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runatic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HP X 特傳】Another Chronicle (08/24更新16章)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4-12-22 17:20:39 | 只看該作者
我還蠻想知道火星人眾上恩不裡居的課會直接摔書離去還是把她送進保健室前的屍體大道?
期待幾乎每個特傳同人都會出現的堵妖師結果被某某某給【逼】的場景(冒小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4-12-22 17:39:0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喔原來學長帶的真的是黑魔王嗎XDDD
不過哈利一到黑館就被秒掉真的XDD
湯姆你確定調戲哈利不會有事嗎?XD
喔喔終於要體驗火星人的生活了嗎!
哈利,湯湯給你一個忠告
好好訓練你的膽量吧!
Atlantis裡的東西十個心臟都是不夠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4-12-22 18:07:3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哈利學弟這邊可是火星人的世界,在這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況且還有打不死的殭....鬼族
湯姆:蝦咪!還有打不死的生物
冰炎:褚,你剛剛說誰是火星人
漾漾:學長當我腦誤
好期待湯姆跟哈利遇到鬼族的事情歐,好期待那隻邪惡老巫被錢鬼給嘞所到自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4-12-22 18:11:23 | 只看該作者
XDDD調戲吧  儘管調戲吧(ry   只要你不是那張白色沒鼻孔臉(?  
哈利都會被你誘拐的wwww  小心枕頭啊  他喜歡腦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4-12-22 19:25:31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我覺得.....隱cp很有可能是....
「冰漾」和「瑞哈」?(喔喔喔我終於想起來這個配對的簡稱了!!)
是這樣嗎?
悄悄地老實說,其實我一直很厭惡黑魔王....(被毆飛)
不過這文很可愛(?),因此我會繼續支持的


話說和這部同人文的「劇情,大意,隱藏cp」都非常類似的文我總覺得好像有在哪看過....是錯覺嗎?還是說作者其實是同一個人只是把它加寫成長篇?(當初看到的那個是短篇)
如果是我搞混了,大大請盡情揍我沒關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4-12-22 19:35:09 | 只看該作者
卡卡的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叫我學長......看到這裡瞬間笑瘋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2 20:07: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runatic 於 2014-12-23 00:40 編輯

55# sindy588687
我知道你在講哪篇,因為那篇我也有追。不忍心說這篇就是看完那篇短篇的怨念產物(#)
不過這篇的設定跟那篇不太一樣喔,我前面有埋一些奇奇怪怪的伏筆,這樣以後才會有神奇的神展開(並沒有這種東西#) 你可以對照一下看看w

隱西批都中了好厲害,不過其實all哈我可以///(有節操一點行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4-12-22 20:39:02 | 只看該作者
我沒有看過哈利波特
只聽人說過
不過猜猜還是能凑合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4-12-22 22:55:42 | 只看該作者
55# sindy588687
應該是像瀟瀟的【Harry Potter and the Martian in Atlantis】那部特傳HP本吧?
某雪也一直有濃濃的既視感。
那篇還挺好看的,不過是中短篇這點讓某雪挺殘念,
知道Another Chronicle是七八萬字起跳的長篇某雪超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5 21:12: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runatic 於 2014-12-26 16:28 編輯

不負責任突發聖誕番外、史上最災難的平安夜(上)

→全員歡樂崩壞向,可能有OOC
→如果有的話作者是不會為此負責的☆(乾)




  地點:Atlantis
  時間:12/20中午十二點二十四分

  「交換禮物?」
  哈利茫然的眨了眨眼。
  
  「就是準備禮物,然後隨機抽送給其他人。」米可蕥笑得很甜美很燦爛,「我們會烤肉煮火鍋然後交換禮物喔!」接著用夕飛爪把吶喊著「妖師,去死吧!」的路人甲打飛成劃過天邊的流星。

