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吾命校園!(5/14 公告!)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2-3-27 08:14:48 | 只看該作者
70# 葆莎


不,其實本人英文很爛(遭轟
但我試著加強我的英文
我決定,我要成為史上第一個寫英文小說的台灣人!(立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2-3-31 19:14:06 | 只看該作者
加油~
我會支持你的,
不過要先記得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2-4-13 08:09: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火 於 2012-4-13 08:14 編輯

大學新生守則第八條:『小心注意可疑事物』

「嗯,我看看……搶劫、偷竊……哇咧!居然連殺人放火都有?我的光明神啊!最近的犯罪活動未免也太多了吧,像我們那個時代,誰敢這麼做啊?」我一邊看著今天的早報,嘖嘖的說。

「那也頂多是在葉芽城吧。」希歐一邊改(蘭碧老師的)公文,一邊說:「有審判騎士在,我倒想看看有哪個罪犯還會這麼不識相他在他眼皮底下犯罪。」

審判騎士嗎……這倒也是,我的內心苦笑了一下,畢竟就連我這個太陽騎士都不敢輕易去招惹審判騎士了,區區的犯罪者當然更是不敢啊,更別說第三十七代跟第三十八代了,那兩個人更是可以說是可怕到了極點!

(作者:呃……的確,就『某種』意義上來說,的確是很可怕! 尼奧&格里西亞:啥?你說啥?)

「話說回來,那到的確是,在十二聖騎士傳承到第三十七代的時候,望響國的治安一直都很好,葉芽城的治安更是在排行前三名。」伊力亞說:「到第三十八代的時候,葉芽城的治安更是達到了巔峰,變成全大陸治安最好的城市。」

我嘆了口氣,無奈的說:「雷瑟那傢伙工作太認真了啦,內務工作也就算了,而且還得面對一大堆罪犯,每天都還得抽出時間去鎮上巡視一下(順便幫我跑腿去買藍梅派)看看有沒有人在幹些什麼偷雞模狗的事(作者:你有資格說人家嗎?明明幹最多偷雞模狗的事情得人就是你…… 格里西亞:欠揍!),一天到晚工作都排得滿滿的,我都懷疑那傢伙根本不用吃飯睡覺了。」

「那你呢……」希歐用他的那黑的可怕熊貓眼瞪著我,哀怨的說:「我也幾乎找不什麼時間睡覺,除了應付公文之外,我還得改其他人塞給我的公文(他在說這句話的同時,口氣中夾雜了許多怨氣,瞪我的眼神也增加了許多殺氣),然後再把所有人改的公文再重新審核一遍……審判騎士辛苦我倒是很能理解,畢竟他也算是光明神殿的龍頭老大之一,但我只是個暴風騎士,工作量卻是其他人的兩倍,那我倒想請教一下咱們親愛的太陽騎士長,你平常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嗯,這個嘛……我總不能說待在自己的房間裡釀酒、敷面膜吧?雖然這些事情希歐他早就知道了,但這裡可是還有伊力亞在啊,要是我現在就把實情說出來,我還有臉混下去嗎?乾脆昇天去見光明神算啦!

「呃……我、我……咳!太陽我自然是循著光明神的旨意,讓葉芽城的人們了解仁慈的光明神的教誨!」我強硬的說。

聞言,亞戴爾苦笑了一下,希歐甚至丟給了我一記白眼。但學生會裡的其他人全都是一臉茫然。

看到眾人這副表情,希歐懶洋洋的替眾人翻譯:「格里西亞剛剛是說,他到處跟別人傳教,招募城裡的人們來當光明神的信徒。」說完,他又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

眾人恍然大悟的「喔!」了一聲,然後又回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幸好蒙混過關了,而且還是用光明語……不過我也是實話實說啊,過去我三部五時就被教皇那老頭使喚來使喚去的,成天叫囂教我去街上傳教,勾引人來當信徒(教皇主要的目的是信徒們的香油錢)。

我說,傳教也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欸,每分每秒都要用光明語說話,而且還要帶上最完美的笑容,而且一笑就是好幾個小時,那種累人的程度可以說是跟改五百份的公文差不多累啊!

