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陳雨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轉生文]憶起 更正文十九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4-11-21 22:57:59 | 只看該作者
原來…裝可愛才是最大的武器啊!
玲蝶∼加油喔!
有三個變態的妹控會保護妳的!!
玲蝶∼∼妳居然連傘跟鏡都坑的到啊!
傘跟鏡要回去整理書房了!!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4-11-21 23:10: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色獅 於 2014-11-22 02:59 編輯

欸,沒想到玲蝶居然這麼快就要去學院了!某白表示有點驚訝
不、不過,樓上上的小貓,你的話嚇到我了(汗
話說抱歉之前給莉一些麻煩,我想莉可能覺得小白很煩吧!畢竟要求東要求西的莉一定會煩惱該怎麼編排劇情,在此我很抱歉給莉添了許多麻煩(苦笑鞠躬
當然我相信就算莉沒有這麼想,看到這個留言心裡可能也有點沉重
抱歉,只是,今天心又被刮了一刀,導致今天的心情一直往黑暗的地方想去,莉如果覺得擔心,我很抱歉,讓妳擔心了(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4-11-22 10:03:38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噢!!!

我家小尹玥出來了耶ˊˇˋ

雖然台詞不多(?)不過整個心花怒放~

雨加油噢#

話說...妹控們,請保護好可愛玲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2 11:14:30 | 只看該作者
52# 白色獅

白,你沒事嗎?((擔心中...
你並沒有給我添麻煩喔,白。
是我自願要那樣寫的,如果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喔!!
還有貓咪,我也很惶恐可以嗎?
還有喵兒,這是一定的啊!!
妹控們自然會保護妹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4-11-22 15:07:42 | 只看該作者
妹控萬歲萬萬歲
鏡和傘做出了錯誤的決定了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3 11:43: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陳雨莉 於 2014-11-23 14:11 編輯

正文六

(隔天早上)

「奇怪了,玲蝶平時都很準時起來的啊!!為甚麼今天會那麼晚呢?」閻嵐疑惑的問著身後的所有人。

「不知。」白淡淡的回答。

「真的挺怪的。」伊嵐緹斯也回答著。

「要去找她嗎?」安地爾問著大家的意見。

「應該...不用,她來了。」汐洛原本要回答,但看到人來就呆掉不說了。

「...玲蝶這是怎麼回事!!!!!!是誰幫妳變成這樣的!!」眾位哥哥們都驚恐的看著穿著白色短袖有露肩、藍色短褲有點短到不行,頭髮綁成單馬尾的玲蝶大喊著。

「阿...哥哥們在生氣嗎?」玲蝶疑惑的看著自己穿的服裝,很正常啊?比起和服好很多了。

「是我們用的啊!!很可愛,對吧?尹玥。」凜晨一臉微笑的說著,還一直拿著照機拍照。

「是阿,凜晨,而且扇董是說了,玲蝶不用穿制服呢,這樣可是更可愛呢!!」尹玥也不忘了拿相機出來拍照。

「哇哇哇,玲蝶真得好可愛喔!!!」扇董事撲到了玲蝶身上。

「謝謝誇獎,扇師傅,對了,哥哥們穿起制服來都很帥氣呢!!」玲蝶微笑的看著五位身後怒氣都很重的人說著。

「!!」眾位哥哥們瞬間黑氣都變成了小花朵。

「啊,快來不及了,師傅可以送我們過去嗎?」玲蝶問著身後的人說著。

「可以啊!!」隨之六人都消失了。

「尹玥,天龍與影龍族的麻煩...」凜晨問著。

「還在處理,玲蝶先放你這了。」尹玥無奈的說著。

「恩,放心吧,光那一群人就夠守護她了。」凜晨笑著。

「水洛,就這樣了。」夜耀回答著。

「知道了,快點回去吧。」水洛點頭說著。

(三年C班)

