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256|回復: 731

[同人文] 【吾命穿越】《聖殿追愛錄》暴風x自創 (電子書見最後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8-19 16: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伊庭 於 2021-7-26 13:29 編輯



先前曾發過一次長篇文,雖然已經完結但還有番外尚未完成...
.......這篇某些目地是為了逃避番外的(摀臉)(自首有罪嗎...?)
因為角色個性、故事情境的不同,外加想寫寫看戀愛文就出現了此篇


事先說明 這是穿越文,期待的讀者們,請下收文

----------------------------------------------------------------------------------
楔子   靈異事件


噗、噗哈哈哈!大地怎麼這麼蠢,跑去惹太陽啊?哈哈,笑死我了!
「吶,你有沒有聽說……喂!」旁邊出現了個聲音,很不耐煩的叫著。
什麼!審判居然……怎麼可以,太陽趕快用起死回生復活審判啊!審判死了這故事就少了很多東西了!
「陳、筱、禕!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啊!」
誰?誰在大喊我的名字?
呼喚我的人強硬的將我的頭扳到他的面前,痛、好痛!「小力一點啦!」
「都沒在聽我說還敢叫我小力,你一專注就沒聽見別人在說話的習慣趕快改一改好不好?」對方無奈的插著腰,我才明白這人是誰……原來是我的死黨(損友)──李薇薔。
我緩緩扭著自己的脖子,說:「沒辦法,這本書時在是太讚了!不用全部的精神力去看是很失禮的!」
「還精神力勒!」她給我一個爆栗,說:「等等可是『猛龍』的課耶,你還敢把你最心愛的吾命騎士拿在手裡,等等被收走我不管喔!」
好痛!如果妳也是這樣對待妳男朋友,他一定痛到送醫院,然後跟你提分手。我吃痛的摀著頭。
「你也知道我不怕她,擔心什麼?」
她翻了個白眼給我,沒好氣的說:「你不知道她……」
噹──!噹──!
學校特大聲的上課鐘響起,我難受的摀起耳朵,向她吼:「等等再說啦!小心猛龍來!」
她無奈的搖頭嘆氣,走回自己的位子,比手劃腳的警告我不准再把吾命騎士拿起來看。
我比出中指,像是給她點點頭的彎曲關節,她給我個囧臉。
大家應該有些疑問為什麼我把吾命騎士當成寶,而吾命騎士又是什麼東西吧?
吾命騎士是本小說,裡頭在講某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的故事……很簡短、一點都不能提起你的興趣,對吧?沒辦法,我最不會表達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吾命騎士丟給你,讓你知道它的魅力。
「各位早安,請把課本翻開第三十八頁……」
喔,猛龍來了。我默默的翻開第三十八頁。
猛龍,國文科教師,自認為很年輕、而且剛上研究所的二十五歲老師。為什麼叫猛龍呢,因為她名字念太快、念久就變猛龍了,念念看,夢容夢容……猛龍猛龍……
我翻出抽屜裡的吾命騎士第六集,還不知道太陽為審判付出什麼呢!
「……這課課文,我們請一位同學來念。」猛龍從抽籤筒抽出一支籤,說:「二十七號……陳筱禕同學,請妳念出課文。」
喔喔,紅施這死屍終於要被揍了!十二聖騎士上啊!我內心激動的吶喊。
望沒人站起,猛龍看了點名單一眼,很熟練的走下講台,走到我的書桌前敲了敲書桌,問:「吶,現在吾命騎士演到哪啦?」
「十二聖騎士要圍毆紅施的地方!」我毫不遲疑的回答,但馬上反應過來,咦?這時候有誰會問我這問題?我好奇的抬起頭。天啊!是猛龍!
「國文課居然還敢看小說,你活得不耐煩啦!」猛龍一把搶走我手中的吾命騎士,不!這樣會凹到它的!
「你要拿也小心一點!你如果凹到他你要賠一本啊!」我憤憤不平的想拿回我的吾命騎士,它可是我的命!
她左閃右閃的我拿不到,我氣的停下手怒瞪著她,猛龍炫耀似的吾命騎士在我眼前揮了揮,問:「你想拿回你的吾命騎士嗎?」
當然!我持續怒瞪著猛龍,旁邊的同學們紛紛移開桌椅,就怕我們在教室大打出手。
我可是優秀的乖寶寶學生,我可不會在這地方打起來。
「你應該不想被記過吧?可以,我給你兩個選項。」猛龍手一伸,哇!變魔術啊,居然憑空變出一把美工刀……等等,她拿美工刀要幹嘛?我臉色瞬間刷白,她該不會是要──
「第一,我把這本給割爛後就還給你,然後以後不准再拿出這種東西,見一本割一本、第二,加入戲劇部,我無條件把這本還給你,而且以後你想再我課堂看我隨便你,但考試分數沒達八十五分就不准你看一個禮拜。答應其中一個條件就不用記過,你要哪一個?」
這……明眼、不,明耳人都知道要選第二個,這太詭異了……我突然想起剛剛我那死黨想跟我說的話,雖然鈴聲很大聲,但我還是有聽到。
「死猛龍,戲劇部沒人去也不用這樣做吧?」我狠狠的瞪著猛龍,猛龍露出燦爛的笑容──你以為你是格里西亞˙太陽嗎?──帶著輕柔的嗓音說:「看來你比較喜歡第一個,那我就……」她將美工刀的刀刃露出頭來。
「希望在戲劇部能跟老師合作得很愉快。」我迅速說完,伸手拿走我的吾命騎士,呼,還好沒有摺痕。
猛龍笑了笑,走回她的講台,坐在一旁的死黨已經忍不住摀著臉,嘴裡念著什麼……可能是在向她心愛的生命主宰碎碎念吧!
既然老師都說我可以正大光明的看,我便直接把書放在書桌上,喔耶!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在抽屜看書了!

