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erlock.M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漾』 相識之後,重新開始 (來留言喔~ 有番外

[複製鏈接]
111#
 樓主| 發表於 2015-8-13 17:14: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erlock.Mo 於 2015-8-22 17:41 編輯

第十二章




@師徒大戰

@有兩個小包子

@漾樣視角









「最後一組請褚冥漾、西瑞上台。」六羅語意剛落,台上出現了一抹黑色身影。

「西瑞呢?」看著本來應該在台上宣示自己是宇宙無敵霹靂強的王者的西瑞並沒有出現。

「早餐吃太多,肚子痛,去蹲廁所了。」冷靜的拿出符咒我如此說著。

「喔~那要不要下一堂課在測驗呢?」六羅微笑的看著我。

「速戰速決。」我懶的跟這混蛋耍嘴皮,我只想解決完他,迅速回黑管照顧那兩隻小孩!然後補眠!

天地之合,四方之位。隨我聽令!我看著急忙設出防禦界的師傅,冷笑。

「漾漾阿,你沒睡飽又不是我的錯,是那兩隻的錯阿,而且我只是要測驗你而已,下手那麼狠幹麻?別以為你是漾漾,我就會手下留情喔~」在防禦界內的六羅,一樣掏出符紙汗顏的說。

降雷。符紙迅速包圍結界四方,周圍慢慢聚集閃電伴隨雷鳴,隨即四方閃電同時朝結界打下。結界應聲破裂。

嘖!沒打到。

「符咒自己開發了許多阿~嘖嘖嘖..有新招就拿師父當白老鼠嗎?可惜觀察力還是太弱了。」什麼時候出現在我後方的!

你以為我沒料到你的動作嗎?哼!

~一陣煙霧瀰漫~

「疑?明明有刺到阿?怎麼人不見了?」等煙霧散去後本該有人的地方,人卻消失了。地板上留有幾滴血。

「你輸了。」我拿著冰冷的槍抵著老師的後腦說著。

該死,脖子被這家伙劃了一刀。我應該一槍送你去醫療班的!混蛋。

「五分鐘到!」計時同學大聲宣佈。

「好了最後一組也測完了。大家今天回家就會看到你們的作業喔!記得完成。還有班上剛剛大家都看到了吧,還是有很厲害的人喔,所以你們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卻請教他們~就這樣了,下課。」六羅向坐在台下現在才漸漸回神的學生們宣布著。

「喔!!!漾漾都偷練!」喵喵一聽到下課就衝到前面用一種欺騙我感情的表情看著我。

「哪有。」不過眼神喵到外面的黑袍一臉驚訝的看向前門。

門怎麼了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前門被很用力的打開了。不過門你是M屬性嗎?發出愉悅的呻吟是怎樣?

還未走的學生老師一致看向被兇狠打開的前門,出現一紅一白的身影。

SHIT!!!!!!!這兩隻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阿!!!!我瞪向六羅,要對方給個交代。

聳肩是怎樣!不行,得在那兩隻講話之前抱走!

不過往往只差那麼一步。再把兩隻抱起來的那一剎那。

喵喵開口「他們好可愛喔~是誰的孩子阿~」

「媽媽!漾漾是我媽媽。」蘭斯舉起肥肥短短的手興奮的指著我說。

我現在超想鑽地洞去的。

全場瞬間安靜。

然後......

「不好意思,我先走了!」現在必須逃走!!!!不然就無法逃走了!

「阿!拔拔!」蘭斯二度說出引發話題的發言!

全場二度安靜。

我看向蘭斯手指的方向。學長!!

顯然也被嚇到的冰炎錯愕的看著我。

夏碎則是用一種曖昧的眼神看我跟學長。

「所以他們是漾漾跟冰炎的孩子?」蘭德爾跟眾黑袍走進來看著我抱住的兩個小孩。

「什麼!他跟冰炎殿下偷生的!這是今世勁爆最诶!」某生大聲說著。

我是男的!男的!男生怎麼可以生出小孩!!!!

「其實你們是為了避開耳目想出假分手、假結婚的戲碼嗎?不過都有小孩了,啥時結婚?我和哥會附上大禮的。」

千冬歲怎麼連你也這樣!!!!

「我是男的。」很無力的說出我的想法後,掏出符紙準備移動。

「在守世界什麼都有可能發生。」賽塔摸了摸爾泰的頭說著。

最好啦!安因你幹嘛抽掉我的符紙!還我啦!

「媽~我肚子餓了,我想吃蛋包飯....不要...」在一旁都不說話的爾泰,皺著小眉看著我。

「不要花椰菜對吧~」我自動接下他的話,才驚覺事情不對.......

