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4|回復: 5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當明星果然什麼都要會 9�18更新08 青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8-30 17:3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4-9-18 21:14 編輯

楔子

「OO牌小魚乾,不是它,我可是不吃的.........。」電視的光在半夜格外醒目,而坐在沙發上的男孩正興奮盯著會發出聲音及光的箱子。

「媽媽,你看你看,是宇文子戚。」電視裡的男人正唱著流行歌曲,台下的粉絲瘋狂的尖叫著。

「喀哧,喀哧。」後方沒有回應,只有在嚼東西的聲音。

「媽媽真愛吃!」嘟起小嘴,他的目光卻從沒有從電視上轉移。

「當明星真的好帥,我長大一定要當明星。」男孩一臉天真的看著電視上的明星。

「喀哧,喀哧」仍然只有嚼東西的聲音。

「謝謝大家,今天就到這裡為止。」片尾曲的聲音緩緩傳遍整個房間,過幾分鐘後,播放著下一個節目的預告。

「媽媽,我們去睡覺吧!」亮光聲消失掉,男孩打了個哈欠。

沒有回應,仍然只有喀哧喀哧的聲音,讓男孩開始感到疑惑。

「媽媽?」轉頭,下一秒,他後悔轉頭。

「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聲,劃破寂靜的夜。


--

這裡是鏡花

手機打文神馬的果然好困難(你不是打了嗎)

好啦關於這個文坑,我無話可說(喂)

有點怕一開始劇情太獵奇嚇跑一堆人(#)

只好吧劇情稍微改一下了ww

希望大家會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8-30 17:56:33 | 只看該作者
光看那個尖叫就知道獵奇了(?
手機打文真得很困難,可是可以訓練手速(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8-30 18:15:47 | 只看該作者
我知道那個廣告XDD
鏡花愛吃小魚乾嗎?OwO (重點錯#

下一秒獵奇,精彩的地方你居然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8-30 19:19:44 | 只看該作者
尖叫神马的最赞了(欸
不要断在精彩的地方啦大大xD
这文我追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8-30 19:36:03 | 只看該作者
有點恐怖否??(顫
不過牧好期待後續說((诶會怕就不要看啊
會關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8-30 20:40:08 | 只看該作者
鏡花你好喔... (望上
那個慘叫怎摸了...?
竟然段在那裏ww
天夜(可以這樣叫嗎)那是神馬廣告呢? (望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8-31 08:28:02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停在這種那麼緊張的片吊人胃口#
鏡花,看了過後我含恨(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8-31 10:13:59 | 只看該作者
誒誒為什麼w

怎麼後面變成恐怖了w

下文啊啊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4-9-1 19:21: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4-9-1 19:23 編輯

01(沒有標題,作者大放送)

