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吾命】聖光騎士(07/22 CWT37 預購開始 #2565)

[同人文] 【吾命】聖光騎士(07/22 CWT37 預購開始 #2565)

本帖最後由 0o因御o0 於 2014-7-22 18:59 編輯

✖初次挖坑,跳坑者傷眼注意✖

✖自創角有,典型穿越✖

✖不喜、雷者右上離開✖


作者有話要說:
  前期和後期的文章寫作風格差的有點多
  所以我會不定時把前面的文章修改
  所以大家看時覺得文章有點跳痛是正常的!以前寫作比較不成熟
  錯字和半形就請麻煩大家無視了!)


CWT37預購:(至7/31為止)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83VKKsIjurw7uvwZHB_hArsnyAJ-CK84IxvwrMnB7o/viewform


個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lin.fen.3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ecauseyu <主要放圖
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lovedaught6/wretch <很少用,可以無視(別)
噗浪:
http://www.plurk.com/becauseyu <心情雜文,少上


(藍色字為新版】

可愛的目錄這樣:(請愛用右上角的【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靠,我穿越了】新:2013/05/22 舊:2011/03/13
第二章【一模一樣?格里西亞的雙胞胎妹妹】新:2013/6/15  舊:
2011/03/13
第三章【溫暖好人派】 新:2013/11/28 舊:2011/03/13

第四章【殘酷冰塊組】 新:2013/11/29 舊:2011/03/14
第五章【我也是劍術白癡?】
新:2014/01/22 舊:2011/03/17
第六章 【聖騎士只能由男生擔任甚麼的是性別歧視!】新:2014/06/23
舊:2011/03/19
第七章【晉見肥豬王殿下(上)】
2011/03/19
第八章【晉見肥豬王殿下(下)】
2011/03/20
第九章【聖光騎士的笑容】
2011/03/24
番外篇【一攤血的秘密】
2011/03/25
第十章【太陽騎士痛恨的不死生物,聖光呢?!(上)】
2011/03/26
第十一章【太陽騎士痛恨的不死生物,聖光呢?!(下)】
2011/03/27
第十二章【伊希嵐與伊希嵐】
2011/04/02
第十三章【女僕裝是好物?】
2011/0/03
第十四章【羅蘭,你給我記住!!】
2011/04/04
第十五章【因為光明神曲而成名?】
2011/04/05
第十六章【這到底是什麼遊行?】
2011/04/06
番外篇【甜甜的幸福】
2011/04/08
第十七章【是的,她就是我們要服侍的聖光騎士】
2011/04/09
第十八章【亞戴爾,你給我離羽戀遠一點】
2011/04/10
番外篇--【格里西亞討厭塔佩芬的三個理由】
2011/04/12
第十九章【帶著兩個死人上街去】
2011/04/13
第二十章【意外的,又靠近了點】
2011/04/15
番外篇【她,是我的人】
2011/04/16
第二十一章【聖光小隊的秘密(上)】
2011/04/17
第二十二章【聖光小隊的秘密(下)】
2011/04/19
第二十三章【另一段際遇】
2011/04/20
番外篇【再見不是分離】(好友珞月贈文)
2011/04/22
第二十四章【再見,塔佩芬】
2011/04/23
第二十五章【聖光,嫁給我吧】
2011/04/24
第二十六章【對不起,我愛你】
2011/04/27
第二十七章【塔佩芬。聖光】
2011/04/30
番外篇【塔佩芬,我想你】
2011/05/01
第二十八章【戰神,把你家的那隻給我管好】
2011/05/06
第二十九章【人家說的找死就是這樣】
2011/05/08
第三十章【他媽的,你完了】
2011/05/09
番外篇【路西法與夜嵐】
2011/05/19
嵐凜大大致贈-小短漫
2011/05/21
第三十一章【冰之女巫】2011/05/23

