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吾命校園!(5/14 公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2-1-19 12:13:38 | 只看該作者
亞戴爾你還是要把眼淚鼻涕擦乾淨啊!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2-1-19 12:32:49 | 只看該作者
嗯.....
很大的疑問.....
為什麼夏佐和蘭碧變女的了 阿?
而且還是希歐和雷瑟的姊姊...

「狄倫,好久不見啦!」
是羅蘭說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2-1-19 13:24:09 | 只看該作者
夏佐姊姊?OwO噢那尼奧能光明正大吃豆腐了(竟然)
不過他們的姓氏是什麼呢?雷瑟原本的是路斯恩,但因為夏佐的關係所以還是叫審判嗎?(偏頭)
欸欸欸那格里西亞和誰配呢?雷瑟大力推薦XD
不過大家的反應好好玩,教皇你震驚到吐紅茶了重點是誰不吐偏偏吐到尼奧身上,雖然沒有劍但尼奧還是強到不像普通人啊,真的自求多福了XDD大家的集體震驚也超好玩,奇克斯你是因為太感動還是太悲憤啊?從椅子上摔下來也太強,只是帝摩斯沒出現嗎?原本會想說幽靈石化說?

摁還有沒記錯的話玄火好像是吧背景設在大學的樣子?不過制服轉校啊什麼的都比較像是高中生活呢。因為大學的課是自己排的所以要齊聚課堂似乎怪怪的,另外大學是採取人動老師不動的上課法,上什麼課就去什麼教室(除非像我們學校去仿效大學的跑班制),所以建議玄火把背景改設成高中噢>AO

然後晴就廢話到這邊了,看玄火的文章就會覺得好有趣呢,和御我大的輕鬆風格很像,加油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2-1-19 20:18:2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那下次又是誰呢?艾德會不會出現啊,呵呵---這樣的孽緣恐怕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2-1-19 20:41:5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你的優雅呢?
果然所有人都很驚訝呢!
樓主寫得不錯喔!
請繼續加油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2-1-19 20:49:55 | 只看該作者
又一個性轉夏佐的...歡迎加入性轉夏佐社!﹝被巴

先說好,我是會長!妳是副會長!

順便....能將小格順便性轉嗎XD~我想要他配雷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2-1-19 22:58:41 | 只看該作者
16# 金吉


小姐....
這邊這位樓主是男的好嗎??
妳也要性轉他?
別亂來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2-1-20 22:17:33 | 只看該作者
17# 葆莎


對不起啦~打錯字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2-1-23 05:07: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火 於 2012-1-24 09:00 編輯

大學新生守則第二條:『晉見學生會會長』


我的光明神啊,如果說我眼前的景象全都是我在作夢,幻想出來的話,那麼這個夢真的是在真實也不過了,因為『前世』被我視為兄弟們的十二聖騎士們就站在我的面前,而且現在還成為我大學的同班同學……羅蘭,掐我!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我在作夢。

接著,羅蘭當下真的掐了我大腿一把,而且還是掐人不手軟,狠狠的掐了我大腿一把……好痛,幹!羅蘭,他媽的我跟你有什麼仇啊?你想痛死我啊?

格里西亞,是你叫我掐你的欸……羅蘭一臉哀怨。

也對,我剛剛的確是這麼跟你說的……但你也掐得太用力了吧!還有,你為什麼連掐人的時候都是這麼一臉認真的表情啊?我只是叫你掐我一把,好確認一下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不是叫你去屠龍。

是嗎?羅蘭呆呆的看著我,好吧!下次你叫我掐你的時候,我會『認真的』拿捏好力道地。

……

在疲勞轟炸的講課結束之後,午休的時間在下課鈴聲響起的時候跟著來臨。而在午休來臨的瞬間,我帶著羅蘭幫我做的愛心便當和十二聖騎士(其中包括那三位副隊長)到學校的頂樓去。

到了頂樓之後,我二話不說就是直接打開便當盒趴飯吃,嗯!飯後便點是我最愛的藍莓派。

在我吃完第一塊藍莓派的時候,我看了看其他人,而其他人也都看著我。就這樣,你們看我我看你,就在氣氛尷尬到個不行的時候,突然有個人悄悄的問道:「你、你真的是太陽嗎?」

聞言,我停下吃藍莓派的動作,看向那個剛剛發問的人,原來是好人的綠葉,我對他翻了一個白眼,然後沒好氣的說:「我當然是太陽啊,難道……」

「難道說你還認識比眼前這個傢伙還更愛吃藍莓派的卑鄙小人嗎?」

這個輕浮的口氣,毒死人不償命的發言……我恨恨的將視線往左邊看去,果然!在十二聖騎士之中就只有你這傢伙會這樣藐視我,該死的喬葛•大地。

「看我幹嘛?我有說錯什麼嗎?我只是『敦厚老實』的陳述事實而已,幹嘛瞪我?」喬葛一注意到我在瞪他,他馬上就大聲喊道。

敦厚老實的人會用毒舌對自己的聖騎士兄弟惡言相向嗎?聽到大地的發言,我們所有人……對!我說的是所有人,包括站在一旁的三名副隊長和坐在我身旁的羅蘭,全都很一致性的對喬葛丟了一個大白眼。還『敦厚老實』咧!只要是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這個人的個性跟『敦厚老實』這四個字差了足足有忘響國到月蘭國這兩國之間的距離那麼遠,如果你真的就跟你你所說的一樣敦厚老實,我格里西亞四個字就給你倒過來唸。

