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168|回復: 1119

[同人文] {特傳}[內有自創]國中是……Atlantis學院? 11/20公告 見末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6-30 10: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春櫻 於 2020-11-20 14:44 編輯

我叫艾絲琳.安.潔菲兒,是個小六升國一的學生。
我的名字是跟著很長時間沒見過面、我似乎要叫他爹的人姓。

「琳,你真的要搬去台中啊?」
「恩,我媽叫我國小畢業就要上去,不然.......」
不然我大概會被唸到很想打人。
我媽的工作是藝人,人氣是否高低我也不清楚,不過很確定的是她挺忙得。
也不是沒問她怎麼不搬去台北就好了,她是這麼回復的:
「台中你爸住過,對這裡比較熟。」
我聽完後只想翻白眼,我也真的翻給她看了。
幾乎沒怎麼回家的人,妳住他熟的地方有什麼太大的用意嗎?難不成妳迷路還要撥通電話問對方?找個路人問問不是更快?
不懂她在想什麼,也不是很想懂。
「诶我暑假有要去台中玩,幸運的話可以碰到妳吧?」一道聲音從我旁邊傳過來。
我瞥了對方一眼,想追我的某個同學,不搭話。
「有可能吧?」那個男的不死心的繼續問,剛剛問我話的女同學忍不住了。
「她不想理你沒看見嗎?別再問了。」
「又不是問妳管那麼多。」
「我只是講出事實!琳真的不想理你......」
我拉了下女同學ˊ的手,對她搖了頭。
繼續吵只會更煩而已,不如什麼都別說。
然後我轉向問我的男生,拋出一句話:「愛來不來隨便你,有本事整個暑假耗在找我,其他事都別做。」
說完我就離開教室,氣氛變得多尷尬又不是我的錯。

就算一個星期後就要畢業,上課時間還是得回教室,我看著剩下幾分鐘的下課決定去廁所。
「別這樣,小心以後嫁不出去。」剛剛替我說話的女同學也走了出來,跟在我旁邊。
「乾脆別嫁,也不是非嫁不可。」
「妳啊。」她有些無奈地看著我,最後只說了句:「勿忘我。」
「又不是寫畢業紀念冊。」
「妳真的很機車。」
「第一天認識我嗎?」
「............不說了不說了,我說不過妳,妳贏了行吧大小姐。」她瞪著我。
我不甘示弱的瞪回去,「講誰大小姐呢?」
「誰回話就是誰啊。回話的是妳。」
「......幼稚。」
「彼此彼此。」
嘴上這麼損對方,可我們最後還是笑了。

畢業後,我們各奔東西。
坐在火車上,看著熟悉的景象慢慢遠離,才拿出耳機聽歌。
以後要再回來就很難了吧,距離很遠呢。
---------------------------------------------------------------------
謝謝各位的評分
也謝謝一直支持櫻的各位(跪

2018/8/30筆:
今天突然開啟論壇真的是偶然,很久沒有回來了
當初寫這篇有點跟風吧......看著別人都在寫就覺得也來跟著寫個好了
現在看來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所以會重新改過
不定期更新,請不要太期待作者有多勤勞(#####
最後感謝曾經留言的各位


2019/9/22筆:
最近太忙暫時停更....
沒有要棄啊qq真的忙不過來,暫時停一陣子,有空就會更新的

2019/12/21筆:
暫時停更
忙完順完文章順序會復更


2020/11/20筆:

https://www.pixnet.net/pcard/196595fb739815a360/publish/articles

文章在這裡,我估計沒變得可能就是那個大鋼了(#
內容有大改,但大意(?)沒有太大變化,幾個不算太重要的人物也有改過,但對之後故事影響不大,請安心食用(?)

