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碧空雪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教皇變性記∼更新完結篇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5-1-25 13:11:31 | 只看該作者
哇!忽然覺得描述變好多呀!
一開始就這樣寫,好好看(你這句話怎麼別有含義,別多心呦
看來每個公主都很華麗呢!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5-1-25 15:28:15 | 只看該作者
綠葉跟安好閃哦
可以麻煩大大給我一副墨鏡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5-1-31 12:35:55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三章                  通緝犯





        一看到太陽衝向後台,眾騎士很少看到太陽慌忙的樣子,作為太陽肚子裡的蛔蟲,審判馬上明白,趕緊分派人手保護公主和去幫助太陽。

       太陽跑向後台,一拉開簾幕只看到......正要換衣服的參賽者們,沉默了一下,隨即露出燦爛的笑容"太陽萬分抱歉,誤闖了眾位光明神信徒的休息室,在光明神的見證下太陽正為了葉芽城的安全,努力以光明照亮眾人心中的黑暗,但願眾位姊妹如看見心存黑暗之人請務必告訴太陽,願光明神眷顧眾位姊妹"一說完立刻將簾幕拉上。
        
        接著快步走開,一邊快步走向另一個帳篷一邊想:希望以後不要傳出這一屆太陽騎士是色狼的說法,到時演變成全大陸都知道的事......我不就要被以後的太陽騎士恨死了......

        腳步沒有因為亂想而慢下來,到了另一個帳篷,恩......看起來很華貴應該就是了,沒忘了剛才的教訓,記得先開口問"愛麗絲?"

       "嗚......"

       該不會真發生甚麼事了吧?啊!不管了,老子就是真看見愛麗絲公主的裸體,老子是魔王,等陽能怎樣。

        一拉開簾幕......這根本誰都沒有,只有個哭泣中的愛麗絲公主而已.......這些公主怎麼都這樣愛哭啊......難道愛哭是全大陸都知道的公主特性?

        愛麗絲公主聽到聲音她抬起頭,滿臉都是淚,最不會應付正在哭的女人了......粉紅才不算女人,她可是不知道活了幾年的死人勒,好吧,勉強算人,但又不是活人。
        
         "呃......"要怎麼安慰她啊......

         "嗚嗚......我的面膜配方"

         ......可以不要安慰她嗎?

          "我真的這麼糟嗎......難看到等陽不理我,連選美大賽都贏不了"

         ".......說不定等陽只是沒空理你?"

         "現在,又不是討伐魔王的時間,他要忙什麼?"

         ".......你不美的話我想全大陸沒半個人敢說她美了"

         "嗚......沒想到你這厚顏無恥的渾蛋也會說好話"

         "......"我好心安慰你你說這種話回報我?

         "我說真的"

         "嗚......那為什麼不投我"

         "......我怎麼知道"

         "因為你說謊嘛......我根本不美"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

         在太陽煩惱這件事時,他沒注意到後方躲著的黑影

         "嗔......討厭的太陽騎士"

         另一方面,其他騎士也趕到了,一拉開簾幕看到的是太陽拍著愛麗絲公主的美背(愛麗絲公主穿的是露肩禮服)

         大地唉呦了一聲說"是我們想太多了啊~太陽你怎麼可以對有夫之婦出手啊~~"

         寒冰還是面無表情,但仔細看就會發現她眼中有著驚訝

         白雲沒甚麼表情也沒說甚麼話

         幹......#@*%#@*%*太陽心中出現無數個髒話





昨天把正文都打完了~~超感動阿~~大概明天完結吧~~
強調一下~要.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5-1-31 12:46:17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留言囉!
話說明天完結的意思是就不會再有文了嗎?
(驚
那還是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5-2-2 13:23:01 | 只看該作者
恩......本來打算昨天完結,結果沒空忘了。
好吧,那就今天晚點再發最後一章了。




第十四章                決賽





        自從複賽過後,已經六天了,明天就是複賽,愛麗絲公主自上回輸了以後,每天窩在旅館保養自己。茉莉公主則待在皇宮感傷伊利亞都沒來看他,安公主自然是跟著綠葉在街上大放閃光,搞得綠葉後援會氣得牙癢癢。

        在賽場方面,風精靈努力的搬東搬西,正在努力的裝飾賽場。

        羅緹絲也將自己的一些事解決,明天決賽過後,她就只剩一天能跟其他人告別,告別羅緹絲這個身分。

        所以不行讓其他事來拖延才是。

        尼奧閒著沒事就去找其他人練劍、喝酒已經有不少騎士被他摧殘了......

        茉莉公主穿著睡衣,坐在房間床上"伊利亞......他都被哥哥叫去做事,好久沒見到他了......連晚上睡覺都沒看見他人,我比賽是輸是贏,他都不關心,難道是我們的愛變質了......"

        愛麗絲公主那方面"嗚嗚......我的面膜配方......"

        門外的太陽"......"

        大地坐在椅子上,現在已經晚了,沒有人在這了,他們都不用維持全大陸都知道的形象。

        "哎呀~還讓等陽的老婆為你哭呢~"大地痞痞的說

        "要你管,而且她是為了我的面膜配方哭好嗎"

        "你......"正要開口就被房間的聲音打斷

        "我明天一定要贏!!!!!呀!!!!!"