「話說回來,招引信徒這件事對等陽來說應該尤其容易吧。」我說:「只要是沒瞎的女人都會投奔去當渾沌神的信徒。」

「呃……實際上,傳教並不是沉默之鷹的工作。」等陽苦笑的說。

「是喔,那你都做些什麼啊?」我好奇的問,不要跟我說是跟愛麗絲在那邊打情罵俏啊!

「我也說過了,渾沌神殿存在的主要目的是……」

「協助魔王誕生。」我沒好氣的把話給接下去:「對,這我知道,但是渾沌神好歹也是大陸排行前三名的宗教信仰,怎麼可能不在意信徒?」

「傳教這之類的工作,幾乎都是渾沌祭司在負責的。」等陽說。

渾沌祭司?是指夏洛特嗎……他是很可愛沒錯啦,可以勾引到不少男人當信徒,只不過……她的個性適合傳教嗎?我有點懷疑。

「那闇騎士的工作呢?」我繼續問。

「嗯……差不多就跟皇家騎士一樣吧。」等陽說:「雖然渾沌神的確是大陸排行前三名的宗教信仰,但名聲卻不比光明神或是戰神好,就算有人想加入,人數也少得可憐,可以說是人口凋零啊!所以在魔王誕生之前,闇騎士所執行的任務幾乎都跟皇家騎士差不多,像是圍剿盜匪或是巡邏邊疆之類的。」

「總覺得你們渾沌神殿還真是可憐啊……」等陽的這話讓我想到了審判小騎士的選拔,一樣是人口凋零。

「不過,我也不曾後悔過,雖然辛苦,但我總覺得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還要多。」等陽由衷的說。

嗯,我也有這種感覺,雖然我過去都在抱怨太陽騎士的固有形象,害我不能正大光明的喝酒、只能終身守寡、每個人渣都要原諒、講話三句不離光明神……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我所得到的永遠都比我失去的還要多。

多虧了太陽騎士,我才能擁有十一個好兄弟;多虧了太陽騎士,我才有活下去的理由;多虧了太陽騎士,我才能有一段美好的人生……我得到的真的比我失去的還要多。


※※※※※※※※第三人稱視角※※※※※※※※


夏洛特一邊在櫃台前擦著杯子,一邊唉聲嘆氣。

比格里西亞和羅蘭小一歲的她,現在正就讀這附近的某所高中,等明年畢業之後,才會正是進入夜陽大學。

而由於高中並不是住校制的,所以夏洛特一放學回家,就得到咖啡館裡幫忙了。

「唉,好無聊喔!格里西亞也不在。」夏洛特一臉哀怨的說,「怎麼還不趕快到假日啊?」她大聲抱怨,只是她抱怨的再怎麼大聲也沒用。

第一,抱怨了,假日也不會提早到來。

第二,也不會有人答理她或是吐槽她。

剛剛紅詩和施分出去採買東西了,粉紅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所以現在是夏洛特在幫忙看店。

「嘖,以前的生活還有趣多了。」夏洛特趴在櫃台上,自己一個人喃喃自語的說:「過去我想抱格里西亞的話我就抱,想吻他的話就吻他,想(三個女)他的話他也不會反對,那種日子多好啊!」

(作者:什麼?妳該不會真的做了吧? 

夏洛特:怎麼可能,他可是我哥欸,我再怎麼沒有分寸,也不會做到那種地步吧!

作者:那、那你剛剛說的最後面那個……

夏洛特:沒聽過誇飾法啊?

作者:……)

「羅蘭也是,他那副呆樣,惡整起來比惡整其他人還要有趣一百倍,也有成就感一百倍。」夏洛特繼續咕噥著。

(作者:妳這麼說,羅蘭的FANS可能會哭吧,不過……他的確是滿呆的,這我倒是不能否認……)

「唉,那三個巫妖也不在,最起碼格里西亞不在的時候,我還能對施分吐點苦水、跟粉紅聊聊有關格里西亞的事情,或是跟紅詩討論一些有趣的死靈魔法,沒想到現連這種樂趣也被剝奪了……」

(作者:妳把巫妖當成什麼啦?)

