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erlock.M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漾』 相識之後,重新開始 (來留言喔~ 有番外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5-2-13 20:31:08 | 只看該作者
六羅崩了……((默
竟然會調戲漾漾我驚恐了!
嘛嘛照這劇情來看
突然好想看六漾啊怎麼辦www

點評

來試試點評是啥好了..... 這.是.冰.漾. 這篇六漾味很濃.純.香!  發表於 2015-2-14 21: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5-2-13 21:40: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erlock.Mo 於 2015-6-19 14:38 編輯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來看文喔!!

過年來放個小假!!

第四章.第五章的發生時間有改喔!
.................................................

第六章


地點:冰炎房間

時間:7:30

「你今晚要去提爾那邊檢查是嗎?」

「是的,師傅。不過,您今晚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來這裡看負心漢徒弟兼不孝子的『新婚生活』過的怎樣不行嗎?」翹著二郎腿,讓白皙無瑕的大腿,毫無遮掩的扇,舒服的靠在傘旁。

「不用勞煩老太婆你了,鏡董事呢?」話題一轉,紅眼看著不請自來的二主,希望得到答案。

「啊~鏡阿,去隔壁找可愛的漾漾玩了~好好喔。」

「竟然你想去,你就跟鏡董事換巴,省的在這裡吵。」房間的火藥味有越來越濃的趨勢。

「好阿,每次看到你這負心漢都超想毆你一拳的!!」不甘示弱的扇回嗆回去。

「想打架嗎?老太婆?」顯然被負心漢三字成功激怒了的冰炎,拿起了爆符。

戰火,一觸即發。

「夠了,你們都幾歲了,不要像小孩一樣。」始終冷靜的傘無奈的看著歲數加起來絕對超過4位數的兩人。

「冰炎,此次來是想跟你談些問題的。」

「師傅請說。」收起自己想打人的心情,恭敬的看著自己的師傅。

「你,是怎麼認識瑟飛雅的。」

「冰牙派他照顧我的。」

「然後你被她吸引?」

「不是,某一天,她用藥迷惑我,讓我以為我是在跟褚做,隔天醒來,看到她躺在我旁邊,事情就演變成現在這樣了。」

「冰牙用孩子威脅你跟她結婚?」傘挑眉。

「他們說因為我讓她有孩子的,所以要負責到底,我因為人在冰牙,無法與外界聯絡,所以先假裝答應他們。不過沒想到他們比我先一步把消息傳出去阿!比夏碎還狐狸。」

「最近安全警衛有感覺到有黑暗的氣息,雖然很微弱,但我們已經發下命令,白袍以上的在校袍級還有行政人員,醫療班要隨時保持警戒與待命。不過....」喝了口茶,傘看了眼自家徒弟。

「請您不用擔心,我已經知道是誰散發出的,不過現在沒有實質的證據,很難一口氣板倒他們。」

「但是漾漾怎麼辦!!」突然插話進來的扇,把沉浸在復仇計畫的冰炎拉回來。

「褚那邊,我明天會去說清楚。」

「瑟飛雅她是死是活不關我的事,不過你確定你明天能順利的跟漾漾談嗎?」

「那口子,你再打啥啞謎?」

「你如果想要在跟他重新開始,你得先過六羅.安地爾的關,你,能辦的到嗎?」傘似笑非笑的看著冰炎。

「可以。」

「很好。」紅眼堅定的看著師傅。

「欸欸欸,你們師徒二人在那邊開啥兩人會議阿!還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阿!!」某位被諒在旁很久的人不滿的看著兩人。

「誰想跟你談!」

「死...

「啪。」話未說完,被門打開的聲音打斷。

「談完了嗎。」從門後探頭來的鏡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三人。

「差不多了,你呢?」

「我沒有跟他談到冰炎诶!」

「啥?]扇不可置信的看著同仁。

「是他先提起冰炎的呢?」

「褚他說了什麼?」冰炎語氣急切想要知道戀人的想法。

「他說學長跟誰結婚都不關他的事,不過冰牙族真的能忍受他們的人變成鬼族嗎?如果學長看清現實,請他另尋與他相愛之人,那我會獻上我最誠真的祝福。請三主無需擔心。」毫無保留的把話傳遞給在座的三位。

「看樣子,他成長很多了」傘起身。

「小子,該去提爾那了。」依舊窩在沙發的扇絲毫沒有起身的意思。

「扇,你該不會想睡這吧。」鏡疑惑的看著同仁。

「不,我要睡小朋友那。」用一副我要回家睡的語氣挑釁冰炎。

「你敢?」冰炎徹底被激怒。

「為何不敢,我看全校只有你不敢。」

那晚,醫療班全員苦等不到亞殿下大駕光臨,賽塔黑著臉處理被破壞殆盡的黑館,安因在一旁安撫,至於其他住戶呢~
在白園搭帳睡了。

(似乎別有一番趣味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5-2-13 22:22: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搭帳篷,會不會鬧太大啦!兩位-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5-2-13 22:44:40 | 只看該作者
t881120 發表於 2015-2-13 22:22
搭帳篷,會不會鬧太大啦!兩位-_-|||

賽塔:年輕的學生,你可以過來看看,他們是鬧多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5-2-14 00:00: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賽塔辛苦了~~哇!冰炎居然被拋棄了!!扇~你就不要在鬧冰炎了~~賽塔都快爆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5-2-14 02:04: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能否來個兩種結局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5-2-14 15:14:39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賽塔應該很想用音波震碎?

好想快點看到冰炎對上六羅的情形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5-2-14 20:52:22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2-14 00:00
賽塔辛苦了~~哇!冰炎居然被拋棄了!!扇~你就不要在鬧冰炎了~~賽塔都快爆發了!! ...

現在冰炎要展開,漾嬌妻追求計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5-2-14 20:53:48 | 只看該作者
young45803 發表於 2015-2-14 02:04
能否來個兩種結局呢-//////-?

啥啥啥??
哪兩種呢?
HE BE 結局的意思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5-2-14 20:57:49 | 只看該作者
ruby79723 發表於 2015-2-14 15:14
(我想賽塔應該很想用音波震碎?

好想快點看到冰炎對上六羅的情形XDD

用音波震碎的話,黑館可能要大修了~~
阻擋在冰炎前方的可不只有六羅~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