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22|回復: 6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終結22 完結 (更文10.2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15 11:0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紅熾 於 2011-10-21 09:02 編輯

這篇是續   比武、  無法自拔的小說~~

若還未看過的各位

可以先到繪說DC裡閱讀∼∼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歡

並請大家給予指教!!謝謝大家∼

───────────────────────────────────────────────────────────

寒冬剛過,春天帶來的氣息喚醒了林中的一草一木,翠綠的草地,清澈的湖水,都在太陽的照耀下格外的閃爍,森林裡,不時可以看見幾隻梅花鹿在裡頭穿梭著,偶爾探出頭,看看那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的男子;花叢中,蝴蝶熱情的在上頭飛舞著,形成另類的美…



在草地的另一端,一間用木頭設計的小木屋,上頭的煙囪正飄著白煙,看來是裡頭的人正在準備豐盛的午飯吧?而慵懶的躺在外頭的人,那柔順的黑髮散落在周圍,偶爾隨著風飄舞著;他穿著有著精細秀樣的衣服,雙手枕著頭,凝視著湛藍的天空,而後,緩緩的閉上雙眼。



這樣的日子也有一年多了吧?雷瑟…

好似我早已不存在在這個世上,沒有人來找過我,沒有人…

原來我們之間,不過如此…



格里西亞在遭受人民的唾棄後,離開了葉芽城,身為渾沌神殿魔王的他,卻沒有回到他應該回去的地方,而是跟羅蘭來到這個虛幻的仙境,就這樣一住就是一年多,他一直認為那個深愛他的人會來找尋他,然而,他錯了,錯的離譜;他跟他之間,不過就是場空…



「又輸!」



一個聲音傳進他的耳朵中,那不是羅蘭的聲音,難道這裏還有其他人?



格里西亞很快的坐起身子,看了看四周,發現身旁不再是原本那翠綠的草地,而是如雪花般的雲朵,而他就在這之中;他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看到兩個人在遠處,中間放了個像是棋盤的木箱,有著烏黑長髮的男子手中執著棋舉在空中,似乎是不知道該擺哪個位置才好?而坐立在對面的,有著一頭金色長髮,在尾端的部份稍微的束起,手中端著杯子,輕啜了口茶,才轉過身子看向這邊…



「孩子,不過來聊聊嘛?」很明顯這句話是對著格里西亞說,對方都這樣邀請,他哪敢拒絕,就提步向他們走去。



「請問兩位是…?」帶著疑問的格里西亞詢問著他們兩人的身分,感覺他們不是一般的尋常人家,有著一股奇特的氣息。



「當了我的代言人那麼久,還不知道我嗎?」此話一出,差點沒把對方嚇到下巴掉下來。



「你你你…你是光明神?」帶著驚訝的表情,手指著他,一臉就是不相信光明神有這麼的…



「有這麼漂亮對吧?我知道你想這樣說我。」那淺淺的微笑,配上那有點勾人的水藍色雙眼,細緻的五官,讓格里西亞有點為之著迷。



「喂,不要亂勾人行不行呀?」黑髮男子出手拍了光明神的頭,打斷了他的視線。



這才讓格里西亞發現,這個男子的眼睛是閉著,眉宇間有股氣勢,樣貌英俊,但在光明神的面前,卻又不失那一點體貼;但是看不見怎麼下棋?這點讓他又是一個問號?



「我用感知。」直接回答格里西亞內心的疑惑,又是一子落下。



「那你又是?」看著眼前的棋盤,終於弄懂他們在玩什麼遊戲,原來是五子棋,因為在光明神放下的那一子,黑髮男子皺了眉頭,默默的把棋收回盒中,然後繼續下一盤…



「我是魔王。」低沉的聲音重重的打在格里西亞的心頭上。



魔王跟光明神…

他們有一腿?



「甘你屁事?」魔王開口打破了我的印象。



我還以為他跟雷瑟是同一類人咧?不會光明神也…?



