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吾命校園!(5/14 公告!)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2-2-24 19:15:20 | 只看該作者
暴風我為你默哀...........
50個人......我為你們默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2-2-25 21:45:16 | 只看該作者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他們打不過...
因為.....
我們現代人真的很弱啦!!
格:我們是古代人?
連拿劍都不會!!
亞戴爾他們都會用劍....
而且劍術很強...((不含小格
格:....(散發黑暗氣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2-3-17 22:45:20 | 只看該作者
催文~下一篇下一篇下一篇下一篇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2-3-20 09:19: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火 於 2012-3-20 09:40 編輯

大學新生守則第七條:『時常跟家人多作互動交流』


「我說格里西亞啊,我良心的建議你,你最近最好少出點門喔!」粉紅趴在櫃台前,一邊吃著草莓棒棒糖,一邊說。

「為什麼?」我最近又沒做錯什麼事,也沒惹到誰啊……呃,應該沒有……吧?

「因為最近在外面都有人在流傳,說什麼黑龍黨的人在找人,而且還說什麼他們要是找到了就要他們好看之類的。」粉紅毫不在意的說。

黑龍黨?不就是最近電視上報導的很兇的那個黑道組織嗎?幹嘛?難不成你是要跟我說,我被黑道給盯上啦!

「孩子,不是我要打擊你,不過事實好像的確就是如此。」紅詩拍了拍我的肩膀,語氣中充滿了安慰。但我現在除了感覺到莫名其妙以外,心裡沒有別的感想。

黑道沒事盯上我做什麼?我又不認識他們!

「聽說他們在找兩個人。」在一旁掃地的施分說:「其中一個是黑髮黑眼,而另一個則是有個璀璨的金髮、蔚藍雙瞳、皮膚白的跟衛生紙一樣的人。」施分說到這裡的時候,暗地裡瞥了我一眼。

什麼?

「所以呢,孩子,我看你最近還是少出點門吧!」紅詩沉重的說。

「喔!對了!」粉紅突然大叫了一聲,然後跑到了裡面的房間。大約過了三分鐘之後,他又跑了回來,手中還拿著一個類似徽章的東西。

她把這個東西塞給了正蹲在地上擦地板的羅蘭。

羅蘭一臉茫然的看著粉紅塞給他的東西,而我也好奇的湊過去看,看粉紅到底給了羅蘭什麼東西。那是一個約一個巴掌莫大的徽飾,黑底銀紋,看起來就像一隻龍……

我有點錯愕,這玩意而該不會是……

突然,徽飾暴發出一道青藍色的光芒,就像掃描機一樣,把羅蘭給全身上下給掃了一遍。羅蘭嚇了一跳,差點把手中的徽飾給摔到了地上。

『長相、指紋、瞳膜、屬性感應皆符合,請進行聲波對照!』徽飾發出了如電腦般,毫無感情的磁性聲音。

「呃……」羅蘭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回應。

『聲波對照符合,新生龍之聖衣,啟動!』徽飾再一次發出了宛如電腦般,毫無起伏的磁性聲音。

「……」

……時代在進步,用血來認主已經退流行了,現在寶物認主都直接改用指紋和DNA聲波對照了。

徽飾的話聲一落,就爆發暗黑色的光芒,我用感知才知道那些是濃厚的黑暗屬性。黑暗屬性像是蜘蛛網一樣分出無數的分流,然後各自朝羅蘭的方向撲了過去……粉紅!你拿的是什麼鬼玩意兒啊?

羅蘭見狀嚇了一跳,但黑暗屬性卻不斷的擴張,微繞在羅蘭的身邊,將他給整個給包覆住了,看起來就像個黑色的繭。之後,黑暗屬性隨之散去,而戰在我們面前的羅蘭卻不像是以往的羅蘭。

羅蘭身上穿的工作服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身黑色的緊身衣和銀色的輕甲,身上還有著黑色的紋身,原本棕褐的短髮變成了漆亮的夜色,腰間佩帶著一把威風凜凜的劍,而身後還有著一對巨大的龍翅。

