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77|回復: 49

[奇幻] 異能學院傳奇—水控者(4/5更至十五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11 20: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4-5 01:05 編輯

各位好久不見!

這次帶來的依舊是玄幻故事,不過是校園玄幻,希望各位會喜歡!

那麼,契子開始。



契子


        「你有什麼特別的專長嗎?」

        「水。」

        「別答非所問,快回答我。」

        「水,我會操縱水。」



        從幼稚園到小學,從小學到國中。

        每當一個人問陸泱,專長是什麼,他都是如此的答覆。

        通常不會被相信,反而會被笑笑的帶過,甚至會被不熟識的人當成神經病並被打上拒絕往來戶的標籤。

        但是現在應該會不同,陸泱看著眼前的志願選填表想著。

        「阿泱,你選什麼學校啊?」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陸泱默默轉過頭,雖說神色並無異樣,但心跳卻有些急促。

        「異能技術學院。」

        「哈哈,阿泱你真的很中二耶,一般人都不會選這種感覺怪怪的學校吧?況且你成績那麼好,要選也是選第一志願啊。」爽朗的笑了幾聲,身為從小到大的死黨,對方將頭湊近陸泱的電腦螢幕,仔細地端詳了幾秒。

        「不是吧......」斜倪著陸泱,那人用著無法理解的表情誇張地嘆了口氣:「你真的要去這個感覺就是要騙錢的中二學院?」

        「在那裡我比較容易使用及控制我的能力,而且如果大家都一樣特殊,我自己就不算異類了。」

        陸泱拿起還放在鍵盤上的手看了看,動了下手指。

        「不要為了自己的幻想放棄自己的未來啊,這是來自朋友的忠顧。」死黨瞥了撇嘴,看著陸泱的動作忽然道:「阿泱真的可以去做做看手模,應該會有很多粉絲喔。」

        「不了。」陸泱將手垂至椅子旁的視線死角,食指輕輕地劃了一下。

        「總之我會去這個學院上課,我們以後有空還是可以出去玩。」將頁面儲存好關閉後,陸泱將螢幕關上。

        「好吧,我也阻止不了你。」那人聳了聳肩。

        「就這麼說定啦,有空要出來玩喔,掰。」直起腰,那人回頭跟陸泱揮了下手後,痞裡痞氣的插著口袋走回座位。

        陸泱再度低下頭,看著手上浮起的水珠,輕輕勾起唇角。


        忽然很期待呢,高中開始的異能訓練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30 03: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除了排版,還改了一下標題的位置跟背景。
不知道各位還看得習慣嗎?
還有一個小彩蛋......
只有正文才有做背景的設定,公告等其餘帖子都是白底,如果不想聽我碎碎念的話就可以跳過啦。
......這算彩蛋嗎XD
如果背景有雜亂或是看不清內文的可以發帖反應,我會進行更改!
也歡迎讀者可以多多發帖互動,我會表面淡定內心激動的......!
        ps.如果手機板看不到背景的話可以嘗試最下方的“電腦版”,就看的到啦!

至於第十一章為什麼是:
11*水的兼容,促使你結交新的摯友(一)
這樣子呢?
因為前面那個數字是正確章節數,也就是第十一章的意思。
至於後面的(一),則是“水的兼容,促使你結交新的摯友” 的篇幅數。
我預計每個標題會有十章,而第一個標題也順利完結了。*灑花*

這次的小說是以長篇作為發展,而非前兩篇完結小說那樣結束的倉促。
算是第一次嘗試大規模的鋪陳寫作,所以未來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希望我們能一起走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18 12:38:1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奇幻欸!喜歡喜歡

點評

我也很喜歡奇幻小說哈哈,會盡量詮釋好奇幻題材的!  發表於 2018-7-21 09: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1 09: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1*水的多變,引導你走向新的旅程(一)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1-30 02:53 編輯

