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火

[同人文] 【吾命】轉世,吾命校園!(5/14 公告!)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2-3 09: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學新生守則第四條:『藉由打工來吸收未來工作經驗』

在夜陽大學上了一個月的課之後,我也逐漸習慣了這裡的校園生活,感覺起來就跟過去我過的『殿男』生活一樣,每天早上跟著聖騎士兄弟們去上課,中午就去頂樓或是餐廳蹭飯(有一次還去學生會大樓),放學之後就回到宿舍去當殿男,龜縮在我的五星級房間中,一邊吃著伊希嵐幫我做的藍莓派,一邊保養我的皮膚。

羅蘭的作息情況大致上也跟在聖殿當魔獄騎士的時候一樣,早上上課、休息時間就跑去練劍或者是找人切磋劍術,要不然就是幫希歐改(蘭碧老師丟給他的)公文……唉,希歐啊,我要為你默哀啊,即使輪迴轉世了,你依然逃不過要改公文的命運。(作者:好可憐喔,我也來為暴風默哀一下…… 希歐:不要說出來!)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從前一樣,十二聖騎士都沒變過,外冷內熱的雷瑟、賢妻良母的伊希嵐、狂野的奇克斯、老是拚拚喊打的萊卡、講話毒的足以媲美刃金騎士的喬葛……

不只如此,還有其他人也都是:貪財吝嗇的教皇、無理取鬧的尼奧老師和專門負責收拾善後的夏佐老師與艾崔斯特、刀子嘴豆腐心的戰神之子、對我唯命是從的沉默之鷹、豪邁不羈的皇家騎士以及只會罵人卑鄙無恥的三位公主殿下。

呵呵,大家還真的是,從來沒變過……

在不斷遭受到累死人課程的轟炸之後,終於來到了我引頸期盼的周末假日,我的假日就和往常一樣,人坐在咖啡館的收銀機旁邊,一面享受著下午茶,一邊看著報紙上的股票市場。而羅蘭則是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圍裙,蹲在地擺上擦著地板。

啊?你問我人為什麼會在咖啡館裡?

當然是打工啊,大學生到咖啡館打工應該滿正常的吧?

什麼?你說我人只是在看報紙,沒有在工作!

混帳,你們的眼睛全瞎了啊?我人可是坐在櫃台的位置上欸,就算我人現在是在看報紙,但同時也在看顧收銀機好嗎?再說現在店裡又沒有半個客人,你要我忙個屁啊我?

看顧收銀機可是件重大的工作啊,要是一個不留神,收銀機被人盜走了怎麼辦啊?要是被盜走了,你說我們這個月的薪水要怎麼辦啊?你要我怎麼活啊你告訴我?(作者:這根本就是在強詞奪理嘛……)

「喂!」一個暴栗拳直接狠狠的打在我的腦袋上。

「好痛……幹!你幹什麼啊?」我對剛剛對我使用暴栗拳的傢伙大吼。

「幹什麼,你還敢問我幹什麼,現在可是營業中欸,你這副頹廢樣是想怎樣啊?」各位兄弟,你們不用懷疑,剛剛使用暴栗拳狠K我腦袋的就是這個傢伙,魔王的三位巫妖輔佐官之一,施分。

巫妖,乃是女妖的進化版,是過去非常罕見的不死生物,可以說是不死之身,就算破壞掉被他附身的屍體,只要巫妖的靈魂還在,那他就可以再換一具要附身的屍體出現;巫妖本身黑暗屬性高的驚人,就算在我的太陽騎士生涯中也只見過那麼一、兩次而已(作者:不!事實上是經常看到……)

而這傢伙,對!我指的就是他,穿著一身執事服,看起來一臉想對我非常不爽的傢伙,他就是我剛剛所說的巫妖,施分。

啊?你說我剛剛明說巫妖是女妖的進化版,那為什麼施分卻是男生的樣子?喔!這是因為我第一次見到施分的時候,他是以男生的姿態出現的,而且還是渾沌神殿的闇騎士的身分出現在我面前的。

雖然我破壞了他那具闇騎士的身體,但他好像是用慣男兒身了,所以接下來都附著在男人的屍體身上。一開始我覺得這有點噁心,女人居然用男人的身體來當寄宿用的容器,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但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再說他會男生的身體其實是有另一個理由的,而那理由就是……

