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喜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妖神公會】持續徵人中\已開始接文

[複製鏈接]
921#
發表於 2020-3-3 07:3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20-3-3 06:32
最後我安耐不住來投單了www
因為大家開始接很久了,所以會想辦法讓她中途加入的
跟大家的比起來有點長……( ...

你看搭檔要不要找鏡中花,同是是研究部的夥伴呢
然後陽說只要不破壞規則,有新人加入他也沒差,之後有空在上來把單放在首頁

點評

我改天找時間打一小段吧,但劇情大概還是會卡在那,除非允馨那邊有人上來  發表於 2020-3-3 21:53
好喔,謝謝!  發表於 2020-3-3 16: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2#
發表於 2020-3-3 11:31: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高雄提督 於 2020-3-3 11:35 編輯

暱稱:維伽-6(Vanguard-6)
種族:EXO(人造機械生命)
武器:控制電漿和使用電漿武器
部門:無
職位:人工生命議會九巨頭之六
搭檔:無
其他:身軀外的特徵與常人無異,除了高的嚇人的電算能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3#
發表於 2020-3-3 13:12: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20-3-3 21:30 編輯
蒼凌 發表於 2020-3-3 06:51
正當玲這麼想時,房間內突然出現了法陣。
這是大賽主辦方的移動陣。
「【疑問】那是什麼?」


「小餅?哪個?說話很嗆那個嗎?」遠想偏了偏頭,剛剛因為晴瀾被吵醒而冒出的怒火早已消失無蹤……其實也沒多少怒火,就是覺得那個麥克風有點討厭而已。「唔,算了算了~我和晴是萊因醫療部的,那邊的機器人——玲是妖神警衛部的,請多指教啦~~」

懶得細想對方代替的是哪位了,遠想擺擺手,簡單的替自己還有房間的另外兩位做了介紹,然後端詳一下吳銘仕:「嗯~目測看起來挺好相處的,很好~這樣就不用溺斃……哎呀,好像本來就在水裡了?」

隨著遠想的介紹,旁邊的玲微微一個欠身當作招呼,當機了好一會,他現在終於能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了。

終於從床上下來的晴瀾走了幾步就掛到遠想的背上,因為有水的浮力大概一點重量也沒有,只是看那個極為自然的動作,大概在他們自家公會也沒少做吧。

遠想就這樣背著晴瀾走近吳銘仕幾步——他在察覺傳送的那一剎那就變成人形了——然後隨手用周圍的水搓出個泡泡丟個藥丸進去。

「不知道你需不需要……這個吃下去就可以在水中呼吸囉~?」遠想仰著頭說道,然後啪嗒啪嗒的繞回玲旁邊。「雖然是敵對公會,不過既然是同組就好好互相關照啦~」

「【詢問】三位是否需要規則錄音?」玲偏頭問道,沒法思考太深入事情的他決定把需要思考的部分交給其他人。

=====

(有點睏到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的玲)
遠想的話好多啊(你打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4#
發表於 2020-3-3 17:13:59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3-3 13:12
妖神

「小餅?哪個?說話很嗆那個嗎?」遠想偏了偏頭,剛剛因為晴瀾被吵醒而冒出的怒火早已消失無蹤…… ...

默默的吞掉藥丸,吳銘仕聽到了玲的問題,看向萊茵醫療部部長副部長。
通常在寒特,很少人會詢問他的意見——一是因為他存在感太低,二是張詠絮了解他,通常會直接下達指示給他。
除了張詠絮外,很少人會關心他,而大多數時候他也確實不需要。
但吳銘仕的手機肯定泡壞了,而玲跟吳銘仕都是慣於聽令的,那麼決策者便是遠想或晴瀾了。
——————
我突然覺得我們這組好被動……
玲、吳銘仕都是聽人命令的,而晴瀾則是聽遠想的。
所以啊,我們這組就靠遠想了!
還有別太晚睡啊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5#
發表於 2020-3-3 21:32:28 | 只看該作者
我放棄整理妖神的人設了。
妖神前期的文太雜、而且很多人的對話都沒有特別看得出個性,很多角色戲份根本不夠,加上人設本來就不包含個性……妄想整理出個性的我真是天真ORZ
最近在想要不要把澪峪鎮頂上來(但允馨不上來的話,我們這邊的劇情線推不下去啊)

點評

我同意呢  發表於 2020-3-3 21: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6#
發表於 2020-3-3 21:41: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20-3-3 22:07 編輯
蒼凌 發表於 2020-3-3 17:13
默默的吞掉藥丸,吳銘仕聽到了玲的問題,看向萊茵醫療部部長副部長。
通常在寒特,很少人會詢問他的意見 ...


隨著吳銘仕的視線,玲也把視線定在遠想身上,在注意到一人一機械的視線後,晴瀾也跟著盯著遠想的臉頰看。

「诶?怎麼都看著我?」遠想愣愣地說著,接著馬上就意識到了甚麼。「唔啊,所以無名氏也是沒有主見的類型呀?哎呀呀……好吧!那我就是我們這一間房的領隊了!首先~玲放錄像吧!剛剛無名氏沒來晴瀾沒醒大概都沒聽到吧~?」