        「哥,哥!」

        一瞬間從迷迷糊糊的狀態下驚醒,陸泱刻往沙發的左邊靠去。

        「……好痛。」

        對方揉著金燦燦的髮,甩了甩頭後張大眼睛盯著陸泱猛瞧。

        「怎麼了?」陸泱看著從對方瞳孔中倒映的自己,忍不住抬手捂住對方的眼睛:「不要這樣盯著我看。」

        因為對方的瞳色是比陸泱黃澄色還深的橘色,映在裡頭的人總是橘橘的,令人聯想到他不喜歡的橘子。

        「呵呵,呵呵呵……」被捂住的對方突然抓著陸泱的手腕傻笑了起來:「是哥哥的手呢,呵呵。」

        「你這樣很像變態。」皺著眉,如此評論對方後,陸泱將手抽了回來。

        扭了下身子,陸泱突然皺著眉將對方從沙發上拉起來,重新坐回原本的位子上。

        「怎麼了嗎?哥哥。」對方看著陸泱舉動,不解的偏頭。

        「我好不容易把這裡坐熱了,旁邊好冰。」

        家裡的皮質沙發在冬天總是可以保持冰涼,在同一個位子堅持了十分鐘才把沙發坐成暖的,陸泱當然不能隨隨便便讓出。

        「哥哥還是一樣超可愛的呢,呵呵呵。」

        對方瞇起雙眼,露出有些……猥瑣的笑容說著。

        「隨便你怎麼說吧。」

        在外面,自家弟弟可不會笑的如此燦爛,陸泱也不想打散弟弟難得的好心情,只好縱容著對方道。

        「果然哥哥最好了。」

        抿了下唇,一瞬間對方的眼神有些黯然,但很快的又往陸泱撲了過去。

        這次沒有了聲音的預警,因疲累而有些恍神的陸泱被撲的措手不及。

        「......哥哥。」不同於剛剛的開朗,對方的聲音從陸泱的胸前悶悶地傳來。

        感覺到胸口的濕潤,陸泱無聲地嘆了口氣,將對方摟住。

        身為孤兒的對方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父母。

        陸泱在八歲的那年遇到了比自己小了幾個月的對方,當時他的落魄以及他眼裡的空洞,令自己永生難忘。

        「我會陪著你的,陸涼。」緊了緊雙手,陸泱聲地說道,這次不只是胸口的濕潤,更聽到了細細的鳴咽聲。

        為了你,我才要提早訓練自己。

        陸泱看著自己的手,閉上了雙眼。

        為了你,我不會讓當時的悲劇重演。



        距離開學還有五個月的空檔期,但真的沒有甚麼事情好做呢。陸泱在沙發上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著,直視天花板靜靜地想著。

        今天陸涼,也就是陸泱的弟弟,跟同學一起約出去玩了,家裡難得安安靜靜,卻讓陸泱有些不太適應。

        平常的話,陸涼一定又會在旁邊打量著自己然後痴痴地傻笑吧?陸泱突然閃過了這個想法。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陸泱竟然已經對於弟弟的變態行徑感到自然。

        嘆了口氣,陸泱關上電視後打算在小睡一會,卻突然被一個細小的聲音驚醒。

        「泡泡,泡泡。」

        陸泱睜開眼。

        這個時段家裡除了自己也沒有別人,該不會是有人闖進來了吧......?

        陸泱思考了一下,決定先按兵不動,看看等等會不會有人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27 20: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汐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我覺得很好看!汐大大加油!
今天是頭香,以後也會努力的!

點評

謝謝支持!讀者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發表於 2018-9-7 21: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9-7 21: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2*水的多變,引導你走向新的旅程(二)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1-30 02:53 編輯

