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xx情人養成中心 停更公告 02/06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4-9-18 22:31:21 | 只看該作者
29# 笨喵


說對了一半(鼓掌

但其實店長一開始是真的有心要幫人解決戀愛煩惱的喔☆
只是因為自己太扭曲所以影響到客人而已(無奈

還有那孩子才不清純呢,他的設定是陰沉懦弱,心裡有隻野獸的少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4-9-18 22:34:23 | 只看該作者
30# 樾群
(蹭蹭阿樾

安的性子寫起來意外的順
也不知道有沒有空寫到安的黑暗面就是了wwww

單字名好取又好打啊!!!!(拇指((重點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4-9-19 11:00: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少風 於 2014-9-19 11:06 編輯

不適不夠方式不夠血腥,而是寫法和描述方式

我填的角色單收到了嗎??(期待凡凡的出場喔

店長是個很扭曲的人嗎??目前還看不出來,感覺是個很親切溫和的人
會繼續追文喔!週末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4-9-19 18:34:03 | 只看該作者
33# 少風

我怕描述的太詳細會被列為十八禁......

店長看起溫和親切.....嘛,也不能說是假像,基本上因為他對所有事都無所謂、沒有興趣
所以才能毫無顧忌的對任何人微笑,被解讀為親切也沒辦法ˊˇˋ

謝謝追文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4-9-20 00:08: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4-9-20 00:10 編輯


來自阿樾的贈圖,是親切溫柔(?)的祏店長喔OWO

如果有其他的人要贈圖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9-20 06:45:1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圖畫的很好哦~(只是分不出男女
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4-9-20 11:02:20 | 只看該作者
36# 許嘉馨

這是阿樾(樾群)畫的喔!!!
是阿樾是阿樾是阿樾((夠了閉嘴##

店長的長相本來就比較中性(歪頭
這樣我覺得剛剛好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9-20 11:06:49 | 只看該作者
蕃茄..是蕃茄!!!!

血腥神馬的實在是太可怕了...(謎:可怕你還看?

夜姊阿~(蹭蹭蹭

另一篇下文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4-9-20 16:59:59 | 只看該作者
桔梗 (Platycodon grandiflorus)  中

  椅著水晶質感陽光,少年的手掌磨縮著溫熱的陶瓷杯壁,淺褐色的眼底盤旋著深沉狂亂的情感,黑色的碎蓋住了大半張臉,窗外燦燦的陽光好似一絲也滲不進他的背影。

  張張闔闔的唇訴說著他與少女的相遇與愛上她的過程,話語中編織出一個深刻而無望的世界,少年隨著故事內容表情逐漸生動起來,有時蹙眉、有時傻笑,和平日那副壓抑自己所有情緒、把自己逼到極限的模樣相比更像個十五六歲的青少年。

  他滔滔不絕的說了好幾個小時,說到夕幕將屋內染成橘紅色後點燃了屋內的燈光,而此時窗外已是明月當空的夜,少年把學校嚴格的門禁拋諸腦後,不去想當他回到宿舍時宿舍長會如何懲罰他的違規,他就像緊抱著急湍裡唯一一根浮木的螻蟻,隨著時間流逝沒有撲滅他的熱情,反倒更起勁的將所有的希望頭這在安靜傾聽的青年身上。

  店長有種特殊的氣質,安安靜靜微笑時候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讓人不自覺想對他說出所有鎖在內心深處的秘密。

  「……真抱歉讓你聽了這麼多廢話。」少年端起涼掉的咖啡準備緩解音說了太多話乾渴的喉嚨,被店長笑著制止。

  「涼掉了就不好喝了,咖啡就像愛情一樣,火熱的時候你才能嚐到它的香氣,一旦轉冷了可是苦澀的難已下嚥。」店長轉過頭對趴伏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的紅髮店員道:「安,幫他倒一杯紅茶吧!太晚了不適合喝咖啡。」後面一句是對著少年說的。

  「……祏先生,我到底該怎麼辦?」咬著唇,他忍耐下乾澀的嗓子,表情有些灰暗絕望地問道。

  青年緩緩地擦拭著吧檯上的玻璃杯,低垂的眉眼透著一種令人著魔的認真,許久,他才放下杯子,輕輕一笑:「你不要那麼灰心,不管是什麼樣的戀愛都有一方需要改變,如果你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那麼就盡你可能的去配上對方吧!」

