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8-12 19: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參一咖~(來亂的
大大 我來催文了!(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13 20: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曉玲光明 於 2014-8-14 18:24 編輯

在葉芽城的上空,有一個小女孩從天而降,原本這樣就夠詭異了,沒想到這個女孩的頭髮竟然像染髮一樣,從黑色逐漸變成淡紫色…………
……………………我是分隔線……………………
『幹!我的頭髮!』怎麼會變成淡紫色的?而且,就算頭髮變色,也沒有辦法讓我降落阿,我到底該怎麼辦?
對了!之前光明神說,他會改變我的外表,還會給我魔法能力!既然我的外表改變了,那說不定就代表我可以使用魔法了,趕快來試試看!
我記得要飛起來的話,要用風屬性!
風屬性快點來吧!快點來吧!風屬性快來吧!…………看來是不行!只好想其他辦法了。
糟糕!剛剛一直在嘗試使用魔法,都沒有注意到我正在往…………暴風騎士的頭上掉!阿阿阿!光明神救我阿!
也許光明神終於聽到了我的請求,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背上竟然長出了一對雪白的羽翼!我馬上做出緩衝的動作,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隊長,小心上面!』這時,有個聖騎士發現了我,只是暴風騎士的速度比他更快!
他快速的往旁邊移一步後,便伸手把我接住。
一接住我他就對我說『小朋友你沒事……!』他的話才說到一半,就睜大眼睛看著我的翅膀,連其他聖騎士也是,不過我終於得救了!隨後我就暈了過去。
……………………我是分隔線……………………
『暴風你可真幸運,巡個邏都可以撿到一個天使』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她怎麼還沒醒來呢?』
嗚……好吵!我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三個十二聖騎士!這個藍頭髮黑眼圈的因該是暴風騎士、綠色頭髮的就是綠葉騎士、而這個金髮藍眼的一定就是十二聖騎士之首_太陽騎士了!
這時,綠葉騎士轉過頭來說『小朋友你醒啦!』哇!果然超親切!
我趕緊問『請問這裡是哪裡?』
暴風騎士說『這裡是教皇的辦公室。』哦!難怪這麼漂亮。
這時太陽騎士說『在光明神的照耀下,光明神是和小天使傳遞了甚麼耳語,讓小天使從天而降?是否有其他人與你共同置身於光明神的仁慈光明下?』太陽騎士是在問我為甚麼從天而降?有家人嗎?
身為吾明迷,我當然知道怎麼翻譯光明語,所以我說『我是被光明神扔下來的,而我曾經有家人,還有,您可以不講光明語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你們的真實個性。』我一說完,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真經典!
這時大地騎士把門打開後說『太……太陽,教皇叫你……你們把那……個小女孩帶……帶到會議室。』
暴風騎士說『知道了,我們這就過去。』奇怪,我明明才剛清醒,為甚麼教皇馬上就知道了?真詭異!
這時太陽騎士說『你聽到大地說的了,對了,你叫甚麼名字?』不講光明語,耳朵果然輕鬆多了!
『曉玲,我的名字叫曉玲!』雖然我覺得不太習慣,不過,這是光明神的要求,沒辦法!
『曉玲走了!』綠葉騎士帶著笑容說
『好……!』………………我是分隔線………………
為了慶祝我通過資優生考試的初試,我比平常發的文還多,不過這似乎是極限了,而且我覺得劇情太緊湊了,你們覺得呢?
順便問一下,請問要怎麼更改文章的種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3 21: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翅膀呀!曉寧的文真不錯看呢~但希望更文的內容多一點......

點評

我會盡力而為。  發表於 2015-2-23 15: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3 23: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大大通過考試!
回答問題時間~
1.我覺得有點快。
2.抱歉,我不知道。
---------------------
大大有一個地方錯了喔!
是葉芽城不是綠芽城  :)

點評

感謝你的回答及提醒。  發表於 2015-2-23 15: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4 18: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3y584 於 2014-8-14 18:04 編輯