「你果然還是這副模樣比較好看。」粉紅舔著棒棒糖,笑著說。

羅蘭呆呆的看著鏡中的自己,而我也同樣是一臉呆呆的看著現在的羅蘭。

我的光明神啊……「粉紅,你這玩意兒是打哪來的啊?」我問道。

「我發明的。」粉紅得意洋洋的說。

「發明……」

「沒錯,新生龍之聖衣,我的發明。」粉紅自豪的向我們介紹。

「用途就跟以前我給格里西亞的那套龍的聖衣之同樣的東西,只不過不同的是新生龍之聖衣不是靠吸血為代價來換取變身時間,而是靠吸收黑暗屬性來維持,五個小時兩公克黑暗屬性,而且持此之外,它還能下載武器,而且種類繁多,只要是你所想的道的武器,除了原子彈以外它都能變出來給你。」

……靠!有沒有搞錯,這分明就是偏心嘛!你給羅蘭這麼頂極的寶物,而且同樣是魔王候選人,吸個兩百公克的黑暗屬性根本就不會怎麼樣。但我呢?你給了我什麼玩意兒?

一件會吸人家血的該死黑衣,連要個武器都要我吸我的血,而且能使用的武器都還吹毛求疵,最後還用這黑衣來把我給活活陰死……粉紅,妳這分明就是偏心!

「為什麼給羅蘭的東西這麼好,而我卻是件只會專們吸人家血的吸血衣。」我低聲抱怨。

「因為羅蘭是我的孩子,而不是你!」粉紅正色的說。

幹!

「話說回來,妳為什麼給羅蘭那東西啊?」

「我不是說了嗎,黑龍黨最近在找人,而且還是有著金髮藍眼的人。」粉紅用一副在看白癡的表情看著我,「你身為太陽騎士,明明是個騎士,戰鬥技巧卻爛到掉渣,萬一黑龍黨的人真的找上你,你說你該怎麼辦啊你?」

幹,我是聖騎士!

「那這跟羅蘭有什麼關係?」羅蘭雖然外表跟我很像,同樣擁有蔚藍的雙瞳,但他的頭髮可不是金色,而是褐色欸!

「所以我就說你笨啊,有羅蘭在身邊保護你,你就不用擔心黑龍黨的人啦!」粉紅說。

「我有這麼弱嗎?過去是因為有礙於我當聖騎士的身分,所以才無法使用魔法,但現在我已經不是太陽騎士了,我甚至還多出一個魔王的身分,能用黑暗屬性,我會怕誰來著?」我抗議。

「如果對方用魔法禁制呢?可別跟我說你忘記了你是怎麼被我給陰死的。」粉紅涼涼的說。

「……我還有黑暗屬性啊!」黑暗屬性是用來攻擊人的,就算只能用黑暗屬性,對付黑道也是綽綽有餘啦!

「那如果連黑暗屬性也被封印了呢?」

「呃……我還有感知啊!」

「你又沒瞎,感知能拿來做什麼啊我問你?」

「精神系魔法……」

粉紅翻了一白眼,沒好氣的說:「這年頭誰不會精神系魔法啊?紅詩光用精神系魔法就能把強你一百倍的雷瑟給斃了,你連雷瑟的百分之一都不到,我倒是想看看到底是你用精神系魔法把人家給斃了,還是人家用精神系魔法把你給斃了。」

「……」

「所以啦,你當然需要羅蘭在身旁保護你啊,你可要感謝我啊!羅蘭這麼強,絕對有能力保護你。」粉紅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接著又低聲喃喃的說:「有時候我真搞不清楚你們到底誰才是大哥。」