「你這大白癡!不是叫你別把吾命騎士拿出來嗎?這下好了,從劍道部調到戲劇部了!」死黨抓起我的寶貝耳朵,超、痛!別這樣凌虐我的耳朵!「我不管啦!你再去跟老師說說看,不要把你調到戲劇社,不然我就……就把這本吾命騎士丟下去!」她還很順手的從抽屜拿出吾命騎士第三集,將手伸到窗戶外頭。
什麼!居然要把吾命騎士丟下四層樓下!?如果我沒記錯,底下可是有水池的。「我求你了,別衝動!」
「我不管啦!你不去說,我就把這本丟下去,反正這是花我的錢,摔個一本我也不要緊。」她甚至換手拿書,看得我心跳快跳出來了。
各位沒看錯,那是花她的錢買的書……誰?是誰說我不要臉去跟死黨借錢買書的!那是她自己的書,但傷到任何一本吾命騎士我的心就有如刀割,像是看到圖書館裡,每本吾命騎士都被翻到爛,我看了超心疼的……
「別、別啊……你知道我最痛恨這種傷書的事了……」我試著安撫她,說:「你也是有親眼看見那時候的事,就原諒我嘛∼」
她眼眶泛淚,楚楚可憐的說:「當初,是你答應要陪我進劍道部的,現在你離開了,我在那裡待什麼!」她還哭倒在地上,你以為你是哭倒長城的楊貴妃啊?……嗯?哭倒長城的不是楊貴妃,而是孟姜女?呃,我歷史和國文不好……
不過她這麼說就好辦了。我拍拍她的肩膀,說:「那你也來戲劇部不就好了?反正你整天在嚷嚷「劍道部很恐怖」、「我不想再去了」,就這機會一起來。對了,你不是很想當演員看看?就這機會實習一下。」
她瞪大眼睛看我,臉色嚇的跟鬼一樣,還差點把吾命騎士給掉了下去……我連忙把吾命騎士救了回來。太陽阿太陽,你可要感謝我,不然你早就被下課的眾學生踩踏了。
「你、你什麼時候腦筋動這麼快了?」她遲疑了下,又說:「你這樣講……還挺令人心動的耶……」
我又再補上一句:「來啦、來啦!而且戲劇部只要看看劇本、演演戲,剩下的時間就可以看你最心愛的生命主宰啦∼」
看見死黨眼中的興奮,我相信她絕對是答應了,YES!

「高中部,二年三班的陳筱禕、李薇薔同學,請『馬上』到戲劇部社辦集合。再廣播一次,高中部,二年三班的陳筱禕、李薇薔同學,請暫時放下你們手中的御我的書籍,馬上到戲劇部社辦集合,不來的話,後果你們很明白。報告完畢。」哇里勒,猛龍你也太猛了吧?直接廣播點名我跟我家死黨,看來書櫃裡躲不得了。
「靠,猛龍一定會把我的生命主宰給撕爛!」死黨趕緊拉上我,旁人看見我和死黨從書櫃裡爬了出來,嚇的臉色發青,喂喂,我們又不是鬼。
還有,你這樣拖著我走很難看,拜託你讓我「腳踏實地」吧!
走到社辦門口,死黨敲了敲門。
「報告,猛龍、咳,夢容老師我們來了。」
「進來。」
「好的。」
死黨推開門,一陣灰塵向我們襲來,我反應之快,連忙伸手拉開我家死黨。
要死喔!這灰塵也太恐怖了!如果我們吸進去沒死也快半條命,絕對堵住呼吸道!
「咳,我叫妳們來、咳咳、就是要你們打掃一下、咳咳咳……」猛龍不停的咳嗽,她剛剛才被我們倆從房裡救了出來。猛龍,吸入這些灰塵,你就好好安息、不是,是好好休息吧……
「你要我們……打掃社辦?」我怯怯的開口,猛龍點了點頭,說:「沒、辦法,戲劇部社辦太久沒開了,所以要、要先打掃一番才行。」
我倒,老師你不會叫國中部的來掃喔?
看出我眼裡的鄙視眼光,猛龍狠狠的說:「沒人來掃!你沒聽說過這裡的靈異事件嗎?國中部的根本不敢過來。」
不是我要說,老師您私底下跟講台上的模樣實在是差太多了,講台上就像是太陽騎士一樣,就算生氣還是很優雅,但現在……嘖嘖,老太婆一個。
「我、我還是劍道部的部員喔,我沒必要來這打掃,再見!」說完,死黨馬上就要落跑。
我抓住她的衣領,看著戲劇社社辦,一字一句的說:「不、准、跑!你掃外面,我掃裡面。」
「不要──!!」據說是死黨的聲音就這樣圍繞整座社辦大樓,害這裡又多了個靈異事件的謠傳。
「咳咳……」靠,這裡面的房間超誇張的。
「說到靈異事件……」死黨的聲音從外頭傳來:「你知道是什麼事件嗎?」
「不知道。」我又不管那些。我又走進房間一點。
「聽學長姐說……以前在戲劇部的一些學長姐,在這間房間消失……」
碰!
「了……呀啊──!!」
我無奈的摀著耳朵,低喊:「叫屁啊,只是東西掉了!」
這房間有夠亂的!小東西掉滿地,害我走路一直跌倒。我厭惡的撥開滿地上的東西。
掃具、掃具在哪裡……?我試著尋找一個叫掃具間的大格子。找到了!
「筱禕,剛剛的事你有沒有聽到?」外頭傳來她不安的聲音。
「有,就學長姐消失了嘛!」我打開掃具間的門,喔?這些設備倒是還好好的。「結果哩?真的找不到了?」
她似乎也是滿腹疑問,說:「不知道耶……我也沒聽說有學長姐失蹤沒畢業的消息……」
就這點小事也可以嚇成這樣……哇啊!
我腳下一拌,幹、什麼東西啊!害老娘跌在地上。
我定睛一看,看到的不是絆倒我的東西,而是一面肅立在牆角的一面鏡子。
「為什麼會有鏡子……」剛剛猛龍走以前,有跟我們說把大型家具都搬出去了。
好奇心作祟之下,我拿出剛剛在掃具間拿出來的抹布向鏡子擦了幾下,鏡面倒是挺整潔的,沒有任何刮傷。
真是條好抹布,不知哪裡可以買到?我繼續擦鏡面。
「薇薔,你有沒有掃?」都沒聽見聲音,難不成跑了?
「有阿……」她的聲音從外頭傳來。
一定又在看小說,我翻了翻白眼,不管她,繼續掃!
就在我擦開最後一處的灰塵後,我突然發現這鏡子能夠向旁邊移動,哇賽,超酷的!……但這會不會是衣櫥而不是單單一面鏡子啊?
我往鏡子上方摸去,果然……這是衣櫥沒錯,但我就是沒看到他的整體。
我推開有鏡面的櫥門──他是用推的,不是用拉的──向裡面一望,也太黑了吧?連一件衣服都沒看到。
我伸手向裡頭揮了揮,沒東西。我正疑惑的時候,才發現到我整隻手臂都伸進去,卻沒碰到底!
──這該不會就是觸成靈異事件的……!!
我興奮的擦這衣櫥,想看看它的原貌,但不管我怎麼擦、怎麼抹,除了鏡子以外其他地方都擦不乾淨。
要不要進去看看?我托著下巴想。
外頭的人多半已經聽不見其他聲音了,我在其他地方找了找,找到一疊便條紙,拿筆在上頭寫上:如果沒看見我,就當遇到靈異事件吧!可別出去外頭大聲嚷嚷。筱禕留。
我想了想,又補上一句:如果真的連吾命騎士第八集出了書都還沒回來,記得找方法送一本來給我。
哈哈,這樣留言其他人八成會嚇個半死吧?但薇薔這種事看多了。
好,進去吧!
我伸出腳踏了踏,嗯,有底,看來只是我太緊張而已,哈哈。
但當我兩隻腳踏在裡頭的底上,全身都進到衣櫥後,我就感到不妙了。