「不是我要說啊,喬葛。」萊卡一手搭上喬葛的肩膀,嘆息的說:「如果你真的就如你自面上所說的那樣『敦厚老實』,那麼咱們那根閃閃發光的擋人柱子豈不是仁慈博愛嗎?」

對嘛!萊卡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如果你真的是那個『敦厚老實』的大地騎士,那我早就是仁慈博愛的太陽騎士了!

「哼!」喬葛不以為然的哼了一聲,「卑鄙無恥的魔王會仁慈博愛?別笑死人了。」他挖苦的說:「如果魔王都能被你說成是仁慈博愛,那死亡君主都能當好人啦!」

幹!

老話一句,大地你當初不去當刃金騎士真的是太暴殄天物了,你比萊卡這個刃金騎士還要毒舌一百倍……不,是一千倍!

「好了,你們兩個,大家都是好兄弟,不要這樣嘛!」綠葉這個好人上當起了和事佬,上前來勸架了。

我和喬葛互相瞪了對方一眼,然後哼了一聲,各自撇過頭去,完全不看對方,而綠葉這個好人此時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嘆一口氣會短命三秒。」我馬上說。

「答應你一件事會短命三年。」審判幽幽的說,還朝我丟了一個大白眼。

我無視審判對我的吐槽,把話直接帶入主題,對大家問說:「你們怎麼都在這個學校裡啊?」你們也就算了,為什麼連伊力亞還有那個戰神殿的龜兒子也在啊?

十二聖騎士們彼此互看了彼此一眼,然後暴風率先張口說:「主要是因為老師們吧!」

「教職員們的老師全都是第三十七代的十二聖騎士們,而且校長還是教皇。輪迴轉世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依然還保有前世的記憶,而蘭碧老師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我的姐姐,當然!老師她也有前世的記憶。而夏佐老師也莫名轉性,變成雷瑟的姐姐;法爾老師跟奇克斯的狀況也是一樣。」

「因為教職員都是老師們的關係,所以我最先找到審判和烈火,綠葉和大地則是我在半路上遇見的;然後我又隨機找到了白雲、孤月和刃金;寒冰和堅石則是烈火找到的,(「不是啦,當時我只是因為肚子餓,所以想買點麵包吃,結果意外的走進了寒冰開的麵包店。」烈火說。),至於其他人,全都跟你和魔獄一樣,是中途插班進來的。」

「那你們又是怎麼進到這個學校的?」我問起其他的人。

亞戴爾這時回答:「隊長,輪迴轉世之後,我就跟您們一樣,保有前世的記憶,而且還跟狄倫當上了兄弟,維達則是我們的隔壁鄰居。而之所以會進入這所學校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遇到了前太陽騎士長。」

「尼奧老師?」我大驚。

狄倫點點頭,繼續道:「那時候好像是在一家酒館裡吧,對吧?」他轉頭問向維達,而見後者點點頭,他繼續說:「當時我們見到前太陽騎士長被一群地痞流氓給纏上了,所以就想說過去幫個忙(「但到頭來我們也沒幫到什麼忙,前太陽騎士長一下子就把他們給打趴了。」維達小聲的咕噥。),我們就是在那個因緣之下見到前太陽騎士長。」

接著還維達說:「一開始我們本來沒什麼打算要讀大學,但前太陽騎士長說十二聖騎士們也在這所學校裡,可以見到隊長們,所以我們也就……自然而然的答應了。」他最後一句話說的非常小聲,而且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但誰知道,除了十二聖騎士們之外,皇家騎士和戰神殿的人都跑過來了,甚至連公主也有,但就是沒見到我們最親愛的(他加重了這裡的語氣,頗有諷刺的意味在)太陽騎士長還有魔獄騎士長。而且不是我要說啊,要是你們兩個晚來了一天的話,我看你們的副隊長就要從怨靈跳級成為死亡君主了。」大地的說,而亞戴爾和狄倫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我頗讚同大地的這句話,因為早上亞戴爾和狄倫看到我們的時候,都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就好像見到了光明神一樣。