        「......泡泡,泡泡。」

        這次陸泱直接坐了起來,往水族箱的地方看去。  

        陸泱從小就對魚有種親近的感覺,所以在家裡放了一個頗大的水族箱,裡頭養著各式各樣的魚種。

        但現在,陸泱震驚的發現聲音竟然是從水族箱裡發出的。

        陸泱微微睜大雙眼,起身往水族箱走去。

        跟裡面的一隻小小的熱帶魚對視著,隨著它開開合合的嘴,一句話突然冒了出來。

        「人類都是笨蛋,笨蛋。」

        「這是什麼鬼東西......」陸泱無語地看著罵完就游走的魚,還有些懷疑自己是否剛剛已經在沙發上睡著而現在仍在夢裡。

        「哥,我回來啦!」

        這時,熟悉的聲音隨著開門聲傳來。

        「陸涼,你過來一下。」陸泱朝門口喊了聲,而後繼續認真地看著魚缸裡的魚。

        「哥哥是想我了嗎?感覺好熱情喔。」陸涼面帶微笑,頭上的金髮隨著雀躍的腳步跳躍著。

        「不是,只是有個很嚴肅的事情想跟你談談。」

        「嗯?如果是想要索取身體洩♡慾的話哥哥不用詢問就可以了唷!來吧!」陸涼開心的張開懷抱,直直的往陸泱衝去。

        「......」無語地看著對方,陸泱抽了抽嘴角,用食指戳在對方額頭上,硬生生地擋住了對方的動作。

        「!」對方像是很訝異的摸了摸額頭,眼睛瞪得老大。

        以為對方是在驚訝自己的拒絕而對於對方的驚訝不以為意,陸泱只是向陸涼問道:「你......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嗎?」

        「沒有。」震驚之餘,陸涼老實的回答,只是緩緩起身,看向陸泱的眼神有種說不出的怪異。

        「現在也沒有嗎?」在對方說出沒有的瞬間,水族箱裡又傳來熟悉的聲音正嚷著人類果然都是蠢貨什麼的。

        「嗯。」

        「是嗎。」往水族箱的魚看去,陸泱並沒有發現,陸涼怪異的眼神裡又多出了一種探究。

        「哥,你最近有沒有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說......突然看到又或者聽到什麼奇怪的東西?」陸涼看著陸泱,原先的眼神已經變回往常的純真。

        陸泱的內心震了一下,往自家弟弟的眼裡看去,卻看不出任何不尋常的地方。

        「沒什麼,可能最近太久沒出門,沒有呼吸新鮮空氣,所以頭有點暈吧。」不知道為什麼,陸泱也回以一個真誠的句子,而後扶了扶額,狀似頭暈道。
       
        「是嗎?那家裡窗戶要記得開,不然哥你也要常出去走走。」陸涼面上帶笑,如此回覆。

        「嗯,那我先回房了。」陸泱點了點頭,腳步緩慢的回了房間。

        「好,哥你就多休息吧。」

        但作戲做全套的陸泱卻沒發現,早已熟悉他的陸涼剛剛其實有發覺剛剛問他問題時他的遲疑,並且也看見了他對自己說謊時,眼底那一絲的愧疚。

        「這事不簡單呢,該不會......」陸涼低頭思索了一下,而後輕輕勾起微笑。

        「看來,接下來會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呢。」低低一笑,陸涼也回到自己的房間,並將房門鎖了起來。



        「差點就被識破了。」陸泱拍了拍胸口,舒了口氣。

        「不過......為什麼我要那麼做呢?」對於自己的不坦率感到疑惑,但當下內心有種強烈的感覺叫自己不要向對方透漏自己的怪異能力,但對方明明就是這幾年來自己最信任的弟弟,這件事情怎麼想都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怎麼感覺填完志願後麻煩事越來越多了。陸泱不禁想道。

        在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的同時,陸泱走進房內的浴室裡,褪下衣物並控制著水流輕輕沖洗著自己的身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1 20: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樣是頭香,以後也繼續會努力的。
大大加油~姿姿等妳喔~

點評

有人願意搶我的頭像我超感動的qq♡♡,好的我會努力><!  發表於 2018-9-15 0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2 19:29: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陸涼好神秘喔!   陸泱整個就是萌萌達 快跟姐姐回家吧٩(๑òωó๑)۶

點評

小心陸涼森七七你把他哥哥拐走XD  發表於 2018-9-15 00: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9-15 11: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3*水的多變,引導你走向新的旅程(三)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1-30 02:53 編輯

        控制水的習慣是從那次事件後培養起的,現在陸泱對水的運用也越來越稱心如意,甚至能將水變換成任何形狀,但不知什麼原因,不能化出一對手掌來幫自己搥背和按摩,陸泱不禁感到惋惜。

