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不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x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傳說歸來(8/25

[複製鏈接]
271#
 樓主| 發表於 2017-8-25 10:43:25 | 只看該作者
#61

好不容易身體換回來了,但冰炎感覺非常差。

先不論失衡的力量,被張新傑拿十字架打那一下到現在都還痛得他頭昏腦脹。守世界的種族各各皮厚命硬,天使族中的戰鬥民族都很難打暈了更別說獸王族,所以那一下張新傑完全是昴足了力去打,再加上張新傑當時是用孫翔的身體,這龍族的力氣不容小覷。

甩掉腦中的暈眩感,冰炎召回烽雲凋戈打算加入戰鬥,一隻手按住他的肩膀將人壓回原位。

「傷患就休息,否則恕我採用非常手段了,冰炎殿下。」推了推眼鏡,張新傑勸阻道。

看見張新傑身後至今仍未醒來的太陽,冰炎大概猜到是眼前的醫療班身體一換回來當下就立刻動了手腳,至於是什麼方法還是別問了。

稀落的掌聲吸引眾人的注意,安地爾笑道:「恭喜你們換回來了,不過局勢仍然沒變……甚至更糟。」

扣除太陽,傷兵再加冰炎、邱非以及耗盡力量的喬一帆,轉眼間能戰鬥的僅剩孫翔、張新傑、杜明和褚冥漾。

杜明將御魂找了個安全的地方放下,「……不是吧,戰力剩這些嗎?隊長他們呢?」

從團體賽開始他就被囚徒之一的御魂抓住,直到御魂被擊倒杜明才有機會勸說對方放他走、甚至幫助他,可是萬萬沒想到接下來的敵人竟是鬼王第一高手,還是戰力極度缺乏的情況下。

「另一半人去討伐兇影。」張新傑不再守在後方,而是來到孫翔等人所在的前線。

「與我簽定契約之物,讓無知者見識你的絕對。」

白色的光芒攏罩住十字架,只見十字架越變越細最終變成一把細劍,護手的地方刻著金紅色的鳳凰翅膀遠看就像一簇火焰纏繞劍身。

「慢著,張新傑你的武器不是十字架嗎?」孫翔問。

「那是平常用來追捕逃跑的患者用的,這才是戰鬥型態。」張新傑將劍握在胸前一手負在背後,挺拔的身影猶如一名騎士,「需要戰鬥時我也不會退卻。」

「牧師都上前線了我們還有選擇嗎,再退就要被方明華前輩笑了。」杜明持幻武劍——冰渣,站在張新傑左前方,銀藍的劍身包裹著白色寒氣但感覺不到寒冷。

另一邊的孫翔額前長出一對龍角,皮膚上覆蓋著一層黑色鱗片,在光線照耀下隱隱透出霸道的紅,「廢話少說,要打還是不打!」

「咦!那、那我……」看著他校選手緒勢待發,褚冥漾也覺得自己該做什麼,可是他該怎麼做?

「妖師,你在後方保護傷患。」說著,三人便朝安地爾攻擊。

戰矛如爪子般不斷朝獵物抓去,在閃躲的同時又有劍在後埋伏。杜明的攻擊作用不在傷害而是防礙,對方僅僅碰到劍身上的寒氣便會麻痺一部分神經,在火與冰霸道的攻勢中一道幾不可見的微小白光如流星般穿插其中,每一擊都精準的瞄準要害刺去。