哇,玲姐你的文到本週排行的第七名了耶~~
應該要有一點獎勵吧??
(喂喂小姐你的重點錯誤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14 21: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和三個十二聖騎士走在聖殿的走廊上,太陽騎士擺出了他招牌的太陽式燦笑,閃的我眼睛快要瞎了;暴風騎士則一直不斷的拋媚眼給祭司姐姐,而我則是和綠葉騎士聊天,不過……我的翅膀果然還是太明顯了,在聊天的途中一直有人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的翅膀,嗚……好害羞!只好專心和綠葉騎士聊天,把那些視線當空氣。
『曉玲,你剛剛說你"曾經"有家人,你的家人怎麼了?去世了嗎?』不愧是十二聖騎士,馬上就抓到我剛剛說話的重點!
我沉寞了一下才說『我的家人還活的好好的,死掉的人……是我。』現在想起來,不知道弟弟怎麼樣了?希望他不要太自責。
綠葉騎士露出疑問的表情說『那你……』
『我是車禍死的,但是之後我被光明神送到了這裡,而且我已經回不去了。』沒錯,我已經回不去了,所以我會在這裡開始我的新人生!
綠葉騎士扶著下巴說『這樣阿……那就有點棘手了!』就是說阿!等等,既然我現在沒有家人,那我會不會被送到孤兒院?(現在才發現阿!)
我趕緊問『請問我會不會被送到孤兒院?』如果會的話,我可能要考慮逃跑了!
暴風騎士突然揉了我的頭髮後說『你放心,你不會被送到孤兒院的,因為你的翅膀實在是太明顯了!可能會引起騷動。』所以說是我的翅膀救了我,讓我免於被丟到孤兒院的命運是吧?
在談話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會議室。
太陽騎士一打開門,裡頭所有的視線都投到了我……身後的翅膀,害我的臉瞬間炸紅,害我只好躲到太陽騎士的身後。
這時我感覺到了有東西在我的後面,下意識就回頭賞了他一記迴旋踢,結果踢完之後才發現那個人竟然是……教皇!而且我還把人家踢昏了,我慘了!
這個時候因該要快點道歉。
『對……』只是我話才剛說到一半,烈火騎士就一邊大笑,一邊朝我走過來並拍拍我這肩膀說『哈!幹的好!我平常就很想踹一下那個死要錢的教皇了,幹的好!』
烈火騎士一說完,其他聖騎士也紛紛附議。
『沒錯,小女孩你做的太好了!』
『乾脆我們趁現在多踹他幾腳好了。』
『在他臉上畫圖也不錯。』
就連綠葉騎士也說『不用管他沒關係。』看來你們平常對教皇的積怨以深了!
這個時候審判騎士終於說『好了,快把教皇叫起來。』審判騎士的威嚴果然勢不可檔,一開口,剛才還在討論怎麼整教皇的眾騎士馬上把教皇叫醒。
教皇起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問我『你要不要來我們聖殿?』咦?!!怎麼這麼直接?
我說『可是我的年紀太小,也不能當祭司』
教皇卻露出陰險的表情說『簡單,你來當十二聖騎士的義妹問題就解決了!』
『甚麼!』要我當十二聖騎士的義妹?!
眾騎士說『教皇你瘋了嗎?』
教皇只是聳聳肩說『不然你們有更好的辦法嗎?而且這樣還可以順便吸引信徒。』最後一句話才是你的目的目的吧!
太陽騎士說『也對,這樣曉玲就有正當的理由待在這了。』連太陽騎士也……你們一定有事先串共!
綠葉騎士也說『既然太陽都這麼說了,那就這樣吧!』怎麼連綠葉騎士也這樣?
教皇趁機說『就這麼決定了!曉玲你以後就要在十二聖騎士的稱號後面加上哥哥兩個字了。』喂!你們怎麼可以擅自決定!
烈火騎士見我沒有反應就率先開口說『反正你也知道我們的真實個性,請多多指較啦!』連暴風也『之後要來幫我改文哦!』暴風一說完,連其他的聖騎士也先後來和我打招呼,害我也只好認命的說『請多多關照!』就這樣,我成為了十二聖騎士的義妹。
………………我是分隔線………………
哇!我突破極限了!這次的文大家覺的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4 21: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唔?晓玲要加油哦~
总觉得故事进展好快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6 17: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你好啊~
寫的真好!
期待下篇喔~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18: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咦?怎麼只有一個人留言?沒關係,文照發。
…………………………………………我是分隔線………………………………
就在這個時候教皇突然問『曉玲你會劍術嗎?』說完還一副很期待的樣子,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有阿,幹麼?』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教皇又一副詭計得逞的樣子說『那你就待在這裡,等審判騎士開完會幫你測驗劍術吧!我先去功布你的消息了。』說完他就跑出去了。
幹!教皇一定是在報復我剛剛把他踹昏,我怎麼可能打的贏審判哥哥阿。
太陽哥哥開口說『曉玲你加油吧!』喂!身為哥哥怎麼可以這樣,我慘了!
審判哥哥說『好了,教皇都這麼下令了,我們就趕快把會開一開吧。』……怎麼會這樣~~。
『曉玲你不用怕,你只要盡力就好。』綠葉哥哥摸摸我的頭說。