「施分!」身後突然傳來一陣大吼。

聞言,我跟施分(羅蘭依然蹲在地上,認真的擦他的地板)都往櫃台後面的房間看過去,從裡面的房間裡走出來了一個穿著黑色女僕裝的女孩子,他一臉氣沖沖的。

「施分,不准打太陽騎士!」女孩朝我們快步走了過來,然後一手把我給抱緊,然後用看起來是想要殺人的目光瞪著施分。

我剛剛說到施分他之所以會男生的身體其實是有另一個理由的,而我所說的那個理由就是這個女孩,夏洛特。

夏洛特,前世是渾沌神殿的渾沌祭司,也是魔王候選人之一。

什麼?你說女人當什麼魔王?

幹什麼這麼驚訝,又沒人規定魔王一定要是男人,再說夏洛特她只是魔王候選人之一而已,又不是真的魔王(我才是真的魔王),更何況……魔獄騎士都能是死亡君主,而魔王是太陽騎士,女生的魔王也不會太奇怪吧?(反正她也不是真的魔王)

話題扯遠了,拉回來!

施分是夏洛特的巫妖輔佐官,而他的真名也不叫施分,而是『屍芬』,至於他為什麼要使用男人的身體的原因是因為在前世的時候,施分曾經對我說過:「暗騎士施分只屬於夏洛特。」

所以既然夏洛特也同樣跟著轉世了,那麼『屍芬』也就理所當然的變回了施分,當夏洛特身旁的闇騎士(雖然現在看起來比較像是執事)。

「好啦好啦,麻煩妳音量小一點好嗎,這樣紅詩會聽見的……」

「說我什麼?」

「哇呀啊--!」

現場的我們三人(不包括蹲在地板上擦地板的羅蘭)被這突然而來的聲音給嚇的大叫起來,不是別的,而是因為紅詩突然就憑空出現在我和施分兩人之間!

夭壽,最近會令人驚嚇的事情怎麼接連不段的發生啊!是在懲罰我出門前沒有去燒香拜拜嗎?還是開學前忘了去安太歲?(作者:喂喂,你可是十二聖騎的太陽騎士欸,說什麼安太歲,小心某人以異教徒的名義送你去見光明神那老人家啊!)

「幹嘛,你們這是什麼表情啊?彷彿看到了鬼一樣?」紅詩危險性的瞇起了眼睛。

「不,沒什麼……」像這種時候一定要否認到底,否則下一秒你就要去見光明神那老人家了。

紅詩聽了這種擺明了就是敷衍的答案,感到很不以為然,但或許是因為回答的人是我,她也沒再追究什麼了,反而在是暗地裡瞪了施分一眼。

「不過話又說回來……」紅詩整個人趴在櫃台上。看著冷清清的店面,抱怨的說:「為什麼今天一個客人都沒有啊?」

「對啊,男人也就算了,居然連女人也不想上門,虧我們這還有兩個任何男人看了都想要撕破臉的超級小白臉……咳!我是說大帥哥。」看到我用非常不爽的眼神在瞪她,另一名巫妖,粉紅,訕訕然的改口道著。

「唉,這樣下去哪來的錢可以讓我買草莓棒棒糖啊?」粉紅一邊舔著手中的棒棒糖一邊喃喃的低聲抱怨。

我白了粉紅一眼,妳想把所有賺來的錢都拿去買草莓棒棒糖啊?

抱怨歸抱怨,但我覺得粉紅說的也沒錯,在怎麼說我前世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算沒有在『女人最想要的丈夫排行榜』上得到過任何名次好了,但希歐曾經對我說過,歷任的太陽騎士就算不是超級美男子,至少也會是個普通美男子,而我這個被人稱之為是『史上最接近傳說中的太陽騎士』的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更是長年穩坐了『陽光美男子排行榜』的榜首。

所以說,就算我謙卑的說自己不是個超級美男子,但至少也會跟希歐說的一樣是個普通的美男子。

什麼?你說羅蘭?

擔心什麼啊,羅蘭在過去可是最有可能當上太陽騎士的人欸,而且現在他跟我又是(異卵)雙胞胎,就算頭髮的顏色不一樣,臉形應該也長的有六、七分相似……應該吧?