幹,我居然在往下掉,好奇心真的會害死貓!剛剛不是有底嗎──?!




小小的連結:(歡迎點入喔)
[吾命短篇]隊長的...(三副隊長)

與十二聖騎士的日子 (完結,番外暫時停載)
[吾命騎士/騎士日記] 大家來把BD變美好吧!
[沉月同人]沉月學苑(新坑詢問調查)
[IB美術館同人]被遺忘的故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9 17: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掉到聖殿嗎?
那會看到消失的學長姐嗎?
好期待喔
甚麼時候會更新第二篇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9 17: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說....好想看下一篇...

繼續巴!!!!! 加油~~~

我支持你~~~  優齁~~~~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9 21: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好奇心害死人
那種人就是犯賤啦~~~~(幸災樂禍中
不過那些學長姐........該不會就是聖殿中的聖騎士和祭司呀!!(純猜測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9 22: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伊庭~~~~冒天的也是你做的嗎?如果是,可以先更冒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8-24 10: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追愛第一招 留下美好的初次印象

身邊無止盡的虛無總算出現一道曙光。
碰!
靠,好痛!這裡是哪裡啊?……好臭。
我連忙摀起鼻子,免得等會鼻子報銷。我向四周望了望,幹,居然掉在垃圾堆!
我拍開在我腦頂上的垃圾,還好不是有液體的垃圾,不然我絕對會把我的頭髮洗個幾百遍,噁心死了。我在心裡抱怨,一邊向唯一的一條道路走了出去。
放眼望過去,這裡的人還真是厲害,全都是石造的房屋,而且很像中古西方大陸的房屋呢……我該不會是走進哆啦X夢的任意門,跑到外國來了?
我正待在無人的道路上發愣,遠方跑來一位褐髮男士,他看見我後猛然停住步伐,兩人僵在原地。
現在我應該先問問這裡是哪裡,但我英文實在不怎麼好,總之先開口就對了。「請問……」
「找到了!他在這裡!」他又猛然對著某條小巷大喊,然後像是憑空出現一隊軍隊一樣,拿著掃把、鐵鏟、連樹枝都拿在手上的一群大叔從小巷衝了出來,下一秒馬上就往我這裡衝過了過來。
好恐怖!我馬上在腳底上抹油──快溜啊!!
「給我站住!」看到這種場面誰會站住啊!
「敢搶就要敢擔當,把我的錢還來!」大叔,我沒偷錢啊!
「真會跑!我們已經找來──,你束手就擒吧!」
中間被消音的部分是因為我不小心踢倒了路邊的罐子,所以我沒有聽到那位大叔說了什麼。我持續跑著,還好我體能好,不然早被追上了。
「站住!」
眼前又出現了一群人,跟剛剛那些大叔不同,手上都是拿著劍跟盾牌的年輕男人,很有默契的排成一列。哇哩咧,不用這樣對迷路的人吧?我連忙以九十度的轉彎方式跑進一旁的巷子裡,他們馬上就追了上來。
「喂喂,這種特技不是人有的吧?」我轉頭看了他們一眼,嘴裡喃喃,他們腳一蹬就有我的三步,有的人還在牆壁、屋頂上跳來跳去,這是特技表演是吧?
對了,剛剛好像有瞄到他們的衣服啊?這根本就是軍隊,身上穿盔甲是犯規的!順帶一提,是那種輕型盔甲,底下的衣服全是藍綠配。
藍綠配……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我又闖進一條小巷,也許說是大巷比較符合。
「哇啊啊啊──!對不起!」我跑過巷子口,一群孩子正在玩遊戲。很復古的遊戲,就是把小石頭放在地上,然後拿條小繩子丟在地上,繩子裡頭的石頭數越多的人就是贏家,很像套圈圈那種,然後我不小心把他們的石頭踢亂了,沒一顆石頭是在繩子裡,那個被我擾亂的悲慘孩子開始大哭。
「幹,我變成孩子們的公敵了啦!」我憤憤不平的跑著,後頭的人還是一個都沒少。
跑在前頭的人大喊:「別想跑!」
我就是要跑啊──不然給你們砍嗎?
幸好這裡小巷子蠻多的,我跑過一條又一條的小巷子,有這種體力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到此為止。」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猛然停下腳步,看著眼前的人發愣。
「你跑得蠻快的嘛!」他身子倚在牆邊,懶洋洋的說:「連我的小隊都還追不上你。」
原來啊……我冒出冷汗,我總算弄懂這裡是哪裡了,看到這個身穿藍綠配的衣服、頂著一頭藍髮,嘴邊還帶著有點痞的笑容的人,我一眼就認出來他是誰了──希歐˙暴風!
原來剛剛追我的是暴風小隊!早該在看見藍綠配的衣服我就該認出來了,我居然跑的贏他們,我真厲害……不對,這可不是自我讚嘆的時候。
「很可惜,躲貓貓就玩到這裡了。」
這時疲累感才襲來,我皺著眉頭,氣喘噓噓的說:「我、我沒再跟你們玩躲貓貓!」
希歐˙暴風挑了挑眉,手拿一疊公文,將上頭的字念了一遍,但我只聽得懂最後幾句,他說:「……行竊、強奪、調戲婦女、詐欺,喔∼你的罪刑倒是挺多的,怎麼還沒被審判騎士長給抓起來啊?」
他到底在說什麼啊?我沒事幹嘛做那些事,而且我從沒做過,我最大的罪刑就只有說個小謊騙騙我死黨而已。
「哈啊……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希歐˙暴風收起公文,看我喘得要命也不會關心一下。他說:「很累了吧?也是,幾乎跑透整座葉芽城,也該累了……」
「哈啊、哈啊、哈……咳咳……哈、咳…」這喘氣聲還真是有點誇張,連我都懷疑是不是從我嘴裡發出來的,喘得我差點被口水嗆到。
不過還真是有點、不,真的是很不妙,這種喘氣聲是因為我現在正過度換氣!這裡可沒有袋子可以幫我啊!
我跌坐在地上。「……哈啊、哈啊、咳咳!」都沒人來關心是怎樣?!我摀住嘴巴,沒袋子我也只好用這種方式調整呼吸了,但似乎沒什麼用處。
希歐˙暴風皺了皺眉,問:「你沒事吧?怎麼喘成這樣……」
我沒辦法開口,過度換氣讓我頭痛得要命,我無力的往地面上倒下。這裡的地面是土而不是水泥,應該不會很痛……?在倒在地面前,我默默的想。
還沒有機會體會看看到底會不會很痛,希歐˙暴風總算移動身子,我感覺到他手的熱度,身體依靠的地方有一種莫名的溫暖……我該不會倒在他懷裡吧?
「──!!」抱住我後,我隱約看見希歐˙暴風瞪大了眼,向他的隊員吼了些什麼,好像有提到祭司,我難受的閉起眼睛,第一次過度換氣這麼難過。
耳邊終於比較清靜了,我這次清楚聽見希歐˙暴風和他隊員的聲音。
「你們繼續追。」
「可是隊長,我們不是……」
「追錯人了!還不趕快去下令!」
靠,現在才知道追錯人也太慢了!我有點火大,但是頭好痛,我無法宣洩被誤會的怒氣。
最後一句讓我氣到昏迷了。

