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冰冰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神魔仙境の育兒日記 賀年番外7/3(求留言嗚QAQ)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4 04:14:48 | 只看該作者
章之肆  戀人?兄弟好了

漆黑的山洞裏,燭火微微閃爍著,一個綁著高馬尾的小身影從內往外奔跑著。小小的人兒背著一個小包裹,裡邊放了些書本和點心,準備前往友人的家。

跑著跑著,小小的人兒突然撞上了一位和他樣貌相似的同族。「抱歉....哥...」鞠躬道歉,當他再次抬起頭他頓時愣掉了。他撞上的,是他的親生哥哥。

「小歲那麼緊張要去哪裡啊?」夏碎抱起了和他相差幾年的弟弟,慢慢的走出山洞來到了一條熟悉的小街。

「千冬歲要去找漾漾玩...」被抱在懷裡的小人兒,紅著小臉蛋,手指對碰著,一副可愛又怕羞的樣子讓夏碎的理智險些斷掉。

夏碎看著他,依舊一臉不變動的微笑掛在臉上。

穿過了幾個彎道,數條街巷,他們來到了冰牙一族的皇式宮殿,即漾漾的所在出。

突然,夏碎抱著千冬歲往另一個方向走去,來到了冰牙氏池塘森林裡。「哥....路走反了...」千冬歲小小的臉蛋轉啊轉的四處望,發現哥哥他走錯路了。

「他們現在不得空,免擾人家會好一點。」依舊微笑著,夏碎帶著千冬歲來到了池塘邊的一棵櫻樹下歇息。歇息當兒,夏碎除了欣賞美景以外也在欣賞他家的可愛弟弟。

千冬歲正在池塘邊嬉戲玩耍,一會兒之間差點跌進池塘裡。「哇啊!」「小歲!」聽見弟弟的聲音,夏碎極速的跑到他身邊把他拉回來,因為他知道..他的弟弟不會游泳。

「嗚...哥哥.....」一副被嚇哭的樣子,雙手牢牢抓著夏碎的衣裳不放。「好了..沒事....」撫摸著弟弟的頭,把他埋進懷裏讓他安心停止哭鬧。

「歲歲.....喜歡哥哥....嗚....哥哥不要....在離開歲歲了好不好...」千冬歲在他哥懷中抽泣著,模模糊糊地說出一句話。

夏碎聽歸聽,便瞬間面無表情。他輕輕地推開懷中的孩子,認真的面孔讓孩子愣住了。「抱歉...小歲....哥哥不得不離開........」低著頭,雙眼不敢直視自己的親弟弟,當他再次抬起頭時,千冬歲已經哭的死去活來了。

「抱歉....哥哥不是個好哥哥....」緊緊摟著千冬歲夏碎忍著眼淚不讓他從眼睛裡滾出來,並且努力的擠出微笑。

聞言,千冬歲否認的大力搖頭,「不是的!哥哥是個好哥哥!哥哥不要離開歲歲!!」他把頭埋進兄長的懷裡,依舊牢牢抓著不放開手。他抽泣著,但他沒發現許久未有動作的哥哥的表情是和他一樣悲傷,那麼的心疼,那麼的執著。

「歲....喜歡哥哥嗎...」擦幹了眼淚,把一副虛假的微笑掛在嘴邊。「喜歡!喜歡到想要嫁給哥哥!!」千冬歲聽見了夏碎的話語,抬起頭,一副剛哭鼻子的樣子看著夏碎,用著堅決的語氣對夏碎發誓。

「抱歉.......我們只能當兄弟......」語閉,千冬歲的表情開始扭曲,抽泣。為什麼啊...即使是兄弟,也能當戀人吧......


對吧?我的兄長.......夏碎哥..

_TbC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12-24 13:04:49 | 只看該作者
哦哦......

章之參   出嫁之日
後面有錯字喔
「漾漾別哭..我有準備和菓子,凡斯叔叔說"樣樣"不哭就給你吃..」拿著盤裝徘齊的和菓子,哄著哭鬧的小公子。冰炎目況,只是和夏碎在一邊愣著。「"樣樣"不哭...菓菓給我吃.....」一聽到和菓子,停止了哭鬧伸手和友人要甜點的他殊不知到......他會萌死人。

樣樣>漾漾
拿著"盤裝徘齊"的和菓子這裡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我語文能力太弱了=口=)

大大加油下一篇阿
((漾漾吃掉計畫冰炎目前失敗)(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12-24 13:19:08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漾漾和千冬歲是兩三歲幼兒

因為他們用好多疊字啊!
不是只有幼兒才會這樣嗎?