反正就算我跟他長的一點都不像是雙胞胎,羅蘭也是個帥到嚇嚇叫的美男子,就算變成死亡君主,他都照樣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白臉……咳!我是說,即使他變成了一具屍體,也照樣人見人愛。

再怎麼說,過去要不是多虧他,我就不能用俊男……不,是用『俊屍』來抵我的酒菜錢。

而現在,在有我們這兩個大帥哥的咖啡館裡面居然沒有半個客人,這成何體統?平常不是有很多花癡女衝過來搶著要吃我豆腐嗎?

幹!

一怒之下,我大吼:「去他媽的混帳東西,怎麼連半個客人都沒有啊?」我翻桌。

……我真的翻了,而且還是用太陽騎士的優雅動作翻桌的。

碰,被我翻出去的桌子也相同做出了優雅的動作,在空中進行優雅的翻滾動作,然後再非常優雅的用四支桌腳同時著地,完成了一場優雅的空中五轉!

「十分!」

夏洛特直接當場就給我十分……妳真是好人,可以說是綠葉級的好人啊!

「五分,記得把桌子給我恢復原狀啊!」

死施分(作者:他本來就是死的吧……),你就這麼跟我過不去啊?你簡直比喬葛那渾蛋還要討人厭。

「八分,我覺得你上次翻桌的動作還比較優雅咧!」

粉紅……好吧,算妳中肯,但妳的口氣可不可以不像生氣的希歐一樣啊,這樣會讓我以為希歐真的站在我身旁,對我進行他第二十五次的冷不妨報復欸!

噹啷!

突然而來的鈴鐺聲……是客人!

「歡迎光臨!」我們六個人立刻轉過頭去,招呼我們的客人。

來的人是有著一頭黑色短髮的青年……可惡,該死的帥哥,好帥!

看到來的人是帥哥,夏洛特就走向前去招呼客人,「歡迎來到巫妖咖啡館,請問需要點些什麼嗎?」

「一杯摩卡,謝謝!」說完,那個帥哥順便對夏洛特回以一個燦爛的微笑,夏洛特被迷的眼冒愛心,而施分則是氣的想拔劍砍人。

「我知道你想砍他,但你最好是一劍刺死他我覺得還比較好,好讓我拿來當做清潔屍用。」看到施分疑惑的表情,粉紅低聲補充。

「你知道的,如果傷口越少,做出來的不死生物就越耐用,而且這麼帥的小白臉還是百年難得一見欸!」

我對粉紅翻了一個白眼,居然想把客人做來當清潔屍來用。粉紅要把他拿來當清潔施用我沒意見啦!反正對方是帥到男人看到他都想宰了他再把他鞭屍好減少一個情敵的程度,宰了他,全世界的男人都大快人心,但要殺至少也等對方『付帳』完之後再殺吧。

本店可不歡迎白吃白喝的白吃客。

「白癡,都殺了還需要什麼付帳,整個錢包都直接捐獻給咖啡館啦!」粉紅低聲對我說。

……我肚子裡的蛔蟲到底有幾條啊?居然連屍體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你的表情太明顯了。」粉紅正色的說。

……

「紅詩,妳怎麼啦?」我突然注意到紅詩的臉色很難看,彷彿被什麼東西給嚇到了,一臉驚嚇!

紅詩文言一怔,然後慌慌忙忙的說:「不,沒什麼!」

應該只是外表長的一樣吧……紅詩心中默默的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3 17: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噢噢噢玄火的文一樣好笑XDD
不過羅蘭你這次真的淪落到穿圍裙擦地板了嗎?你好歹也曾是不中用的(?)不死生物教科書裡頭被交代過無論如何絕對不能使其誕生的死亡領主進階成的只有在神話傳說中才見的到的死亡君主啊!而且還曾是魔王候選人和魔獄騎士!!現在竟然乖巧的蹲著擦地板!?你就算不砸店(?)至少也得來鬧一下場(?)

