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皇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尼奧育嬰記,嬰兒歷險記更新結束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1-4-12 16:42:42 | 只看該作者
想拿尼奧的頭撞牆...
連吃飯都有問題
那換尿布、睡覺不是都有問題 ( 無法再想下去了啦~~
小格祝你不被尼奧弄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1-4-12 20:28:43 | 只看該作者
用馬克杯餵牙都沒長整的寶寶(笑翻)
尼奧老師,真有你的XDDDD
是說還好有夏佐老師ˇ
可惜艾崔斯特還未出場啊,
不然就能看到尼奧逼他學育嬰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1-4-13 20:21:16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尼奧育嬰記,嬰兒歷險記-04枕頭堆

嚴重虐待小格,看不過者請找尼奧
【吾命】尼奧育嬰記,嬰兒歷險記04枕頭堆
自從格里西亞來到神殿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在這一星期之中教皇和夏佐對格里西亞手中的腰飾做了多項調查,但都查不出一個所以然來,雖然好幾次腰飾都差點被教皇納入神殿的「公費」,但全都被夏佐和尼奧救了回來,現在還是乖乖的待在格里西亞身邊。
在這一星期之中,雖然沒有任何有關格里西亞的進展,全部的十二聖騎士也都睡眠不足,各個都出現黑眼圈,不過尼奧的生活技能與常識都增加了不少,這讓大家都覺得十分值得的一件事。
夏佐走過常常的走廊,來到尼奧的房間,看到尼奧一個人坐在桌子前保養太陽神健,太陽騎士在房間裡保養太陽神劍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尤其是像尼奧這樣的武癡沒有拿劍才奇怪,只不過尼奧身邊少的那樣東西讓夏佐相當在意。
夏佐皺著眉說:「尼奧,小西亞呢?」
尼奧頭也不回的只是專注在保養太陽神劍這件事上,隨隨便便向夏佐敷衍一句:「在床上。」
夏佐往床上一看,只看到一堆枕頭堆成的小山,夏佐一開始想繼續追問尼奧,後來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開始把床上的枕頭小山挖開,再看到一個小小的、圓圓的金色嬰兒頭後,夏佐直接將旁邊的枕頭丟到一邊,趕緊將被埋在一堆枕頭中的小格里西亞挖出來。
抱起小格里西亞,只見小格里西亞全身因為炎熱流汗而濕透了,小小的臉蛋泛著不自然的紅暈、小嘴微微張開喘著氣,很明顯是因為被枕頭蓋住而缺氧造成的,看到夏佐後還發出嗚嗚的啜泣聲。
看到這樣的小格里西亞,夏佐深深的覺得如果自己再晚一點進來的話,小格里西亞一定會被悶到尼奧想到他為止,但在那之前可能就……
想到這裡,夏左腦中的理智線啪了一聲,斷得乾乾淨淨。
夏佐低沉的聲音在此時更顯得威嚴,讓人以為審判騎士是正在審判某個十惡不赦的罪犯,雖然尼奧也算是了……
夏佐:「尼奧˙太陽~」
尼奧聽到夏佐的聲音後也覺得不對勁,全身寒毛豎立,戰戰兢兢的轉身面對夏佐。只見夏佐的臉色黑得媲美黑夜。
夏佐:「尼噢,你最好解釋一下小西亞為什麼會被埋在枕頭堆裡。」
尼奧只覺得牙齒不斷的打著冷戰斷斷續續的說:「就......因為他在睡覺會翻過來翻過去的,所以......」
夏佐:「所以什麼?」將小格里西亞放回床上,再把多餘的枕頭一開讓小西亞涼爽一點,栩栩涼風吹過,柔順的髮絲隨之飄動。
尼奧:「所以我枕拿枕頭把他圍住。」
夏佐:「可是你差一點悶死他。」
尼奧:「......我錯了,對不起,原諒我。」
夏佐皺著眉瞪著尼奧:「小孩很脆弱,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傷到他,你就不能小心一點嗎?」
尼奧抓到可以讓夏佐消消氣的機會,趕緊求饒,他可不想再被夏佐罵:「我一定不會再犯了,真的。」
夏佐嘆了一口氣,看向小格里西亞,小西亞的小臉回復原本的白皙,碧藍的眼睛看著夏佐,清澈的眼睛映照出黑色的身影,看著看著,真的很想問為這小嬰孩,為什麼選了一個隨時都有可能無意識虐待他的人呢?不過這個問題他還是沒有說出來,在說小格里西亞也聽不懂,就算懂也不會說的。
忽然,夏佐注意到一件讓他很納悶的事說:「尼奧,為什麼小西亞的衣服一直是同一件?怎麼不幫他換衣服?」
尼奧忽然臉色一變:「這......」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1-4-13 20:27:13 | 只看該作者
尼奧的生活技能與常識都增加了不少

真是一件好事呢~~~~
沒換衣服.......真的很想尼奧的作風呢~~
好好笑!!!!!!
加油~~~繼續更文!!!!!!!!!!!!!
(標題還沒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1-4-13 20:45:5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格里西亞真可憐
一下子是差點被悶死
一下子是沒換衣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1-4-13 21:25:59 | 只看該作者
小格好可憐阿......
尼奧的原意是好的
但手法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1-4-13 22:12:20 | 只看該作者
嗨囉~ 我是新讀者優~請多指教~大大寫的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1-4-13 22:14:51 | 只看該作者
小格阿~  蛋蛋在這為你默哀3秒~
你好可憐阿~不但差點被東西悶死
還不知道幾天沒換衣服了??@@
尼奧還真是........令人感到........
從這知道了一點______他不適合當媽媽         XD  哈哈
(尼:去死啦!我是男的!當啥媽媽!!  <冒青筋   +  ....砍飛某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1-4-13 22:31:48 | 只看該作者
尼奧是專門虐嬰的嗎?總覺得小格活不久...
不幫小格換衣服,該不會是因為不會弄尿布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1-4-14 17:02:25 | 只看該作者
小格!!!!
尼奧你這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 被某人扁
衣服一直穿在身上,尼奧你不會覺得臭臭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