  「這種事要是做的到──!!」我早就去做了。下半句話被一根青蔥似的修長食指堵在唇內,他訝然的望著眼前以慈藹溫柔的碧眸注視著自己的青年,面上突然升起駝紅。

  「啊啊店長你不要調戲客人啦!」端著紅茶前來的安不客氣的說道,「吶吶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啊?來這裡那麼久了店長這粗神經的傢伙竟然連問都沒問。」

  青年有些困擾的笑了笑,少年誤以為他是因為不知道他的名字而苦惱,趕緊說道:「我的名字是萋,草字頭的那個萋。」

  「唔……真可惜,要不是今天我們的糕點師請假不然就可以請你享用店裡的招牌栗子奶油蛋糕了……」店長的神情跟語氣一致,都帶著些許遺憾。

  「………」兩人無言。

  「回歸正題,既然今天你是客人那麼我就會盡我的職責為你分憂。」青年換上有點驕傲的笑容拉回話題:「改變是很重要的,既然長相不能改變,那麼就必須從內在改變,改變的契機就是……」

  一雙手拿下了遮住少年大半張臉的黑框眼鏡,眼前景像並沒有產生模糊,少年依然清楚地看見青年的臉龐,對方了然一笑。

  「我認識很多像你這樣的孩子,你們太自卑所以想盡辦法阻擋所有進入你們視線的物體,劉海是、眼鏡也是,可你曾想過仔細看看這個世界嗎?欺負你的人是因為你的不斷隱忍、不能接觸所愛之人是因為你的懦弱,如果你害怕改變會傷到自己,那麼你就不會來這裡了,你想要尋求蛻變,而我就是那個為你打開契機的人。」

   青年的手輕輕地搭上少年的臉頰,他看到在溫潤的褐色眼眸中有什麼東西開始凝聚起來,低聲的笑了笑,好像放出什麼不得了的東西呢!

  少年一言不發的離去。

  自始自終,店長都保持著微笑望著他。

  
  「祏店長,你對他下了暗示?」安眨了眨灰色的大眼,萋的劇變他全看在眼裡,與他接觸最長的祏嫌疑最大。

  「並沒有,我只是讓他「切換」一下而已。」收起一口都沒有喝的紅茶,青年不甚在意地笑道:「這類的孩子需要切換視角,不過我沒想到牠的「另一個視角」似乎有點危險。」

  「呵。」安回以青年一個譏諷似的冷笑聲,最危險的還是你吧?

  「我說安啊、你覺得那孩子會做出什麼大事呢?像蓮一樣掀起軒然大波嗎?還是更加瘋狂呢?」但不論如何,放出的野獸都不可能甘願的回到壓抑的牢籠裡了。
  
  「誰知道。」聳了聳肩,少女將目光移開那個簡直是妖孽的青年身上,比了比休息室的方向:「『那個』來找你了。」

  休息室後方有個只供員工出入的後門,而有人在兩人上工期間從後門進入,但那扇門外面可是養著祏自豪的守門員,怎麼可能讓一般人隨意進出。

  「我知道了,不是讓他別來了嗎………」無奈的嘆了口氣,青年脫下圍裙,按了按痠疼的肩膀,那人是誰他已心裡有數。

+++++++++

  萋的生活產生翻天動地的變化,這樣的巨變不只驚嚇到老師,不出幾日他的名聲就在校園內傳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為了公眾焦點。

  到底起頭是什麼呢?大部分的人都望得一乾二淨,可他本人記的清清楚楚。他很明白,眼鏡下的他才是真實的自我,為了不惹事生非、為了逃避現實而戴上眼鏡是懦夫的行為,重新看清這個偌大的世界後他笑了,去那一趟果然值得。

  過往畏縮懦弱的形像一掃而空,隔天清晨他回到學校時馬上就被宿舍長叫去臭罵一頓,當下他揪起對方的衣領惡狠狠的警告他不准用命令的口氣對他講話,他那煞氣十足的眼神與猛然爆發的氣勢著實嚇壞了宿舍長。

