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陳雨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轉生文]憶起 更正文十九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4-11-16 23:05:51 | 只看該作者
嗚喔看到了無數妹控(汗顏
某白表示:看來敢傷漾漾的人可以放棄生存了
話說這章兒子出現率頗多?!!而且老安居然叫白大哥?!!
不知為何一股暗爽油然而生(喂妳##
總之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4-11-18 18:51:01 | 只看該作者
哇!
無數的妹控呀!
看誰還敢欺負漾漾!!
欺負漾漾的都該去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8 22:57:02 | 只看該作者
正文四

(某不知名的冰湖)

「扇師父,為甚麼帶我來這呢?」玲蝶別過了頭摸著肩上的青鳥

「不要忘了,傘董事對你說的話,扇董事。」青琳說著,順便想起了昨天慘痛的經驗,心想這個小主人一定要顧好,要不然絕對會死。

「青琳,不得失禮,要不然叫你回幻武寶石裡喔!!」

「咦!!!我不要啦!!」青琳在一旁叫著。

「對不起喔,扇師父,因為青琳他昨天被哥哥們抓去說話的時候,就開始這樣了,請不要太跟他計較。」玲蝶
向著扇鞠躬著。

「沒事啦!!我又不會怎麼樣,只是...玲蝶,我問你一件很慎重的事。」扇難得一臉正經的說著。

「師父請問,沒關係。」玲蝶疑惑的看著人。

「你有聽過妖師嗎?玲蝶。」扇董事問著。

「...有聽安哥哥說過,他還說了那個先天能力者的故事給我聽,但是...他已經死了,不是嗎?被親友們誤會...
而自願死亡,還為了他們下達最終的祝福。」玲蝶不自覺得為了那名妖師哭泣。

「那...你會怕他嗎?玲蝶?」扇董事一臉心酸的看著十歲的小女孩說著。

「不會,對於我來說世間萬物都有它存在的價值,沒有人是不被需要的,就算鬼族,我也願意接納他們,只要他們有心向善的話,畢竟我都有一個鬼神阿修羅的哥哥了,雖然哥哥他還不太能夠控制力量就對了。」玲蝶微笑的說著。

「是嗎...」扇董事鬆了一口氣,心想果然和亞那、凡斯很像。

「是的,我不會否定任何人,因為能否定他們的,只有他們自己,對吧?青琳。」玲蝶摸了摸青琳的頭說著。

「是阿,只有自己能否定自己。」青琳點了點他那可愛的頭顱說著。

「到了,玲蝶,那就是那個妖師沉睡的地方,他的名字叫做褚冥漾,我都叫他漾漾小朋友,,,他是一個很溫和的孩子啊!!但是卻是...妖師的身份害了他...他是無辜的孩子,玲蝶怎麼了?」扇董事原本自說自的,但是卻被玲蝶蹲下來的動作給嚇到了。

「他...跟我好像...」玲蝶隔著冰湖,在上面劃了劃他的臉龐,看了看有著平凡面貌,但是臉上帶有一臉的微笑,給人非常舒服的氣息。

「玲蝶!?怎麼了嗎?」扇董事心中激起了盪漾,他...將要想起來了嗎?

米納斯...米納斯.妲利亞,是你的名字,對吧?玲蝶在心中對著那男子身旁的幻武問著。

......

告訴我吧!!關於我前世的事,我知道你一定知道,玲蝶對著她心中大吼著。

......回應玲蝶的還是沉默,但是玲蝶的身旁出現了藍光,把扇董事給隔離了起來。

「這裡是哪裡?」玲蝶看了看不知名的地點。

小主人,這裡是幻象中,他在播放記憶。

蕾蒂希安,是嗎?那我知道了,你要出來嗎?

不用了,小主人,小心一點,我相信青琳會保護您的。

恩,謝謝。玲蝶繼續看著一切的真相。

「學長,那個...」他是誰?是傘師父說的他那個徒弟嗎?

「抱歉,褚冥漾,我有事情,之後在講可以嗎?」

原來他是漾漾啊!!真的跟我好像。

「恩,沒關係,去吧!!學長。」

他是笨蛋嗎?

「喵喵,我...」

「漾漾嗎?我有事情,等等在聊。」

「我真的受夠跟他在一起了,身上的味道有夠討厭的!!」這是喵喵的聲音!!!

妖師...這身分對他來說很痛苦吧!!!

「她怎麼還不給本小姐消失!!!討厭死了。」

隨之景象又換了。

「米納斯,我很懦弱對吧?」

「米納斯...」

看來,這個幻武對他來說很重要吧,隨之景象換成漾漾自殺的那時候。

「妖師,妳回來幹嘛?」一支劍飛向了漾樣的腳下。

「什麼?」

「漾漾,妳不在是屬於妖師一族了!!」

「我沒有你這樣的弟弟!!!」

喂喂,他是你弟你竟然不相信他!!!!

