辦法嘛,我被母親叫去多學點課業上的知識啊.....」千冬歲站起身,整理乾淨身上的泥沙,一臉冤枉的樣子看著漾漾。

漾漾沈默了一會兒,抬起頭看向了天空,蹲下身拿起了幾片松樹葉給千冬歲。

「這些可以拿回去當書標用哦,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下次在一起玩吧∼」把樹葉交給千冬歲後,漾漾抓著他的手,一起奔出森林。

跨出了森林,漾漾牽著千冬歲走進了白凌家的豪宅。白凌家的豪宅可以說是當代最豪華的豪宅,裡邊的房間、大廳、廚房等等都是當代最高級的榻榻米、紙竹門等材料所建造。

「舅父大人,母親大人,父親大人,我回來了!」漾漾把千冬歲拉進了自己的房間,對著門外大喊了一句和家人報了平安就繼續和千冬歲玩去了。

正當漾漾和千冬歲下棋時,「啊,漾漾少爺,當家有事要找你」一位奴僕走了近漾漾的房間。

因被打斷了遊戲而瞪著奴僕一段時間後,「千冬歲抱歉,很晚了你先回家吧,免得你家人擔心吶?」漾漾看著正在盯著棋子看的千冬歲說了一句就跟隨奴僕走掉了。

「褚漾漾!為什麼那麼遲啊!啊?」一走進當家主寢室,一位年近四於歲的女性對著站在門口哪裡的漾漾破口大罵,另漾漾不僅耳朵下垂認錯。

許久,漾漾開口對著坐在寢室中央的當家發問「舅父找吾輩有何事嗎?」,當家抬頭望向漾漾,對他招了招手。

「漾漾過來凡斯舅舅這兒,凡斯舅舅有人要介紹給你認識,不過答應舅舅一件事好不好?」自稱凡斯的當家把漾漾抱到腿上坐,拿了一個櫻餅給他吃。同時向他介紹了一個人。

「明天那一位會來認識漾漾哦,記得要早睡別睡遲了知道嗎?他可是你的另一半啊∼」凡斯拿了一些和果子,櫻餅和一些羊羹給漾漾。

「好,漾漾答應舅父。」漾漾尚年幼 不懂啥是另一半,只能乖乖答應凡斯的要求。

次の日-_-_-____

「當家大人!少爺病倒了無法出席面會...」一位奴僕跑的上氣不接下氣,下氣不接上氣快斷氣的那種跑到了面會廳。

大廳裡,除了凡斯等人以外,另外還有一位父子。兒子外貌像極父親,一副英俊瀟灑,冰山美人樣的他,有著直垂至腰的銀色長髮,左額一戳紅,非常漂亮。此外,他的頭頂上也頂著一對銀白色的獸耳,後腰吊著一條毛髮平順的銀白色尾巴,身穿紅白藍三色交錯圖騰的和服,整體看來很豪華。

「哎呀,那可不好了」凡斯聽了奴僕的話後,低頭思考了一會,抬頭望向那對父子說:「亞那,抱歉啊,讓你大老遠來到這裡可惜主場人物不再呀..」

被稱為亞那的男子搖了搖手,表示『不用在意』。

他們萬萬沒想到在隔壁房的漾漾這個光明正大的偷聽著聽見他們的對話。

「亞那的兒子就是漾漾的訂婚者對吧?」凡斯的聲音再次響起,傳進了漾漾的耳裡去。

此時的漾漾,年過十五,第一次知道男生和男生是可以訂婚的。在他臉上表現的表情,實在驚訝不過的瞪大著那漂亮的黑眼睛。

「對呀,這是我兒子,颯彌亞。」此次是亞那的聲音,漾漾聽到了所有的對話,想爬起來看看那位叫颯彌亞的少年長相如何,但身體不如他所願。

「可惡......竟然在這個時候動不了...」在房間裡小聲地咒罵著...漾漾放棄了看那位少年樣貌的念頭,躺到床上休息療養身體去了。

_TbC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2-12 06:41:5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
第一次來我就搶到頭香了!
請問要怎麼稱呼妳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2-12 23:40:1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Hi!
我是新讀者哦!

來漾漾姐姐抱抱
漾:不要(跑)
某優:嗚嗚嗚嗚嗚∼(跪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12-13 11:05:38 | 只看該作者
我還以為漾漾是裝病呢!
原來是真的生病了∼∼
亞竟然你是漾漾的未婚夫你就應該去看看漾漾啊!
漾漾你怎麼偏偏在這時生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5 02:41:43 | 只看該作者
章之貳   遇見你

冬天過去,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在白凌家的櫻樹林裡的某顆櫻樹下,一個有著一頭銀色長髮,左額有著一戳紅的少年,他頭上頂著一雙美麗的狐耳,後腰有一條即順滑又柔軟的尾巴。身上穿著印有特殊圖騰的服飾,而坐在少年旁邊的友人,身上穿著一件紫色打底紅色花紋的祭司服,耳朵和精靈一樣尖尖的,指甲非常的長,嘴裡有著一對銳利的虎牙,黑紫色的披肩長頭髮被扎成一顆球。手裡拿著竹圈,在樹下閱讀著。