「啊!無聊死啦,我受夠了啦!」夏洛特一怒之下,翻桌了。

習得了格里西亞的翻桌招式(優雅的),桌子在空中連續翻轉了四圈,然後完美的落了下來。但是光是翻桌,好像還無法平息夏洛特內心的怒氣……

噹啷!

有客人?下一秒,夏洛特馬上收起怒容,前去招待客人。

「歡迎光……啊咧?」夏洛特一臉茫然的看著咖啡廳內部,明明有聽到鈴鐺聲,但確沒看到半個人。

就在困惑之際,夏洛特隱約感覺到有人在,她的感知能力雖然沒像格里西亞一樣,強到可以把感知當作是視力在用,但還是有在高階的水準之上。

「來咖啡館不是來喝咖啡的,就請離開,我們這裡可不歡迎有人來鬧場啊。」冷冷的把話給說之完,夏洛特就開始在手掌上凝聚黑暗屬性……

「什麼?」夏洛特忽然感覺不太對勁,連忙轉頭,然後……

碰!

※※※※※※※※第一人稱視角※※※※※※※※

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當我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時候,放在床頭旁邊的手機突然響了。我一臉茫然的接起了電話,這時候會是誰打電話找我啊?

我看了看來電顯示,發現是從巫妖咖啡館打電話來的。

是紅詩嗎?

我按下通話鍵,有氣無力的說:「喂?」

但電話那邊卻傳來了相當大的吼聲,差點就把的耳膜給震破了。「格里西亞,不好啦!」

而打電話過來的也不是紅詩,是施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突然感覺到事態有點嚴重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聽過詩分這麼驚慌聲的聲音。

「夏洛特被綁架了!」

……啥?

夏洛特……被綁架了?

「你是在開玩笑吧?」夏洛特被綁架,開什麼玩笑,要綁架夏洛特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欸!別說她本身所具備的魔法能力了,粉紅的用魔法所設置的防盜魔法禁制可不是一般人能夠破除的了的。怎麼可能……

「誰有時間跟你開玩笑?」施分大吼,「我剛剛出去買東西,回來的時候發現場面一片凌亂,很明顯有打鬥過的痕跡,而且桌上還留了一張字條。」

那的確是綁架了……等等!都什麼時候了,我還這麼冷靜做什麼啊?

「我馬上過去!」說完,我立刻掛斷電話,簡單的換了一件外出的衣服,抓了一件外出用的風衣,然後衝出房間。

「格里西亞,怎麼了嗎?我剛剛聽到你房間傳來了聲音。」我一開門,就看見艾爾梅瑞一臉擔憂的站在我房間的門口,但我現在沒時間解釋,只是簡單的說了一句,「跟我來!」

「什、什麼?」我不等他把話說完,就把他給拖著走。現在分秒必爭,而且幫忙人是越多越好。

我到了宿舍二樓,然後趕緊敲了敲羅蘭房間的門,「羅蘭,羅蘭!」

大約過三秒,房間的門就開了,羅蘭探出頭來,茫然的問:「格里西亞,怎麼啦?」

「夏洛特出事啦!」我不耐煩的說。

聞言,羅蘭一愣,然後說:「什麼?她出了什麼事?」

「我現在沒時間解釋,總之現在先去咖啡館一趟。」

「知道了,我跟你一起去。」

之後,我又找了雷瑟,雷瑟一聽到這件事,臉色馬上就變了,變成了嚴厲的審判騎士。其他人也紛紛被我給叫了出來。雖然大家都覺得很莫名其妙,但我現在沒時間解釋這麼多,我只是簡單的對大家說了一句「跟我走。」,然後就跑去巫妖咖啡館了。

可惡,怎麼會有這種鬼事情發生啊?