那現在拉回溫馨路線(?)
其實格里西雅對於能和大家相遇是很開心的吧?
雖然身處的時代背景不同,可是大家的個性都沒變。對格里西亞來說想保護的、想珍惜的一切都還在,而且和平安定的生活著,對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他來說應該是再幸福也不過了吧?(笑)

再來回到猜梗(?)路線(小姐你玩夠了沒)
我覺得玄火的風格和御我大有些相像,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在幸福平合安詳的生活過後總覺得接下來的就是冒險故事了!
紅詩露出擔憂表情,可施分與粉紅完全沒反應,
該不會是格里西亞身世大揭曉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3 17: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你連翻桌都翻的那麼優雅?
果然是優雅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3 18: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翻桌到連桌子也優雅....格裡西亞你太強了XD

羅蘭你終於去當女僕啦!穿粉色圍裙刷地.....好笑~

是說那個黑髮帥哥長得像誰啊?我想知道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3 20: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翻桌都很優雅.....真強阿....
原來格里西亞已經惹火爆風24次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7 09: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喔....
某莎同意一句話:
羅蘭也是個帥到嚇嚇叫的美男子
嘻...某莎最喜歡的人就是羅蘭啦∼∼∼

伊力亞出現了嗎?
有可能....
那個小白臉(?)就是伊力亞...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啦....

太陽你好強阿....
連翻桌都很優雅(?)
羅蘭又再擦地板?
(請詳見吾命第二集:騎士每日例行任務  第三條:管好城內的不死生物  )
(謎:神經病阿你?打那麼詳細做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2 19:3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顆顆
羅蘭又再擦地板阿
真是賢妻良母~
帥哥~~~是誰啊??
期待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2-14 08: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玄火 於 2012-2-14 10:59 編輯

大學新生守則第五條:『路見不平時,要拔刀相助』


「好了,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為止,大家下課吧。」艾崔斯特闔上了他的教課書,然後收拾上他的東西往教室的門走去。

等艾崔斯特離開了以後,大家才真正的放鬆了下來。

上了一整天的課,肚子簡直快要餓扁了,我看了下坐在我對面的雷瑟,然後用種可憐兮兮的語氣說:「雷瑟∼」

「又要我爬牆去幫你買藍莓派,對吧?」雷瑟頭也不抬,用平板的語氣準確的說出我內心的渴望。

我不好意思的「嘿嘿」了兩聲,果然是知我者雷瑟也。當了我多年肚子裡的蛔蟲,我心裡在想什麼他都知道,雷瑟啊,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雷瑟停下手邊的工作,沒好氣的對我說:「我很好奇你的胃到底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啊?剛才明明明就吃了一大堆東西,現在居然還想吃藍莓派。」說到這裡的時候,還不忘賞給我一記白眼。

「那不一樣,我剛剛吃的是『正餐』,而我託你買的藍莓派則是『飯後甜點』。」

「藍莓三明治也算是『正餐』嗎?」

「當然算。」我說。

根本是強詞奪理……

「嗯,雷瑟你剛剛說什麼?」

「不,我什麼都沒說。」雷瑟一臉平靜的說:「我勸你少吃一點甜食吧,甜食吃太多小心血糖值升高,晚年得糖尿病。」

「糖尿病?哼!」我自豪的說:「過去我也吃了很多甜點啊,但我也沒得什麼病啊,而且我身為光明神眷寵的太陽騎士,可幾乎不曾得過什麼病喔。」

「那伊希嵐用冰錐轟你那一次呢?」雷瑟問。

我頓時啞口無言,那次我只是剛好不小心觸碰到他的逆鱗,結果就得了個小感冒,但感冒隔天就好了,除了伊希嵐鐵了心不幫我做甜點以外,其他的對我也沒啥影響。

「唉,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忍不住想要砍死你,而不是答應你。」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雷瑟還是拿出了他的錢包,準備出發幫我爬牆買藍莓派去。

「不會,不會,雷瑟你是好人,是個比艾爾梅瑞這了好人還要更加綠葉級的好人啊!」我非常狗腿的說。

雷瑟眼神一瞥:「你是在挖苦我?」

「唉呀,審判騎士長,在下只是個卑微的太陽騎士,豈敢挖苦您呢?」

聞言,雷瑟翻了一個白眼。

「唉,我感覺我在壽終正寢之前一定會被你給活活煩死。」雷瑟幽幽的說,然後出發去幫我買藍莓派。在門外又傳出了一陣雷瑟的嘆息聲。

我高興的點點頭,果然買藍莓派還是非得出動雷瑟去買不可呢!