「你……」我簡直快要被這該死的巫妖給氣死了。

「好了啦,格里西亞,你也不是不知道粉紅的個性,他分明就是故意惹你生氣的。」羅蘭說。

「就是說啊,而且你的神術還有魔法都這麼好,我相信就算你真的被人給盯上了,你也絕對不會有事的。」紅詩連忙安慰我,暗地裡還狠狠地瞪了粉紅一眼。

「不過話說回來,你勸你最近還真的要少出點門啊,要不然哪天真的被黑龍黨的人給盯上了,我們可救不了你啊!」粉紅說。

「但黑龍黨要找的人也不一定是我啊!」我說。

說到底,黑龍黨要找的只是金髮藍眼的人,可沒說要找的人是格里西亞。金髮藍眼的人雖然不多,但也不是很少見,我相信隨便在城市裡晃個一兩圈,都能找到有著金髮藍眼的人。

「但黑龍黨要找的另外一個人卻是黑髮黑眼的人啊,雖然這年頭黑髮黑眼的人多的是,但是你看過有哪個黑髮黑眼的人跟金髮藍眼的人湊在一塊兒的?」粉紅說。

黑髮黑眼……我沉默了,的確!黑髮黑眼的人的確很常見,但是要找到跟金髮藍眼的人走在一起的黑髮黑眼的人可救不常見了,而就我認識的人當中,只有兩組這樣的人完全符合。

第一組,尼奧老師和夏佐老師。

第二組,我和雷瑟。

「懂了吧,所以你還是小心為上比較好喔!」粉紅說。

「可是我怎麼聽說,黑龍黨要找的是有著金髮藍眼的男人,和黑髮黑眼的女人啊?」紅詩說。

黑髮黑眼的女人?

這麼說起來,那要找的人應該不是我才對!而是尼奧老師跟夏佐老師才對吧!

想想也是啦,尼奧老師一天到晚都再惹是生非,會槓上黑道老大也不是件奇怪的事……看來我必須為黑龍黨的人默哀才行囉!誰不好惹,偏偏惹到尼奧老師。

要知道,尼奧老師可不好惹啊!

幸好他們要找的人不是我,我十分慶幸。

就在我想像黑道老大被尼奧老師給痛毆的那個畫面的時候,上超市去買東西的夏洛特回來了,而她一回來,當下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給撲倒!

「格里西亞!」

她一臉興奮的朝我撲了過來,而我也只是很無奈的,任由她把我給撲倒在地上,然後在趴在我的身上蹭啊蹭的,像隻愛撒嬌的小貓一樣。

「喂!好了啦,這裡可是公共場合欸,麻煩妳注意一下好不好?」我百般無奈地說。

「才不要,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說完,夏洛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大剌剌的強吻了我。

親吻,而且還是蛇吻,這一吻,夏洛特是感覺越來越無可自拔,仔細的享受這彷彿天堂般的滋味,但我則是除了覺得呼吸困難以外,沒有其他的感想。

如果是在前世,能夠像現在這被女孩子吻我一定是爽翻天,畢竟我前世是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終身守寡的太陽騎士,別說女孩子的吻了,連女生的擁抱都要不到咧!

但是現在,我只感覺到無奈!

為什麼?

因為夏洛特在這一世是我的親妹妹。

我只能說這是什麼年頭啊,三位魔王候選人投胎轉世之後居然變成了兄妹,要是讓過去的人知道這種事,不被笑死才怪。

我是無所謂啦,但只要夏洛特高興就好,要怎麼吻我我都隨便她,就當作我過去欠她的。

「夠了沒啊,整天都在上演這種事,妳不膩,我都覺得膩了。」施分不高興的說。

「再一下嘛!」夏洛特說,然後又吻了我,這次她的動作比剛剛重了一點,她越來越陶醉在其中了。

「整天這樣親來親去的,妳以後要怎麼嫁人啊?」施分說。

「嫁什麼人啊,反正我只要我的太陽騎士就好了。」夏洛特說。

夏洛特一開始知道我是她哥哥的時候滿不高興的,大概是因為這樣就無法跟我談戀愛,可是後來她也哀莫大於死心,放棄要跟我結婚的念頭,只不過到後來,她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開始強吻我。

「總之,格里西亞我勸你最近真的少出點門吧,要是真的被黑道給找上了那你麻煩可就大了!」粉紅說

「妳在說什麼啊?黑龍黨要找的是有著金髮藍眼的男人,和黑髮黑眼的女人欸!」紅詩說:「雷瑟那傢伙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女的。」

(雷瑟:哈、哈嚏!嗯?我怎麼感覺好像有人在背後念我啊?)

「咦?但我聽到怎麼是,黑龍黨正在找有著黑髮黑眼的男人,和有著金髮藍眼的女人啊?」粉紅一臉詫異的反問。

黑髮黑眼的男人和金髮藍眼的女人?

如果是男人,那的確有可能是雷瑟,但是金髮藍眼的女人……我注意到粉紅和施分現在都用著相當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難道他們把我當作是女的了?

幹!

我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清秀,但還沒清秀到不男不女的程度好不好!而且我現在既不是白髮瘦弱的祭司,也不是因為黑髮所以皮膚顯得太白的魔王(作者:應該是魔女王吧…… 格里西亞:欠打!)

老子是男人!