不過很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12-24 21:34:2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和千冬歲怎麼這麼萌//////(鼻血啦喂#)

期待後續 冰冰加油(貓咪可以這樣稱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12-24 21:53:50 | 只看該作者
不管是漾漾還是千東歲都好…萌喔!
太可愛了!!
冰炎跟夏碎就好像是壞人喔!
一直讓漾漾跟千東歲哭!!
漾漾、千東歲乖乖喔!
不要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6 01:09: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冰漾 於 2014-12-27 12:51 編輯

各位讀者若想看冰冰的角色人設(只有上半身)
請各位點擊下面的網址到冰冰的臉書去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 ... 8A/1424081581137139

還有冰冰的更文時間是1∼4天左右哦
希望各位不會等太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6 02:02: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冰漾 於 2014-12-26 18:45 編輯

章之伍  自然呆的甜食控真的很難追

冰牙的宮殿內,從某位太子殿下的房間內傳來了小孩的哭聲。

不知道是第幾次讓冰炎那麼的頭痛了,看著自己那小小的妻子,冰炎已經沒有信心面對正在哭鬧的小人兒了。

冰炎蹲在他面前,手裡拿著奴僕送來的點心,非常有耐心的哄著他..「吾妃,抱歉我錯了....不要再哭了好嗎...」但願成功的冰炎,只見小人兒看著他幾秒後哭聲繼續爆發。

「吶,再哭以後就沒點心吃咯...」拿起裝著點心的盤子,用木勺子勺了一小口的點心拿到漾漾面前晃啊晃..

見愛妃看著冰炎手中的點心,眼角還掛著眼淚,視線一直盯著那勺點心看。當點心靠近臉的時候,漾漾張開了他那小小的嘴巴讓冰炎餵食。冰炎也不打算整他一般就直接給漾漾餵食點心了。

嚥下第一口點心後,漾漾用那渴望的眼神看著冰炎手中盤子的點心,伸出了小小的雙手要求著「漾.....漾漾.....還要點心....亞哥哥喂我吃...」又黑又圓的眼睛水汪汪的,小小的耳朵顫抖著,九條短短肥肥的尾巴晃來晃去,讓冰炎看呆了。

見冰炎沒動作,漾漾站起來走到冰炎的前面,輕輕拍了拍冰炎的臉「亞哥哥漾漾要點心......漾漾要點心嘛.....亞哥哥喂漾漾吃吧...」圓圓的眼睛水水的,像是只要一不小心弄破就會淌水的水晶球一般,大大的眼睛巴巴的看著發呆中的冰炎。

回神後就看見妻子那犯規的模樣手捂著臉,心裡有著想要吃了他的衝動。「要點心是可以......叫我相公我給就你吃...」忍著心裡的欲望,冰炎非常的努力把快要爆表的衝動壓下,手僵硬的勺了甜點準備給愛妃餵食。

半秒,漾漾圓圓的眼睛實現馬上轉到冰炎因忍耐而顫抖的雙唇...「亞哥哥不要親漾漾的嘴巴了.........媽媽說小孩子不能親嘴吧.....」漾漾勇者天真無邪又可愛的聲音給冰炎丟了一句聽了會吐血的話...

「妃子你是不要吃點心了嗎?來,叫我相公就給你..」臉上用力的擠出如同抽筋一般的笑容,手顫抖著。明顯的冰炎的忍耐度已經是極限了。

「相公...?」歪著圓圓的頭,圓圓的眼睛眨呀眨,一副萌樣用著很犯規的表情看著冰炎,差點讓冰炎燃起了直接把他吃掉的念頭。

「乖...」依舊強忍著,冰炎的手上冒了好幾個青筋,木勺子也險些被捏碎。

吃完了點心,喝完了茶,冰炎就帶著漾漾走到陽台去看外面的櫻花雨,只見小小的人兒用著"好漂亮啊"的眼神看著風景..「吾妃,能讓我抱著你一起看風景嗎?」冰炎剛說完,漾漾就馬上跑進屋裡蹲在角落。

「亞哥哥不要抱漾漾.....因為亞哥哥會親漾漾.....漾漾不要....」看著蹲在角落的人兒,冰炎聽了他的話後馬上滿臉黑線。

撫額,冰炎坐在自家愛妃旁邊滿臉黑線,拿了盤櫻餅給他。「櫻餅.....漾漾要吃.....」一秒變臉的漾漾,讓冰炎對點心有了一個不爽的陰影....

就憑點心就能勝過我是怎樣!甜點控就那麼難追嗎!!

_TbC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12-26 18:34:25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  小冰炎你也太可憐了吧XD(拍桌大笑(氣質呢?#
點心果然勝過於冰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12-26 22:26:41 | 只看該作者
甜點 VS 冰炎            甜點勝
漾漾乖乖喔!
不哭不哭∼∼
冰炎你居然想要對漾漾…做那種事!!
你這個變態!!
漾漾∼∼不要理那個變態冰炎
哄妻子就算了還冒青筋的笑著!!
你是在嚇漾漾吧!
【很可怕耶!你想嚇死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6 23:03:21 | 只看該作者
29# 夜安


哈哈理所當然的是甜點贏了ww
冰炎...你這變態....(被巴#
勺子碎掉了....
漾:學長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飄:第一印象就是恐怖不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