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漾冰】我的妖豔假女友13其實一切都是陰謀 5/20

[複製鏈接]
251#
 樓主| 發表於 2014-8-1 21:29:56 | 只看該作者
10-2 腹黑的悲哀過去


「漾漾,不可以任性,你已經很久沒有回去了,然少當家和冥玥二當家都很擔心您。」千冬歲躲在自家哥哥後面語調小聲得先說完,然後想到現在有個擋箭盤便沒有顯得那麼顧忌:「現在已經不會有人請你接任當家的位子……」

「夠了。」打斷了千冬歲的話,褚冥漾的聲音聽不出現在得心情如何,但他卻緩緩鬆開環抱冰炎腰的那隻手,改摸上冰炎透出淡淡妖冶氣息的臉蛋,看到冰炎盯著自己的臉,表情有些驚愕而且完全沒有推開自己的動作,不禁想重新撐起微笑,自己的表情現在應該很難看吧,幸好現在只有冰炎看的到自己的表情,不然什麼儒雅貴公子的形象通通沒了吧:「你們出去吧,跟當家說有空我就回去。」

「.......是。」聽到褚冥漾的回答就知道這次一樣是無望了,千冬歲說到這邊也是完成任務,拉著親愛的哥哥最後交代一下任務須知:「總之,比申的事情應該不會那麼快解決,但一解決,就沒有下一戰了,這對全妖師的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漾漾。」語畢,穿過重紗,離開了籠子。

最後一句是忠告,給褚冥漾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和他新決定好的愛人。

當然,此時冰炎是完全不清楚千冬歲別出心裁的一番話,他只知道,他好像快觸碰到褚冥漾那被溫和假象中,不為人知的那一面。冰炎在這時已經完全確定他對這個人的觸碰不會反感,潔癖什麼的,也通通都沒有發作,想到這裡,冰炎心一驚,該不會,在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的時候,他就已經……冰炎抬頭盯著此時臉上完全失去笑容的褚冥漾,胸口是一陣悸動。

「冰炎。」褚冥漾難得沒有注意到冰炎的異狀,溫柔的嗓音帶著只對冰炎特有的專情,黑眸似乎在這刻放棄了偽裝,一向堅定無畏的墨黑顯出淡淡的哀傷,冰炎不禁遲疑,這個男人,似乎真的愛上了自己,甚至對自己解開了長久的偽裝。

「你有沒有被背叛過?」褚冥漾脆弱的微笑著,看著冰炎妖豔美麗的面容,淡淡的笑著,無法令人開心的微笑:「我很早就被背叛過了,被妖師的少當家。」

「白陵然?他?」冰炎皺起好看的眉,妖魅的紅瞳流轉著光,據他所知白陵然應該是個名符其實的弟控才對,怎麼可能會背叛褚冥漾,原本想問問褚冥漾這件事的內幕,但看著褚冥漾黯淡的神色,要出口的話卻變成:「都過去了,笨蛋。」

「這是安慰?」褚冥漾愣了一下,低低的笑了。他還真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跟自己說這種話:「你以為就算是兄弟,他就會很喜歡你嗎?然少當家待我不薄,但有的時候,衝動總是會壞了理智,所以我不怪他。」

「他做了什麼?」冰炎觀察著褚冥漾的笑容,淡淡的,看起有些許不自然,甚至有點假。冰炎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實上,如果在這裡的人是千冬歲或夏碎甚至是賽塔,他們馬上就會知道褚冥漾指的是什麼,因為那很有名,百年黑道妖師家的叛變事件。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願意接任當家嗎?」褚冥漾眼神溫和的笑笑,說出來的話語氣卻意外的令人心寒:「對外說是我沒有接任的意願,雖然說我本來也不打算和冥玥一樣當上二當家,但其實是因為那時白陵然聯合本家的人,想要謀殺我。」
                     -待續-

緋夜的廢言:

更了更了,好開心~~~
動漫展好期待喔!某夜下星期日要去,要去的人約一約再蓋亞門口見面如何!(你可別亂出主意
可悲的就是那天一定會擠死人(拭淚
冰炎的床單呀...(滴口水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2#
發表於 2014-8-1 21:48:15 | 只看該作者
咦咦咦咦咦!!!!!
然怎麼會!?不敢相信啊! (抱頭大叫
難道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情嗎!?
是說阿冰既然悸動了那就......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3#
發表於 2014-8-1 22:19:5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實在太意外了!!!
然~竟然會出手要砍人!!
有內情!絕對又內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4#
發表於 2014-8-1 23:34:40 | 只看該作者
現在冰炎喜歡上漾漾了嗎?

我現在如果特傳看其他配對自己會超不習慣的,所以想看也沒辦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5#
發表於 2014-8-1 23:40:27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溫和的然哥哥居然會謀殺可愛(?!)的褚公(怪怪的)!!
一定有內幕!!
動漫展啊(望)我去不了啊啊啊!(哭)
我也好想要冰炎的床單啊(蹲牆角畫圈圈種蘑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6#
發表於 2014-8-1 23:55:47 | 只看該作者
阿啊阿啊啊 - - 冰炎安撫老公欸 = w = ,拐上床!(吸口水(#

然要砍漾嗎?
還滿意外他會有這舉動說O     A     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7#
發表於 2014-8-2 00:44:34 | 只看該作者
晚安,緋夜

弟控只是假象?真相是恨漾漾嗎?
然,原來也是表裡不一@@!

冰炎就這樣動心了?
那……恭喜要被推倒,貞操不保(*^o^*)
(冰:……都滾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8#
發表於 2014-8-2 01:17:14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別難過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沒關係,現在有你的“冰炎老婆”陪伴你(被打)
然這個弟控居然想要殺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9#
發表於 2014-8-2 01:18: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安 於 2014-8-2 01:24 編輯

當機了啊!
居然發到兩篇留言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站留言的啊!
手機秀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0#
發表於 2014-8-2 02:42:41 | 只看該作者
诶...诶诶诶诶诶诶?!!!!!!!(瞬間孟克吶喊
小夜妳別嚇我啊!!!!!
然那個腹黑弟控怎麼可能會做出那種事?!!!!(然:我哪裡腹黑了(燦笑
好吧!我決定淡定的等待真相(啥鬼
然後通知小夜一下,「被世界拋棄之後......」的文我已經放囉!隨時都可以看囉!
然後緊接而至還有七夕賀文,也麻煩小夜支持囉!
那,就這樣,下次見囉!(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