第三十二章【到底有完沒完?】0211/05/28
第三十三章【比武招親】
2011/07/03
第三十四章【正所謂人有失足,聖光有失算?】2011/07/04

第三十五章【最後得主?(上)】2011/08/07

番外篇【伊塔】 2011/08/28
番外篇【格塔】2011/09/09
第三十六章【最後得主?(下)】2011/10/16
第三十七章【夜嵐的秘密】
2011/10/29
第三十八章【真相大白】2012/01/28

第三十九章【賽西爾的過去(上)】2012/02/01
第四十章【賽西爾的過去(下)】2012/05/06
第四十ㄧ章【失去的記憶】2012/07/07

第四十二章【滾開!變態!】2012/09/02
第四十三章【卡嫚的意圖】2013/06/13

番外【是的,你就是我的,隊長大人】 2013/11/28
第四十四章【終曲】 2013/11/30

第四十五章【死亡騎士的執著】 2013/12/06
第四十六章【不堪回首】2013/12/15

第四十七章【蒂妮妲】 2014/01/21第四十八章【回到最初】2014/06/23
-------------------------------------------------------------------

第一章【靠,我穿越了】

如果說,人活著一定要有個理由。

那,我的理由。

就是為了看吾命騎士!!!!

好吧,停止了我的花癡,我先來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做塔佩芬,是個中美混血兒

本人沒甚麼優點,除了還有點皮相

....好吧,其實我可以說是超級漂亮的,可不是我自誇唷!

我有一雙非常湛藍的眼睛,藍到連自己看天空都覺得天空沒我的眼睛藍

還有一頭非常柔順的金髮,完全繼承爸爸的璀璨和媽媽的柔順

最重要的事!!!我的皮膚非常非常的白,不管在大太陽底下站多久,他都黑不起來

嘖,別跟我提什麼格里西亞。

我同學老開玩笑說我搞不好就是格里西亞的投胎什麼的。

開什麼玩笑~如果我是太陽我要怎麼繼續喜歡我最愛的寒冰呢?

對,我就是會看著寒冰然後大喊雷格王道的王八,所以寒冰誰也不准搶!

沒錯!!!在吾命裡,我最愛的就是寒冰拉

別說他那有些憂鬱(那是冰冷)的藍眸,搭上他那柔順的冰藍色短髮

緊抿的薄唇,搭配上有些孤傲獨立的神傷

更別說他舉劍與不死生物對打時,那樣的英姿

喔,瞬間秒殺。

今天早晨的陽光依然是那麼的美好,我揹起了書包,繼續對著我花費心思拿到的寒冰海報膜拜。

膜拜、膜拜,再膜拜。

「塔佩芬你是不想吃飯了阿───」媽媽的咆嘯聲從樓下直接殺到了我的房間,我趕緊挑起了身子,旋身奔下樓。

一進廚房,就聞到香味四溢的煎蛋吐司擺在桌上,喔∼真是美好的早晨……

「快遲到了,我帶去學校吃囉」雖然我很想現在就來解救一下我餓的抗議的五臟廟,不過看著牆上逼近2的指針,再不出門準是搭不上公車。

我動作熟稔的捻起吐司裝進盒子中,胡亂地喝了幾口牛奶就奔出門。

「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

關上了門,陽光溫煦的照漾在我的臉上,那樣的舒服感真是讓我不想出門呢……

「早安阿,塔佩芬。」

然而,一切的好心情都在某一個聲音的打斷變差了。

恩,無視。

「欸欸欸!幹嘛無視我!」我直接的閃過眼前那巨大的身影,但被忽略的人似乎不太開心,反而直接伸出手抓住我。

「伊希嵐!放手!」喔、shit,最討厭叫他的名字了!

你沒聽錯,我眼前這個銀髮、紫眼,而且笑得一臉痞樣的人也叫做伊希嵐,字跟音全部都一模一樣!!

真是可恨啊!!你為甚麼不趕快去戶政事務所把你的名字改掉啊!你這樣褻瀆了我的寒冰阿阿阿!!!