「好厲害!」雖然戰鬥看的不是很懂,但各屬不同隊伍的三人行雲流水的合作還是讓褚冥漾看得目瞪口呆,「這就是庚學姊說的團隊合作嗎……」

「褚。」冰炎抓著褚冥漾肩膀,低聲道:「你帶著喬一帆去找狩鬼族長,回去學院。」

「我一個人?!學長你們……」

「聽著,安地爾的目標是他,雖然原因不明但他對妖師一族的重要性你應該很清楚,說不定目標一消失安地爾就會失去興趣離開。」冰炎說。

被負予如此重責大任褚冥漾臉上出現慌亂,糾結沒多久他深呼吸一口氣,用力點頭,「我知道了,我會找救兵回來,學長你們絕對不會有事!」

拍拍對方的頭,冰炎放鬆臉部的表情微勾起嘴角。那個遇到事情只會尖叫逃避的腦殘學弟現在也有如此堅定的眼神了。

「學長你這樣笑感覺好不吉利……」動畫裡角色要消失的最後一幕都會微笑。

「還不快去!」按在頭上的手順勢巴下去,褚冥漾差點趴倒在地上。

褚冥漾連滾帶爬跑到喬一帆旁邊,「你還能動嗎?學長要我帶你回去。」

「那冰炎殿下……沒什麼。」喬一帆一度想說什麼卻又把話吞回去。

「米納斯,可以找到狩鬼族長嗎?」褚冥漾問向自家幻武。

『可以……後面!』

「小心!」莉可揚手劃出一道黑霧凝聚成盾防禦,襲來的黑針率先被冰炎的長槍擊落。

「想去哪裡呢?」安地爾突破張新傑三人的攻勢,直接和冰炎對上,「以現在的你不足以對我造成阻礙。」

「帶他走!」銀紅長槍與黑針撞擊,清脆的聲響猶如樂器般悅耳但沒人有心思聆聽。

「快走!」褚冥漾握住掌心雷,另一手要拉喬一帆,但對方卻跪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似乎看什麼看到出神。

「一帆?」

遠處的戰場上,那人原本被綁成馬尾的頭髮已經散落,銀色髮絲披散在肩上隨著他的動作起舞,那樣的身影似乎與記憶裡的影子重疊可是又不盡相同。

「……真是相像……一般來說兒子不都是像母親的嗎。」喬一帆……『她』看著不遠處的戰鬥笑道。

「像母親?」是在說誰?仔細一瞧,褚冥漾發現喬一帆的眼睛不知何時染成鮮紅。

「您……您怎麼醒了?!」喬一帆那如火焰般鮮紅的眼睛令莉可大驚失色,「那另一位……」

「放心,另一個有凡斯看著,睡得很香。」『她』拿著凡斯所化的幻武寶石把玩。

「一帆……又被附身了嗎?」有前一次經驗褚冥漾迅速理清喬一帆的狀況,和之前被莉可附身的情況如此相似,但這附身頻率似乎高了點。身邊的人都不是會輕易讓人侵犯身體主權的怪物,可是怎麼一個被附身一個被腦入侵的剛好都是妖師一族。

「……該不會妖師是守世界最沒人權的種族吧?」

「小妖師。」那人站起身,「能請你幫個忙嗎?」

「是、是!」相仿的身高恰好能直視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似曾相識的感覺油然而生。

『她』指了指身後打得激烈的戰場,「把他們打下來。」

「喔,打下……咦咦咦咦咦?!」褚冥漾頭搖的像個波浪鼓。開什麼玩笑,那都是些什麼怪物憑他一個人怎麼可能辦得到!

「嘖,試都沒試過就放棄,又怎麼會有長進。算了,我也沒時間耗下去,把『另一個』吵醒就麻煩了。」抬手,可見紅色紋路攀上手臂,食指指尖燃起一小搓火焰在空中畫著什麼,「輕輕的……不能太用力……」

大約知道對方在畫術式,可是褚冥漾左看右看什麼也沒有,戰場那邊也沒什麼變化,在米納斯的提醒下抬頭往上一瞧,他的腦袋在那剎那空白了幾秒。

罪惡之城漆黑的天空裡浮現一道赤紅色的法陣,其直徑約有一個操場寬,最後一條線繪製完成時,陣法開始泛起熊熊火光暗示火山即將爆發。

「老頭公!米納斯!」褚冥漾用他這一生中最快的速度布起防禦術式,也不管會不會虛脫所有力量都投下去,連米納斯都提出警告了可知其術式威力。

「哎呀,畫太大了。」

褚冥漾還來不及抱怨,法陣中央捲起壯觀的炎柱往戰場投下,傾洩而下的火炎往四周襲去,炙熱的高溫瞬間將氧氣燃燒殆盡。

「咳……!!」不能……呼吸……

光是防備已經傾盡全力,褚冥漾更不可能有多餘力氣設下隔絕的結界,大腦缺氧讓他陷入昏迷。

『漾漾!』

褚冥漾的手環發出黑色的光芒,黑色霧氣形成一隻老鷹守在前頭,張開雙翼朝著火炎發出尖銳的啼叫,火海被無形的力量硬生生拆成兩邊,破壞沒有就此停下,而是循著源頭一直切過去將術式破壞,火炎這才散去。