不過說真的,當時他們也太誇張了,又哭又笑的,甚至還朝我們飛撲過來。就算是我變成了魔王的那個時候,當時的亞戴爾也沒有比早上的他還要激動。狄倫當時也是噁心的要命,簡直就像是拚名喊打的刃金一樣,一直抓著羅蘭不放,好像深怕他下一秒就會不見一樣……唉,家家都有個難搞的副隊長,亞戴爾也就算了,看來就連狄倫也是屬於這一型的人。

談完主要的話題以後,我們就換了一點比較輕鬆的話題來聊了,從頭到尾我和羅蘭只是在聽他們講,沒有說什麼話,畢竟十八年來,我身旁就只有羅蘭這麼一個聖騎士兄弟而已,其他人輪迴轉世之後都做了什麼,我都滿好奇的說,打個比方說……

「暴風,你這頭髮是你去染的嗎?」我好奇的問,這一世他已經不是暴風騎士了,所以也不需要去染髮吧?染髮染太多可是會的腎衰竭的欸!

「不是,這是天生的。」暴風說,「還有,我們已經不是聖騎士了,所以拜託,叫我們的名字就好了。」

「為什麼?」我茫然的問。

「因為你這樣一講誰會知道你是在叫誰啊?」暴風……不,是希歐對我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說:「除了我們十二聖騎士還有其他相關的人以外,其他人可不知道我們前世的身分,而且這件事萬一被世人知道了,代誌會變得很大條的。」

……說的也是。

「那好吧,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只叫真名,沒問題吧?」我看向其他人問道。

聞言,我總計收到數十枚的白眼,刃金……不,是萊卡甚至大叫:「在我們之中就只有你最有問題吧,再叫我一次史萊姆試試看,信不信我把你打成史萊姆?」

聞言,大家也紛紛報上性名了。

「別再叫我『哇喔』了,我是維瓦爾。」

「我是艾爾梅瑞,不是艾梅,更不是草莓。」

「我是伊希嵐,不是『稀巴爛』!」聽伊希嵐的口氣,好像我只要在叫錯他的名字一次,他馬上就把我給打成稀巴爛。

「再叫我一次『死喔』我就真得讓你去死喔!給我聽清楚,我是希歐。」

「格里西亞,算我拜託你,別再叫我『奇怪廝』。」

「太陽騎士長,我是狄倫,請不要再叫我『車輪』了。」

「我不叫『雷達』,是維達。」

「……」看到大家那副猙獰到一個不像話的表情,我也只好說:「好吧,我會竭盡所能得去記住的。」

再一次的,我又收到了數十枚的白眼。

「對了,既然你都來了,那我也帶你去見一個人好了,我想他見到你應該會很高興才是。」雷瑟突然說。

「要去誰啊?」我好奇的問。

不過雷瑟並沒有回答我的疑問,只是擺出一副「只要跟我走,你就會知道了」的表情給我看。

我對其他人丟了一句「午休結束之後就直接回教室等我。」之後,就跟著雷瑟揚長而去了。

一路上,雷瑟一句話也沒說,而我也只是跟在他的後面,然後走到走廊盡頭的時候,雷瑟搭上了設在旁邊的電梯,到大學的主校舍的頂樓去……是說,學生可以隨意搭乘電梯嗎?

到了頂樓以後,眼前是一扇偌大的門扉,而且在門上還雕刻著華麗的浮雕,看上去還滿像是聖殿大禮堂的前門呢。

雷瑟敲了敲門,要不了幾秒鐘的時間,門裡面就傳了一聲:「請進。」

到了這裡,我的性子終於按耐不住了,忍不住大聲對雷瑟喊道:「你到底要我去見誰啊?」

雷瑟這時也才轉過頭來看著我,淡淡的說:「這個學校的學生會會長。」

學生會會長?

光明神啊,開學第一天就要我去見學生會會長,有沒有搞錯,而且我又不知道這個學校的學生會會長是誰,不認識的人我幹嘛見他啊!

「不!他是你認識的人,應該說是你『前世』認識的人才對。」

……真不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我心裡在想什麼他都知道。

不過說到我『前世』認識的人……老師們我早就見過了,十二聖騎士也都是,就連下課的時候我也有跟伊力亞搭個兩到三句話,戰神殿的那個龜兒子也有跟他視線接觸過……我前世還認識誰啊?

就在我這在絞盡腦汁的回想我前世還認識什麼人的時候,雷瑟就把門給打開了,而裡面的人更是我意想不到的傢伙,我真沒想到連這傢伙也在這所學校裡……

「等陽?」我一臉錯愕。

「魔王陛下?」但等陽的樣子看起來比我還要更加錯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2-1-23 15:57:56 | 只看該作者
呃?!
等陽竟然是學生會會長勒∼ OAO
實在...
實在太好了!!!!
等陽∼ 你一定要把你上一世被格利西亞虐待的怨氣報復在他身上啊~~~~~ *v*
((路人: ... = =
  我: 甚麼∼ 我就是喜歡虐主角... 還有... 光明神要等陽當學生會會長不是要報復格利西亞幹嘛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