「吶,夏碎......你這樣真的對得起你那失散多年的弟弟嗎....」銀髮少年的視線沒有移開竹圈,嘆了口氣把竹圈收起,靠著樹仰望天空。

友人見況,也跟著收起竹圈,兩人靠著樹木,看著那一直在飄的櫻花雨。突然有兩個嬌小的身影經過。

「漾漾....別那麼快嘛.......啊....」綁著高馬尾的孩子正在追著九條尾巴的孩子,突然間那個綁著馬尾的孩子摔了下來。

「啊!千冬歲沒事吧!?」看著不遠的兩個小小的身影,夏碎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見夏碎愣住,銀髮少年碰了下他的肩膀「你怎麼了?整個臉都發綠了啊?不舒服嗎?」夏碎轉過頭看著少年,指著不遠處的身影「冰炎...那邊......我弟.....」

「什麼!?你弟弟會在白凌家!?」被稱為冰炎的少年聽到後立刻反駁。白凌家以外的人是不能進入的,除非有白凌的人帶著。夏碎的弟弟為什麼能進來呢?

「過去看看吧?」冰炎站起身,把手伸向夏碎面前。夏碎看了半秒,握著冰炎的手站起身一同前往兩個小身影的所在處。

「那個不是......」看著有九條尾巴的孩子,冰炎愣了愣,那不是他的未婚妻嗎?

「你的未婚妻?」夏碎像是看穿冰炎的心聲似的丟了一句找死的話語。

冰炎沒出聲,也沒否認,就只是盯著那個身影看。

「褚漾漾!快點回來!舅舅找你!」突然間思想被一個女聲打斷,隨著聲音看過去,是白凌當家妹妹的女兒。

「姐姐!千冬歲跌倒了可以幫忙扶他嗎?」夏碎把這一幕看在眼裡,眼裏有著一份悲傷。

歲,對不起,我真是一個不儘責的哥哥....夏碎在心裡狠狠地丟了一句話給自己,心疼不已。

「走吧,時間也不早了」冰炎離開了剛剛兩個小孩的所在地,帶著夏碎一起前往白凌殿。

「歲就在這裡面嗎.....」看著眼前巨大的宮殿,沒想到自家弟弟會認識到那麼富有的小公子。

正準備踏入宮殿,一個和冰炎有著相同樣貌的銀髮男人從裡邊走了出來。「誒?什麼嘛原來小亞你在這裡啊?快進來看看你的未婚妻吧∼」男人看見冰炎後,就拖著冰炎的手走進了宮殿。

「父親等等!別那麼快啦!!」冰炎用力的把手甩開回頭望著夏碎,意識著他快點過來。

「咦?千冬歲你跑來這裡幹嘛啊?」似乎在找人的漾漾不知怎麼的跑來了大廳,看見夏碎就直接稱呼了。

「漾漾我在這裡啦!額.......哥....」千冬歲從獅神雕像後面走出來對著漾漾大喊,與看見了他那失散多年的哥哥。

「歲....」夏碎看著他,半秒後直接別過臉不敢直視他的弟弟。

「啊!小亞,這個孩子就是你的未婚妻。」打破寂靜,男子答著漾漾嬌小的肩膀,讓漾漾面向冰炎。

「颯彌亞哥哥,請多多指教了。」漾漾露出了平時都會掛在嘴邊的微笑看向冰炎,讓冰炎白皙的臉上露出了紅暈。

「請....請多指教...」板著臉,冰炎以最快最淡定的方式回答了漾漾。看著漾漾可愛的臉上那自然的紅暈,平滑而白皙的皮膚,至腰長髮,已經可以完全誤以為他是個女生。

「過幾天就要搬去冰牙家族了,漾漾已經準備好了嗎?」看著放閃中的孩子,男人不好意思的打斷閃光,看著漾漾。

漾漾沒說什麼,就只是點了點頭就跑進去了。

---------------------------此時的漾漾心裡os----------------------------------

這到底是怎樣啊QAQQQQ

雖然對方很帥但也不能讓一個小孩子嫁給他啊QAQQQ

為什麼舅舅要安排那麼複雜的婚約啦QAQQ

凡斯舅舅壞壞!!欺負漾漾QHQQQQ

_TbC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12-16 00:12:38 | 只看該作者
哇∼冰炎臉紅了∼∼
漾漾有什麼關係啊!
有什麼冤屈就回白陵啊!
如果冰炎真的有追回來你就原諒他∼∼
沒追回來就離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6 02:14:42 | 只看該作者
9# 夜安


冰:作者你給我死出來!!!
作我不要(鬼臉)

漾漾你就嫁過去嘛,委屈就回娘家吧∼
漾:嗚QAQQQ為什麼作者你寫的大多都把我整得那麼慘啊QAQ
你好玩嘛,來!讓冰冰姐姐(阿姨?)抱抱ww

感謝夜安的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