金色的眼睛瞪向施術者,威脅意味濃厚。

「水是守護另一個是破壞……嗎。」望著消失的黑鷹,『她』不以為意的笑著,紅色瞳孔深處看著更遠的事物。

「真是盛大的招呼,如同你們一族豪邁的風格。」安地爾毫髮無損的環著手臂。

「果然還是用不慣精靈術式。」畫術式的右手臂整個程現燒傷狀態,莉可在一旁用法術治療,『她』不以為然的笑著,「雖然我跟你不是很熟,不過還是代『那個人』跟你打個招呼。」

安地爾瞇起眼睛,臉上難得不見笑容,「原來是被小花精搶先一步帶走,怪不得找不到。」

「就是這樣,得到你要的答案就可以滾了,現在沒空招待你。」兩手插腰,『她』趕人趕得理直氣壯,彷彿在對很熟的朋友說話而不是一個鬼王高手。

「這也是將你們帶走的機會,不是嗎?」安地爾抽出黑針微笑道。

冰炎持長槍擋在兩人之間,沒想到卻被身後的人推開,『她』抬了抬下巴朝鬼族回嗆一句:「你敢。」

「有什麼不敢。」嘴上這麼說安地爾卻收起黑針,兩手一攤,「不過我今天放假。」

「放你……!」孫翔話還沒說完就被張新傑用法術禁言。

「如此一來角色全部到齊了,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金色的眼睛掃過在場的人最後視線落在冰炎身上,「下次再見大概就是吾王歸來的那天,要是改變心意加入我們這邊隨時歡迎你們。」

「廢話少說,滾。」冰炎說。

確定鬼王高手離開了眾人才放鬆警戒攤倒在地,『她』轉過身對上探詢的視線,冰炎開口正想問卻被對方先伸手按著頭。

那人輕聲說:「再等一下,『我們』很快就回來。」

還來不及深究話語裡的意思,那人又重新沉睡,莉可連忙上前探查喬一帆的身體狀態,臉色很是難看,「不准讓任何人碰他鳳凰族也一樣,直接將一帆送回妖師本家。」對冰炎交代完,莉可的身影化成黑霧回到喬一帆身體裡。

「『我們』……」

那溫柔的耳語在心裡纏繞不去,明明對其來歷不瞭解,但那簡單的話語卻輕易撥動他的內心。即便是面對安地爾或是無殿他的意志也不曾動搖過,可是現在是什麼東西令他動搖了?

「冰炎殿下。」張新傑依傷勢輕重分別給所有人做緊急處理,但看到冰炎時他難得愣了下,「您的屬性失衡已經自行壓制了嗎?」

「我沒有……」冰炎也愣住了,他感覺到體內的冰與炎之力已經平緩下來,可是直到剛才還是失衡狀態,為什麼……

一顆母指大的冰塊從他頭上掉下來,落在他的手中溶化成水。

「那個人……不……怎麼可能。」他喃喃著。緊握住的拳頭什麼也沒有,他卻感覺好像握住了不曾想過的希望。

黑色的天空如蛋殼般破開,陽光從縫隙間灑進來照亮整片黑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2#
 樓主| 發表於 2017-8-25 10:44:41 | 只看該作者
#62

我死了吧。

連走馬燈都來不及出現就死在自己人的術式裡,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死的好冤啊!