晨曦的陽光從窗戶的細縫滲透進房間,照在床面的男子身上。


男子擁有一頭深色的褐髮,及漂亮的黑曜雙眸,身上的肌膚白皙透光,似乎有特別保養。


臉的五官看起來英俊挺拔,不難想像這人非常受歡迎。


再往下看,脖子的鎖骨漂亮的想讓人狠狠咬一口。


睡衣微微敞開,完美的肌肉線條幾乎讓人的鼻黏膜接近崩壞,精細的身材能讓所有的女性為之瘋狂,可見身體的主人經常上健身房健身。


「鈴--。」鬧鐘打亂了平穩的呼吸聲,那男人咕噥了聲,把鬧鐘按掉後,想轉身繼續睡。


但卻發現腹部有炙熱的呼吸灑在上面,而對方似乎還在熟睡當中,絲毫沒有放手的意願。


無奈的嘆了口氣,因為實在是不想要一早就大吼大叫,「白晨楓,快給我死起來!!」


他放開手,一臉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


這名被吼的男子,叫做白晨楓,他擁有漂亮的墨色頭髮及深褐色的雙瞳,跟吼他的男子兩人是截然相反。不過兩人的共同點是:身材都很好。


「你的床,在那裏。我的,在這裡。拜託你不要每次都走錯床好不好?」一臉咬牙切齒的訓著他。


打了個哈欠,「回來的時候暗暗的,哪知道哪個是我的床?」眼睛半瞇著眼前的褐髮。


「那麼我請問你的睡衣怎麼換的?」冷冷的看著白晨楓。


「有人幫我換的。」最後終於敵不過睡意,往他的身上壓。


「你騙鬼?還有你很重,快起來!」無奈對方死不放手。


「戚的身體暖暖的,很舒服。」聲音越來越微弱,最後回應他的,是輕微的呼吸聲。


「........」他很懷疑這人到底有沒有第二人格,明明工作時冷淡的要死,話也不多,簡單來說,就是面攤。


但是早晨睡醒,個性根本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變成了個賴床的小孩。


或許,該帶他去看一下台北的台大醫院精神方面的部門了。


這個想法在宇文子戚的腦海中一閃即逝。




早晨的大馬路上並沒有很多車子,幾乎能說是微乎其微。


耳機放著輕快的音樂,「呼......呼......。」腳步隨著旋律而緩緩變快。


這人,正好就是當紅明星宇文子戚,從唱片到戲劇,他都一手包辦。


不但擁有天生的好歌喉,演戲更是將劇本的人物詮釋的栩栩如生,短短不到兩年,他的人氣開始扶搖直上,甚至還有好萊塢的電影演出打算讓他參與。


嗯?你問我他幾歲?


開玩笑,神要是認真的想要一個人在演藝界留下垂名青史,祂一定會讓他在不到20歲就顯露才能。


宇文子戚,今年18歲,高中剛畢業,人氣就可比某個在韓國演完教授的影視明星。


也因為這樣,搞得出門都必須清晨或深夜這兩個時間點,不然會有粉絲或是狗仔擠到他家來跟他要簽名或是做一些啊哩啊雜的事情。


「呼--。」停下來喘口氣,用毛巾擦拭著自己精緻的臉龐,往旁邊的籃球場稍微望了望。


「唰--。」一顆三分球精確的投進籃框,絲毫未擦到籃板的技術,證明這人對於投三分球有著熟稔的練習。


「果然是你,晨。」放慢腳步,緩緩的走進籃球場。


停止投籃的動作,望著走過來的子戚,「嗯。」晨楓單音節的回了聲。


拋了一瓶礦泉水給對方,「你什麼時候過來的?」


接住礦泉水,不急不緩的打開瓶蓋,「你出來後的5分鐘。」


清脆的男聲從籃球場的另一端響起,「唷,兩位大明星早安,還是像平常那麼早就出來運動啊。」


「赤璟,講話一定要那麼酸嗎?」翻了翻白眼,對於步過來的警察表示無奈。


絲毫不遜色兩個人的俊俏臉龐上掛滿笑意,「不然該叫你什麼?」


「都那麼熟了,叫名字是會死嗎?」以苦笑回敬對方。


「我都可以。」簡短的四個字直接搪塞兩個人接下來的對話。


「晨楓還是一樣冷淡啊,你該去拉皮啦。」哈哈的笑了聲,赤璟毫不在意對方的冷漠。


「終於找到了,在那裡!!」一個站在籃球場外的女生驚呼,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抓起晨楓另一隻手,「糟糕,看起來我們必須先跑了,赤璟,明天見了。」快步的跑出籃球場。


「好好好,兩位大忙人明天見了。」揮揮手,隨手把籃球丟進籃框中。


過不了多久,一堆女生掃過籃球場,有國中高中還有上班輕熟女,這比颱風過境還可怕。


赤璟汗顏。


--

阿哈哈,第一章終於生出來了#

各種莫名的感動(跪(你跪誰啊你)

是說這章跟本大放送,鏡花我的鼻血已經血流不止了,我是吊血袋邊打的。

這章讓我的腦補完完全全的開啟(#)雖然兩人之間根本沒什麼,但是腦補差點跨過了R18這條線啊(抹鼻血)

相信敲鬼門的各位已經發現了,我讓赤璟亂入了(x)

赤璟也是我原創角裡面超愛的帥哥警察,所以私心讓他出來了(不)

好啦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9-1 19:25:09 | 只看該作者
這兩隻互動太有愛www
目測主角總受,請大師診斷我的視力吧 (咦#

是說赤璟你一檔殺青換一檔啊XDD (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