「拿命來吧!!背叛者。」

「你們是不是誤會什麼?」

還誤會,還不快逃!!

「木之天使沒有你這樣的朋友。」

「白精靈也是。」

「不要多說了,跟我回公會。」

我靜靜的看下去。

「米納斯。」

「喔!!原來要來認真的嗎?」

他要幹嘛?

「以我妖師先天能力,褚冥漾之名起義,木之天使安因身上的景羅王的印記將會消除,藥師寺夏碎,身上的傷將會回復,然而狩人一族的阿斯利安的左眼睛重見光明。」

我看著影片,無奈的笑了,還真的是個呆瓜。

「我都知道了,現身吧!!水中貴族,米納斯.妲利亞。」玲蝶無奈的說著,直到一名蛇身的女子出現。

「主人...」米納斯一臉哭泣的看著玲蝶。

「不對,我不是你的主人,只是他的轉世,你待的夠久了,來吧,與我簽訂契約,我是玲蝶.琳伊雅.瑟雷夫,雖然我不是原來你的主人,但是...我知道了一切的源由,要嗎?我是我,不是褚冥漾,跟隨我吧!!我不想再讓你一個人和老頭公沉睡了,來吧!!米納斯。」我伸出了手來。

「我,願意跟隨你,小主人。」米納斯握住玲蝶的手,變成了掌心雷。

「果然,我還是習慣用槍呢。」

米納斯...可以帶我出去嗎?

知道了,但是可以容我問一下嗎?為甚麼主人變女的?

...我不知道,問作者。

(呀阿啊!!大家想看啊!!
玲蝶:...)

隨之扇董事,又出現在玲蝶的眼前。

「玲蝶?你...你手上的是!!」掌心雷,那不是漾漾的...玲蝶他回復了記憶?

「不要誤會了,師父,我還是玲蝶,不會有所改變。」我就是我,不是那名妖師褚冥漾。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4-11-18 23:05:07 | 只看該作者
接著會看到妹控和養女控去打冰炎等人嗎?
對了小莉可以來看我的同人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4-11-19 11:49:11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他們罪該萬死呀!
贊成妹控和女兒控去虐冰炎等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4-11-19 20:32: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色獅 於 2014-11-19 23:30 編輯

喔漾漾想起以前的事啦!(茶
其實來講,我不認為漾漾會選擇報復,當然那群妹控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我想漾漾應該也會阻止他們吧
畢竟,冰炎他們,不是漾漾一開始想守護的事物嗎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啦!莉可以無视我這樣
不過,莉小白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可以的話,我希望白可以在漾漾恢復記憶後告訴她一句話

『過去的事無法改變

 不要被過去的陰影干擾或是束縛助你的選擇

   選擇你所認為對的事

     未來也不會因為選擇而後悔』

嗯…其實這是小白的世界觀啦!(抓抓
話說回來,莉,有一點我很疑惑呢!就是白的「鬼神阿修羅」在莉的設定中是邪惡的代表嗎?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莉不想理我就把我無视吧我沒關係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4-11-19 21:55:5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這輩子要幸福喔!
妹控的威力真可怕∼
米納斯∼你要好好守護漾漾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4-11-19 23:08:17 | 只看該作者
閒雲我也是投不贊成漾漾他們去復仇的

畢竟過去已經無法挽回了,不如在各位妹控,女兒控之中過得開開心心XD

以上是我的各人建解阿~可以無視沒關係ww

話說我家的兩隻都出來了欸~(撒花

感謝小莉>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1 21:55: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陳雨莉 於 2014-11-22 15:31 編輯