老子是不折不扣的男人,男人男人男人男人男人--!╳10000

就在我在內心瘋狂的叫囂自己是個男人不是女人的時候,羅蘭幽幽的說:「是說……我要維持這副模樣到什麼時候啊?」

(作者:……)


∼∼∼∼∼∼∼∼∼∼∼∼∼∼∼∼∼∼∼∼∼∼∼∼∼∼∼∼∼∼
玄火的廢話:

對不起!遲了三個禮拜才交上文來!
最近我有太多事情要做啦,尤其是考試(我人是在美國讀高中的,可恨的英文!)

另外還有,為了讓我的作家人生邁前一大步,我準備開始寫我自創的小說。
像御我大一樣,準備踏入一去步回的職業爆肝……咳!是職業作家之路。

本人打算寫悠關於騎士之類的(在此鄭重聲明,不是聖騎士!雖然我也有考慮過,但跟完全吾命不同。)

苦水吐完了,說點正經的吧!

本人在這篇之中埋了一個伏筆,雖然跟未來的情節沒什麼關係,但也很重要。
本人要在這次黑道事件後新加入兩個新角色(跟吾命大有關係的兩個人)
除此之外,小白臉也將在黑道事件之後正眾登場,並漸漸開始吃重喔!

本人還為那個小白臉準備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身分(暫時不公佈)

說實在的,御我大,我終於了解您的辛苦了!
職業作家之路還真是一條坎坷的道路啊!(但本人不會放棄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2-3-20 18:00:50 | 只看該作者
給你一百,不一千萬個讚~~
真是太好看了^^
大大加油  繼續出~
放心我不會催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2-3-20 18:53:06 | 只看該作者
夏洛特一逮到機會就強吻太陽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2-3-20 19:03:12 | 只看該作者
我還要看下一篇文!!
慢慢出吧!
要加油喔!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2-3-20 19:36:57 | 只看該作者
「用途就跟以前我給格里西亞的那套龍的聖衣之同樣的東西,只不過不同的是新生龍之聖衣不是靠吸血為代價來換取變身時間,而是靠吸收黑暗屬性來維持,五個小時兩公克黑暗屬性,而且持此之外,它還能下載武器,而且種類繁多,只要是你所想的道的武器,除了原子彈以外它都能變出來給你。」

那個…玄火好像少打一個百噢?(歪頭)不過粉紅真的超偏心的XDD 是說,格里西亞他們在魔王事件結束後應該也合好了吧?畢竟那時都把人放出來了嘛(笑)


粉紅翻了一白眼,沒好氣的說:「這年頭誰不會精神系魔法啊?紅詩光用精神系魔法就能把強你一百倍的雷瑟給斃了,你連雷瑟的百分之一都不到,我倒是想看看到底是你用精神系魔法把人家給斃了,還是人家用精神系魔法把你給斃了。」

粉紅你說的話好棒啊XDD玄火你有搞笑的(喂)輕小說潛力,要當作家沒問題的啦>A<  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噢。晴現在快選組了正在面臨抉擇…晴討厭也不會物理化學數學,喜歡國文歷史,可是家人要晴選三類……算了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嘆)

…………………


為什麼格里西亞要三天兩頭就被夏洛特吻啊啊啊啊啊----
就算是妹妹也不用三天兩頭吻吧!?還是舌吻啊啊啊!!(理智線斷裂)



「妳在說什麼啊?黑龍黨要找的是有著金髮藍眼的男人,和黑髮黑眼的女人欸!」紅詩說:「雷瑟那傢伙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女的。」

「咦?但我聽到怎麼是,黑龍黨正在找有著黑髮黑眼的男人,和有著金髮藍眼的女人啊?」粉紅一臉詫異的反問。


說的真是太好了!(格:喂!)
雷瑟當然不是女的啊!他可是新好男人欸欸欸!
但怎麼辦我超讚同格里西亞是女的XDDD

是說會不會尼奧夏佐&雷瑟格里西亞都被盯上了?
結果就是不同幹部在相同時間中同時發出追緝令這樣?
真的是超好看的噢∼


玄火繼續加油吧>AO不只打文,在美國的生活也要加油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2-3-25 08:02:1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好好看呀!!
繼續加油呀>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2-3-25 22:14:34 | 只看該作者
咦咦?小白臉又要來了?
大大加油喔∼
美國...這...讓我很錯愕.....
原來大大這麼強喔?
不過也別忘了國語∼∼
慢慢來就好了!
(雖然我蠻期待的...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