「嘖、一大早火氣那麼大,難不成是還沒吃早餐?」伊希嵐挑了挑眉,彷彿有多了解我一樣地說。

亨,我是沒吃早餐,但這跟我看到你感到厭惡是兩碼子事好嗎?

「走開,你擋到我的路了」見他不打算放手,我乾脆自己把手抽了回來,順便把他推開。

「你確定要我走開?」伊希嵐不死心地靠近了我,手上疑似拿著……

嚇!!等等!!

「你為甚麼會有漫畫版的第二集──」剛剛的甚麼厭惡感什麼都沒有了,我趕緊撲上去,想要搶他手上的那本書。

是吾命騎士的第二集!等等!不是還沒有上市嘛!為甚麼他會有!!

「不是∼不、想、理、我、嗎?」伊希嵐彷若拿著逗貓棒在逗貓咪般,把書東搖搖、西耍耍的

呸呸呸呸、我幹嘛說自己是貓,侮辱自己。

「死伊希嵐!!快把書給我!!」啊!不對不對!罵到我家的寒冰了!唔……死王八蛋!!

「不鬧你了,給。」大概是看見我眼中傳出嗜血的氣息,他趕緊識時務為俊傑的把書丟給我。

喔!到手了!!封面是寒冰和審判啊!!

膜拜!快點!膜拜!

「雖然我很明白你想早點看到書的心情。」某伊希嵐阻止了我要膜拜的動作,我瞪向他。「可是我不得要提醒你,再不去坐公車我們就一起遲到吧。」

幹!我忘了!

**

夏天的空氣炎熱的有些讓人煩躁,窗外的蟬聲唧唧。

教室裡一片死寂,唯有老師絮絮叨叨的碎念聲迴盪在教室。

底下的同學不是從書包裡摸出了自家的寶貝開始互相廝殺,不然就是趴在桌上直接登入周公online去。

而我,正是那堆不認真的小屁孩之中的一隻,無視老師口沫橫飛地講解,我直接從抽屜抽出我今天的戰利品。

擋.我.看.者.殺.無.赦!

經過了一翻膜拜,我迫不急待地坐下來,手指隨著眼睛的閱讀細細翻著。

非常喜歡貓十字老師的畫風,華麗卻動作流利順暢,在搭配上御我大神那幾乎媲美神作的劇情───────

老天,我真高興你把我和御我都生在這個世上。

「欸、塔佩芬!」就在我正專注在手上的書時,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誰啦!不知道我只有江老頭的課才能鬼混嗎?!居然還敢打斷我難得的認真!

那聲音聽起來就不是老師,無視!

「欸、欸、欸!不要不理我啊!」剛剛的聲音似乎還沒死心,繼續打擾著我。

喔我火大了,那個傢伙不要命了!

我不耐煩地抬起頭,卻被近在咫尺的臉孔給著實的嚇了一跳。

因為嚇了一跳,我一時失去重心往後倒下,腦袋在這瞬間刷成了空白。

「塔佩芬──」

下墜的速度加上重量,在我的頭碰到硬物的瞬間,我只聽到了熟悉的呼喊……

伊希嵐……

**

疼痛。

當我恢復意識時,第一個直擊腦海的感覺就是這個。

全身上下的手腳仿若被輾斃過,腦袋更像是一股炸彈淺藏在內要爆炸般的據疼。

困難的轉動了身體,感覺墊在自己下面的是有點軟綿的物體。

恩……明明只是撞到頭,怎麼會這麼痛?

現在大概是在保健室吧?恩……保健室的床怎麼越來越硬了?

我伸出了手,想抓個枕頭來墊墊我的小腦袋,但抓到的卻是充滿著淡淡牛奶香的柔軟物體。

……甚麼鬼?

