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733|回復: 13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轉世後的女兒(5/27新更第二十ㄧ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6-4 18:4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墮羽 於 2017-5-27 16:07 編輯

此為雪姬大大第二人生的同人,因為很喜歡夏西亞這個角色,就拿來寫了∼∼歡迎各位大大批評指教
第一章--無盡之森
「爸爸,生日快樂!」、「爸爸,念故事給我聽我!」、「爸爸……」一聲聲稚嫩的呼喊不停傳出,一張張年

紀不同的面孔漾著相同的燦笑,他知道,那是同一人,他最疼愛的小女兒----夏西亞。
  
怎麼可能會忘記?那個總愛抓著他的長髮,乖巧懂事,但其實有點愛哭的的小女娃,每次都用一張笑臉來

迎接他----盡管他從不是個好父親……

夏西亞,對不起……

「小西亞、小西亞、快醒醒!」睜開眼,便看見卡汀茲將軍擔心的看著我。

「將軍,我沒事的。」膽趕緊安撫自家將軍,不然這個一項疼愛我的長輩大概會暴走。

但看將軍一臉懷疑的模樣,我也只能嘆口氣,看來是糊弄不過去了。
  
「將軍,沒事的,只是做了個夢而已。」真的沒事嗎?想起夢中的影像,我不禁低下了頭。

「小西亞……」卡汀茲將軍一把將我摟進懷裡,一臉心疼。

「好吧!小西亞不想說就先別說。」就算將軍這樣說,但我可沒漏掉句中的「先」字,所以,該說的時候

還是跑不掉啊……但現在先不管了。

「將軍,有什麼事嗎?」剛開始沒發現,但都醒一段時間了,我注意到現在不是卡汀茲將軍的起床時間

───起碼平常不是。

「啊!今天是小西亞你們要去『幽界之森』的日子,但是看你一直沒有出去,加利要我來叫你。」

幽界之森……好像是這樣沒錯!

「我也會跟你們去喔!」我詫異的看向將軍,沒想到將軍也會跟。

「幽界之森,又稱無盡之森,那地方有點危險,為了小西亞的安全,我當然要跟著去。」

我當然知道那地方很危險──廢話!公會指定的黑袍級團體任務最好會安全到哪裡去!但就連卡汀茲將軍

都說「有點危險」,那肯定是非常非常非常危險了!

「那麼,我們出去吧!」讓大家等太久可不好。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6-4 19:11: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希羽╯ 於 2014-6-4 20:07 編輯

然後接著遇到自己上輩子的女兒
卡茲將軍會要太陽說明一切,對不對大大?
對了,大大要怎麼稱呼(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6-5 18:02:59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亚会遇到前世的女儿!?
大大快点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6-6 18:14:45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說會出現夏西亞囉!
期待下文啊!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6-7 13:45: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墮羽 於 2014-6-11 19:02 編輯

上次發文發的有點急,這次先來說明一下:
文裡面的設定是天使族長已經復活,然後魔皇三不五時會上門串門子(沒辦法,某與超愛薩拉伊瓦這個角色的)至於魔皇陛下與自家兒子的矛盾......我會努力寫出解決辦法的......大概吧?(被轟)
接下來會慢慢出現自創和半自創的人物,之所以是半自創,是因為吾命裡有提到,但還沒正式出現的人物(不知道御我大有沒有要讓他們出現就是了)但某羽已經自動腦補完畢了!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呢?接下來,請觀賞正文吧!

第二章---陰影
傳送陣一開,眨眼間便已經來到森林的入口。

「根據公會那邊的消息,有三名夜行人種進入森林後就莫名其妙消失,至今下落不明。都是隸屬於雷克斯

家族的。另外懷疑有空間法術的反應。」暴風意如往常的向我報告,不愧是紅袍!但可以請你不要模仿白

雲,從我背後冒出來嗎?

「空間法術啊……」難怪公會要指定審判為任務人選了。

「走吧!」深吸一口氣,反正有將軍在,再怎麼樣都出不了大事的。

就這樣,我們踏進了森林。

可是,人家說人算不如天算,就算我不是人,天使再怎麼算也是算不過天的!

「為什麼會有陰影啊!」烈火代替大家吼出了心聲。

沒錯,眼前這些夜行人種明顯是被陰影所操弄,儘管無法對我們造成生命威脅,但被吼的陰影肯定是很大

的威脅!

「綠葉,有沒有辦法找出陰影的本體?」擒賊先擒王,假如不把本體找出來,根本沒完沒了。

「沒辦法,有東西在干擾!」綠葉一邊閃過一個撲向他腦袋的夜行人種,滿頭大汗的喊。

就在大家束手無策,卡汀茲將軍正要直接毀掉森林,一個輕脆的聲音出現。

「停!」聲音的主人披著一身漆黑的斗篷,掩蓋住全身,但看身形看的出是一個小孩子……等等,小孩

子?!沒記錯的話,陰影似乎特別喜歡用小孩子的形象。而且,在他那聲停之後,那些原本死命攻擊的傀

儡通通倒地不起。

「你是『陰影』嗎?」在我的眼神示意之下,綠葉小心翼翼的向他問,因為假如他是陰影所化的形象,有

妖師血統的他比較不會被對方排斥。

「所以,你們是來找我們的的嗎?」沒有直接回答問題,他反問。

我注意到他說的是「我們」,難不成這裡不只一個陰影?

「哪麼,你有名字嗎?」目前陰影(無論他是不是)似乎未對我們產生敵意,所以綠葉又接著問道。

「名字?有啊!」這次他乾脆的回答,聲音帶上了一絲奇妙的笑意。緊接著他伸手拉下斗篷,在我們錯愕

的眼光中笑嘻嘻的說:「我叫夏西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6-7 15:59:23 | 只看該作者
咦∼∼怎麼停在這一篇啦!!
我要下一篇下一篇
話說夏西亞應該有前世記憶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6-8 04:17:11 | 只看該作者
夏西亞登場!!!
可愛的夏西亞!!
小羽你為什麼要停在這裡(嘟嘴
快一點!!
不知道卡茲將軍知道太陽的女兒會是陰影!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6-8 07:01:35 | 只看該作者
夏⋯夏西亞竟⋯竟然是⋯陰影?
眾騎士心聲:光明神您玩笑開太大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6-8 14:05:11 | 只看該作者
夏西亞!!!!
小格~恭喜你們父女重逢啊∼
羽~你居然停在這邊~
好過分…
我是嵐~叫我嵐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6-8 16:56:45 | 只看該作者
夏西亞你怎麼會變成陰影呢〈驚訝
用這種方式相認
妳是要妳老爸昏倒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