「還問為什麼?完全追錯人了,她是女的!」
幹!我再怎麼中性,也可以看出我是女的好不好──!!
Xx
身體好重……
意識醒來的第一刻,我下意識的想移動身子,但怎麼動都像是沒反應。
努力很久,我手指才動了一下,頓時身邊多出超多聲音。
「喔喔,她終於動了!」
「終於要醒了嗎?」
「喂!快點醒來!」
不要在我耳邊吼啦……我慢慢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模糊,還好我近視已經好了,不然戴著隱形眼鏡睡覺是很可怕的。我眨了眨眼,眼前恢復清晰。
但是……好亮!
「誰把窗戶開這麼開啊……」咳了一聲,口中發出的尖銳嗓音讓我嚇了大跳,我是睡多久啦?
咦?為什麼地面這麼柔軟?之前因為劍道練習的太晚而懶得回家睡覺,所以都睡在教室地板上,初次有這種觸感真是詭異。
我轉動自己的脖子一看,是床!可是我房間的窗戶不在我床旁邊啊?
「你終於醒來了。」我感覺到這人鬆了口氣。
我看向聲音來處,咦?暴風、綠葉、烈火、還有很欠扁的大地?(為什麼大地要補上很欠扁?)
「你昏迷兩天了,暴風很擔心你呢。」綠葉對我友好的笑了笑,說:「我是光明神殿的綠葉騎士,他們是……」
我搶先開口:「大地騎士、烈火騎士和暴風騎士,對吧?」
綠葉愣了下,點頭回答:「是的。」
我坐起身子,活動身子的伸了個懶腰,棉被滑落我的上半身,暴風急偏過頭,他幹嘛?嗯……好冷。
等等,好冷?就算沒棉被也不應該這麼冷啊!往身上一看,我愣住了。
我緩緩轉頭,用盡我最慵懶的方式問:「請問綠葉騎士……我的衣服呢?」
媽媽!我在男人面前裸體了!雖然我身上還圍著劍道的束胸帶,底下內褲也還在……還有,是誰把我扒光的?!
「啊,因為你的衣服已經有些破爛了,所以我們另外替你準備的一套衣服。」綠葉指著床櫃,上頭有著一套白底紅邊,還有些許黃色點綴的衣服,他又說:「你褲子裡的東西我們另外放了,等等我再幫你拿來。」
這些慢點再說不要緊……我強撐起笑容,試著輕鬆的問:「請、請問……是誰幫我脫衣的?」
大地和烈火紛紛將手指向暴風,暴風臉紅到耳根去了。
天啊──!!我又倒了下去,將棉被蓋到我的頭頂,這動作將某三人嚇了一跳,以為我又昏了過去。
「怎、怎麼了?給暴風脫衣服真的打擊這麼大嗎?」
不是這個問題!在場的任何一個人脫我衣服我都會有這種反應的!我摀著臉將頭倒向另一邊。
「請您們先出去一下!」雖然已經被暴風看光了,但我不想在我換衣服的時候有男人看啊!
「喔,好……」
等他們出去以後,我訕訕然的將衣服拉進棉被裡頭,默默的換著……這衣服真難穿,怎麼毛毛刺刺的?明明剛剛還很好摸的。
「換好了嗎?」
「是的,您們可以進來了。」我順了順衣服。
烈火一進門就「噗」了一聲,笑著說:「你幹嘛不把頭髮拉出來啊?放在衣服裡不會很刺嗎?」
什麼頭髮?我可是為了保持我的中性形象,所以一直都是短髮,每一學期換老師,他們總會以為我是男的。我伸手往頭後一摸,我皺了下眉頭。
「再請問一下……」我看向其他人,其他人一愣,我笑著問:「我現在的頭髮長度是……?」
「如果這樣目測沒錯的話……及腰的長度吧!」
「再問我的頭髮顏色?」我已經對這世界絕望了。
「黑色。」
啊啊,還好還是黑色!不然像某穿越文一樣,一穿越就變成金色,但我頭髮變長真不是件好事!
我又默默的將我的頭髮從衣服裡拉了出來,綠葉好心的拿了個髮圈給我,啊啊,他真是個好人。
我將頭髮繫成高馬尾,稍微留了些頭髮讓它垂在耳邊,看薇薔她都是這樣留的。
是說,你們一定都把我當男的看是吧?我連一點女人氣息都沒有是吧?暴風你這傢伙幫我把衣服脫下來後,就不敢說出我是女的是吧?我忍不住嘆口氣。
「您們不覺得這裡聚集的人,身分都是很顯赫的嗎?」我對他們笑了笑,說:「一次就見到四位十二聖騎士,我心臟還真是有點受不住啊!」
「你沒事就好!」暴風終於能正視我,但耳根還是很紅,他訕訕然的說:「對不起,不僅追錯人還害你昏迷,我……」
「不要緊的,我現在沒事啊!」我真心的對他露出一個微笑,他點了點頭。
一旁被我遺忘的大地開口:「那、那個,這位兄弟能、能告訴我們,你的名、名字嗎?」
結巴說話一定很辛苦。我對大地露出憐憫的眼神後,說:「陳筱禕,我的名字叫做陳筱禕,叫我筱禕就好。」
「筱、筱禕是嗎?你沒、沒事真是太、太好了!」他看見我憐憫的眼神,不解的問:「怎、怎麼了嗎?」
「我只是在想……裝結巴說話很辛苦吧?不用這樣跟我說話沒關係的。」
想到前幾句的話,我內心都在哭泣了……我真的被當男的看!我都長髮了還把我看做男人……對了,暴風也是留長髮,唉……