正文五

「玲蝶,你回來了...」汐洛來不及說完話就發現,玲蝶眼睛紅紅的。

「玲蝶,怎?」白也發現不對勁。

「喂!!你們為甚麼會讓玲蝶哭!!!」汐洛瞪著水洛、無殿三主等人。

「......」四人沉默。

「我操!!快說啊!!」汐洛發飆著。

「玲蝶,告訴哥哥。」白默默的說著。

「...哥哥,我可以等其它哥哥們回來再說嗎?媽媽已經去找爸爸跟媽媽了。」玲蝶淡淡的說著。

「...好。」兩人只好無奈的說著,畢竟這個妹妹拗起來,他們也很頭疼,也只能答應了。

「找我們回來做什麼?」閻嵐疑惑著。

「玲蝶啊!!有沒有想安哥哥啊?」安地爾抱著自家妹妹說著。

「別玩了,安地爾,先聽聽玲蝶想說什麼,好嗎?」伊嵐緹斯微笑的說著。

「玲蝶!!」聽到熟悉的聲音玲蝶轉過了頭。

「媽媽!!」一名銀灰色長髮,有著鮮紅色雙眸,穿著黑白色系的衣服女子抱住了玲蝶。

「尹玥殿下,您好。」三位董事說著。

「久仰大名,無殿三主。」

「天龍族,夜耀,多謝三位照顧小女。」

「不會的,夜耀閣下。」

「好久不見了,玲蝶。」黑髮黑眼的男子露出微微的笑容,隨知又收了起來。

「爸爸,許久不見了。」玲蝶也乖乖的回話。

凜晨咳了咳嗽,表示讓玲蝶說話。

「爸爸、媽媽、哥哥,我想問一下,你們...討厭妖師嗎?」玲蝶盡量維持自己的心情說著。

「!!!!」眾人沉默。

「不會,因為我就是千年戰爭的開端,對凡斯的族人,我有愧疚。」安地爾毫不猶豫的說著,畢竟...褚同學也是...

「玲蝶,為甚麼問?」白疑惑的看著不應該提到這問題的玲蝶。

「因為我是妖師先天能力者的轉生。」玲蝶淡淡的說道著。

「...玲蝶這玩笑不好笑。」除了安地爾、無殿三主之外的人都苦笑著。

「不...是真的,對吧,扇師傅。」玲蝶轉頭問著扇董事。

「是......」扇只好把一切的來龍去脈告訴所有人,包括被背叛的事,則玲蝶跑到一旁微微的唱起歌謠。

「...玲蝶,來到媽媽這裡。」尹玥對著玲蝶招手著。

「恩...」玲蝶跑了過去。

「玲蝶,過去的事無法改變,不要被過去的陰影干擾或是束縛助你的選擇,選擇你所認為對的事,未來也不會因為選擇而後悔,我尊重你的選擇,玲蝶。」白很難得的說出一大串話。

「恩...媽媽、爸爸、哥哥,你們不會背叛我,對嗎?」玲蝶突然一臉害怕的說著。

「不會。」白摸了摸她的頭。

「玲蝶是我可愛的妹妹呢,我怎麼會背叛你呢?」閻嵐拉著玲蝶的右手發誓著。

「我也是,玲蝶。」伊嵐緹斯拉起了她的左手。

「...對不起喔!!玲蝶,但我...現在絕對不會拋棄你。」安地爾也心疼的說著。

「我們也是喔!!你是我們最愛的女兒\乾女兒啊!!」四位高貴的人也說著。

「謝謝...真的謝謝...」玲蝶哭花著眼。

「咦!!別哭了。」眾人手忙腳亂的安慰著哭泣的女孩。

「我太高興了嘛!!」玲蝶又哭了出來。

當眾人忙的手忙腳亂時,扇董事說出了一句讓眾人的敵意全都往她身上跑,「對了玲蝶,後天去Atlantis學院讀書喔!!畢竟你學習太快了,而且去認識新同學也比較好吧!!」

「...去死吧!!」所有妹控和女兒控,自從知道了玲蝶前世的故事,都拿出自己的幻武,往扇董事衝去。

「??發生什麼事了嗎?傘師傅、鏡師傅?」玲蝶疑惑的看著傘董事問著。

「.....沒事的,玲蝶。」兩人一時不知如何解釋只好簡單帶過。

「是嗎?」玲蝶笑著。

「對了,師傅,我可以讓哥哥們跟我一起去嗎?」玲蝶問著傘董事。

「都可以,看你。」傘董事點了點頭。

「耶!!謝謝傘師傅。」玲蝶親了傘董事的臉頰。

「!!!!!!」眾人惶恐的看著剛剛驚悚的畫面。

「...」傘董事的耳根子紅了起來。

「哥哥們,明天大家一起去上學吧!!」玲蝶轉頭微笑著。

「...好...」眾人還在癡呆中。

「我說一下喔,玲蝶你在高中部三年C班喔,你應該可以吧?」扇董事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

「我都可以的喔!!我又不是妖師褚冥漾,我是我,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就算跟他們一起讀,我也不會怎麼樣的。」

「對了,學園裡的東西都隨你隨意使用喔!!玲蝶。」扇董事補充著。

「!!!謝謝,扇師傅,那鏡師傅和傘師傅的書房我可以進去嗎?」玲蝶一臉閃耀著雙眼問著。

「...可以!!」事後兩人才發覺自己說了什麼,後悔也來不及了。

此時眾人紛紛拿出拍照的器具出來,拍了下來,完全不管自己手中在做什麼。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4-11-21 22:23: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1-21 22:24 編輯

我家的角怎麼還沒出場
我好希望我投的所有角出來圍毆冰炎等背叛者
至少如果要配對的話要玲蝶和殘之月(真名為白),成為伴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