        "......"眾人此時一致認為:女人......好可怕啊!!!!!

__到了明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賽場一片黃色彩帶搭上藍色彩帶,旁邊的向日葵花也燦爛的綻放笑容,一片黃藍彩帶中,人群正在入座中。

        羅緹絲將頭髮束起來,換上一身黃色禮服,繡著藍色的花紋。走上台上,微笑著開口

        "題目是夏季盛開之花"

        "今天是決賽,當然要增加一點難度,參賽者必須要以夏天盛開的花為打扮,還要上台發表自己為何打扮成這樣"

        "那麼,比賽開始"

        說完,就揮揮手轉身下了台。

        參賽者們有的認為太難了就自己棄權了,有的早就放棄,這樣一來,兩位公主的對手死了一半以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兩小時過去了,期間也有不少參賽者上台說話,但還是沒有人能像公主那般美麗。

        這時,一名公主出場了,一身淺黃長裙,褐色頭髮綁了幾個辮子,其餘隨意地放下,頭髮上撒了一些可能是金粉,頭髮在陽光照射下閃耀著光芒,衣服上縫了幾朵向日葵上去

         一陣陣驚呼在人群中徘徊,也有不少正在繞場的參賽者看到呆了。

        緩步走向台上,她站定說

        "各位我國子民你們好,我選向日葵的原因是:向日葵總是望著太陽,我想對某個人說,你就是我的太陽。不管甚麼時候、不管你是否愛我,我還是會像向日葵一般一直看著你"

        "謝謝"

        走下台之前,她的眼光掃了賽場一圈,心中大為所失"伊利亞......你還是沒來,鼻子有點酸呢......伊利亞,你懂我對你的愛嗎?"一邊想一邊走下台。

        "懂,怎麼會不懂呢"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

        她回過頭去愣了一秒說"伊......伊利亞"

        熟悉的臉孔帶著溫柔的笑容開口"真是的,怎麼不來告訴我呢?"

        "我......怕你太忙了,不想打擾你"

        "真是的,身為妳老公,我竟然這麼晚才知道呢,我很傷心阿"

        "伊利亞......對不起"

        "說甚麼對不起呢,是我自己疏忽了"

        "我的老婆都悲傷了那麼久了,我這麼晚才發現"

        "對不起,以後不會了"靠在茉莉公主耳邊說

        感覺伊利亞的氣息在自己的臉頰上,雖然很習慣親密的舉動,可是在這麼多人面前,不禁羞紅了臉。

         伊利亞的手拿了旁邊的向日葵放在茉莉頭髮上說"要比就要贏喔~而且,輸了還有我,別擔心,加油"

          茉莉公主抬頭,眼角流著喜悅的淚,開心的說"恩"

         接著她就去繞場了,不再像當初高傲的笑容,她的笑容是出自內心喜悅而笑的

        差不多又過了半小時,愛麗絲公主也出場了,一身簡單的白色洋裝,上面繡著繡球花的花紋,頭髮上別了繡球花的髮夾,看起來很是清爽。

        走向台上,她帶著美麗的笑容說"各位忘響國子民你們好,我選繡球花的理由是:我在幾年前嫁給等陽,我在那之前,是一個完全聽從母親安排的乖女兒,一直到等陽出現,我都還是為別人而活,等陽就像是我的希望,他是我人生中最帥的希望,而繡球花的花語就是希望,結束"

        語畢,她又爆出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

        現場一片歡呼,茉莉公主卻不怎麼在意,畢竟她已經有伊利亞了。

        最後,繞場時間過了,開票後,宣布了結果,第一名由想要面膜很久的愛麗絲公主獲得,她一聽到,不顧形象的歡呼了起來,還跳到太陽身上......全國人民無不驚訝,第二名由茉莉獲得,至於第三名的事情我們可以直接跳過。        

        在比賽過後,安跑到茉莉的帳篷請茉莉公主不要選綠葉,茉莉公主笑了說,她不會的,問安是不是很愛綠葉呢?安堅定地回答了,兩位公主聊了許多事,就此化敵為友。

        可是,犯人卻一直沒出現,不管是在愛麗絲公主那兒、茉莉公主那兒,此眾騎士萬分疑惑。

        一直到黃昏時分,他們才發現______________羅緹絲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2-2 15:18:14 | 只看該作者
難道犯人想要的是羅緹絲不是公主
我都沒想到呢!
這篇要完結了哦!
希望大大能寫個完美的結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5-2-2 18:48: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空雪月 於 2015-2-2 18:51 編輯

終於完結我的第一篇同人文了,這時候真不知道是感動還是感慨阿......
不過終於完結了,過年再來開坑好了。((學不乖
希望大家看完以後可以留言給意見~~^^





第十五章                  落幕





        "喂!羅緹絲你在哪?!"

        "喂,笨女人給我滾出來啊!"