  「去年因為冰炎學長回到焰之谷去平衡他的冰與炎的能力,所以沒有辦成。」千冬歲一面說,一面把依舊不死心地衝上前的路人乙丙射成一隻隻的刺蝟。

  「烤飯糰、煮飯糰。」萊恩拋出了這麼一句,就又隱形回去把試圖圍攻褚冥漾的路人丁戊暗殺掉了。

  「萊恩,飯糰再丟下鍋去煮只會變成粥。」褚冥漾的語氣很無奈,但這並不妨礙他動作俐落的送兩顆新研發的超高速壓縮子彈給往他身上撲的路人己庚,「你們要不要也一起來?」

  「蛇蛇攻!」馬份面帶嫌惡的揮了一下他的魔杖,驅使他變出的響尾蛇去咬殺那一夥人中的路人辛,「我為什麼要降低格調跟你們玩這種幼稚的遊戲?」

  「給我一個我需要參與的理由。」瑞斗哼了一聲,連魔杖都沒有抽出來,一個無杖無聲魔咒就一次解決掉了尚殘存的餘黨路人壬和路人癸。

  妖師去死去死團,頃刻間全滅。

  冰炎只是在一旁冷笑一聲,拿出手機,撥了出去,交代另一端的保健室不用太早復活那幫人,同時表示他們的屍體要怎麼處理醫療班可以隨意。

  「好啊。」

  「……咦?」眾巫師全都難以置信地扭頭望向輕言答應的救世主。

  「榮恩,把你的下巴接回去。」比起他們的反應過激,哈利若無其事的指著好友看起來已經掉到脫臼的下顎。

  第一個回過神的妙麗轉過頭,極度暴力地把榮恩掉得太過的下巴打回原樣。至於紅髮少年後來被送到保健室去接回不小心咬斷的舌頭什麼的,就又是後話了。



  這一次,Atlantis和霍格華茲的所有人是一起抵達水之妖精族聖地的門口。
  
  一路上走在水中卻完全不需要任何輔助就能呼吸和活動自如的狀況令哈利不禁感嘆起如果黑湖也有如此平易近人的設定,他在三巫鬥法大賽的第二關就不用那麼辛苦,需要去吞下那把難吃至極的魚鰓草,還得驚嚇地看著自己的手腳長出蹼。

  波特同學完全沒有想到,若是當初真是如他所願的話,第二關就毫無競賽意義可言了。不愧是單純天真的葛來分多小獅子。

  無時無刻都在施展破心術竊聽他心聲的瑞斗嗤笑了一聲,然後在哈利狐疑的視線下咳了咳,撇過頭去,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他們跟著一身銀綠色鱗片的領路人走,最後停在白色的古老拱門前。有幾條品種不明的藍綠色魚類正在啃食攀在拱門上生長的水藻。

  「嗨∼各位遠道而來的朋友,你們想讓如此親切可愛的在下───」
  話還沒說完,某個突然冒出來、源自於日本神話的綠色妖怪就被雷多歡樂地一腳踢走,結果被在一旁晃蕩的食人鯊當作晚餐吃掉了。

  「我們走吧。」笑得像神經病的水之妖精手指一彈,泛著藍光的大型圖騰便浮現在眾人的腳底下。

  然後法陣轉動、空間跳躍。




  地點:水之妖精族聖地
  時間:12/24下午六點二十四分

  「你們到底在幹嘛?!」石內卜在看到女生們用大型釜鍋煮火鍋時,理智線一聲「趴搭」就秒斷裂了。

  至於為什麼他會跟這樣一個莫名其妙的團,是因為有個純血貴族非常擔憂自家兒子在另一個世界的生活與安危,於是洋洋灑灑地寫了整整十二張羊皮紙卷的信件只為了闡述他的憂心忡忡,以及希望史萊哲林的院長能多多看照他的孩子云云。

  他更不想提的是還有個忙著張羅鳳凰會會議的鄧不利多千叮嚀萬囑咐要他好好注意哈利.波特的動向以及日常生活等等。

  說來石內卜是逼不得已地跟著出席這個奇怪的聚會。雖然他只能惡狠狠地瞪視那個一口答應此項邀約的黃金男孩作為報復(要是現在是在霍格華茲,他一定會毫不留情地重扣葛來分多兩百分,並且處罰波特做至少半年份的勞動服務),但是他還是很配合的準備了交換禮物。

  當然,石內卜是打死都不會承認他居然為要準備什麼作為交換禮物這點煩惱了許久。

  「大釜不是給妳們這樣搞的!妳們的小腦袋瓜是全都浸滿了山怪的鼻涕嗎?!」很顯然的,東方人喜歡吃的鍋物料理諸如火鍋和壽喜燒讓魔藥大師歇斯底里了,讓他連毒液怎麼噴都沒能斟酌就破口大罵,「大釜肩負著熬煮魔藥的使命,其尊嚴神聖不可侵犯!」

  「火鍋啊火鍋。」只見雷多拍上石內卜的左肩,滿臉是認真的理所當然。
  「火鍋啊火鍋。」難得贊同雷多的雅多拍上石內卜的右肩,總是嚴肅的臉孔在此時除了更加嚴肅以外,也將攣生兄弟臉上的理所當然給複製了過來。

  然他們的舉動不但沒有撫平石內卜因為大釜被糟蹋得毫無尊嚴可言的哀傷,反而將他推入了哀莫大於心死的更深層悲痛。只見他面色沉重猙獰的揚起黑色長袍而去,然後在一個無人的烤肉架旁邊坐下,就此一動也不動的開始表演老僧入定。