大地愣了愣,說:「大、大地說話本來就、就是這樣啊?」
剛剛愣的地方是在訝異我為什麼會知道他裝結巴吧?我想。
烈火臉色滿是不耐煩,大辣辣道出他們在這裡的原因。
「我們是來守你的!你最好別亂跑!」
守我?我這一個超級平常的普通人有什麼好守的?我露出疑惑的神色。
「你應該是外地來的吧?」暴風恢復他的形象,說:「外地來的或多或少會有些資料,但你卻完全沒有,你也不像是葉芽城的居民。」
「這樣就要守我啊?」我有些失落,怎麼不像是其他穿越文一樣,一穿越過來就有大來頭、響噹噹的名號呢?還被十二聖騎士守著,不過一開始沒把我丟進審判所已經很不錯了。
綠葉感覺到我的失落,開口說:「不好意思,因為還是有點不放心……你肚子會不會餓?我去幫你拿粥。」
我點了點頭,向綠葉道謝,其他三人就守在門口,一句話也沒說。
怎麼突然沒話題了?我無奈的搔搔臉。
「呃……雖然這樣講很沒可信度……」我怯怯的說:「我是從遙遠的東方來的,因為某種原因被傳送到葉芽城,我找不到路回去。」老實講,我根本沒在找,一來就昏迷了怎麼找。
「遙遠的東方?」暴風皺起眉頭。
「對啊,一個叫台灣的地方。」
暴風嘴裡喃喃:台灣?聽都沒聽過。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聽人講話特別清楚,明明不想聽,聲音就是很清楚的進到我耳裡。我無奈的說:「台灣不在這座大陸上。」
暴風還是皺著眉頭,綠葉開了門,手端碗粥走了進來,頓時房裡氣氛變好許多。
我默默吃著粥,一邊看著我從原世界帶來的東西,喔,這些是剛剛綠葉去拿粥的時候順道拿過來的。
嗯,鉛筆、擦子、筆芯盒──我都不知道我居然這麼好讀書,把筆放在身上……喔喔,好像是留言的時候放進口袋裡的?──還有一盒火柴和很重要的平安符,還有一本兩千單字的英文工具書。
然後,我好想砸掉這本工具書!小說沒帶來反帶了本工具書,英文在這裡根本沒用好不好?完、全、沒、用!
不過我還是把書好好收了起來,反正都要被關在這裡了,順便背背單字看我英文會不會變比較好。
「那本書上頭的字有些都看不懂呢……」綠葉看了工具書一眼,問:「上頭的是你故鄉的文字嗎?」
我直覺性的點頭,又搖了搖頭,綠葉露出不解的神色,我吞下最後一口粥後,解釋:「你看得懂得才是我故鄉的文字,那些看不懂的是別的國家傳進來的文字,我們那裏的人幾乎都要學。」我很無奈的聳了聳肩,英文是我最大的敗筆啊!
「你們那裏的人都可以學習嗎?」
「對啊,從三、四歲就可以送到幼稚園去給老師顧三年,幼稚園老師會負責教導小朋友基本生活方式,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在玩遊戲。」
綠葉很驚訝的說:「這麼小就可以學習了!」
我點了點頭,又說:「再來就是小學、國中,國中畢業就十五、六歲了,可以去找工作或是繼續讀書,繼續讀書的話,就是高中……然後學到最後是研究所。」
我解釋完,其他人面露呆愣的表情,完全無法理解這種升學管道。
我苦笑了下,說:「你們這裡是統一的學堂吧?簡單來說,我們那裡的學堂有分階級,什麼階段學什麼,政府都幫我們分好好的。」
「政府?」
「呃……就是,皇宮裡的行政人事!對了,我們的國王都叫做總統。」
「聽起來很好呢,這麼小的孩子都可以學習……窮人也可以嗎?」
我覺得越牽扯,說明就越麻煩,我們可不可以停下這些話題了?嗚……延續話題的人好像就是我……
我喝了口水,潤了潤喉,繼續解釋:「可以,不管是貴族還是窮人都是在同一個地方讀書。」
「那……」
綠葉啊,我累了,你沒看到旁邊的烈火已經忍不住倒下去睡覺了嗎?我眼神瞄向睡著的烈火,這種事情你都不用管真是美好。
在大地的阻止下,我的嘴巴終於可以休息了,到是,只有你們了解我的國家,你們的法律我都不認識,這樣是可以的嗎?
「你也累了吧?好好休息,等會我們處理完事情再回來……你應該不會亂跑吧?」暴風帶著猶疑的神色看著我。我是能跑哪去?我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我要走去哪裡啊?乾脆給你們光明神殿養,我才不會餓死在路邊。」我沒好氣的說。
他們悶笑了下,終於走出房門,還我一個安靜的環境。
不過這裡感覺跟我知道的吾命世界不同,暴風沒有黑眼圈、烈火也不太火爆。
「嗚……雖然答應他們不要亂跑,但還是想去外面看看啊!只要不離開神殿就可以了吧?」
看看身上,外表似乎沒什麼問題,向門口四周望了一眼,我扮演起格里西亞˙太陽,優雅的走出房外。
光明神殿,我來咯!
             --未完