『好吧。』綠葉哥哥點了點頭後,就去開會了。
那~我現在要幹甚麼呢?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最後我的視線落到暴風哥哥的那一堆公文上,好吧,既然沒事做,就幫暴風哥哥改公文好了。
我拔了我的一根羽毛當筆還拿了一瓶墨水,最後還拿出了我的寶貝手機還有耳機,(不知道為甚麼我的東西還在我的口袋裡)我打開了播放列表,選了一首最長的歌後,走到暴風哥哥的公文堆裡,開始幫忙改公文。
咦?其實還蠻簡單的,我寫我寫我寫……
………………………………我是分隔線…………………………
                               第三人稱
太陽騎士說『那大家還有甚麼要報告的嗎?』他才剛說完,卻發現暴風騎士的公文不知道何時已經全部改完了。
『暴風……你的公文是甚麼時候改完的?我記得那是一個月的量不是嗎?』太陽騎士一問完,暴風騎士瞬間清醒,並拿起一份改好的公文說『沒有阿,這些公文不是我改的,不過……改的可真不錯!』『哈秋!』大家一聽到這個噴嚏聲,馬上回頭往暴風的公文堆裡看,果然看到了不知道跑到哪去曉玲拿著羽毛筆,耳朵還帶著奇怪的東西。
……………………第一人稱……………………
『哈秋!』好像感冒了,要小心一點才行。
我一抬頭卻看到十二聖騎士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尤其是暴風哥哥他還用一種『我是救星的表情』看我,讓我覺得毛骨竦然!
在對望了一陣子,暴風哥哥終於開口說『曉玲……,這些公文都是你改的嗎?』
我連忙解釋『對阿!因為我看暴風哥哥都快要睡著了,所以就想幫忙,難道我改的不好嗎?』我露出了慌張的表情,要是真的改不好我起不是給暴風哥哥添麻煩了?!
沒想到暴風哥哥卻說『沒有的事,你改的很好!』呼!還好。
我正想開口說話時,審判哥哥卻搶先一步說『曉玲先到練劍場去,有甚麼事等一下再說。』
阿!我都忘了,我死定了!但事到如今也沒辦法落跑了,我只好認命的跟著審判哥哥走到練劍場。
……………………我是分隔線…………………………
幹!練劍場怎麼那麼多人圍觀,一定是那個死老頭教皇惹的禍,可惡阿!我怒氣衝衝的拿起劍。
既然要打就絕對不能輸,所以我開始思考策略,論技巧和力道我是絕對贏不過審判哥哥的,所以要贏的話,就只能靠靈敏度和突襲了,如果突襲失敗了,就只要撐到時間到就可以以平手收場,就這樣!
我才剛想完策略,測驗就開始了。
首先審判哥哥用超快的速度朝我攻過來,我還來不及閃躲,只好硬接下著一劍。媽的,好重!不過接下來我用精準的方向往審判哥哥刺過去,審判哥哥當然劍一橫就檔下了我的攻擊,不過同時也達到了我的目的,我把劍往審判哥哥的劍一壓,然後用力一跳,還用了一下翅膀,讓我直接以空翻的方式到了審判哥哥的後面,往哥哥的腰上一刺,沒想到哥哥馬上轉過來,往我的劍打,害我的劍差點飛出去,也因為這樣,我不小心露出了空隙,審判哥哥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空隙,馬上往我刺過來,我往後一跳,躲過了這一劍,真是好險!只是還沒有結束,我也差不多該主動進攻了。我又往審判哥哥打了過去,這次也被檔下了,不過我一連串的快攻也逼的審判哥哥拿出了真本事,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打來打去,而且速度快到我都聽不到其他人在講甚麼,最後我們同時往後跳開。
審判哥哥放下劍驚訝的說『你的技巧很傑出,速度也很快,你真的是小孩子嗎?』
我聳聳肩說『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我是大人!審判哥哥,我以後可以找你練劍嗎?』我第一次打的這麼起勁。
審判哥哥點點頭說『當然!』
連寒冰哥哥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說『我也要。』
『可以阿!』結果我才剛答應寒冰哥哥,原本在一旁觀戰的聖騎士哥哥們也紛紛要我陪他們練劍,糟糕我都忘記如果劍術太強會被劍癡追殺了!
這時堅石哥哥走過來對我說『曉玲,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你先整理一下再來好了!』堅石哥哥萬歲!
『當然好阿!』然後堅石哥哥就帶我去房間了。
……………………我是分隔線…………………………
堅石哥哥把我帶到了太陽哥哥房間旁邊的一間空房後說『這裡就是你的房間,有事的話都可以問我們。』
『謝謝堅石哥哥。』不得不說這個房間真的是很漂亮!
『不客氣,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後堅石哥哥就離開了。
來到這個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剛練完劍身體臭死了剛好床上有一件洋裝,領口、袖口和裙擺都有金色的花紋,真不錯看!
只是我一照鏡子又嚇了一跳,天啊,這真的是我嗎?雪白的皮膚加上精製的五官和還有那雙淡紫色的眼睛,簡直就像洋娃娃一樣!這怎麼是『稍微』改變,不過這樣也不錯,我還是專心洗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6 18: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曉玲妹妹妳寫得真好~(不要裝熟)
曉玲有翅膀~天使~
還有曉玲妳也太強了,一腳踹昏教皇......
嗯...還有~我來催文了~曉玲妹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