飄浮在什麼也沒有的黑暗裡,或許是看開了,褚冥漾很是悠然的回味自己的一生,順便輪番吐槽了遍。

忽然一個力道拽住他的衣領用力扯,眼前大亮起來,熟悉的木屋出現在眼前。

「唉?這裡是……」

「漾漾!」烏鷲飛撲抱住褚冥漾,後者被撞個面部扭曲可想而知那撞擊力道有多大。

「烏鷲?我不是死了嗎,怎麼會在夢連結裡?」褚冥漾一臉茫然還搞不清楚現況。

「有我在絕對不會讓你死掉,你只是昏過去,姊姊讓我來叫你起床面對現實。」烏鷲說。

「什麼姊姊?」

「會用水的大姊姊啊。」烏鷲指向褚冥漾的手環。

「你是說米納斯?」不僅替他做了許多一般幻武做不到的事,現在還幫忙帶小朋友,褚冥漾真心覺得米納斯根本全職保母。

眼角餘光瞥見這空間裡除了烏鷲外,還有一人坐在木桌旁。一頭紅色長髮紮成辮子,黑色簡潔的獵裝下是健康的小麥色皮膚,金色眼瞳如老鷹般銳利,外表年齡大約在二十歲左右。

「看什麼看。」發覺他人打量的視線,他毫不客氣回瞪回去,「別以為你是妖師我就會給你好臉色。」

「妳是……夕影?」褚冥漾會遲疑也是正常的,記憶裡看到的陰影是雌雄莫辨的小孩子外表,現在長開了卻發現『他』是個女性。

「廢話,不然這裡還有第二個陰影嗎!」

烏鷲舉手,「我啊。」

夕影一掌拍掉烏鷲的手,「還敢說,你這白痴竟然成為幻武兵器讓人使喚,這樣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現在我再也不用一個人待在黑漆漆的地方。」烏鷲反駁道。

「那又怎樣,還不是一樣被當成兵器使喚。」夕影說。

一大一小絲毫不相讓,金色的眼睛死死瞪著對方,褚冥漾夾在中間放棄掙扎。

「好了,停一停。」不屬於任何人的聲音插入其中,時族靈魂的葉修不知何時坐在旁邊,桌面上還有一疊吃過的瓜子殼,「再吵下去誰也沒好處,喝個茶消消火。」說著他不知從哪拿出水壺和杯子倒水。

「那個……葉修前輩,您不是應該回去原本的身體了嗎?」褚冥漾問。

「迷路了。」葉修說。

「蛤?」

「你也知道罪惡之城就像個迷宮,路上又設了許多法陣,解那些東西太浪費時間,所以就回來了。」葉修說。

「可是這裡不是你家嗎?」褚冥漾說。

「八百年沒回來了怎麼可能還記得路,而且以前我都是待在樹根最底層沒怎麼來過上面,所以就麻煩你載哥一程到醫療班我就能自己回去。」葉修說。

還載你一程,當我是計程車還是靈車?運費呢?

「其他人現在怎麼樣了?安地爾呢?」

「那傢伙已經離開,他們沒事,現在你們正前往醫療班的路上。」

「那就好……對了,我記得罪惡之城是以熾鱗樹為主體所建的,可是我從進來到現在都沒看到什麼樹,倒是一直看到鐘樓……」 褚冥漾問。

「我們就在樹裡面啊。」葉修拿起杯子,「假如這杯子是樹幹,狩鬼在樹幹裡頭建築一層層關押囚徒的牢獄,鐘樓是傳送點,而狩鬼一族則是住在樹枝上。」

「這、這麼大的地方是在樹幹裡,那樹本身有多大了……」

葉修喝了個水,才緩緩開口:「不要問,你會怕。」

不知道就不知道,不用這樣呼悠人……

「時間差不多了,再不去找母樹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葉修放下茶杯伸了個懶腰,「快把事情處理完回去打榮耀。」

遊戲才是重點嗎?!九死一生回來竟然只想著遊戲,好好一個團體賽瞬間升級為拯救世界的百人副本,我們這麼辛苦到底是誰害的!你說啊!

無視褚冥漾哀怨的眼神,葉修伸手往空氣一抓拉出一條銀藍色的線,「跟著線走,這能引導你們到樹根底部,狩鬼不會接近那個地方,陰影待在那裡不用擔心被打擾。」

「樹根?妳要留下來嗎?」剛剛葉修前輩好像沒說樹根那裡是什麼樣的地方?

夕影點頭,「至少看著他想守護的地方。」

葉修擺擺手,「那麼就交給你了,晚安。」

「晚、晚安?」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不見人影,褚冥漾望向另外兩人,「那……我們走吧。」

烏鷲身形一變化成黑鷹站在褚冥漾肩上,走在另一邊的夕影依然沉著一張臉。

壓力山大啊……

「那個……夕影妳以前是不是見過葉修前輩?」往目的地的路上,褚冥漾漾小心翼翼的問。

「剛才那人我沒見過。」夕影眼睛微瞇著,像是在想什麼,「和我作交易的是另一個『他』。」

「另一個他?應該不是說葉修前輩的弟弟,難道前輩有雙重人格?」褚冥漾猜測道。

夕影搖頭,「都不是。據我所知,你認識的『葉修』是前世的『他』,這一世『他』叫作『諾伊斯』,和我交易的是這一世的『他』。」

「……什麼前世今生的,不都是同一個人嗎?」幹嘛分這麼細。

「前世是好人,下一世你確定自己就不會是個壞人嗎?」夕影拿起自己的辮子把玩,漫不經心的說,「兩次轉世不同經歷造就不同的記憶,人格也會有所不同。假如這一世是壞人的你想起前世當好人的記憶,你會怎麼樣?」