我緩緩的睜開了我的雙眼,視線模糊的讓我吃力的集中焦距。

望進的是一雙如藍天般讓人溺斃的醉人藍眼。

鏡子!?我怎麼不記得保健室裡有鏡子什麼的……

等等。

老娘的眼睛怎麼會是深藍色的?我的明明就是……

「美麗的小姐,或許您仰慕太陽騎士知名已久,但是,公然的騷擾或許不太好喔……」

甚麼疲累甚麼疼痛什麼無意識那些鬼全部都沒了,我的腦袋瞬間清醒,並且瞪著眼前那簡直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影。

「格里西亞.太陽!?」

當我脫口而出這名字的同時,對方的臉明顯的愣住。

不過我沒有時間去注意這點,我快速地低下頭,把自己的身體從頭到腳審查了一遍。

我.被.漫.畫.化.了!?

「老天你怎麼這樣對我──」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自己,陌生的人、事、物,在一瞬間裡全然改變的一切,讓我不住崩潰的指天大罵。

我做了甚麼?做了什麼?老天你為何這樣懲罰我?!

我塔佩芬自認就算沒有捐大錢做好事,或者是親身檔車以身救人,但好歹捐個發票、投個小錢,幫幫別人這種善事我都有在做啊!!我也沒犯過甚麼滔天大罪吧!!!

光明神我恨你──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當我正在指天罵地的同時,被晾在一旁的格里西亞彷若如夢初醒,或許是太震驚了,而忘記應該要加入的光明語。

聽到太陽的聲音,我憤恨地轉過去。太陽騎士是光明神的代言人是吧?喔喔喔看我打你出氣算了!

手才剛舉起來,我馬上就打消了念頭。再怎麼說這裡都是人家的地盤,在這裡打架鬧事搞不好受苦的還會是我。

我將舉起來準備奏人的手,改抓住格里西亞的衣襟。「喂!這裡是忘響國對吧?」

「……是。」或許是因為受到驚嚇,太陽意外的乖巧。

「你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對吧?」

「……正是在下。」

「很好。」我露出非常詭譎的燦笑,閃亮亮的,露出牙齒的那一種燦爛。「給我帶路,我需要一個地方落腳。」

「你……」格里西亞的表情明顯地愣住,當機的腦袋一時之間似乎無法接收完全外來的資訊。

我不禁嘆了口氣。「欸欸欸,別給我傻掉,給我醒來!」伸手拍了拍他的臉,因為拉近的距離我甚至可以聞到他身上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

格里西亞終於因為突來的壓迫感和拍擊甦醒。「……這必定是光明神的旨意吧。」

太陽呢喃著,呆滯的雙眼變的炯炯有神。

「嘎!?」這下傻住的人對調,換我以同樣楞楞的表情面對著他,伸出的手就這樣停在空中,不知道該有甚麼樣的反應。

同一時間,太陽也緩緩地站起身來,身後的陽光璀璨的照亮著,反射著金髮的光澤令我一時睜不開雙眼。

白手套包裹住的手伸到了我的面前,就著停在空中的柔夷握住,白手套的主人以一種無法直視的神聖眼瞳,帶著沙啞的嗓音在我眼前響起。

「也許你就是光明神帶來的,第十三個奇蹟。」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2-5-6 10:30
TO 0o因御o0:

主樓已更改\(.∀.)/

By 0o因御o0

14

評分次數

  • 冰舞

  • 楊雅媛

  • ki151624

  • 紫曇

  • 玄御

噗浪請點:http://www.plurk.com/becauseyu
部落格請點:http://becauseyu.pixnet.net/blog
本帖最後由 0o因御o0 於 2013-6-15 10:31 編輯

第二章【一模一樣?格里西亞的雙胞胎妹妹】

「所以你的意思是……」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孩用著狐疑的口氣說:「你要讓這來路不明的女孩加入聖殿?」