------------------------------------------------------------------------------------
這幾個禮拜是一禮拜一貼喔,之後會告知哪時候兩禮拜一貼
畢竟又升一年級了,時間越來越少也還沒適應....等調整過後也許會跟以前一樣一禮拜一貼吧!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篇了~
請多多留言流下您的足跡,有何指教得也請多提出來!
那下禮拜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24 21: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暴風幫她換衣服!!((驚
暴風難道不怕他嘛~~哈

伊庭~下禮拜見喔!
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27 00: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大大加油^^

很好看!

這文不錯

期待你下一次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27 02: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伊庭大(可以這樣叫嗎?),可以帶我一起去嗎?拜託拜託~(裝可憐
我的小格~♥ 好想見你~>///<(花癡樣((謎:誰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9-1 18: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伊庭 於 2011-9-1 18:36 編輯

路上沒什麼人,要我長時間保持笑容是件難事,所以我也不硬撐著嘴角,就放鬆的在走廊走著。
不知道暴風他們什麼時候回來……我有點不安,這樣不就表示我真的是可疑人物了嗎?
我想了想,還是往回頭路走去,中途我沒有亂拐彎,所以直直走過去一定會到房間。
「呵呵,你……」
「我……」
轉角傳來了嬉鬧的聲音,我連忙靠在牆邊,聲音卻越來越遠,原來是走離開的人,我探頭打算看看是誰。
較高的男子有著一頭短髮,看起來就是很老實、正直,他被另一個人挽住手臂,他表情靦腆的紅了耳根,感到為難的想抽回手。
但看見另一位,我整個嚇呆了。
燦金髮,長度及腰,身上穿的是白底的衣服,隱約可以看見他有著白皙的皮膚。
這些東西不就是在太陽身上的形容詞嗎?!
難不成這裡是崩壞的世界,BL這種東西可以搬上檯面?喔喔,我好激動啊!我摀住嘴巴,不讓自己笑出來。
雖然BL這種東西我不愛碰啦,但薇薔倒是有很多,每次都被她逼著看吾命的書。
所以那位是亞戴爾?看他正直的模樣讓我直覺想到他。
那這裡是支持格亞戀?都沒有人有意見嗎?老實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看喬格或雷格……
不過太陽似乎有點矮啊?不是有一百八的身高嗎?怎麼會差亞戴爾一個頭以上的距離。
「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僵直身子站的挺直,這、這種低沉的聲音……
我微轉頭瞄向地板,他穿著黑袍,我又將視線往上看,是黑衣──這兩樣加起來是一黑──我又往他的頭看去,很好,子夜色的頭髮和黑眼,加起來三黑。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黑色而是用子夜色來形容,純粹只是因為聽起來比較好聽。
我連忙轉過身,手舉了起來,恭敬的說:「審判騎士長您好!」
有這三黑我再認不出來,我就真是傻子了!誰不知道審判騎士有三黑──黑髮、黑眼、黑衣。
審判皺了皺眉,說:「你的行為有違聖騎士形象,躲在牆角偷窺可是聖騎士該有的行為?難道你想體驗看看光明神的嚴厲嗎?」
大人,我不敢啊!「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絕對不會再有這種行為!」
「快離開。」
「是!」
我戰戰兢兢的移動步伐,還好審判把我當聖騎士看,不然我真的@#$%^&……
「……停下!」
低沉的聲音又再傳來,我直接僵在原地,完、完蛋了……
「你是誰?我不記得有哪個小隊是這樣的服裝,你混進來有什麼目的!」審判直接拔出劍抵在我的脖子上,我反射性的舉起雙手投降。
「我、我……」
我被嚇得說不出話來,然後下一秒,我又昏了過去。
XX
天殺得我來到這裡都沒好事,不僅一開始就被追到昏倒,現在又被審判嚇到昏倒,難不成我真是個「賽郎」嗎?!
我睜開雙眼,與今天醒來的時候不同,身邊全是一片黑暗,我動了動身子,卻發現自己被綁了起來。
……
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我被綁架了?在聖殿被綁架?
「你醒了啊。」
聲音的來源處透出一點光芒,原來那裏有簾幕,所以這裡到底是……?
那人走了進來,拉過椅子坐了下來,說:「哼,居然敢正大光明的闖進聖殿,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蛤?我一臉疑問的看著他。
「誰闖進來了?是你們把我帶進來的耶!」
對方眉心距離減少不少,低沉的說:「我們怎可能帶位陌生人士進來聖殿,你要說謊也說好一點,被帶進審判所還敢滿口胡言!」
審判所!這三字像雷一樣打進我的腦海裡,原來審判把我丟進審判所了!