你們幹麻用發現新大陸的眼神看我.........

「那我們一起去嚐嚐漾媽媽的好手藝吧!」奴勒麗開心的把我拉近大型移動陣,嘴巴說著。

「麻麻還會做很多好吃的喔!有咕菇雞湯、布丁、蛋糕、炒飯、拉麵海有很多很多喔!爾泰跟我都很喜歡吃!!」

蘭斯!回去我一定要用膠布封住你的嘴!



未完待續.............


來留言八~
我都沒動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12#
發表於 2015-8-13 17:36: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15-8-15 00:02: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這兩個小傢伙真可愛,樣樣媽媽辛苦囉('・ω・')

點評

蘭斯:麻麻,拔拔在隔壁睡覺覺,餵什麼我們不能根拔拔睡,要跟六羅淑淑睡阿? 漾:..............(裝睡)  發表於 2015-8-22 17: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發表於 2015-8-15 23:22:41 | 只看該作者
兩個小傢伙真可愛,
漾漾一整個傲嬌阿ww
學長什麼時候才能把漾漾搶回來呢?

點評

作:捕獲嬌妻之路前途堪憂@@ 冰:你說什麼?(暴怒!! (作者HP值歸零)  發表於 2015-8-22 17: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5-8-16 12:59:17 | 只看該作者
ㄧ不小心就漏追這一篇QAQ

對不起大大阿)) 跪

學長你哪時要追回樣樣呢XDD

點評

現在開始追也來得及喔~希望客倌會喜歡~  發表於 2015-8-22 17: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5-10-7 13:23: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漾漾是六羅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15-10-8 05:0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完之後 ………我也好想吃漾漾做的菜喔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2 20:35:22 | 只看該作者
[size=˙]第十三章


@漾媽媽廚房*論壇首播(誤


正文下收 v


時間:晚餐時間

地點:黑館

在眾人起鬨下,褚冥漾無奈的拿著圍裙跟著扛滿一箱箱食材的喵喵和尼羅進廚房了.....

不過﹐尼羅和喵喵進來就算了﹐賽塔也進來幹嘛?

精靈偏著頭散發著微光溫和的說「最近有人送我精靈點心的製作食材,正愁著要怎麼處理呢 ~這不是剛好嗎?」

..........。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馬馬~海沒好嗎~我餓餓~~」一道稚嫩的聲音在底下響起。

看著拉著我衣角的蘭斯嘟著肥潤的小嘴、淚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媽的。活像我是個專欺負小孩無惡不赦的超級大魔頭一樣,不給飯吃。

「好好好,你想吃什麼?我用給你吃。」現在小孩真難照顧.......

「我想喝蜜豆奶和吃班尼迪克蛋加飯飯!!!」歡樂的惡魔小鬼開心地發表完晚餐宣言,一個轉身咚咚咚的跑回大廳。

靠!


「漾漾~我們要開始煮了喔!」喵喵和尼羅已經準備好站在屬於自己的.......額....爐子前面。

「那開工吧!」


2小時過~~~後

我此時深刻的感覺我可以去考廚師證照了.......這些人....當我們都會煮啊!!!每個人都學蘭斯起鬨開啥菜單啊!!!

什麼全羊料理,滿漢全席,法式甜點,台灣小吃,壽喜燒,酒釀荔枝麵包(你要我去哪裡找荔枝...),七彩果汁(是要我拿五色雞的頭髮染劑加起來打嗎),信不信我叫我姊加重你們的任務!

「褚,有沒有興趣跟藥師寺合作,擔任我們旗下的料理顧問?」夏碎捧著一盤蕎麥麵問。

「嗯....,還是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喔~」我才不想要呢!!我很忙!

「好吧!」夏碎一副很惋惜的離開了。

經過一輪人的稱讚騷擾,終於可以讓我坐下好好休息了。

坐在沙發上看著吃的津津有味的兩隻小惡鬼。

心嘆:原來.....這是家的感覺嗎?



抱歉久未更新。
課業繁重。
爺爺超難鍛。
美宣功課多。
考試好多
祝!
要學測的孩紙
模擬考和學測加油!!
火影真得完結了阿~(感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2 20:40:41 | 只看該作者
amy020702 發表於 2015-10-8 05:08
看完之後 ………我也好想吃漾漾做的菜喔 ………

要吃漾媽作的菜,請先進入學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2 20:41:21 | 只看該作者
young45803 發表於 2015-10-7 13:23
噢噢噢!漾漾是六羅的啊

難道,這是一個暗示嗎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