        出浴不久,陸泱便聽到耳熟的鈴聲響起,快速接起電話,耳邊便傳來死黨的聲音:「喂,阿泱嗎?」

        「是我,怎麼了?」腰間圍了件毛巾,頭髮上的水珠沿著臉頰滴落,站在桌邊與對方通著電話。

        「就想問你要不要出來玩?」死黨的聲音聽起來非常興奮。

        想起剛剛陸涼的忠告與自己剛剛欺騙對方的話語,陸泱極輕的嘆了口氣,而後答應了對方的邀約:「哪裡見面?」

        「哈哈,果然是不......」電話那頭的聲音頓了一下,而後遲疑道:「阿泱你,剛剛是說要來嗎?」

        「嗯,怎麼了嗎?」

        「天啊,等等,阿泱我需不需要先帶你去看個醫生?」死黨浮誇的大叫起來。

        受不了對方噪音的陸泱將手機拿遠了些,直到對方發覺自己沒有出聲,正在問自己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暈倒了他要趕快叫救護車,陸泱才閉上眼將嘴靠近手機,近乎是用吼的大聲對話筒說了聲:「閉嘴!」

        死黨被嚇得一愣,陸泱接著說下去:「你這麼吵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欸,阿泱等等!我只是很訝異你會突然答應我罷了,畢竟你以前這麼宅......哈哈。」

        對方的尷尬自己隔著話筒都能感覺到,自己甚至能想到對方正拿著手機傻笑著搔頭的樣子,又嘆了口氣,陸泱再次問:「所以,哪裡見面?」

        「啊,就定在學校附近的後山吧。」

        「後山?去那裡做什麼?」陸泱皺著眉,畢竟後山的荒涼還有之前的靈異故事對方也不是不知道。

        「哈哈,我們想要夜遊嘛。」死黨的語氣有些雀躍。

        「夜遊?所以你的意思是,時間是現在?」陸泱的眼睛微微張大,看了看手機顯示的時間,已然是晚上十點,而自己到學校大概還要花個十多分鐘。

        「嗯,來嗎?」死黨有些期待的問。

        「......怎麼突然想去夜遊?這不像你。」想起對方小時候就害怕靈異現象的個性,自己實在想不到什麼對方要加入的決心跟契機。

        「阿泱,這你可就不知道了吧,之前隔壁班有個轉學生,跟你一樣常常說些中二的話,不過他說的都是些"我能操控植物"。」死黨頓了頓:「不過據說真的還挺靈的,你還記得我們之前生物課的培養植物課程嗎?」

        「嗯。」應了聲,陸泱早在聽到對方曾說出和他相似話語時,就已經一個彈指將身上與髮上多餘的水分消除,套上外出服了。

        「據他們班每次都最早到教室的班花所說,她有次早上來開教室門時就發現那個男的坐在座位上,凝視他身前的盆栽,班花原本還以為他是神經病,沒想到那個原本只有種子的盆栽一下子就發芽,還長出花來了呢。」

        「是嗎?」陸泱瞇了瞇眼,打開房間門——

        「你怎麼在這?」扶著往自己身上倒的陸涼,陸泱疑惑道。

        「哈哈,剛剛聽到哥哥大吼就好奇地跑過來了,畢竟哥哥很少動怒嘛。」陸涼笑了一下,摸了下自家哥哥的頭髮,陸涼又道:「哥哥剛剛洗過澡了?」

        「......嗯。」陸泱點了點頭,拍了拍陸涼的頭,輕聲道:「你明天要去上課吧,我要出去忙,晚上不用等我回來,早點睡吧。」

        「好。」陸涼給了一個大大的微笑,又趁機抱了一下陸泱,在陸泱懷中偷偷的蹭了下才分開:「哥也要早點回來喔。」

        微微頷首,陸泱抓了鑰匙便沒再回頭,直接往會合地點趕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5 16:58: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操控植物啊…感覺跟陸泱會很和呢!('・ω・')

點評

哈哈,是呢。(眨眼  發表於 2018-10-22 09:17
啊哈,之後還會陸續續的出其他屬性的喔!  發表於 2018-9-17 09: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9 20:39: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求更文求更文,大大加油加油

點評

哇不好意思最近又比較忙了,預計12月底至少會產出一篇新章的!  發表於 2018-12-17 09: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