  下課後依舊是受到同班同學的欺凌,這次他再也沒有耗費多於的耐心忍下,非常乾脆的抓住那嬌貴小少爺的喉嚨,笑著告訴他再多一句就捏碎他的脖子。

  轉性的他不但沒有受到訓誡,人氣反而水漲船高,眾人一方面畏懼著他狂狼般肆意兇猛的氣勢,一方面又沉醉於他凌人狂妄的言行中,搞得每個人都活像受虐狂。

  ──不夠、不夠,他得到的還不夠!脫韁的野獸嘶吼著,他非常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可每每要去面對他的明月之際,內心還是會湧上患得患失的惶恐,他知道自己害怕著,害怕他被拒絕、害怕即使告白了也得不到他所渴求的事物。

  ──那句我喜歡你怎樣也說不出口。

  後來他聽說了高年級的某位學長向她告白了,雖然她婉拒了但是萋沒有比較慶幸──琉學姐拒絕那位品學兼優、家世顯赫的學長示愛的理由是她有喜歡的對象了。

  萋自認為就算她已經一百八十度轉變了卻還是追不上那位風度翩翩、十項全能的學長,那麼她喜歡的對象呢?一定是比學長還要更加優秀的男性吧?這樣的自己有勝算嗎?焦灼的心意幾乎吞沒了他的神緒,衍生出比嫉妒、佔有更深更偏執的瘋狂。

  ──他只要她,只要她一個。

  於是,他再度踏進了那間改變他的小店裡,這次迎接他的仍然是那位笑語宴宴的紅髮女侍,只是這次店裡已有人捷足先登。

  背對著他坐在高腳椅上的是一位身材纖細的男性,腳旁放著一個黑色的長方型皮箱,那個皮箱的尺寸大的很不自然,長寬都是一般皮箱的兩倍,這樣乍看之下倒像是黑色的棺木。

  店長給了他一個稍等的眼神後,繼續跟那位男子說些什麼,他仔細地觀察了一會,驀地想起了那個男子是何許人也。

  「蓮學長!?」他的叫喚聲引起了三人的注目,纖瘦的男子緩緩轉過頭,那章談不上熟悉卻也覺不墨生的臉映入少年的褐眼中,消瘦的雙頰、蒼白的臉色讓他看起來很憔悴,他幾乎認不出那是曾經意氣風發的學長。

  蓮回以一個如往昔的溫柔微笑,如此的微笑讓他跟記憶中的學長再次重疊,蓮淡淡地瞥了一眼應該是他學弟的少年就不再注意他。

 「蓮,我先說好這是最後一次。」祏重重地嘆了口氣,「你不要在三天兩頭就來煩我了。」

 「只要你肯幫我,我感恩都來不及呢。」蓮笑瞇瞇地回道,說罷他離開了高腳椅,提起那貌似棺材的黑色皮箱,逕自走到休息室前,扭動門把。

 「嗯……」側著腦袋想了半秒,店長對蓮說道:「你不介意多個人旁觀吧?」連先是驚訝的瞠大眼,隨即又像明瞭了什麼一樣溫柔地笑著點頭。

 「那麼你也來吧!萋先生,相信這次你會找到答案的。」焦糖色的長髮被午後的陽光照得閃閃發亮,髮尾就像麥芽糖一樣帶著剔透甜膩的色澤,上等的碧玉暗了下來,成了魔魅的深綠色,彷彿有一股暗流,將那目光所及的一切捲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那樣笑著的青年妖冶的不像人類。

 不像天使也不像人類,而宛若張著漆黑羽翼,掛著蠱惑人心笑容的惡魔撒旦──沒有人逃得開他的魔力。
+++++++++
結果還是兩章寫不完ˊˇˋ
請好好等待吧ˊˇˋ
不過蓮應該會成為班底也說不定(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9-20 18:23:08 | 只看該作者
姓名(盡量以兩個字以內,不需要姓):洛裏
性別(男,女,人妖):女
外表(簡單,盡量簡單不要太多無意義的設定):長髮,秀氣,常穿黑衣
職業(普通的職業,殺手.時空穿越者甚麼的盡量不要出現):咖啡廳店員
髮色瞳色特徵(以一般人會有的髮色為基準):黑髮淡灰眼
個性(貼近常人的描述,禁止傲嬌.腹黑.善良只有兩個字的屬性出現):安靜冷淡,喜怒不形於色,看來陰沉難接近其實溫和<
備註(例如說絕對不能讓他死之類的要是死了就要找作者算帳):喜歡閱讀

很好看,期待更新,人物請笑納,盡量活著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