「靠,我也太賽了吧?無緣無故被追,然後現在又被抓進審判所。女媧娘娘,我到底做錯什麼啊!」
是說,女媧娘娘是我家社區的信仰這樣。
對方臉色變的更低沉,在紙上寫下「異教徒」三字。
喂,別以為你們信光明神就可以這樣喔,我平常也是有在信光明神的!
「你是誰啊?在紙上亂寫,我要跟審判騎士講。」
「你想見隊長?放心,等到審問你就可以見到了!」對方瞪了我一眼,回答:「我是審判小隊副隊長,維達,在這紙上寫下你的名字。」
你把我手綁起來要我怎麼寫?見他也沒替我解開繩子的意思,我只好克難的寫下「陳筱禕」這三字。
臭維達,副隊長又怎樣?我連老師都沒看在眼裡,以為我怕你啊!我怒瞪著他。
「陳筱……偉?真是個怪名字。」
「是陳筱禕!音同一二三的一!你的名字才奇怪,雷達!」
這名字每次都要解釋,大家怎麼這麼喜歡念「偉」啊?不過若是我第一次見到這個字,我也會這樣念就是了……還好爸媽把陳筱鷞(ㄕㄨㄤ)給去掉,不然一定被念成「陳筱鳥」!如果姓簡的話就更慘了……
維達臉色糾結了下,狠狠的說:「是維達!陳筱禕,你最好安分點,相信你也不想被關進審判所的監牢。」
我「哼」了一聲,說:「我還不需要你指名道姓的叫我名字。」
維達愣了下,看了紙一眼,說:「你又沒寫下姓。」
我翻了個白眼,寫錯不行喔?忘記這裡的姓都寫在後頭了。
我又重新寫了一次「筱禕˙陳」,這樣總對了吧?
「還是個怪名字。」
「……雷達,為什麼要把我綁著?」
維達又瞪了我一眼,說:「難道要放著罪犯跑掉?」
幹,我又不是罪犯。
「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憤憤不平的說:「我會進來聖殿是因為暴風騎士追錯了人,害我體力不支昏倒,他把我帶進聖殿裡休息,我只是離開房間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就被審判騎士抓來審判所!」
「你是暴風騎士帶進來的那個人?」維達愣了愣,隨後又鎮定的說:「那剛好,現在就開始調查,反正你已經浪費我不少時間了。」
我寧願給審判也不願給你這殺蟲劑調查。(雷達是某種殺蟲劑品牌)
「性別男……」
幹,我是女的!我正想大聲吼他的時候,剛剛打開過的簾幕又再次射進光線。
「筱禕!」
啊啊,暴風你終於來救我了!我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暴風。
「不是說了不要亂跑嗎?果然被抓進審判所了。」暴風走進來替我解開繩子
,我動了下手腕,無奈的說:「我哪知道會被抓進審判所,我也只是在房門外晃晃而已。」
暴風嘆了口氣,說:「最近發生事件,聖殿裡戒備森嚴,以後別亂跑。」
事件?「什麼事件?」
「這跟你無關。」
我就不相信以後你們什麼事都跟我無關。
對了,這時間到底是在什麼時候?綠葉還在聖殿裡,不會是吾命騎士第三集。
「請問太陽騎士人呢?我好像都沒看到他。」明明遇到的機會是最高的,他該不會在房間裡當殿男吧?都發生事件了還有時間當殿男。
暴風危險的瞇起眼睛,問:「你問這個幹什麼?」
生氣了?我呆呆的回答:「當然是想看太陽騎士啊!名聲都傳到我的國家了,當然想親眼看一看他。」
「暴風騎士。」維達這時開口:「這人沒有危險性嗎?」
暴風搖搖頭,指著我說:「你看他的走路方式,不像是會劍術的人,就算你懷疑他是魔法師,祭司已經幫我看過了,他身上沒有任何魔法的痕跡。」
廢話,我只是普通人,怎麼可能會使用魔法。
「人我帶走了。」
「是,請暴風騎士長小心。」
暴風牽起我的手,走離開審判所。期間我看到有人正被審問,被打得皮開肉綻,還嚇得失禁。不知為何我竟沒有任何不適感,還帶著點不以為然。
暴風瞄了我一眼,問:「你看到那個……都不會想吐嗎?」
「不會。」平常看到一點血就會嚇到大叫的我,這次完全沒有驚嚇的感覺。
看見我不以為然的臉色,暴風眼神很複雜,一路上沒再說過一句話。
總覺得,那種單純關懷的感覺,消失在大氣當中,而暴風的心,飛離我很遠……
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
「暴風騎士。」
……
我又叫了一聲,他仍舊是沒有回應。
「希歐˙暴風!」我忍不住大喊他的名字,大吼:「你幹麻都不理我!」
他臉色帶著驚愕,說:「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這才不是重點!我臉色難看的回答:「我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名字,怎麼?要我念一次給你聽聽嗎?格里西亞˙太陽、艾爾梅瑞˙綠葉、奇克斯˙烈火……」
「停!不用再念了。」暴風似乎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來面對我,愣愣的問:「你到底知道多少事?」
「不多,就你們十二聖騎士的事。」我面無表情的轉開話題,問:「你不打算跟其他人說我是女的嗎?」
「你真的是女的……?」
「……我看起來像是男的?」
暴風不否認的點了點頭,我忍住爆青筋的衝動,懶洋洋的輕聲說:「希歐˙暴風你聽清楚,並不是我無禮敢喊出你的名字,而是你太超過了!我的衣服是被你扒光的,居然還懷疑我是不是女人!」
暴風臉紅了起來,結巴的說:「我、我只是……」
「只是因為怕女人,所以打算在認知上當我是男人是吧?」
「……」
現場的氣氛頓時變得尷尬,但比先早之前實在好太多了,還好我轉開話題。
我嘆了口氣,說:「不管怎樣,就算要我當男人都沒關係,請不要把我趕出光明神殿,不然我真的回不去我的家鄉,雖然當男的我很不爽。」
「這……」暴風眨了眨眼,直盯著我。
我沒好氣的舉起手,說:「我保證我不會對神殿做任何事情,如果做了,就天打雷劈、回不去家鄉,然後再被審判關審判所關到死。這樣可以了嗎?」