「我就這個樣子。」



「那你們?」



「看到你有煩惱,所以想幫忙一下。」光明神說出這樣的話,但是,格里西亞的背後卻在冒冷汗,有股莫名的冷氣慢慢爬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8-15 11:33:13 | 只看該作者
哇!!想看後續啦!!
我頗喜歡大大的文的!
加油!我要後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8-15 11:40:52 | 只看該作者
咦咦~
貓你來了御論貼嗎??
不過我想我還是在無名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8-15 11:40:53 | 只看該作者
恩恩~偷偷跑去看後續了!只是...all 格嗎?
其實我只喜歡雷格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8-15 14:19:30 | 只看該作者
基本上在無名貼會比較小少留言的~
原本我也不想留,只是貓寫得太好看,我才留~
話說,我就說雷格比較好嘛~你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8-15 17:22:13 | 只看該作者
這時雷格文嗎?話說光明神配魔王?!第一次看還滿希奇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8-16 00:01:18 | 只看該作者
哇!!
光明神配魔王嗎?
好稀奇的組合啊!
表示光明神不是該配混沌神?
樓主請繼續加油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8-16 11:54:23 | 只看該作者
5# 璃瓔

不一定要雷格,可是一定不可以和寒冰、暴風、烈火~
(雖然我比較喜歡雷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8-16 12:47:01 | 只看該作者
挖~好奇特的組合喔~
光明神跟魔王~
接下來呢?還想看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1-8-18 10:54:08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看著光明神那樣陽光的燦爛笑容,想起曾經的自己好像也是這樣對著別人微笑,然候暗地裡捅了人家很多刀…



「可以請問一下,你們是要幫我什麼?」帶著有些恐懼的心理詢問著。



「看你要我們幫你什麼,我們就幫你什麼囉?」看著對面的人眉宇又收向中間,這盤棋的結局也差不多定了,對方無奈的收起了棋,看似不打算在下下去…



「不玩了,從那之後就再也沒贏過…」感覺這句話是講給格里西亞聽。



「沒贏過?你下棋有這麼糟嗎?」直接問著對方。



「之前可都是他贏呢!」光明神在旁呵呵的笑著,而模王則是沉著臉不發一語,感覺像是當初好像做錯了什麼決定一樣?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改變了這個狀態。



「因為賭注…」光明神輕啜了口茶,然後這樣說著,引來旁邊人的嘆息。



「賭注?」



兩個人本來打算繼續談話,卻被魔王給打斷…



「他該回去了,睡這麼久,會被懷疑的。」沉著冷靜的個性顯現在那人的臉上,一點也沒有魔王那般邪惡、狡詐的感覺。



「這樣呀!那我們改天再聊吧!」起身帶著路送他一程,格里西亞就這樣跟在後頭。



「我們什麼時候會在見?」



「隨時都可以,只是在這裡待太久了,你的氣會被擾亂的。」給了他一個小小的警告,要他不要太常上來。



「我知道了,那你們來找我,好嗎?我還想知道很多事…」口氣有點像是撒嬌的孩子。



「好好好,等你氣回復正常,我們在找你上來。」



格里西亞聽他這麼一說,便也點了點頭,然後順著他指的方向走去,穿過了雲海,眼前一暗,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畫面早已變回那青綠色的草地,和湛藍的天空以及幾朵漂浮的白雲…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聽到我在叫你嗎?」遠方傳來了羅蘭的聲音,口氣中帶著擔憂,然後那人便跑了過來,蹲在身旁。



「羅蘭,我有聽到。」雙眼無神的盯視著前方,利用感知感覺著身旁的人,那個人輕柔的將我扶起,讓我靠在他的胸膛上,溫柔的讓人挑不出一絲毛病。



「神遊到哪裡去拉?叫你好多聲都沒有醒來,嚇壞我了。」



跟羅蘭相處了一年多,他的個性不在是以前那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反而,生動了許多,他會努力的逗我笑,為了不讓我因某人傷心落淚;怕我餓壞肚子,努力的做出一桌的好菜,或許沒有某人那樣的賢慧;怕我做事情累壞自己、傷到自己,他總是幫我弄得好好的,卻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就跟某個笨蛋一樣,累的沒有覺可以睡…



我的手輕撫上羅蘭的臉龐,這個小小的動作就讓他對我抱以多大的感激,其實,我知道這樣對待他是錯的,但是,這樣的人陪在身邊,我何嘗不希望可以給他那一份他想要的情感…



「格里西亞,怎麼了?睡昏了嗎?」將對方的手緊緊握住,然後從他的臉上移了開來,這是他不能想也不敢想的擁有。



「我沒昏,我肚子餓了,沒力氣走路,揹我。」耍著小孩子的脾氣,將手從對方的手中抽離,然後直撲進對方的懷裡,緊緊抱著。



「好好好,揹你就是了,先放開。」看著眼前的人而這樣的抱住自己,他何嘗不感到一絲絲的甜蜜,但是,很多事情在不久之後的將來會改變,這是他心裡認為的。



羅蘭掙脫了格里西亞的擁抱,蹲在對方身前許久就是不見對方爬上來,無奈的他又怕對方餓壞肚子,只好橫抱起他往木屋的方向走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