打狗找羅蘭;買點心叫雷瑟;海扁圍毆等復仇計畫就要拜託亞戴爾,至於其他雞毛蒜皮的麻煩事就一切推給等陽。

怎麼感覺我這樣有點像魔王啊……管他的,反正我本來就是魔王,稍微任性一下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再說我那些也不是用命令的,而是拜託。(作者:我看不出來這有什麼差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你把他們當成什麼了啊?)

※※※※※※※※第三人稱視角※※※※※※※※


人們常說,當人在面臨必須做出抉擇的重要關頭的時候,注意力會特別的集中。如果是其決定生死之時那份專注力更是高的驚人,絕不允許自己的身旁有任何一丁點的聲音,哪怕是一根針掉在地上也不准。

當然也不允許有人提供任何的建議或者是發言。

嗯……

「往前移動吧。」

「咦?像這種時候應該往後退才對吧?」

嗯……

「往前啦,我這個『軍師』說的算!」

「但是妳下棋老是輸我欸。」

嗯……

「那……是我不小心,一時大意才輸掉的好不好,我認真起來可是很厲害的!」

「但是妳連輸我二十局……」

嗯……

「唉呦!不管啦,總之聽我的,我說往前就是往前……」

「閉嘴啦你們兩個!要搞夫妻吵架也請滾到別的地方去吵,不想吵的話就麻煩你們給我像隻不死生物一樣,乖乖閉上你們的狗嘴!不要在這裡干擾我的老公思考!你們敢再吵,管你們前世是什麼『公主』還是『沉默之鷹』,老娘我照樣送你們去見光明神!」

在學生會的專用辦公室內,傳來一陣怒吼,而那個怒吼的人正是學生會的會員之一,前世忘響國的茉莉公主。至於被吼的對象則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會會長還有副會長,愛麗絲還有等陽。

感受到茉莉的殺人目光,等陽和愛麗絲這對夫妻檔很識相的閉上了他們的嘴,不敢再吭任何一句話。

怒吼完之後,茉莉的臉色馬上從火大轉變成擔憂的眼神,看著她已經沉思已久而露出痛苦表情的老公(正確來說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伊力亞。

現在是休息時間,所以學生會的人也停下了繁忙的工作,趁這個時間偷閒一下,看著伊力亞下西洋棋。

但是現在的局面可說是伊力亞完全慘敗,對方可說是『殺棋不手軟』,讓伊力亞攻也不是,守也不是,白白折損了許多能用的棋子。

而那個讓伊力亞攻也不是,守也不是的對手,正是我們兼差魔王陛下的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

伊力亞皺著眉的看著自己少得可憐的白色棋子,才不過十分鐘的時間,格里西亞幾乎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就將自己的陣仗給攻的死死的了,完全沒有留情的餘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隨著時間的延長,伊力亞的眉間也皺的越緊,幾乎可以夾死一隻蚊子了,這副模樣……感覺跟生氣的雷瑟還真像呢,坐在伊力亞對面的格里西亞不禁感到又氣又好笑。

「啊啊啊!不管啦,想破頭也沒用,管他是生是死,就算是死,身為騎士我也要死的光榮!」伊力亞一副『老子我豁出去了』的表情,然後將自己的白國王棋向前移動。

看到是向前而不是退後,格里西亞臉上盡是濃濃的笑意,雖然只是笑,但卻笑的一點也不燦爛,反而笑得像隻狐狸,而且這笑容令這令伊力亞感覺到恐懼,感覺就好像格里西亞宣判了他的死刑一樣。格里西亞笑了笑,然後順手用黑騎士的棋子把白國王給逼進了死角。

「將軍。」格里西亞語氣平淡,但卻足以讓伊力亞感覺到天崩地裂。

「啊啊!可惡啊,我又輸了!」伊力亞自暴自棄的大吼,「你怎麼會這麼強啊?」

「身為騎士就要懂得怎麼用兵,不然在戰場上怎麼活啊?」格里西亞說。

「果真的是智計驚人啊!」等陽和愛麗絲兩人同口異聲的說。

「好說好說。」格里西亞得意洋洋的說。

「可惡,我不服輸,欸!格里西亞,咱們再下一局。」伊力亞說。

「欸?你還要玩啊?」

「當然,我絕對要贏你。」伊力亞固執的說。

「不是我要潑你冷水,伊力亞。」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都沒說話的希歐(待在這改公文)這時開口說:「格里西亞這傢伙除了劍術、騎馬和野外求生以外的東西都學得非常好,你跟他比下棋分明就是找死。」

