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皇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尼奧育嬰記,嬰兒歷險記更新結束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1-4-11 18:38:20 | 只看該作者
60# ☆小冰★


你說... ...珍萼  沈盼 梅萊 開慧??

阿阿∼兩師徒都是半斤八兩!!
取個名字取成這樣... ...
還是說小格的取名能力是跟尼奧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1-4-11 18:42:39 | 只看該作者
......(默
應...應該是吧...(為那些人默哀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1-4-11 20:00:18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尼奧育嬰記,嬰兒歷險記-03馬克杯

本帖最後由 皇鶯 於 2011-4-11 20:03 編輯

電腦復活了!所以我又來了
【吾命】尼奧育嬰記,嬰兒歷險記03馬克杯
夏佐離開房間後,床上小小的身軀扭動了一下,發出熟睡的呼嚕聲,尼奧走到床邊,將格里西亞抱起再放到床鋪的裡面,以免滾下來那可就糟了。
拉了把椅子坐在床邊,看著熟睡的小臉,碧藍色的眼眸露出了若有所思的顏色。
忽然之間,原本線條柔和乖乖睡覺的天使臉龐皺了一下眉頭,張開了天藍的雙眼,原本尼奧已為他只是睡飽就起床而已,沒想到……
小嘴微微張開,傳出像吸氣一樣的呼吸聲,藍色的眼睛泛出了淚光。
尼奧心想:「不會吧......不妙!」雙手快速到達應該要在的位置。
就在同時,微微張開的小口如尼奧預期的一樣,不負眾望的發出驚天地驚鬼神驚到光明神的哭聲。
尼奧掩著耳朵,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時,提亞維康就連敲門都省了的快速進到尼奧的房間,打開夏佐帶來的袋子拿出許多瓶瓶罐罐開始動作。
提亞維康在完成最後一個動作之後,將一罐瓶子上裝著奶嘴、瓶子裡裝著溫熱牛奶的奶瓶交給尼奧說:「餵他!」
尼奧接下奶瓶一臉錯愕的說:「怎麼餵?」
提亞維康聽到尼奧的話,提亞維康只好搶過尼奧手上的奶瓶,往那發出轟雷巨響的發聲筒塞去,瞬間,所有的一切回復安靜。
尼奧看著剛剛還發出極度危害人類耳朵的噪音發原體,現在含著奶瓶吸允著裡面的牛奶。
尼奧:「到底怎麼了?」
提亞維康:「他餓了,好了,先別說這個,把他抱起來吧。」
尼奧想到先前抱過這一團麻糬後的慘狀,十分不甘願的說:「為什麼?」
提亞維康看出了尼奧的不甘願,但是先把小孩照顧好要緊,回答:「等一下再和你解釋,快一點。」
提亞維康將奶瓶製小口中抽走,小格里西亞很不滿口中的奶瓶就這樣不翼而飛,小嘴又再度放聲大哭的趨勢,尼奧只好快速又心不甘情不願的抱起小格里西亞後提亞維康又將奶瓶塞回躍躍欲哭的小嘴對尼奧說:「小孩子在喝牛奶的時候要將他抱起來,讓他稍微不是水平的姿勢就好,要不然很容易吐奶。」
尼奧一邊聽一邊接過提亞維康再度塞進手裡的奶瓶,提亞維康也是一邊說一邊幫格里西亞調整姿勢,讓他在尼奧的懷裡找到舒服的位置,畢竟剛剛菜碰一下格里西亞他就大哭,只好趁他的嘴巴沒空的時候做這個動作了,畢竟他可不想當製造噪音的罪魁禍首。
只見小格里西亞專心的吸著他的牛奶,根本不理會提亞維康,小手舉起,似乎想自己拿奶瓶,動作說多可愛就多可愛。
提亞維康:「喝完之後要幫他拍背打嗝,要不然會一直哭喔,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格里西亞喝完牛奶,尼奧也幫他拍背打嗝以後又將它放回床上,之後就一直重複格里西亞哭、提亞維康衝進房間泡牛奶再將牛奶交給尼奧後離開的程序。
傍晚時,提亞維康告訴尼奧他要出任務,所以牛奶他要自己泡,在尼奧說沒問題之後就離開了。
半夜時分,尼奧讓格里西亞睡在自己身旁,忽然熟悉的哭聲又出現,在近距離的加持下尼奧馬上跳起來泡牛奶。
走到桌子旁,桌上擺滿了泡牛奶需要的器物,只不過......
尼奧:「這東西要怎麼用啊?」
拿起奶瓶,又看看越哭越大聲的格里西亞,尼奧只好轉轉看能不能打開奶瓶,但是玻璃製的奶瓶經不起尼奧施加的力量,碎掉了。
尼奧看了看手上的碎片,將其丟進垃圾桶後開始用找到的替代物品泡牛奶。
五分鐘、十分鐘過去了,哭聲仍然迴蕩在聖殿裡,被吵醒的夏佐覺得奇怪,起身前往尼奧的房間一探情形。
進入尼奧的房間,看到小嬰孩在床上大聲哭泣與站在床邊傷腦筋的尼奧。
夏佐:「小孩餓了要泡牛奶啊。」
尼奧:「我有泡,可是他不喝啊。」之後便開始向夏佐敘述事情經過。
現在時間到帶一下,尼奧拿起馬克杯開始沖泡牛奶之後抱起小格里西亞,將馬克杯的到他眼前。
「喝吧。」尼奧說出的話讓小格里西亞瞬間忘了哭泣,只是呆呆的望著尼奧。
尼奧:「快喝啊。」
終於反應過來的小格里西亞,看了看眼前的馬克杯,在看了看尼奧之後又開始哭泣,只是原本只是單純肚子餓,現在多了一些氣憤。
再回到現在,夏佐聽完尼奧的話一臉吃驚,但他還是沒說什麼,只是站起身來從袋子裡拿出被用奶瓶開始泡牛奶餵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看到奶瓶,也不管餵他、抱他的人是不是尼奧,餓過頭的他只是快速吸著牛奶。
待格里西亞喝飽、打嗝了以後,夏佐將格里西亞放回床上,將尼奧拉回自己的房間,格里西亞也乖乖的回到夢鄉。
夏佐關上自己的房門,面對尼奧,與夏佐相處多年,尼奧當然知道夏佐現在是什麼樣的情緒,他氣炸了。
夏佐:「你有看過七個月大的小孩會用馬克杯喝牛奶嗎!」
第一季句話落下之後,意正嚴詞訓話開始了,尼奧只好乖乖聽講,格里西亞呢?在房間裡邊笑邊睡像做了什麼好夢一樣。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1-4-11 20:08:55 | 只看該作者
七個月大的小孩會用馬克杯喝牛奶...
尼奧太強了...(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1-4-11 20:15:30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
總覺得再讓尼奧照顧下去可能很快就會去見光明神了(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1-4-11 20:20:41 | 只看該作者
能想到用馬克杯餵嬰兒也算他厲害...(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1-4-11 20:24:02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真慘,我真心得可憐他......
為他默哀一秒...完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1-4-11 20:24:09 | 只看該作者
是阿是阿!!!(點頭
真不愧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1-4-11 20:26:58 | 只看該作者
七個月大的小孩會用馬克杯喝牛奶的話小格說不定就是天才了
至少也用吸管喝嘛
尼奧真是的(尼: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1-4-11 20:31:10 | 只看該作者
用馬克杯餵牛奶??哈哈
還是第一次看到诶><(((好酷
希望小格在尼奧的眷.顧.下 能平安活下去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