  認真你就輸了啊!!為什麼你要跟他們認真啊啊啊!!!全程目擊了魔藥學教授上演崩潰普類,褚冥漾原本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這下子成了心中已經崩壞的地方。本來他還寄望巫師們的存在能夠稍微平衡牽制一下這群玩樂程度逼近世界末日的守世界火星人,沒想到連這樣一個渺小的心願都實現無望,讓他著實的感受到人生是無常得多麼殘酷。

  「褚,閉腦。」縱使冰炎的眼神再怎麼危險,甚至赤裸的帶著要把褚冥漾種在黑館的花圃裡當養肥的威脅,他還是快狠準的在五色雞頭掃光所有的烤肉以前先挾起了幾片塞進前代導學弟的碗裡。

   「謝謝學長!」肉!終於吃到肉了!他還以為今年只能吃到筊白筍跟烤玉米而已!!褚冥漾感動地看著碗裡的肉片,臨食泣涕,不知所云。

  冰炎看著小妖師吃得一臉魘足,嘴角勾起一抹淺笑,冷漠的側顏竟也被淺色的月光磨出了柔和的線條。

  比起此端的溫馨歡樂(?),彼端已經淪陷在比冬天的台北更為可怕的愁雲慘霧之中。
   「你是白痴嗎?」榮恩的咆哮響遍聖地。

  被吼的馬份先是面色不善的盯著手中被他烤焦的第十五個失敗品,而後轉過頭,用手中那根表面已經黑得面目全非的香腸直指向榮恩正在烤肉網上戳弄的墨色物體,「衛斯理,在我回答你的問題之前,你應該要先回答我,把二十五隻魷魚烤到變成炭的你是不是智障?」

   「怎樣?想打架嗎?」榮恩的雙頰浮出惱羞成怒的紅暈,音調也隨之上揚。

   「誰怕誰!」箔金孔雀一秒被激怒,憤怒地把香腸往一邊摔,結果砸中了默默地顧著爐火的奈威。

   「要開打是吧?來來來,你來、你來!」唯恐天下不亂的五色雞頭亢奮了,即使這完全不關他的事。

  「不良少年果然淨學些有的沒的。」千冬歲嘖聲,眼角餘光瞄到自家搭檔在對食材做詭異的處置,「萊恩,不准把飯糰丟進去煮!那是夏碎哥要吃的火鍋!」

  「變成粥了……」空氣裡傳來哀怨的啜泣聲。事實證明人不能太有實驗精神,否則很容易導致各種悲劇。

  「小亭,那個不能吃,會拉肚子。」一旁的夏碎如此糾正自家詛咒體。

  正準備開吃的黑髮金眼小女娃只好不情願地放開手上抓著的大蛇。娜吉尼在重獲自由的那一秒就以一種蛇類根本不可能會有的光速竄回瑞斗身邊,淚眼的向她家主人哭訴她差點成了蛇肉湯的恐怖過程。

  「阿利,這是番茄嗎?」庚指了指附近某個鼓鼓的袋子。
  「是啊,那是安因給的木之天使族種的番茄。」

  休狄面無表情地從袋子裡拿出一顆比巴掌還要大的番茄,切了切就丟進他面前的鍋子裡,然後再神速的打了幾顆雞蛋倒進去。

  「哈利,這給你。」阿斯利安從休狄的鍋子裡盛了一碗湯,遞了過去。

  「謝謝。」
  接過碗,哈利細細地端詳起裡頭他從沒喝過的湯。番茄被切成片狀,在熱湯裡和金黃色的蛋花交織起舞、載浮載沉,殷紅的水果特有的酸甜氣味和著清湯湯底的肉香在熱氣裡翻騰,飽足了五官中視覺和嗅覺對饗宴的渴求。

  「番茄蛋花湯。」褚冥漾捧著他的碗,在哈利的右側坐下,「這是一道在台灣很常見的家常菜,沒想到摔倒王子也會做。」他若有所思地看了在幫阿斯利安盛湯的休狄一眼。

  「好久沒有參加這麼熱鬧又開心的聚會了。」看著眼前鬧騰的景象,哈利滿足的瞇起眼。

  古里某街12號常常也是人滿為患,但那些人全繃著一張臉,匆忙的來、匆忙的去,就像沙灘上的足跡,踩出它們的力道飽含沉重與壓抑,卻都可以輕易被一襲浪花沖淡、帶走,不留一絲痕跡,誰也無法證明它們是否曾經存在過。

  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過了,這種愉快自在的氛圍,和真實存在的人們。

  「如果大家可以一直都這麼快樂就好了。」
  他發自內心的這麼冀求,純粹而無瑕。

  







x
說好的不更新呢......靈感大神我恨你QQQQQQQ
今天因為我在宿舍嘗試電鍋料理,所以來不及全部寫完,只好分上下兩篇了(被種)如果可以的話明天會更下部。
然後就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