「……」

「這的確是。」在場的其他人都在贊同不過的說(包括等陽)。

「……你少說兩句不行嗎?大家兄弟一場,何必損自家人啊?」格里西亞不高興的說。

「就因為是自家人才能損。」希歐正色的說。「幸好你們沒賭錢,要不然伊力亞準會輸的脫褲子。」

「……沒那麼慘吧?」伊力亞說。

「不對,我是實話實說,格里西亞曾經為了『魔王一事』而拚命的工作還債,其中有一項就是靠下棋或者是打牌來賭博。戰績至今是0敗,敗倒在他手上的賭場可以說是不記其數,只要是他去過的賭場一定會被他搞到大失血,即使他身上沒有半毛錢,也能靠下棋賭博來個一夜致富,雖然那些錢到後來全都被教皇給污走了,但可以告訴你們,他當時靠下棋賭博所賺的錢可不比望響國國庫堆成的金子來的少啊!」

希歐涼涼的說出了他的終極八卦,而其餘的人則是瞪大眼睛的看著格里西亞。

「你們那是什麼眼神啊,我只是當騎士弱了一點罷了,但其他的我可是樣樣精通欸,更別說我的神術強的可以當上『史上最強的教皇』。」格里西亞鼓起腮幫子,氣呼呼的說。

「但你並沒有。」希歐涼涼的說。

聞言,格里西亞的臉整個垮了下來,心中並突然蹦出了『我怎麼感覺坐在我旁邊的人不是暴風,而是大地啊……』的這種念頭。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吵了,生氣對身體不好啊!」等陽趕緊上前來勸架。

「有時間在那邊玩棋,到還不如幫我們改公文,我快受不了了。」今天早上,蘭碧老師又塞給了希歐一大堆公文……唉,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師啊!

希歐拿起下一份公文,他拿著羽毛筆搔了搔眉頭,閱覽著文件的內容,而就在看到第三行的時候,皺起了眉頭。

「怎麼了嗎?」等陽看到希歐的表情也湊過去看了一下,而一看也同樣露出了根希歐一樣的表情。

「你們看到了什麼嗎?」格里希亞也同樣湊過去看,而看了差不多到第三行的時候,茫然的說出一句:「黑龍黨?」

「黑龍黨?」伊力亞一臉愕然,而在場的兩位公主也是一臉不解。

「什麼是黑龍黨啊?」愛麗絲不解的問。

八卦的希歐跳了出來解釋:「黑龍黨是最近這陣子在夜陽市興起的一個不良少年幫派,裡面的成員幾乎都是高中生或是大學生,他們整天不顧課業、到處鬼混,除此之外也幹過數不盡非法的犯罪行動,從謎(三個女)後殺到走私毒品或是暴力討債、搶劫偷竊甚至是殺人放火都有,目前警方也在全力追緝他們,但目前可說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除此之外,他們的勢力據說好像就在這個附近,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少出點門,沒事不要離開夜陽大學的好,他們就算十惡不赦,也不敢動夜陽大學的。」看見愛麗絲和莫莉兩人都紛紛倒抽一口氣的表情,等陽敢緊補充道。

聞言,兩人都鬆了一口氣,心跳也恢復了正常。

(作者:他們當然不敢動,別忘了這個學校可是有『教師團』這個組織呢,校長是光明神殿的教皇這點就不用說了,教務主任更是前世被世人稱之為『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的男人,還有第三十七代的審判騎士、暴風騎士和烈火騎士,就連那個溫和的黑闇精靈也不是什麼省有的燈,更別說學生裡面還有個沉默之鷹、戰神之子、皇家騎士領頭、兼差魔王的太陽騎士和他所率領的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了。

就算不說出去,他們這些人依然是強的破錶,哪敢動啊?)