        叫聲此起彼落,聖殿的人都提著燈在找著代理教皇羅緹絲,四處叫喊著,燈光閃耀著,但沒人找到她。

        一個陰暗的巷子,一個人在那裏躲著,看見幾名聖騎士離開,他便快步走向那棟破舊的屋子,推開桌子、掀起地毯,有個通往地窯的門,嘴角露出猥褻的笑容,拿出十串鑰匙一一打開十個鎖,拉開後,他緩步走向他打算好好品嘗的女子,女子是在神殿被他抓到的,觀察許久才要下手時被太陽騎士給打斷了,心中正悶著時,竟看見一個極品,那銀色的髮、琥珀色的眼、姣好的身材、容貌,正是他喜歡那型,欣喜若狂之下終於在今天抓到了卸下武裝的她。

        眼前的女子一身藍,但原本鮮豔的藍已被地窯的髒物給染上,一雙琥珀色眼睛依舊靈活的盯著這個做盡壞事的男人。

        .......真是太大意了,竟然沒想到他沒盯上參賽者反而盯上我了。

        不知道太陽他們知道了嗎,知道我不見了嗎?

        危險了......這傢伙做事很謹慎,這兒也不知道是哪,這傢伙的行事風格是強姦女人、在暴虐後、二度,如此重複過程一直到人死為止。

        眼前男人緩緩靠近,臉上帶著病態的笑容,朝他臉上吐上一抹唾液,一臉不屑的說"畜生"

       男人非但不生氣,臉上笑容更盛"我是畜生......你就要被一個畜生吃了呢~"

        ......幹

       緩緩靠上,她都感覺到眼前這個畜生的氣息吐在臉上,感覺到一股噁心反胃,偏偏手腳都綁了起來無法反抗......嗚嗚......我、我在兩天就變回男生了......變回之前還要被一個變態殺人犯強姦......

        感覺那個畜生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解下自己身上的藍色禮服,只是又感覺到一股噁心......。

        "在幹嘛阿你"

        一聲冷到不能再冷的聲音伴隨一把劍沒入正想侵犯她的男人的胸膛。

       阿......犯人死了......

        這是她昏過去前的念頭,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昏過去,平時的她很是勇敢的,但她還是暈了過去,不知道是因為她嚇到了、還是聞了一下午的血味。

        最後,她看見一抹燦金的身影。

        醒來時,已是第二天早上,床邊沒有任何人。

       ......不是應該要有人的嗎?不知道為何就有這種感覺。

       沒多說,看了看自己身上披著一件騎士服,上面熟悉的味道,她笑了,緩緩拿起一旁的剪刀,剪下兩個月以來已長到屁股的銀髮,拉過旁邊的永久的回憶,但沒戴上,接著打開了門。

        當尼奧闖進那間地窯時,心中有著強烈的憤怒,他向來對於犯人都這樣憤怒,一劍將犯人解決後,要抱起羅緹絲時發現......羅緹絲是裸的......他不是沒看過女人裸體,只是,那些女人都是自願的,真的不該趁人之危,所以為她披上一件自己的外衣,就將她抱回神殿。

        看著床上的人的臉,第一次相遇時,她的臉上掛著堅定的表情,或許是那堅定的表情吸引了他吧......

        在睡夢中的尼奧沒感覺到在自己唇瓣上覆上的柔軟。

        當他起床時,在他旁邊是一封信,寫著

        給尼奧

        嗨~大笨蛋,你真的很笨,別反駁,而且你還愛喝酒、劍癡一枚、記仇記那麼久,哼,反正,從今以後,我跟你互不相欠了。

                                                                                       謝謝

                                                                                             羅緹絲

         這傢伙......嘴角勾起一抹笑,旁邊的永久的回憶拿了起來,她也太晚給了,怎麼說互不相欠呢?她還欠我救命之恩呢,該不會......她.......猛然想起夢中在嘴唇上溫柔的觸感,天不怕地不怕的尼奧臉.紅.了。

        門被猛然地打開,一向優雅的太陽騎士難的慌張地說

        "老師,羅緹絲人消失了......"

        老師的臉,是紅的......喔喔喔!今天的太陽打西邊出來的嗎?

        "老師......你的臉"

        ......幹

        "請問學生有看到甚麼嗎?恩?"

        為了生命著想,他還是用力的搖了搖頭。

        在隔天,正太教皇回來了。

        也在隔天,羅緹絲這個人從世界上失了。

                                                         教皇變性記  THE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5-2-2 20:22:28 | 只看該作者
完結了呢!
感覺寫的超讚的
我的文應該會很久才會完結吧(悶
會有番外的對吧!
期待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5-2-3 14:48:58 | 只看該作者
完結了呢!
感覺寫的超讚的
我的文應該會很久才會完結吧(悶
會有番外的對吧!
期待呦!
夜瀅 發表於 2015-2-2 20:22


感謝夜瀅常來我的文留言,雖然我還是覺得留言少很傷人就是,但還是感謝大大來我的文留言,至於番外我會努力的。只是.......真的有人想看嗎?
相信大大的文能完結的,我還是會常去看看的,大大要記得更喔~~
謝謝你的留言、建議、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5-2-4 17:06:4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番外郁會看的
尼奧臉紅的時候好可愛喔!(被尼奧打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