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天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無殿的日子 暫時停文小公告~路客要考試啦~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4-2-24 03:18:17 | 只看該作者
唔!好可愛!(轉頭捏鼻#
路客我可以撲你嗎?如果不介意我撲囉!(我撲!(X#

嗚嗚看到小傘可愛模樣連我都變可愛了(不是#
(眨(吐#

恩咳、是說路客的字好像變少了耶XDDD然後我這人其實很羨慕會爆字的人(我跪我拜#
因為我故事一下都寫完了、然後字數似乎都不到一百(你不要太誇張#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4-2-24 19:43:53 | 只看該作者
59# 煥玥


哇啊啊啊啊好過分呀!(亂叫
你看你看!也是有人說我很可愛想抱抱我的!(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4-2-26 19:44:46 | 只看該作者
不行了...傲嬌的小傘好萌啊(噴鼻血((等等
話說鏡鏡真是越來越成熟了,有種「我的兩個同伴變成小孩是很尋常的」冷靜感!
怎麼能這麼鎮定地扮演保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4-2-26 20:11:10 | 只看該作者
好萌好萌好萌///
扇扇傘傘都好可愛啦!!!好想抱起來蹭﹏﹏((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4-2-27 16:26:56 | 只看該作者
無殿的日子 之十

「嗯嗯!好好吃哦!」一開始就很喜歡桌上的每一樣糕點的小扇,大口地咬下一塊由雪妖精送來的糕點,邊笑道,「鏡鏡,這個很好吃!」

「呵呵,是是。」有點好笑地看著眼前的小扇吃相有點糟糕,鏡忍著想要大笑的意思,說道,「小扇若喜歡的話,下次去探訪他們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要一點。」

但就算不用跟對方要求任何事情也好,那些崇拜著無殿的都會在他們離開之前,貢上一些小貢品或是糕點,以作為答謝或純粹是表達友好。

「啊……」想到這裡,突然好像記起什麽重要事情的鏡,輕輕地擊掌了下,才看向坐在一邊正要喝茶的小傘,問道,「小傘,我有事情要問你哦。」

頓了下,小傘先側眼瞄了對方一眼,才慢慢地放下茶杯,用著那把很幼嫩卻很早熟的小孩子語氣問道,「什麽事情嗎?」但是語調依然是冷冷淡淡,不帶任何感情。

「嘛,小傘還是一樣那麼冷淡的說。」對於對方那種冷漠的態度也不感任何感覺,鏡繼續剛才想要問的問題,「昨日我記得你好像要出任務的……」

「碰!」

結果才說到一半,只見銀髮的小男孩突然將那本超厚的精靈古書整個拍在桌面上,然後從不明空間中抽出了一件小型披風後披上,一整個就是要出去的感覺。

「啊啦,小傘……」看著對方從椅子上跳了下去,鏡比對方還快了些,離開了坐席而擋在對方面前,「小傘,想要去哪裡?」

「……出任務。」抬頭看著鏡,小傘淡淡地回答,「已經拖延了一天,我不喜歡。」做出的回答明顯露出對方非常注視責任這一面。

該死的居然把任務給忘記!某位小董事長開始在懊悔自己為何可以將那種事情給忘記。

「你現在的情況不適合出任務啊。」咬下了一口精靈糕點,小扇涼涼地說出事實,「你還是個小孩子叻~」語氣說得像是變成小孩子的事情就只出現在別人身上,與自己無關。

「……」

「小扇也是個小孩子。」再次提醒某位小女孩對方也是個小孩子的事,鏡先歎了歎氣,才蹲了下來看著小傘,「小傘,你的任務……很重要嗎?」

銀色的眼瞳看著對方,小傘點了點頭。

「這樣啊……」稍微思考了幾秒,鏡眯起了眼睛,說道,「不如,我幫你出任務好了。」

「咦?」兩位小孩子同時看著鏡,愣在那裡。就連小傘也不免被對方所說的話而感到驚訝,露出了很罕見的空白表情。

「那種表情是什麽?」挑起眉頭,覺得兩個小孩子對他露出那種超級驚訝的表情實在是很失禮,鏡無聲歎氣說道,「就算是我也好,自己時不時也會接任務啊。」

難道他們就以為自己是長期待在無殿內喝茶檢查倉庫發呆這樣嗎?

拜託,若有人真的是那樣的話,首先就會發瘋了吧?再來就有可能成為自閉癥了!

「鏡鏡你出任務?」從呆愣中醒過來的第一個藍髪小女孩,帶著不可置信的語氣問道,「鏡鏡,你真的出任務嗎?爲什麽我們都不知道?」

「……我有出任務啊。」鏡苦笑了起來,「要不然你就以為那些糕點茶點是從哪兒過來的?」還有一些無殿內的裝飾、傢具等的也是他從任務中帶回來的啊。

而且,就算他出任務也好,不必一個個都得報告吧?

「欸……」小扇看著桌子上的那些糕點,才恍然大悟,「難怪啦……畢竟我帶回來的大部份都不會是這種只能吃的小東西。」而且要算是吃的部份,也就只有喝的。

那就是酒。

結果一想到酒的某位小女孩,整個人都露出了幸福快樂的樣子。看得出對方等等要去喝酒,還是到到處去拐……是招人喝酒了。再不然就是要去哪裡哪裡找酒喝……

哦哦哦!等等哦!記得還有某位小妖師可以找!要不然就是找某位黑袍混血精靈來玩玩好了!