評分

8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13 03: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囉
阿利會贏吧?
沒想到艾絲琳上大學後變這麼強
現在還是處於逃命階段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30 10: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又發一遍了?
小春妳是否弄錯了?
會被版主罵的(小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30 10: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面有弄錯,所以又發一遍
真的很不好意思,第一次經驗不足.....
而且現在刪不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30 10: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發的要記得刪掉喔,
然後段落和段落之間空一行會更容易看些~

加油喔: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30 10: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3# 春櫻


不知道怎麼刪掉的話,圖文版的置頂可以翻一下(版首頁最上面四個帖
之後有不懂的地方也請愛用他們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30 11: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春櫻 於 2018-8-30 14:16 編輯

謝謝支持和指正,那開始第二篇吧
----------------------------------------
搭了有夠久的火車,總算到了台中。
人好多......這些人是要回家放假了嗎?
看著月臺的人潮,我有點頭暈。
好不容易走到出口,看到旁邊有一堆男生擠過來,我頭更暈。滿腦子想的都是"寧可被唸到耳朵長繭也不要答應北上"。
「唉唉唉借過借過,不好意思啊。」突然有兩個小女孩擠到我前面,其中一個抬頭看到我顯得很高興。
然後她就撲到我懷裡了,差點撞到後面柱子。
「姐妳怎麼站這裡啊,有夠難找。」小女孩--應該說我妹,她有些不解加不滿地問我,才剛問完又開始自己碎碎念,像什麼"明明講得很清楚還是站的不明顯、姊姊到底是不是路痴..."。
我推開了我妹,接著就是一巴掌甩向她的後腦。
「姐,妳這樣打她會變笨。」我另一個妹妹冷冷的提醒,就這樣放她的雙胞胎妹妹在那邊唉唉叫。
「我有控制力道,很輕的。」我邊說邊拉起蹲在地上的小妹,「行了我錯了,等等買冰給妳吃,先帶我回去放東西。」
我的雙胞胎妹妹,站著吐槽的是大妹艾莉絲,蹲著的是小妹艾琳妲,跟她們兩個差了四歲。
兩個個性幾乎相反,一個安靜一個吵鬧,兩個都比我早來台中跟我媽生活。
也記不清楚到底多早了,好像我讀小學的時候吧?
「姐,真的嗎?妳要買冰給我?」剛剛還在唉唉叫的某人立刻復活跳起來。
然後就撞到我下巴了。
「痛......」艾琳妲捂頭蹲下,我則是捂著下巴,一邊深呼吸一邊在心裡告訴自己剛剛打過了不能再打一次。
第二次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北上,好好的待在屏東不是很好嗎......
「妳們這樣還要回去嗎?我可以留下來等妳們打一架,贏的回去輸的留這裡。」艾莉絲依舊站在一旁看著我們。
「莉妳什麼意思,這樣的話我肯定輸大姊啊!」艾琳妲又瞬間復活了,我真的覺得我這妹妹有點像蟑螂。
行動活動力都挺堅強的,上一秒被重擊下一秒就生龍活虎,只是好像要什麼刺激她才行。
「好了好了都別鬧了,快帶我回去,這天氣熱死人了。」尤其我還把頭髮全塞帽子裡,不然一頭藍髮太明顯,我對於被人圍觀沒有很大的興趣。
更重要的是剛剛鬧出不小的動靜,旁邊有人在看,有點丟臉。
「喔,不過姐,妳不是戴帽子嗎?還怕曬?」艾琳妲問我。
......考量到她剛要升小三,我就不要太計較她的語文能力了。


----------------------
第2篇出來了,希望大家多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30 13:4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文了?嗨嗨!
小星正在煩惱rc怎麼用,正好看文章解解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1 15: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春櫻 於 2020-1-30 22:31 編輯