「千冬歲,你知道嗎?今天有新轉學生呢!!」喵喵問著千冬歲。

「我知道,而且還是無殿三主介紹的,而且資料不明。」千冬歲調了調他的眼鏡。

「那學長知道他們嗎?」喵喵轉頭問著沉思的冰炎。

「師傅沒有告訴過我,我也不清楚。」冰炎只是回答著,之後又沉默了。

「...」眾人都知道,自從漾漾死掉之後,所有人都有些微的改變,而且大家都不願意承認漾漾死掉的事實。

「好啦!!大家都給我回到位子上,先介紹一下轉學生吧!!」烏鷲說著,隨之有五男一女出現在講台上。

「我猜對了,你又輸了,來給我一千塊。」歐蘿妲微笑著。

「嗚~~」烏鷲心不甘情不願的給了錢。

「請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烏鷲心情低落的說著。

「殘之月,神族,無袍。」白只說了幾個字。

「閻嵐,神族,無袍,我先澄清一下,我是男的,不要把我當女的喔,要不然你們會死得很難看。」對於外人很冷漠的閻嵐完全不想多說什麼。

「哼,汐洛,龍族,無袍,還有...我是男的。」汐洛一臉鄙視著流口水的眾男子。

「...」最好是有男的長的像女的!!!此為C班男子們的心聲。

「安地爾.阿希斯,我可是神族喔,把幻武收掉,亞那的孩子。」安地爾一臉玩世不恭的笑著。

「...我操!!你不是鬼族嗎?」冰炎飆出了髒話。

「是神族派去當的間諜。」安地爾反駁了回去。

一旁的伊嵐緹斯看不下去,把安地爾的嘴嗚起來,雖然身高有一點差距,卻沒有礙到他,「大家好,我叫伊嵐緹斯,水之精靈,還真的很對不起,安地爾哥哥最近心情不怎麼好呢,對了,我也是男的。」伊嵐緹斯輕鬆的笑著。

「...沒有關係。」此時的眾人都被五位帥哥的面貌給迷住了,白色短髮白瞳的面癱帥哥、黑髮紫眼的不像男的男生、紫髮過腰金眼完全可以稱上是傾國傾城的面貌,雖然是男的、水藍髮褐眼的精靈,和安地爾長的也不錯的帥哥給迷住了。

「在來...阿...還有一位。」烏鷲看向裡面最嬌小的女生。

「玲蝶.琳伊雅.瑟雷夫,我是天龍與影龍族的公主,無袍,請大家多多指教。」玲蝶自我介紹著。

冰炎等人都呆在一旁說著,「褚\漾漾?」

「切!!小妹妹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阿,就算你是那兩族的公主,但你只有十來多歲吧?」班上某不知名男子說著,隨之玲蝶的哥哥們都跑到男子的身旁。

「你說什麼?」白亮出了黑匕首,架在那名男子的脖子上。

「玲蝶哪裡不好?她怎麼會有不好的地方?」閻嵐露出了恐怖的微笑,並且拿出了弓箭型幻武放在他的背後。

「選吧,看要被我們殺死,還是...自殺好呢?」汐洛也拿出了弓箭出來。

安地爾拿出了細針放在他的心臟前什麼都沒說也只是微笑。

「我們的親愛的妹妹可不是你們惹得起的角色。」伊嵐緹斯的表情瞬間從微笑變成面無表情。

那名男同學呆住了。

「哥哥,住手!!不好意思,我覺得要是你不相信的話要不要比一場呢?」玲蝶喝止了眾位妹控,並且請那名同學接受她的要求。

「哦...好。」男子傻傻的答應了。

「恩,我記得師傅有說過我可以任意使用學園裡的東西,那麼競技場我先預訂了,大家一起來看吧!!」說完玲蝶把眾人送入了競技場。

「哥哥,讓我自己去對打看看好嗎?」玲蝶問著自家哥哥們。

「這...」眾人都有些不太願意。

「拜託。」玲蝶閃爍著眼睛。

「算了,加油吧!!」眾人無奈的答應了。

「謝謝哥哥。」玲蝶說完這句話,就跳入了競技場。

「那個...同學,請多多指教了!!」玲蝶歪著頭說。

「...請開始吧!!」對方說著。

「恩,風之旋,風之喧,吾為汝之主,青琳,展現隱藏於風中的倔強。光之道,影之路,我是你的主人,聽從我的號令,於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的陰陽,安倍晴明,重現真理。」玲蝶拿出了匕首和符紙出來。