她發出了呵呵呵的可怕陰笑。

「好了好了。」打斷了已經露出了陰險計謀黑氣的小扇,鏡開口說道,「小傘,你就將手上的任務都交給我吧。還有小扇,我不准你去Atlantis學院那裡騷擾褚同學和小亞……其他人也不可以。」

「嘖。」被人看穿了計謀的小扇,發出了可惜之聲。

看著小傘,鏡伸出了手,「小傘,交給我吧。能為你處理的,我都會幫忙。」

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向眼前一直對自己露出淡笑的鏡,小傘有點猶豫地在思考了幾分鐘之後,才緩緩開口,「任務,可以交給你嗎?」

有時候無殿接管的任務不止是為人辦事,更多的時候也會接管屬於清理、淨化等的危險任務。還有可能在談判任務中,委託人突然不滿意而打起來,他們就得用武力來解決問題。

而大部份那種含有高風險的任務,一向來都轉交給他自己去處理。

畢竟比起另兩位,他是屬於武力最高的那一位。

見對方那種與曾經的那個小孩子一模一樣的早熟感,鏡笑了聲,「當然可以。」說著還不忘將手輕輕地在對方那柔順的銀髮上揉了揉幾下。

「……嗯。」還是不怎麼習慣被揉頭,小傘微微眯起了眼,發出了很小聲的答應。

「呵呵,那就好。」輕輕地順著頭髮而往下撫摸了對方的小臉頰,鏡才抽回手站起來,「嗯……看來任務還挺簡單的。不過,任務的數量……」怎那麼多?

「若不行的話,那麼就交回來吧。」抬起頭看著鏡,並沒有驚訝對方何時將任務給拿走的小傘淡淡地說,「那種任務,恐怕……」

「沒事的。」決定不去注意任務的數量,鏡笑了笑,「無殿的任務是哪種會沒危險的?」沒錯,大部份的任務都會處於一般人無法處理的事情。

他們無殿,就如同時間交際之地一樣,卻又不一樣。他們所做的事情,一切都會更改時間、歷史更有可能是命運和未來……

所以,他們的立場和地位,比起任何人來得更加危險。

所以,他們不能插手,只能在金錢為條件之下,才能管事。

「鏡……」聽著那種帶著玩笑的語氣,小傘皺了眉頭,「鏡,那種事情不是開玩笑就能夠解決的。」語氣帶上了幾分指責和不滿。

「是是。」認為被一個小孩子來說教,而且對方還是曾經……不對,是突然變小的『成人』,鏡失笑了聲,「小孩子就要有個小孩子模樣,乖乖聽話啊。」說完就給對方一記輕輕的額彈。

「……」捂著被手指彈的額頭,小傘只是皺了眉,卻沒有再對鏡說些什麽。

「小扇,你的任務也轉交過來。」解決了一個,還有另一個更加麻煩的得去解決,「不可以隱瞞我哦。」

「唔……」再次被抓包的小女孩,縮了縮頸項,有點苦笑地呵呵說道,「鏡鏡,我的任務你就別管啦!反正那些都不是很趕,等我變回來的時候……」

「交、過、來。」伸出手,鏡露出很燦爛的笑容。

看著那種笑容是曾經出現過在某位混血精靈的臉上,明顯表明著若自己真的不交出來的話,鐵定後面就會有『好戲』可以看。

「呃……」抵不住那種太過可怕的燦爛笑容,終於在被看到毛骨悚然的小扇乖乖地低下頭,任由鏡在自己的頭上摸了摸,有種欲泣無淚的無奈感,「鏡鏡有時候真的很壞心叻……」

「啊叻?我有嗎?」側身瞄了小扇,不到幾秒就已經將任務看完一遍的鏡捂著嘴,「小扇,雖然你的任務接管方式不在我的管轄之下……但是,下次若真的要玩的話,記得玩大點哦。」

結果說出來的話,不是勸阻而是強力鼓勵!

「哦哦哦!好哦!」某小女孩比了個大拇指。

「呵呵呵……」

「唉……」

                                                                                                                               -待續-

後記:
天:鏡董事 你真的是……(愣)
鏡:啊叻?這還不是你寫出來的嗎?(微笑)
天:……

閱讀完畢 請記得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4-2-27 17:29:2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哦!!!頭香耶頭香!!((開心
扇扇下次玩大點是要玩多大啊啊((汗
期待下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4-2-27 21:27:44 | 只看該作者
傘董事好負責任喔
跟扇董事完全不一樣

鏡董事您辛苦了
要一個人處理三人份的任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4-2-27 22:28:49 | 只看該作者
鏡……鏡鏡如果我不交出任務,
你想逼我喝苦瓜湯嗎……(倒退三步
是說喔,鏡鏡把我們的任務搶光光不會是要幫我和傘製造獨處的機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4-2-27 22:59:58 | 只看該作者
辛苦了大大!
不過小傘居然會忘記任務?
啊,變成小孩子是不是記性減弱了?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4-2-27 23:05:18 | 只看該作者
嗚嗚鏡好可憐但好腹黑,傘好厲害、扇好混(##

傘真的好萌(冒花#

路客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