繼續第3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努力趕文ing
-------------------------------------
「姐,你有聽到我剛剛說了什麼嗎?」艾琳妲突然停下腳步。
「嗯?」我看向她,她剛剛說了啥?
剛剛她在說話啊?
「這個表情,很明顯剛剛在放空。」艾莉絲補了這句。
「吼,那我剛剛講的不就要重來一遍嗎?」
「你可以精簡一點,不然姐也不會突然放空了。」
「停停停別吵。」我把空閒的那隻手放在艾琳妲頭上,「剛剛在想事情,沒聽到我的錯,你要重講挑重點,不講可以讓莉來。」
莉是對艾莉絲的簡稱,就像有人叫我琳一樣。
「很多诶......要怎麼挑重點講啦!」ˋ雙胞胎小妹顯然不滿意我的方法。
「恩,那就讓莉來吧。」我收回手,「有什麼要注意的?」
「兩個,一是老媽有請類似管家的存在,二是老媽不怎麼在家,就這樣。」
......我想知道你的雙胞胎剛剛怎麼擴充內容的。
「類似管家?」我拋出了問題。
「老媽在家就是管家,老媽去工作就當司機吧?」艾莉絲歪了頭說。
「人怎麼樣?」
「好聽點是關愛,難聽點是機車。」
才幾歲就講人機車......從哪裡學的......
「什麼機車啦!」艾琳妲反駁了她的小姐姐,我才剛覺得有點欣慰,她就說出了我想打死那位管家的話:「明明就是78!」
我空出了拉行李的手,左手放她頭,右手直接拍下去--
讓你不學好!什麼亂七八糟的!
「會痛啊姐......」艾琳妲淚眼汪汪的看著我...糟糕下手太重。
「別鬧了,等等幫我整理行李,那個類似管家的人別管了,他要是找麻煩不用理他。」我輕輕揉了小妹的頭,「算了,反正我都上來了,叫老媽撤掉他的位置吧。」
「可以嗎?」兩個人眼神都發光了,是有沒有那麼慘......
感覺我答應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沒有很遠的距離這麼一鬧,拖了二十分鐘才到家。
不過看著眼前建築物,我只有一個感想:
「這裡不便宜吧?」黃金地段啊,附近那麼多商家,大概就我們當住宅用。
「不知道诶,老媽說還好。」艾琳妲掏出鑰匙開門,順便報出一個她印象中的價位。
然後我就沉默了。
請的那個人是你的司機吧,管家真的是兼職,看剛剛的發言加上現在的金錢觀就知道了。
不怎麼管還帶上來幹嘛......
「唉?這不是我們家大美女嗎?好久沒見啦!」剛進門就看到一個女人笑笑地說。
「媽。」我點了頭,當作打招呼。
「辛苦了,坐那麼久的火車也累了吧?房間有給你整理好了,等等讓妳妹妹帶妳上去。」我媽幫我把行李箱拖到客廳,「對了,有個管家之後會負責妳們的......」
「那不是妳的司機嗎?」我打斷她的話。
「嗯?之前是啊,後來覺得這樣不太好,一下司機一下管家的......」
「不用了吧。」我第二次打斷她的話,「我都上來了,可以幫忙看著莉她們,剛剛聽她們抱怨過。」
我媽愣了下,接著露出笑容:「好吧,不過我還是不放心,讓他一個禮拜過來一次看你們可以嗎?」
「可以嗎?」我轉頭問回到家就沒出聲的兩人,她們點了頭。
「就這樣吧。妳等等有要出門?」後半句話是我看她的裝扮沒那麼休閒問的。
「對,等等有事,大概後天晚上才回來了。」她帶著有些抱歉的笑容說:「我錢放在櫃子了,莉知道在哪裡,那位管家先生不知道的,放心。」
我點點頭表示知道,接著看了下時間說:「妳幾點要出門?」
「四點以前要到...呃?兩點半了?」我媽拿了放在沙發上的包包往玄關走,「我出門了!有事情打電話!」
「再見。」我目送人走出,聽到車子引擎聲遠離後才問異常安靜的艾琳妲:「不喜歡她出門?」
在路上還很活潑的小蘿莉只是撲到我懷裡抱著我,沒說話。
我又看向艾莉絲:「不喜歡她出門?」
另一個小蘿莉也走過來抱著我,一如往常的安靜。
我揉了她們倆的頭,「我們也出門吧,吃冰去。」







註:主角的兩個妹妹大概在5.6歲被帶到台中的,對妹妹多少有點個性上的印象
然後主角母親也帶過主角的,只是小艾太小了沒怎麼記得,加上後來少見面就生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3 13: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怎麼沒留言?
沒留言是代表..........我該棄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5 02: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不不不!!!
小春櫻!
第一章的時候妍妍有來看喔!!
小春櫻果然更的比妍妍快…
接下來就是好幾天沒碰到電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