「其實更明確地來說,是讓她成為聖騎士。」格里西亞露出閃亮亮,足以代言牙膏廣告的皓齒笑道。

「聖騎士?」男孩的口氣更加懷疑了。「太陽,她是女的。」

「我知道。」挑了挑眉,格里西亞項是要強調甚麼似的,用著更誇張的口氣說:「我們可以創造首例阿,既然一開始也沒有所謂的十二聖騎,都可以隨便創造十二個職位出來了,沒有人規定後來的人不能自行添加吧?」

「這……這麼說也沒錯……」似乎有點被對方說服了,男孩再次開始從頭打量我,那眼神實在不是這個年紀的孩子該有的。

當然,我也很清楚,因為眼前這個男孩的實際年齡可跟外表差了十萬八千里呢!

「……反正現在你才是聖殿之首,不管我說甚麼,只要是你想做的我也無法阻止吧?」看著眼前的男孩深深地嘆了口氣,格里西亞笑得更奸詐了。

恩,忘了和大家稍微解釋一下現在的情形,本人,我,塔佩芬,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穿越到了大家所熟悉的『吾命騎士』世界裡,接著好死不死的撞到了我們未來的大魔王──格里西亞,然後這個被漫畫化的我被他連哄帶騙的拐到聖殿來。

沒錯,眼前有著銀髮、綠眼的男孩,並不是從哪條街道溜進聖殿玩耍的小屁孩,而是這個聖光神殿裡與太陽騎士長並駕齊驅的決策者──教皇。

別看他一副清純可人、童稚天然的模樣,他骨子裡可是活著不知道幾百年還是幾千年的靈魂,是個老奸!

「女聖騎士阿……」教皇再次從頭到尾打量著我,雙眼直勾勾的射出了「有條肥魚上鉤囉」的訊。

……我可沒興趣當你的肥魚啊!

「那個、格里西亞」

「女版的太陽說話了!」教皇一副見鬼模樣的表情,讓我真想給他一拳揮過去。「咦?不對、太陽,他怎麼知道你的本名?」

「她連稀巴爛的名字都知道呢!」太陽以一種炫耀的口氣這樣對著教皇說,不過……太陽你這渾蛋人家是伊希嵐啦!伊希嵐!「聖光姊妹,請問你找太陽有甚麼事嗎?」

看著轉過來對我露出示好表情的太陽,我非常不淑女的白了他一眼,竟然馬上以我的兄弟姊妹自居,未免也太自動了吧?我根本沒答應你啊!「老娘才不當你那甚麼聖騎士呢!」

太陽的臉上的笑容一楞,不知是為了我粗魯的發言,還是我拒絕當聖騎士這檔差事。

「可是聖光姊妹你不當聖騎士太可惜了啊!」

「狗屁,我又沒有聖光這玩意。」

太陽再次冷抽了口氣,好吧我承認我口氣的確不太好,但如果我表現得太過軟弱,一定會被這個老奸哄著哄著就當成了聖騎士。

你問我為甚麼不當聖騎士?廢話!你以為騎士兩個字掛上聖字就不一樣了嗎?!

當騎士要騎馬打仗、當騎士要為國(聖殿)效力,當騎士的薪水低工作又多,怎麼算都不合啊!

而且聖騎士長還要改公文、維持歷代形象……雖然我似乎也沒有形象需要去維護?

還得率領一支小隊,跟一群臭男人(好吧其實他們都不臭,也都很帥)鬼混在一起,這樣我的女性氣質一定會被磨光殆盡的,我還想要跟帥哥談戀愛啊!

恩……突然覺得跟聖殿的帥哥們來段後宮戀愛也不錯,就像那種乙女向的攻略遊戲一樣……

呸呸呸!我在想甚麼!怎麼想著想著差點說服自己了呢!