∼∼∼∼∼∼∼∼∼∼∼∼∼∼∼∼∼∼∼∼∼∼∼∼∼∼∼∼∼∼
玄火的廢話:

嗯,最近為了想在這之後的劇情花了我好久的時間,結果就把一些不重要的角色也亂入了
但我覺這樣我的小說反而變得更加多采多姿了(?)
小白臉的名字我已經想好了,以及他所要扮演的角色
(雖然我覺得那名字有取就跟沒取一樣,根本不知道真鳴是啥)
最近我越寫就越覺得,我是在寫校園生活嗎?還是在寫轉世之後的故事?
雖然的確是轉世之後的故事,但越寫就越覺得自己快偏離校園生活了,反而往故事主軸前進

唉,總之!第一部在過個兩、三章就要完結了,第二部我已經想好了
(不過這也使的我原本就準備好的兩個隱藏角色變成了客串,只好挪到第三部再寫了)

第二部的主要劇情我在這先透露一下
我想說,既然咱們的主角前世是名騎士,那就要要有一點騎士文化
第二部的主要劇情就是這樣
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想知道更多的話,就請去看這一部動畫
這是我從昨天開始看的,內容還不錯看,其中還讓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光明神顯靈了說!
動畫名叫:Fate Zer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2-4-13 13:14:1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可以叫你小玄嗎??
終於更了呀~~
我要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2-4-13 19:20:5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更新了~

是說這真的是校園生活嗎等等....太多采多姿了吧?

不過好看就好XD其他我不管~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2-4-13 20:33:24 | 只看該作者
好....多樣的「校園生活」...
夏洛特那種人也會被綁架?
(夏:「那種人」是哪種人?)
嚴厲的審判騎士回來啦∼∼
啊哈哈∼(喂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2-4-13 21:11:32 | 只看該作者
真是太好看啦~~
大大快出下一篇~~
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2-4-13 21:16:58 | 只看該作者
沒錯啦啊啊啊啊!!!!
羅蘭才不呆呢!(謎:Really?)
嗚…他只是個認真的天然呆,很可愛啊!
(謎:這女的瘋了,羅蘭迷上身。)
嘻嘻…期待大大的下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2-4-15 11:14:32 | 只看該作者
天阿!!!!!!
夏洛特被綁架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2-5-14 06:54: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火 於 2012-5-14 06:56 編輯

公告:

功課考試纏身,忙的最近都沒有時間可以寫文(甚至三番兩次都差一點以為自己下一秒就要去見光明神
當初到底是哪個傢伙告訴我說在美國讀高中會比在台灣讀高中來的輕鬆的啊?(謎:誰知道?

咳!本公告即將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不過在宣布之前,各位讀者們可千萬不要打我、踢我、踹我、咬我、扁我、揍我、圍毆我、凌虐我……總之!就是不能做出任何企圖想要傷害玄火我的事情出來!
如果感到生氣的話,玄火我有提供稻草人給各位,想要的話請自行領取,謝謝!
喔!對了,也不可以因為太生氣而發飆掀桌,砸電腦喔!(要懂得愛惜物品
如果能做到以上這幾點的人,就請往下拉!





















































本人決定要棄坑……不!是腰斬!(別打我!

對不起啊!各位,但本人靈感有限的,之後的情節有太多的BUG了!
出此下策,所以……(等等,不要打臉啊!

除此之外,寫校園生活重點卻不是在寫校園,就正如御我老師在吾命第四集後記時所寫的那樣!
會被來個眉批:文不對題,砍掉重練!(本人真的得到這樣的眉批了!
而且本人我越寫就越是覺得……玄火我好像不太適合寫清鬆搞笑類型的文章!
比起那個,我更適合寫比較辛辣的嚴肅故事類型!
所以經過本人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思考之後(謎:你有嗎?),下定決心了!
本人自動將本篇腰斬!(等等,請把武器收起來啊!

千萬別打我啊∼!

雖然沒了吾命校園,但本人已經開始著手策劃下一篇故事了,一樣是寫【吾命】
但跟平時的文不太一樣,本人依自己的喜好將御我大的故事給稍微做了一點修正(類似平行世界
我還挺喜歡這篇故事的,而且這篇故事應該可以比校園生活延續更久才對!
本人現在已經寫好三集故事的NAME(原案)了(謎:花了將近我兩個禮拜的時間
也已經寫了差不多將近十篇左右的文章(存稿)!
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正式開載了(謎:這個人已經完全把自己當成是職業小說家了!
盡請期待本人的下篇作品吧!

PS:不要打我!把武器收起來!那邊那個準備拿番茄丟我的先生也請您把您的番茄收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