「爆符,為我退敵所用。」男子拿出了爆符變成一把刀。

「恩,我去了喔!!」玲蝶瞬間出現在男子身後,把符紙貼在他身上。

「安倍晴明,速度減速。」玲蝶說著。

「切!!」男子原本要衝過去卻因為符咒的關係過不去,停在原地,隨之玲蝶把青琳架在他的脖子上,微笑著說。

「結束了喔!!」玲蝶放下了匕首。

「唉!!我輸了,看來你真的有那個實力,真對不起了!!不過你真的是無袍級嗎?」男子無奈的說著。

「恩,對了,上面那一對搭擋要下來打一場嗎?我也是無殿三主的徒弟喔!!」玲蝶微笑的往著夏碎和冰炎說著。

「好。」冰炎馬上跳了下去。

「哎呀!!那麼激動阿,冰炎。」嘴上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也跟了下去。

「恩...,請多指教喔!!」

「那就來,光之聲,聽吾願,吾是汝的主人,與我簽訂契約之幻武,展現你的溫柔,蕾蒂希安。」一把銀色弓箭出現在玲蝶手中。

「嗯!!」兩人手中也都出現了幻武。

「安倍晴明,絕對領域。」玲蝶把符咒放在地上,作出了絕對結界。

「夏碎。」冰炎往夏碎的方向喊。

「知道了!!」夏碎加快速度甩對鞭子。

「歸零之步、倒數之時,吾乃汝之主,服從我令,與吾簽訂契約之物,展現汝退回時間之後的滄桑,零.塔克拉斯特,重現過去。」玲蝶又喚出了幻武來。

「喔!!大家的幻武都被簽訂了呢!!」閻嵐說著。

「我的沒有簽定嗎?」安地爾疑惑著。

「不會的,我聽玲蝶說她都簽訂完了。」伊嵐緹斯說著。

白也跟著點頭。

「是嗎?」安地爾看回了戰場。

「果然很厲害呢,那我要認真玩了喔!!」玲蝶微笑的說著。

「霧玥,聽吾令,幫助我,殲滅敵人。」隨之,一名及腰暗紅髮隨意散落、暗紅桃花眼,暴露的漢服,但重點部位一定都有遮,有若隱若現的感覺,赤腳、有腳鍊、手鍊、頭飾,上鑲有許多銀色鈴噹的女子出現在玲蝶身邊。

「哎阿啊!!親愛的小主人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助嗎?」霧玥調戲著玲蝶。

「恩,幫助我殲滅他們可以嗎?」玲蝶歪著頭說著。

「那...要給我你的照片喔!!別忘了。」霧玥微笑著。

「我知道了,那我在叫一個人出來喔!!幫我攔住他們。」玲蝶指向了冰炎和夏碎。

「好阿,小主人。」霧玥拋了一個媚眼給玲蝶。

此時看到這幅景象的玲蝶的哥哥,通通都是一臉憤怒的盯著霧玥。

「玉,幫助我一臂之力。」金色長髮藍色眼睛的女子出現在零蝶身旁微笑著。

「嗨嗨,小主人。」玉抱著玲蝶說著。

「玉,可以製造幻象嗎?」玲蝶問著身後的人。

「可以啊!!」玉揮了揮手,所有人都陷入了幻像之中。

「霧玥,我要施展夜歌頌,拜託你了!!」玲蝶開始跳起舞來。

「喔!!知道了,小主人。」霧玥手中出現了一支笛子開始演奏。

「以夜當歌頌,令敵人陷入幻像,進入夢想帝國,陷入人心黑暗...」玲蝶來不急跳完及唱完,就被身後的幻武給壓住了脖子。

「你輸了!!」冰炎盯著她,心想,是褚沒有錯。

「小主人!!」玉和霧玥叫著。

黑暗突然罩住玲蝶,有男聲對著兩人說著。「我可不會讓你們動到主人。」

「零.塔克拉斯特,是你阿,謝謝,但是我輸了,放我出去吧!!果然實力還是有差。」玲蝶用著眾人聽不到的聲
音說著。

「我認輸了,果然厲害。」玲蝶說完就跳到的觀眾台找自家哥哥。

「哥...我輸了...」玲蝶哭著。

「...沒事。」白摸著她的頭說著。

「我會替你報仇的。」閻嵐危笑著。

「竟然敢動我妹...」汐洛一臉憤怒的看著兩人。

「玲蝶,別哭了,來這是我和伊嵐緹斯給你的點心。」安地爾趕緊拿出點心給玲蝶。

「我會殺了他們...」伊嵐緹斯面無表情的說著。

「嗚...不用啦,哥哥,我實力不足是我自己輸了,千萬不要去打架!!」玲蝶趕緊說道。

「好!!!」眾位哥哥看到玲蝶可愛的樣子,馬上答應。

看到這景象的眾人,都心想著,這群妹控啊!!!

「褚\漾漾...」冰炎等人都盯著玲蝶不放。
                                          待續....

點評

我是大大的某位讀者,我要提出問題:安倍晴明好像是陰陽師,對嗎?在雙星之陰陽師裡面安倍晴明是個可愛的男生(超像女的)大大可以去看看喔~~  發表於 2016-6-19 16: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4-11-23 11:49:1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
看來冰炎他們要倒楣了,要被一群妹控給圍毆
對了我最早投的那位角還會出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4-11-23 12:54: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色獅 於 2014-11-23 13:00 編輯

這篇來講,果然亮點全是妹控==
以及將被圍歐的某些人(合掌
話說玲蝶,不知為何,看到妳穿成那樣,我居然也覺得太露了
總之來講,妹控們你們加油!(欸妳
啊,對了莉,其實玲蝶稱呼「零.塔克拉斯特」只要叫「零」就好了,不然莉打全名會比較麻煩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4-11-23 19:26:2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和夏碎你們......這樣欺負一個小女孩不好吧?
況且他還有四個妹控哥哥保護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4-11-23 19:54:39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呢...我看到伊嵐緹斯把安地爾嘴吧嗚起來那段我瞬間噴笑了 , 莫名的爽快阿呵呵w~(被拖走

小莉加油~期待下篇阿~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