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嵐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吾等願,永生追隨。(更新公告1/7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3-6-14 22:47:09 | 只看該作者
男大也會十八變嗎?!
小星驚訝了!
太陽乖!不哭不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3-6-14 23:53:34 | 只看該作者
男大十八變?!
只有綠葉嗎?還是大家都十八變了?
星星我來留言了~~
抱歉這麼晚才來…
等下篇喔~加油!(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3-6-16 13:06:48 | 只看該作者
嗚!十、十八變!?
太酷了!!!(眼睛一亮)
哈囉!大大您好!可以直接叫您星星嗎?
小的是彤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3-6-18 12:17:16 | 只看該作者
番外的啦~~

一首歌

【這是一首星戰(神天使)族歌】

散落在笑鬧間
陽光如神般祥和
思念也靜靜的
揚起衣衫
曾經的親友們
也許他們以回歸

思裡他們的身影不曾離去
有那麼多的銘刻
有那麼多的不捨
卻還未發現
其實淚水不曾乾涸

有那麼多的悲痛
有那麼多的苦澀
卻已經懂得
如何發揮吾等的精神站起

吾等重著戎裝奮戰
曾經豪邁灑脫唱的那首歌
也許會後悔某些選擇
也許發現全部都失去了

億年後的吾可還在這
還會再掩飾心中的悲慟嗎

當吾又一次站起身時
櫻星可還是喜歡的氛圍

億年後吾等可還記得
如此天真又無邪的吾與汝
在幸福或悲傷的那一刻
還請汝不要忘記這一首歌

億年之後吾等可曾思過
第一次第二次站起身時呢
在幸福或悲傷的那一刻
還請汝不要忘記這一首歌

並在每一刻記住

站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3-6-18 22:48:03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太陽唱的那首歌嗎?
感覺好優美喔~
期待第十章~(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3-6-28 14:10:04 | 只看該作者
*十*天使的腹黑,扇的尊敬


對不起,嵐我感冒了。所以才拖那麼久!

真是萬分抱歉!

-----------------------------------------------------------------------------------------------------------------------


「等等!太陽你說你們是在80年前認識的,那...綠葉他到底幾歲啊?還有他叫太陽你哥耶!你到底活幾年啊?老不死喔!」大地首先打斷我們久違的相逢。

雲青聞言低頭思考了一下道:「我今年過完才成年了喔!至於天哥他...我也不知道他幾歲。」想知道我幾歲?我勾起一抹笑,思考著怎麼整他們。看我哭看那麼久,該付點代價了。

我背後散發著黑氣道:「你們...真的想知道我活了幾年嗎?」敢說我老不死,哼哼!

除了審判以外的聖騎士們都點了點頭。

我勾出最燦爛的弧度轉頭對扇問道:「扇,我命妳將你們學院明年的名額幫我留十七個,我要炎那一班的喔!」扇立即了解我要用『那個身分』,也用『那裡』該有的禮數,單膝跪下仰頭回我道:「是!陛下治世萬年!萬年!萬萬年!!」

我轉過頭去看到旁邊那一干人皆都傻了眼,連審判都不例外,滿意的點點頭,便回身道:「扇,起吧。」「謝陛下!」扇說完便甩袖起身。

我又轉回去看,最先回神的是暴風和審判,情報班的暴風問道:「太陽你...今世到底是甚麼身分?據你們剛才的對話,你旁邊那位是鼎鼎大名的無殿三主之一--扇了。那...你們說的學院就是傳說中死亡率最高的Atlantis學院?還有傳說中位於時間交會中的無殿的三主之一為何會和你...。」

看著暴風不知該如何表達的樣子,我燦笑道:「這個嘛...到了明年入學時你們就會稍稍了解了。」

-----------------------------------------------------------------------------------------------------------------




大家好!謝謝各位大大來看某嵐的文,真是非常感謝!不過...聖騎士們還要過很久才會真正了解到西亞的身分喔!

因為...,不告訴你們!

對了!大大們對於老師們和時現身有何看法呢?

請留點建議吧!

                                               謝謝觀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3-6-28 14:16:08 | 只看該作者
太陽

雪曦蕥*蓋翼蘭*天(以後會解釋這怪名

無性別(曦蕥天使血統居多)

暫為女身

親人:颯瀰亞˙伊沐洛˙巴瑟蘭(冰炎,曦蕥都叫他炎或小亞)是曦蕥的堂弟,非血親。

    亞當瑟恩˙伊沐洛(冰牙大王子,失蹤,曦蕥叫他爹)是曦蕥的養父,非血親。

    亞那瑟恩˙伊沐洛(冰牙族三王子,冰炎之父,以逝,目前在天界當天神的管家,曦蕥都直接叫他亞那)是曦蕥的叔叔,非血親。

    露(ㄌㄡˋ)燁(ㄧㄝˋ)諻(ㄏㄥˊ)*蓋翼蘭*冬(神天使族族長,以逝,在天界中,曦蕥尊稱他為親長大人)是曦蕥的親長,血親。

幻武: 楓鋩(男
          神龍族兵器
          神天使代代相傳的遠古兵器神
          同時也是掌管所有兵器的
          眾兵器稱他為--主靈(主神另有其人
          屬性全
          人形是銀紫長髮到腰.湛藍的眼睛.只聽於曦蕥.服從於曦蕥.其他的一概視為垃圾.包括前任天神都要敬他   五分   

         第一型態:一把鐵扇
          第二型態:細長劍三把(曦蕥被xx將軍地獄式訓練,訓練成劍術高手)
          第三型態:一堆銀針,銀針上沾有神天使族才知道的藥,所以也只有曦蕥會做解藥,且每條銀針都有綁上細線,是可以回收的。那些藥只有曦蕥看得到顏色喔!對別人來說上面甚麼都沒有。

           第四型態:書一本,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都有,你想不到的也有,簡單來說就是萬能書。



{其他的以後再講,某星的腦袋快爆炸了,我把曦蕥的武器寫得超BT的說,沒辦法,某星是有私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3-6-28 14:20:4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寫的好好看,加油!(新讀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3-6-28 23:07:08 | 只看該作者
太讚了大大!小星好愛!
還有,慢慢更文沒有關係(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3-6-28 23:27:40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竟然直接命令扇董事?!
太強了吧!
星星你竟然直接讓太陽開外掛!(指
太陽都變變態了…

星星你慢慢更文沒關係不急喔~
反正不棄文就行了(聳肩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