「呃……痛改前非?」電視都這樣演的。

聞言,夕影翻了個白眼,「樂天的傢伙,你確定不會罵前世的自己是白癡當什麼爛好人嗎?……那個姑且不論,如果兩個記憶互相衝突,誰也不讓誰,結果會如何?」

「記憶互相衝突……」現在回想起來,褚冥漾發現自己記憶衝突的經驗還滿多的,第一次去找黑山君的時候還有在湖之鎮看凡斯他們的記憶,只是那時候有賽塔和安因在場,不然他恐怕……

「……不是自身被吞噬就是精神分裂。」

夕影微勾著嘴角,「這麼簡單的事還要想這麼久,沒見過這麼傻的。」

是是是,我就是傻。

「所以葉修……那個『他』和妳作了什麼交易?說是要毀滅世界也沒有啊。」

走在前頭的夕影猛然停住腳步,還好走得不是很快褚冥漾才及時停下沒撞到人,在他們前方出現一片廢墟,正是西瑞撞倒的那座鐘樓,鐘樓的原址地上有一個漆黑大洞可以通往下面。

褚冥漾轉過頭卻見夕影表情嚴肅的看著他。

「怎、怎麼了?」褚冥漾問。

「……我低估了『他』的能力,結果超出我的掌控。」夕影拉起袖子,潔白的手臂上纏繞著一圈形如鎖鏈的黑色圖騰,「我將陰影的力量給予『他』。」

「妳說前輩有陰影的力量?!可是一般人不是會被扭曲成鬼族?」褚冥漾說。

「最初交易的時候我也很驚訝,『他』身上並沒有因為陰影而有扭曲的變化,直到這次附身後我才發現,『他』和那些從扭曲而生的仿冒品不同,是天生的鬼族。

鬼族原本就是陰影的附加產物,可以說是黑暗的影子,但那終究只是從黑色與白色扭曲而成的灰色種族,拋棄種族責任的他們為破壞規則的存在。然而身為鬼王之子的混血者,一出生『他』就不屬於任何一方,黑與白的規則不容許這樣模糊的存在,『他』會破壞秩序甚至讓時間提早到來,要是見過『諾伊斯』你就會知道那人是為了破壞而活。」

「那該怎麼辦?」

「殺了他。」

「……就、就因為這樣……」

「你也可以逃避,也可以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反正總會有人去做。」夕影微微偏著頭,說:「我想你的家人也是這麼保護你,可是你甘願就這樣被保護著嗎?不可能任何事都能如你所願,每個人都有所選擇。直到履行責任的那天到來前,你必須有所決斷。」

「責任……炎之谷也是,你們都說妖師遺忘了自身的使命,可是妖師的使命到底是什麼?除了引導陰影我們到底還要做什麼?」褚冥漾眼中盡是茫然。從被告知自己是妖師之後,他從未真正瞭解過『妖師』到底是什麼。言靈之力、控制陰影的能力都是旁人告訴他的,可能就連屬本家的然也不知道妖師的種族責任,妖師一族在漫長的追殺歷史裡遺失了路標,獨自在黑暗中漂泊太久。

夕影靜靜的看著他,金色的眼睛深遂而沉靜。在初踏上旅途的迷茫無知孩子面前,她在此刻才真正放下過往,報復、憎恨什麼的都不是那個人想要的,作為母樹的眼睛,那個人只想引導因迷途而來到罪惡之城的人們。因為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以想拉他們一把找到自己的路。

「……這個不應該由我來告訴你,不過當你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可以來找我,哪怕現在的力量再微小我也是陰影,陰影絕不會背叛妖師。」抽走引路的銀藍絲線,夕影穿過夢與現實的交界往黑洞跳下,「後會有期。」

從上方往下看,可見黑洞底下交錯的粗壯樹根,水晶生長在樹根上作為照明,隱約可見在其更深處有一個大型方狀物體,看上去就像個牢籠。

眼前的景象逐漸模糊,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3#
 樓主| 發表於 2017-8-25 10:47:10 | 只看該作者
#63