暴風「噗」了一聲,笑著說:「你的誓言真是亂七八糟。好,我先帶你去見太陽吧!」
終於!希望太陽不要對我搞鬼啊!
xx
脫離先前的尷尬與剛剛沉默的情況,我跟暴風終於可以好好對談,一路上他都在解釋光明神殿,不時問到我怎麼知道他們名字,我只好胡亂說,有一位叫御我的吟游女詩人在我們國家宣傳光明神的仁慈,為了讓我們深刻了解光明神殿,她特地探查出十二聖騎士的名字……這話不假,真的有人信光明神,我就是一個。
「原來是這樣啊……她能夠走這麼遠去傳播大陸的信仰,真是了不起。如果可以,真想見她一面,教皇聽到應該會很高興吧。」暴風感嘆的說。
不,你們是見不到面的,在夢中相見比較可能。如果連御我老師都跑進這世界,她大概會在你面前吶喊,這不是希歐˙暴風、這不是靦腆、可愛的希歐˙暴風啊──當然這都是我自己想像的。
「最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件?真的不能說嗎?」途中我也一直問這問題。
說不定是不死生物舉兵進城?那現在時間差不多在第一、二集。
「……」每問到這問題,暴風總會沉默半晌,這次他終於回答,清淡描寫的說:「最近很多孩子失蹤,就連去尋找的聖騎士都沒回來,整件事情陷入膠著,太陽和審判都在想辦法解決。」
咦?這事件我可沒看過,雖然說御我老師不可能將神殿內發生的事一一寫出來,但都牽扯到兩位大人物了耶?
「到了,等會你先別出聲。」暴風轉頭叮嚀我,見我點頭他才舉手敲門,喊:「太陽,你在嗎?」
一道清脆的破碎聲自房裡響起,還傳出一聲「幹,這一定是詛咒」後,才傳出輕柔的嗓音:「請問門外是哪位兄弟要來與太陽交流光明神的仁慈?」
啊啊,吵到太陽用面膜了。
「是我,暴風。有件事要跟你商量一下。」
「請暴風兄弟稍等一會,太陽必須以整潔身軀來面對世人,同時也是對光明神表示應有的禮貌。」
又在門外等了一會,門才被打開來。
燦金色的頭髮上還沾染著些許水珠,肌膚也透出些粉紅,一副就是剛洗完澡,匆匆來開門的模樣。
他看見在暴風後頭的我,稍微愣了下,問:「暴風兄弟,這位是……」
暴風拉過我的手,直接走進房內,太陽順手將門關了起來。
暴風不是怕女人嗎?還一直牽我的手,一點也沒害羞的模樣。
他鬆開手,向太陽介紹:「這位是筱禕,我前兩天帶進神殿的人。」我向太陽點了點頭,他微笑著點頭回應。
「暴風兄弟帶著筱禕兄弟來見太陽,是有什麼事要太陽幫忙嗎?」
又被當男人了,我到底哪裡像男的?我好歹也長得玲瓏有緻好嗎?胸部也有到B,只是現在有用束胸帶,所以看起來比較平胸而已。
暴風點了點頭,說:「筱禕從遙遠的東方來到葉芽城,對於這陌生環境並不熟悉,想說讓他待在光明神殿好照應,發生問題也可以馬上解決。」
說的我好像就是會惹麻煩的那個,明明就是太陽好不好!我臉上仍保持著笑容。
太陽想了想,回答:「太陽非常歡迎筱禕兄弟的歡迎,但此刻應先與教皇陛下討論過後,再來詳談筱禕兄弟的去留。」
「要先帶他去見教皇?」
太陽點點頭,轉頭問我:「請問您的專長是什麼呢?」
專長?我就只有比其他女生還能操,然後意外加入過很多社團導致體能跟男生不相上下而已。
「呃……劍道。」最後落點在劍道社,就說劍道吧。
「劍道?」太陽面露不解的神色,問:「您的意思是您會用劍?」
劍道也算是劍術的一種吧?我點了點頭。
「敢問您今年貴庚?」
這種文謅謅的說話方式我還真聽厭煩了,我國文不好啦!我從腦中收尋這句話的解答。
「我今年剛滿十七。」
「十七……」太陽低頭思考了下,說:「請先跟太陽一同去見教皇陛下吧。」
我望向暴風,暴風對我點了點頭,對太陽說:「我還有些事要處理,筱禕就交給太陽你了。」
唉──?!暴風你要我丟給這位雙重人格的太陽,我真的可以安全到達教皇的書房嗎?我不安的望著暴風離去的背影,心情安定不下。
筱禕靜下心來!雖然太陽是個卑鄙無恥的人,但尼奧老師有說過,只要不動手,就算手碰手的坐在太陽旁邊,他也不會對我下手!
……還是好不安!
雖然在心中吶喊著這些話,我臉上還是帶著淡淡的笑容,一路跟在太陽背後,旁邊的道路從樸素變的豪華,教皇要省錢也不是這樣吧?外頭豪華豔麗,聖騎士房間就樸素到不行……就算十二聖騎士房間有這麼多設備用也是一樣。
眼前走來一位穿的黑漆漆的人,他可不是審判喔!他穿的是緊身衣,也沒有黑袍。
我偷偷觀察這個人,他走到太陽面前停了下來,說:「太陽,要交給暴風的公文你改好了嗎?」
「太陽已經完成,魔獄兄弟無須替太陽擔心。」太陽笑著回答。
等等等等等!剛剛我有沒有聽錯?太陽改公文?這個懶惰成性的太陽會自動改公文?這個世界也太崩壞了吧!不僅支持男男,還讓眾人的個性大轉換……對了,太陽明明就很高啊,跟亞戴爾差沒多少,那跟亞戴爾一起的人是誰?
我不解的想著,眼神還是停留在那人身上,剛剛太過震驚所以沒聽見太陽後半段的話。
嗯……全身是黑的,穿著像是用鱗片製成的銀甲,黑髮中夾帶著銀絲……原來是羅蘭!
這就奇怪了,羅蘭會在這裡,不就代表已經過第一集,甚至是第二集後半段了嗎?
羅蘭望了我一眼,隨後皺起眉頭,低頭思考著什麼。
「魔獄兄弟,太陽先離去了。」說完,太陽邁步就走,我連忙跟上他的腳步,我轉頭又看了羅蘭一眼,他也正看著我,他一愣,往我們剛走來的方向離去。
羅蘭這傢伙也怪怪的……
                           --未完
----------------------------------------------------------------
多一學年就多好多事Q Q
現在還沒適應過來....雖然剛開始還算過得去但考試就不好了!!
人家討厭英文啦............(掩面)
對了,更新應該都會在周四或周五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