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00|回復: 43

『送給公關的每個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0-5 22: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嗯……我的文筆不是很好,請別見怪。

先從我剛踏入論壇那一刻講起吧!

那天正好閑著,晃了晃御我姐的網誌發現有了新論壇,因此點了進來,

御論是我第一個加入的論壇,抱持著好奇心回發問題,在論壇剛開始的那幾天,

每次開啟電腦連至論壇,總是見到我自己的頭像就這麼掛在上面,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那些東西是做什麼的,不過倒是記了幾個人。

之後有人寄了封短信給我,我才發現那排原來是個排行榜?我陷再仍然記得第一個寄短信給我的人是誰(在我當上版主後,他還因為違規太多被我禁言3天,不過這些是後來的事了。)

在我知道後我就一直回文,且有日漸增多的跡象,成為了論壇上第一個達100積分的小版民,到了幾百分後,還跟玥糖糖在某篇帖子嚷著說要一起當女王(這導致後來我被封為女王……sm兩字是玥糖糖自己加的!)

過沒兩三天,我看見了阿無無的〝聊天帖-搭訕大廳〞,進去之後我心想,原來,論壇也能這樣玩?

隔天,2009年7月3日7點07分,正式開啟『此地公關三百兩!』的先端。

其實再這之前是另一個標題,因為那時候我挺閑的,不過這不重要,這只是第2頁12樓,璃月說改文章名稱的原因。

所以說,公關正式營業的時間應該是2009年7月3日7點13分。

第一批進入公關的人:

璃月、焰星、玥糖沁、小妖妖、夏天、貓呃、九彌

以上皆算是公關〝元老級〞的人物。

當時〝撘訕大廳〞以及〝大家來認識〞都還在。


其實許多事我也都是模模糊糊記不清的,因為真的太多太多了。

看著公關一步一步走來,頂樓上全是屬於在公關的回憶,我該怎麼說才好?
一開始只有公關部,到中期又開了些有趣的東西,連人設圖都出來了。

公關→皇家→樂團→論壇情侶→學院

居屋的頂樓時常在換新,公關的卻不換,或許有些人會厭煩吧?一成不變的。
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想換,也捨不得換,那全都是我們在御論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我常說,公關都是要嚴選,或許我是自私的不想讓外人來破壞這美好的小天地吧,
我幾乎無時無刻都放鬆不了,但只要一連線,點進這個網頁裡,我就會莫名的輕鬆。

在這個論壇裡,大多皆為女性,我無論是現實或是虛擬,女性朋友都是少之又少的,因為我不懂得如何與她們相處,在這裡確一反常態,或許是因為你們大剌剌的性格吸引我了吧?

SM,這兩個英文字母是公關開創以來最多人記得的,想到公關就想到SM、變態、頁數刷超快,有時候想起時還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短短幾天就已經惡名昭彰,聞名全論壇了,有時見人談論到公關時會留意一下,其實許多人很想進來,但是卻不敢進來,理由是:洗太快了,跟不上。

在狂盛時期的確刷很快,有時連我都跟不上了,但我還是會聊,因為我喜歡一群人刷頁數的感覺,但不是刻意去洗頁數,而是拋開其他煩人事,放心的去聊天。

想當初夏天剛進來的羞澀模樣,跟現在相比,真的差了很多,唯一不變的就是他依然愛叫我店長。

小妖妖,說起來這名還是我取的呢,應該挺多人疑惑我為什麼這樣叫他,所以我要來解釋一下。

那時候根本沒人知道該怎麼叫她,總不能你、你的叫吧?她是女生,但他的聊天方式卻總讓我誤以為是男的,所以就索性叫她妖妖了,剛開始他也都是老闆老闆的喊著,都快把我喊老了。

我在遊戲也被戲稱為阿妖……這是題外話。

咱們女僕店的店長夏虹,也是從公關大門走出去自行創業的呢。
女僕初期還把某些公關拐走了,特別是某副店長(回頭望)。

寵物區板主:鯰魚;廣告區板主:焰星
兩位同仁在初期也是本店的客人呢,想起來還真有緣。


到了現在,後期了,暑假過了,開學了,還有多少人會記得這個地方?
2009年,我最倒楣的一年,但也是我暑假過的最開心的一年。
或許是因為我終於從義務教育解脫了,又或許是因為在這年裡,我認識了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由衷的希望曾在公關留下回憶的人,能夠永遠記得,公關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打開。


---------------------------------------------

我打完了...別砍我,我的尺度可沒你們那麼大、那麼敢說。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啊啊啊,別想再叫我打另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5 22: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算吧~(硬要湊一腳)

我記得喔~(舉手)

話說,公關的尺度我依然不能接受。

好久不見喔,月牙~(揮手)

公關都是要嚴選阿,你要選我嗎?(望)

論壇能這樣玩,我也很難相信說~

改天公關見喔~(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5 22: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不是公關的人....

但現在比較常進去了...

沒進公關的原因還蠻好笑的...

1是太晚了.因為基測考完都13號了
2.是因為...在居酒屋混的時候...都快跟不上了...也沒辦法分身去公關啊....

回憶是大家的...

我會永遠記得公關這個地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5 22: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2# 拉拉哩拉拉

我想一下...

是指我不能進去聊嗎?

還是不能去什麼公關系的??

還有,你終於不叫我**M了,真欣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5 22: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4# 拉拉哩拉拉


應該是你的名字不會被列在公關的人名中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5 22: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5# 戀戀奶香


恩...
我進去時就差不多如此了吧~
我都沒在尖峰時間進過公關...
因為聽說你們的飆夜速度太快了...
所以我都躲在居酒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5 22: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進去當過客人(七月初...

那裡真的太可怕了(刷太快(SM大本營

我只好待在美好的圖文區小天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5 22: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進去的時候算末期了吧˙˙....((況且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居屋= ="....
原因還是因為妖妖師父xd~
雖然我常常呆在居屋  但是我一直都是看門兔喔xd~~((公關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6 01: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月牙牙
這個論壇我第二個奔進的地方就是公關喔
雖然我無法大方喊出我內心SM的話(誤
可是我還是奔進去了
因為好熱鬧
看你們這樣鬥來鬥去
就算沒辦法跟著說(因為會害羞(誤
還是很開心
我很喜歡公關ˊˇˋ
雖然我不太會跟著聊什麼
雖然我跟公關人並不是那麼熟(我是說全部)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看公關了
可是公關永遠是公關

嘎嘎  是說  我是什麼時候進公關的阿(望
還有  月牙牙  好久不見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6 06: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店長大人,這篇好棒喔∼∼((撲+淚

話說,我進去的時候還一直猛追頁,超累的......
不過還是免強跟上了
結果竟然被你們訓練到"超快打字+超快讀字"XD
我爸還很驚訝的看我說:你打字好快!
我的OS:他們更快啊......我快跟不上了啦((淚
進去的時候認識好多人好棒!
不過不是當時被SM,就是現在要被種了......((嘆
但最重要的是(我要再次聲明)我只是客人啊∼∼∼不是VIP也不是你們惡搞的對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