他作了個很長的夢。

他夢到他轉世到一個很像榮耀的世界。

然後……然後……

*

睜開眼所見,是陌生的天花板。

基本上天花板看來看去都差不多,不過這天花板白的太乾淨了,不應該是他待的地方會有的。

想坐起身卻發現他的身體很虛弱,手臂上還扎著幾個管子,管子另一頭連接著裝著不明液體的玻璃球,而且那些玻璃球並沒有用東西吊著就這麼飄在半空中,他眨眨眼,將頭轉了回去。

雖然原因不明但也猜到自己現在醫院,純白的房間什麼也沒有,不過在他的病床前除了趴在他床邊的兩名長髮女性,還有一二三……五男一女在他的病房裡睡得東倒西歪。

除了那短髮女性和兩名年齡稍長的男子坐在沙發打瞌睡,其他人都是直接靠著牆或兩兩靠在一起打盹。

拉開被子想出去找人問清來龍去脈,但他的左手卻被床邊的女性拉著,他小心翼翼的把手抽出來,哪怕他的動作已經很輕還是把人弄醒了。

蘇沐橙很快就清醒過來,看著坐在床上的人她愣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你醒啦!」

「……嗯。」

趴在另一邊的陳果也醒了,半夢半醒揉著眼睛,「怎麼了,沐沐……葉修?!你可總算是醒了!」她驚訝的跳起來撞倒椅子,碰的一聲把房裡的人都吵醒了,所有人一窩蜂全圍著病床,頓時整個房間熱鬧的像菜市場——

「前輩你終於醒了!」

「就說禍害遺千年,看,人不是還好好的。」

「老大早!」

「老葉你這次真是讓所有人擔心死了,等你傷好有你好看!」

看他們你一言我一句的吵得葉修都耳鳴,直到蘇沐橙出聲這才平息,「總之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剩下的來日方長,之後再慢慢算。

看眾人是既欣慰又開心的樣子,葉修抓了抓臉難得露出困窘的表情,「對,回來就好,不過你們是……」

蘇沐秋一來就看就一大群人全圍著葉修,「欸,你們都起來了啊!正好我給你們帶了早餐過來……」

「……沐秋?」葉修睜大了眼難以置信的看著來人。

「不然是秋木蘇嗎?……你幹嘛那副表情,不會一段時間不見就認不出哥來了吧?」蘇沐秋皺起眉頭。不管發生什麼總是雷打不動,就算世界末日也能處變不驚打榮耀的傢伙也會有這樣……驚恐的表情。

記得來這裡的路上沒下紅雨吧?

「所以你……還活著?」葉修試探般的問。

「不是你救回哥哥的嗎,怎麼你反倒忘了。」蘇沐橙皺起眉。

「是我救……」喃喃一句葉修似乎是恍然大悟,只是另一個問題又爬上心頭,「沐秋不是只有沐橙一個妹妹?」

聞言,在場的人皆皺起眉。「她就是沐橙啊,葉修你是哪根筋接錯?」陳果說。

「她?大姊妳想乎攏我也不用這樣,沐橙還只是個孩子呢。」葉修說。

眾人的臉瞬間黑了,只剩安文逸還算鎮定,「能問一下前輩……你知道你現在幾歲嗎?」

「十八。問這做什麼?」葉修說。

「小安是藍……醫生,問你什麼回答就是了!」蘇沐秋說。

「喔。」葉修點頭。

「那我繼續問了,你還記得失去意識前的事嗎?」安文逸說。

「嗯……不清楚,我似乎是在處理後事……」

「誰的?」

葉修頓了一下才緩緩看向一旁的蘇沐秋,「……他的。」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太棒了,這貨也有失憶的一天!」