「聖光姊妹,可否借一下您的玉手?」看著表情不斷變化的我,太陽突然出聲,而我疑惑的看著他,他卻以那溫和的笑容讓人難以拒絕。

我伸出手,看著他在我面前筆畫著奇怪的手勢,我馬上理解他是要我跟著他一起做的意思,我便學著他的手勢做了一遍。

猛然,一陣溫暖的觸感從我的指間流瀉,我訝異的盯著那微弱的光芒,那種溫柔的觸感讓人覺得安心……

「很有天分,但欠缺練習。」太陽滿意的收起雙手,對著一旁的教皇曖昧眨眼。「看吧,我就說我不會看錯人的!」

「這是……」眼睛還捨不得離開那道光芒,太陽的視線轉到我身上,臉上是一貫的溫和。

「那就是聖光,而我剛剛教你的便是初級治癒術的使用方法。」太陽走到我身旁,輕輕握住我的手,那道光芒就這樣消失了。

「你比的動作還不夠精準,但從你能夠不念咒語就使出來這點來看,只要好好練習搞不好連手勢都不需要做了。」太陽緩緩移開他的手,我抬頭從他眼睛裡讀出誘惑。「你是快很好的璞玉,如果當聖騎士必定能發揚光大,成為一位偉大的歷史人物。」

可惡我真他媽的有點心動了……「可是公文……」

「就丟給暴風吧,我相信他很樂意幫你……我是說,教你改」太陽我聽出你的弦外之音了!

「可是住宿……」

「聖殿裡多的是空房,如果你不放心,可以住在綠葉隔壁!」綠葉阿……果真是很安全的選擇呢

「可是我是女孩子……」這是整個問題最大的癥結點,我有些躊躇的看著他們,即使他們說了算,可是聖騎士由女孩子來擔當果真不太好吧。

「聖殿之首說了就算。」對於我的這個不安,太陽卻意外地露出了爽朗的笑容,似乎這個問題才是你們最不需要被考慮的。「女孩子又如何?如果有能力,我相信大伙們都會同意,況且我才不是平白無故就找你來當聖騎士,我有我的理由。」

太陽的表情隨著那句話染上了信心,似乎有甚麼絕對的原因使他做下這樣的決定。

那是不容許被懷疑的自信。

「……如果你的理由能夠說服我。」我別開了眼,對於那樣的眼神,我實在說不出拒絕的話,但那麼坦率地接受了,也不是我的風格。

其實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底,我只是需要一個理由說服自己罷了。

反正穿越到這裡,短時間內也還找不到回去的方法。如果不找一個方法餬口,死在他鄉……應該說,死在他『界』實在不是個很光榮的事情。

如果能夠在光明神殿稍微騙吃騙喝,還可以每天看帥哥養眼,聽說隔壁祭司殿的美女也不少能中和一下。

能領薪水又能泡帥哥,洗蛤蜊兼洗褲,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因為我快受不了只有我一個聖騎士會使用魔法了!」

「好吧,我接受你的理由。」

**
「打擾了,教皇大人。」就在格里西亞帶著勝利的笑容對著我比YA,一個聲音有些匆促地闖進來。

我們三人不約而同地回頭,一方面是因為這聲音的主人似乎十分著急,一方面是因為這人進入教皇的房間卻連門都沒有敲,這麼不禮貌的舉止究竟會是誰所做的。

然而我的呼吸暫停在那雙冰冷的眼神中。

淡藍色的細絲覆蓋,來者有著如冰雪一般雪嫩的肌膚。鑲嵌在臉蛋上的,是一對帶著淡淡寒意的藍瞳,尖挺的鼻子,紅潤的薄唇。一張雕琢精緻的俊臉此時掛著不太可能出現在他臉上的神情,瞠大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我,而我被那注視給擾亂了心跳。

寒寒寒寒寒……是寒冰!