只不過……

不良組織啊……「吶吶,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我們親愛的『審判騎士長』呢?我敢說他一定對這件事很感興趣。」格里西亞竊笑著說。

一聽到『審判騎士長』這幾個字,眾人點頭如搗蒜,伊力亞更補充說:「要不要順便告訴『前•審判騎士長』呢?」

眾人高聲的「喔喔」了兩聲,格里西亞更是眼睛發亮,說:「這當然好,我敢說他們兩個只要一聽到這件事,表情絕對會相當經典的。」

希歐在一旁熱烈點頭的附和。

「當然要,趕快解決以免夜長夢多。」愛麗絲狂熱的附和。

「讓那些傢伙到光明神的面前懺悔去。」茉莉說。

聞言,格里西亞非常滿意的點了點頭,沒錯!像這種喪盡天良的壞胚子就該全部拖出去斬了……不!是就算殺了也都該鞭屍啊。(作者:不要教壞小孩子啊! 眾人:這是你寫的欸!)

不過話又說回來……

雷瑟你買個藍沒派是可以去多久啊?我快要餓死啦!


※※※※※※※※分隔線在此登場※※※※※※※※


「來,總共是七十五元。」老闆娘和雷瑟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雷瑟將銅板在櫃台上,然後提起裡面放有格里西亞要的藍莓派的塑膠袋。

「小哥你最近總是光顧這家店呢,是很喜歡我們家的藍莓派嗎?」老闆娘興致勃勃的問。

「不是的,這是別人託我買的。」

只要是認識雷瑟的人都知道,他不愛吃甜食,尤其是這種甜得要死的甜點他更是不會去碰,更別說他會把錢花在甜點身上了(除了爬牆幫格里西亞買藍莓派的時候例外)。

「是喔,不過話說回來,最近的客人好像只買藍莓派呢。」老闆娘若有所思的說:「而且來的全都是英俊瀟灑的帥哥呢。」說到這裡的時候,露出了一副花癡著迷的樣子……中年歐巴桑露出這副表情還真是有點噁心呢。

「帥哥?」雷瑟皺了皺眉,但很快就了解老闆娘的意思了,老闆娘所說的『帥哥』大概就是幫格里西亞跑腿的羅蘭、亞戴爾,還有等陽吧。

唉,那傢伙到底是懶到什麼樣的程度了啊……雷瑟心中這麼的感慨。

雷瑟走出了麵包店,想說趕快回去,免的格里西亞又回跟他抱怨說他的動作太慢了,害他的藍莓派涼掉了。

雷瑟的腳才剛踏出麵包店的店門一步,一個身穿著風衣、腋下夾著黑色皮包的男子從雷瑟的身旁衝了過去,接著他又馬上聽到了從不遠處傳來的怒吼聲:「喂!搶劫啊,把東西還來!」

搶劫?

雷瑟一聽到這個詞彙,眉頭就反射性的皺了起來,眉間皺的足以夾死一支蚊子。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還搞搶劫?

這麼想品嘗光明神熱辣的嚴厲啊?

多年養成的習慣如今又不聽使喚,像是職業病一樣,雷瑟瞬間就板出了冷酷嚴厲的面孔,從乖巧斯文的大學生變成了嚴厲的審判騎士長,然後朝剛剛那個搶匪衝過去的方向衝過去。

由於雷瑟即使現在不是審判騎士了,但他依然還是有在鍛鍊身體,如今他的體力可不比他當審判騎士的時候差,要不到幾秒的時間,雷瑟就追上了那名搶匪,並狠狠的朝他的臉上痛扁了一拳。

搶匪吃痛的倒在地上,但他卻沒有因此逃跑,雷瑟給他吃的鐵砂拳好像把他給惹毛了,他惱羞成怒的從腰間抽出一把小刀,往雷瑟的方像刺了過去。但對雷瑟來說,對方的動作彷彿就像是靜止的一樣,動作慢到雷瑟都懶得躲了。雷瑟直接一手接下了那個搶匪抓住小刀的手臂,然後側身一翻,將搶匪整個人摔了出去,一個漂亮的過肩摔。