「……會失憶應該是在戰鬥中腦袋受到衝擊的影響,目前醫療班能恢復記憶的方法都確定無效。」張新傑說。

為了讓葉修回復記憶,他們找來前榮耀聖職系大神現任醫療班的藍袍們幫忙想辦法。

「要不再敲一次看看,跟許斌借一下盾牌。」方士謙說。

「方神你這是藉機報復吧,這砸下去不死也半殘。」來湊熱鬧的徐景熙說。

「在敲一次+1,反正有我們在立刻就可以治療了。」方明華笑道。

「+2!」

「給我慢著!你們是來救人還是殺人啊!」陳果連忙喝止藍袍們的報復計劃。

「自然是救人,雖然這方法是粗暴了點但也不失為是個方法,只是力道不好拿捏,沒弄好可能完全失憶。」張新傑很是淡定的分析利害。

陳果對藍袍的信任幾乎全滅。

鍵盤敲打聲傳入他們耳中,話題的當事人葉修還很悠哉的在病床上玩電腦,眼睛專注在遊戲上似乎沒注意他們這邊。

「這材料應該可以用在千機傘的升級,不過百人副本需要找下人手……沐秋你有帳號嗎?沒的話老闆娘的號借一下,包子小唐羅輯小安你們也快來岩礁鬼獄,老魏老方你們別直發愣,速度!」葉修說。

「這就來!」包榮興才要回應老大的召喚殺回興欣登入遊戲卻被人抓回來,病房陷入一片死寂。

發現氣氛不對勁葉修這才抬頭,發現每個人以一種詭異的眼神直盯著他,「幹嘛這樣看著哥?」

魏琛挑起一邊的眉,「你恢復記憶了?」

葉修眨眨眼,「好像是這樣,速度來副本。」說完便又埋首在遊戲完全不在意剛才自己失憶的事。

啪的一聲,陳果一巴掌合上筆電差點夾到葉修的手,「你怎麼恢復記憶的?」

「這個……榮耀打著打著就都記起來了。」葉修說。

「我怎麼不知道榮耀還能治失憶?」方銳看向藍袍們。

「別問我們,我們也不知道。」方士謙兩手一攤也是不明白。

「對葉修來說,榮耀就像吃飯睡覺一樣是生活的一部份,記憶裡很多事都跟榮耀脫不了干係,所以才能靠榮耀回復記憶吧。」蘇沐橙推測道。

「好像有點道理……所以葉修的本體是榮耀?」蘇沐秋說。

「這貨是把腦子留在榮耀裡了!」魏琛折著拳頭與其他人將葉修圍起來,「現場正好有現成的藍袍,我們來清算下總帳!」

「哥現在可是傷患,張新傑他們可不會坐視你們毆打病患。」葉修說。

「藍袍們已經出去囉,葉修大大,何況等你傷好我們還抓得到人嗎?」方銳回以最真誠的笑容,手裡正搓著氣波彈。

感覺到人身安全正受到威脅,葉修轉向其他人求救,「沐橙沐秋快阻止這幾個喪心病狂的傢伙。」

蘇沐秋沒支聲,正常來說他會藉機笑葉修幾句,可是這次他只是丟個節哀順變的眼神,然後往後退幾步退到自家妹妹後頭,看見蘇沐橙臉上的燦笑饒是榮耀一代大神也是跪了。

肯定生氣了,絕對是生氣了!除去被嘉世逼迫退役那次,葉修幾乎沒讓蘇沐橙生這麼大的氣,然而這次恐怕比退役那次還嚴重……

「你知道我的底限是什麼,葉修。」蘇沐橙微微偏頭笑說,綠色的眼睛閃過紅色的光芒。

葉修抽了抽嘴角。之前假死騙他們,看來自己好一段時間是出不了醫療班了。

「那個……妳聽我解釋……」

「開。」

隊長一聲令下,興欣全員一擁而上,殺得榮耀史上最大的BOSS直求饒。

誰讓他碰到蘇沐橙的逆鱗。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4#
發表於 2017-8-25 19:36:1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終於更了~(撒花
我還以為大大棄坑了呢OWO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5#
發表於 2017-8-25 22:00:32 | 只看該作者
最後那兩句笑死~~~
大大,你這個坑應該快完結了吧?
有沒有要出本本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6#
發表於 2017-8-25 22:26: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新了!!(撒花
大大這篇真的不錯,如果有本小漓一定買
小漓就繼續期待後續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7#
發表於 2017-8-28 16:55:27 | 只看該作者
有生之年的更新~~(撒花
我快把前面忘光了...
葉修的本體...他可是榮耀之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8#
發表於 2017-9-9 06:05: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呵呵~葉神自食其果了吧~~誰叫你假死還要失憶,這次連沐澄也不放過你了(  ̄▽ ̄)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9#
發表於 2017-9-9 06:06: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多謝大大更新!!~~○| ̄|_辛苦大大了~等你下次更文哦~~~~~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0#
發表於 2017-11-28 16:04: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文寫的很好,坐等大大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