「寒冰騎士長,如此匆忙地來找我,可有急事?」相對於我的澎湃,教皇很快的反應過來,並露出了一貫神秘的笑意,對著這位不請自來的客人說道。

教皇的眼裡閃過些許玩味,或許是對於寒冰看著我時的訝異表情,也或許是對於他難得魯莽的舉止。

「……寒冰兄弟,願仁慈的光明神融化你的冰冷神情。」太陽也慢慢地回神,隨即掛上他的招牌微笑。「不知寒冰兄弟有何事如此急於找教皇大人呢?」

「審判騎士長有要急事需要同太陽騎士長商討。」真不愧是惜字如金的寒冰,簡短的幾句話就交代了來意,雖然聽他的語氣一點也不著急的感覺,但從太陽隨即變換的神情看來,這事或許真的很要緊?「聽說太陽騎士長來盼訪教皇大人,所以才前來。」

「那太陽我先告辭了,願教皇能受到光明神的祝福。」太陽臉上繼續掛著微笑,在和我們道別後就快速地離開房間。

隨著門關上的聲音,房間裡瞬間剩下我、教皇和始終呆看著我的寒冰,對於寒冰的注視我有些彆扭,雖然我知道我生前十分花容月貌、傾國傾城(還真敢說),但對於美女這樣一直直勾勾的看著人家也會害羞地啦!

「……兩個。」寒冰突然開口了。

「啊?」當我還在著迷於寒冰那俊美的容顏時,他的話讓我一時間腦袋當機。

「有兩個太陽。」

房間裡的空間瞬間彷若凝結一般,下一秒我快速地轉身跑向這房間唯一的全身鏡

在大家來不及阻止的速度下,我看到了

下一秒,我因為受不了打擊而昏怯在地

但我永遠忘不了最後在眼前閃過的那一個畫面

我!居!然!長!的!跟!太!陽!一!模!一!樣!
噗浪請點:http://www.plurk.com/becauseyu
部落格請點:http://becauseyu.pixnet.net/blog
哦哦,很好看噢

期待下一篇∼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4
TO 阿亮:

屋~感動ㄋ 其實這篇的開頭真的寫得很爛(尤其是女主的穿越過程) 今後會更努力的炸文(欸)

By 0o因御o0

噗浪,熟人才可加好友、粉絲隨意→
(爬進來)
女主角最後會選誰當她的伴侶呢?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4
TO 月紫霙:

這個ㄇ~其實很難抉擇耶XD((關你啥事?((踹

By 0o因御o0

呀~((尖叫!!
     另一個格里希亞?
         咦咦?   審判不會反對嗎??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5
TO 雪鈴:

他如果計較那叫格里西亞去制止他XD((雷:....

By 0o因御o0

寫的不錯喔,大大,我在這裡幫你加油打氣!!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5
TO ri-xiang-lan:

謝謝你!!我會努力低

By 0o因御o0

又增文了(笑)請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lansite
不錯不錯~!》。《
大大 加油~!
下一篇∼ (期待ing!!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5
TO CinCin:

好啊那我來發好惹XD

By 0o因御o0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http://www.plurk.com/CinCin0919←噗浪(歡迎加小翼好友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p;extra=&page=1 特傳文-冰漾【完結】
超好看的

讚><b

不過後面那句"有兩...兩個太陽!?"

我笑瘋了xD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6
TO 乂布丁乂:

一整個就是喜歡寒冰這呆呆德個性((你說誰呆?

By 0o因御o0

空御報社印刷部w
俺的噗w
XDD好酷的感覺喔!!
加油加油!!
期待下一篇XD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7
TO vurm_3570:

好低~今天來發XD 感謝大大的支持唷~

By 0o因御o0

我和你,過去式。
我自己,現在式。
我和他,未來式。
呀呀∼∼∼
好好看!!
那個女生的反應實在有夠好笑啦!!
大大快增文!!
增文!!增文!!增文!!增文!!增文!!(無限回音中∼)
0o因御o0 樓主回覆專用 2011-3-13 18:17
TO 夜璇:

嘿嘿其實我也超喜歡女主的~ 好的今天會增文XD

By 0o因御o0

我是...
阿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