搶匪這下子好像是終於屈服了……或者是說他動不了了,搶劫犯被雷瑟給摔在地上,臉色鐵青的口吐白沫,見狀的雷瑟心中閃過一絲不忍,想說自己剛剛是不是下手太重了一點啊,不過雷瑟的同情頂多也只是瞬間閃過而已,居然敢行搶別人的東西,在他還是審判騎士長的時候,像這種罪行老早就直接賞給罪犯個五十鞭了,剛剛那一記過肩摔已經可以說是完全便宜他呢。

雷瑟看了看手中的塑膠袋裡面裝的藍莓派……呼!好險沒事,沒吃到藍莓派的格里西亞可不是個好應付的角色,古人常說:『食物的怨恨是很恐怖的』,尤其對格里西亞這種視甜食如命的傢伙更是恐怖。

曾經有好幾次的經驗使的雷瑟都徹底明白了這句話的真諦。

雷瑟撿起了搶匪搶來的包包,還給了站在他身後、跑得氣喘吁吁的男子。

「哇賽!小哥,你真是太強了,謝啦!」男子感激的說。

「沒什麼,只是舉手之勞罷了。」雷瑟平淡的說,這也是原因之一,不過最主要是他只要一碰到罪犯,職業病馬上就復發了。

格里西亞也常常這樣,不是三不五時就讚美光明神,就是優雅。有一次他還看見他連發飆(沒吃到藍莓派)掀桌的時候,把桌子翻到連被他給掀翻的桌子都能翻的無比的優雅,讓好人的艾爾梅瑞當場直接給了十分。

「欸,小哥啊,為了報答你,要不要我請你去吃頓飯呢?」男子非常豪爽的說。

雷瑟上下打量了一下這名男子,一頭清爽的黑色短髮搭配上斯文的臉蛋,體格也看的出對方多少也有在鍛鍊的跡象,不過對方跟自己比起來可能差上了一截,長的也滿好看的,如果真要形容的話,大概就像格里西亞對等陽的感觀一樣,整個人是帥到『任何男人看到他都想殺了他再鞭屍好減少掉一個情敵』的程度。

「不用了,我還得趕快回到學校去呢。」再不回去某人又要囉嗦了。

「是喔,那還真是遺憾啊!」男子有點失望的說。

「下次小心一點,不要再被別人搶了。」丟下這句話,雷瑟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呵呵,看來就如表面說的一樣嘛,還真的是有夠謹慎小心的。」男子看著已經走遠的雷瑟的背影,緩緩的喃喃自道著:「雷瑟•路斯恩……不,應該是『雷瑟•審判』才對。」


∼∼∼∼∼∼∼∼∼∼∼∼∼∼∼∼∼∼∼∼∼∼∼∼∼∼∼∼∼∼
玄火的廢話:
今天我終於把雷瑟的姓氏給寫上去了(雖然跟前世一樣)
再來,這篇有眾多伏筆,黑道不良集團是第一集的內容喔!
還有那個被雷瑟幫助的男生(小白臉)就是上次光顧格里西亞打工的那個客人喔!
難得這次雷瑟終於好好的威一把了!(漂亮的過肩摔)
果真是三大好啊!實力好、個性好、身材好的審判騎士長!(那個……個性不好實力不好身材不好只有臉蛋好的太陽騎士長麻煩您把您的聖光收起來謝謝,千萬不要把我轟去見光明神啊!我還不想英年早逝,我還想寫文啊!)

喔!除此之外,大家都注意到了,本人換頭像囉,這次的是我們可愛的羅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4 10: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他們當然不敢動,別忘了這個學校可是有『教師團』這個組織呢,校長是光明神殿的教皇這點就不用說了,教務主任更是前世被世人稱之為『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的男人,還有第三十七代的審判騎士、暴風騎士和烈火騎士,就連那個溫和的黑闇精靈也不是什麼省有的燈,更別說學生裡面還有個沉默之鷹、戰神之子、皇家騎士領頭、兼差魔王的太陽騎士和他所率領的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了。就算不說出去,他們這些人依然是強的破錶,哪敢動啊?)
本人認為這具超好笑XD
對嘛!敢動你就把你交給小格(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4 18: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狗找羅蘭;買點心叫雷瑟;海扁圍毆等復仇計畫就要拜託亞戴爾,至於其他雞毛蒜皮的麻煩事就一切推給等陽。"
看到這快笑死了!!!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