玲順從的點頭,看似尾巴的魔力連結線路尾端晶體亮起藍色的光,四人面前憑空出現了半透明的屏幕,剛才的影像就(遠想的聲音減弱的版本)顯示在屏幕。

附帶一提,屏幕裡因為聲音減小而成為背景bgm的遠想說到打架找執行部那一段時,三個非人都看向了在場唯一的人類——同時也是唯一的執行部。

這是說執行部執行部到啊?遠想瞬間思考裡自己修煉言靈的可能性。

=====

只能靠遠想發號司令了嗎www然後我們這一賽場地要比甚麼來著?(想不出規則的#
沒有很晚……兩點而已!玲計算過這個時間睡玲還爬得起來去學校!(ㄍ

回魚貓的點評:
所以結果是靠玲(中之)呢~~然後錯字改了……(真的好微妙#

點評

然後遠想修練的是甚麼www玲學研究嘛###(看著微妙的錯字)  發表於 2020-3-3 21:57
不靠遠想的話尼想給誰啊#應該只能給玲吧?(因為晴瀾和無名氏都一看就不可能)……結果還是給玲玲嘛#(結果論#)  發表於 2020-3-3 21: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7#
發表於 2020-3-3 22:33: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凌 於 2020-3-4 16:44 編輯

不知道為何其餘三人都看向自己,吳銘仕專心的看著屏幕。
張詠絮說過,要自己搞清楚狀況,必要時自己做判斷。
『各位~睡的還安穩嗎?歡迎來到海底賽場,賽前選拔賽正式開始囉!』
白色泡泡裡的不明生物歡脫的說著,完全無視遠想的危險話語。
『簡單來說,賽前選拔賽就是淘汰賽!因為這次要求所有公會都要參加,參賽成員實在太多了!因此主辦方決定用項目競賽的方式,淘汰掉大部分的人再進行正式比賽!』
『當然,你們在這個賽場是找不到其他同組的人的!同組的人是不會出現在同一賽場的喔~獲勝的人會跟其他同組的獲勝者會合,在這之前請大家努力的活下去吧!』
『主辦方十分貼心,在比賽中死亡只會被退賽而已,但受傷的話就得出去找自己公會的醫護人員囉?』
『總之,比賽為期兩天,名次越高替自己組別得到的分越多,那些積分可是會影響各位之後的比賽的~』
「唔,怎麼那麼多話……」皺著眉,遠想忍不住抱怨。
『好啦,我正式來介紹我們海底賽場的比賽項目及規則!』
『整個賽場裡藏著許多不同顏色的珍珠,分別為紅、黃、綠、藍、紫,你們只要找到每個顏色的珍珠各一個,帶著他們到賽場東西南北方的門就可以了~』
『找齊珍珠到門後,需要將珍珠放在門上的凹槽,門就會打開。門在使用過後便會作廢,其他人就沒法從那裡出去了!』
『而我們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大家是可以互相搶奪珍珠的!守著門不放也是可以的!另外,珍珠附近也會有很多高攻擊力的生物喔~』
『那麼就是這樣,比賽即將開始!五、四、三、二——』
四人做好準備,蓄勢待發。
『一!』
————————
玲覺得起的來就好,但還是不要太晚睡喔
其實我也可以送上一個武力值零的醫療人員XD
其實我們可以很快的結束比賽的!我偷偷在規則裡面放了一個漏洞(好像也不算?畢竟是故意留的)
玲要不要找找看?找到了我們就可以輕鬆解決了!(其實看過神使劇場第一集的應該猜得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8#
發表於 2020-3-4 07:22:12 | 只看該作者
在所有人都把衣服穿好後,那隻奇異的企鵝才又開始說話。
【總之,賽前賽就是淘汰賽,反正規則很簡單,只要逃過企鵝們的追擊並且不要掉到洞內就算贏了。但是!】

企鵝看著其他人從穿衣服變成了呆坐,很明顯的又快進入睡著了。
【姆嗯嗯嗯嗯!但是每隔一段時間企鵝們就會變快,而且在場內嚴禁使用魔法武器類的物品。】
「咦?不能用魔法?」
「不能用武器…………?」
「防禦類魔法也不能用……?」
三個非人種族發出了疑惑和遺憾,但是沒有發出哀嘆讓企鵝差點跌倒。
【這是你們剛才不聽俺說話的後果!其他人可以用魔法和武器但是你們不能用!!】
萊伊和翼冥他們互看了幾眼,不知道誰說了「這隻企鵝真是任性」後,其他人表示沒有也沒差。

隨後,他們就進入了冰塊組成的賽道上,前面的路……
早就被企鵝們挖的到處都是洞了,而後面的企鵝們張開有尖銳牙齒的嘴…………
「好快啊~」
「總之,想辦法把那群企鵝打死就好了吧?」
「小艾你真是暴力,應該把他們壓在地上狠狠的碾才對」
「……寒……萊伊你不是比我更暴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9#
發表於 2020-3-4 10:05: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雪花 發表於 2020-3-1 19:22
看著興奮的鏡水,符音的嘴角輕輕勾起,眼神柔和的看著鏡水,符願看到這場景,也想起自己在公會也常常這 ...

「怎麼這樣!我這樣打架弱爆又沒什麼攻擊力的傢伙參賽幹嘛呢我」鏡水自暴自棄的說,符音默默拍拍他的肩膀,符願則是擔憂的問「那現在...該怎麼辦?」
「怎麼辦?那當然是....」鏡水惡狠狠的抬起頭,斷掉的話語後是符音接著他的話講「取得第一」
符音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他的周圍用了許多水球,鏡水也在符音的幫助下得到一把彎刀,一人一左一右「會長說過....」「既然都要參賽了」『「那當然是取得第一」』

「神經病」小賈在後面扮了一個鬼臉,可是他沒有忘記副會長告訴他們,既然參賽了就不要丟人現眼,於是他也拿出自己的武器,默默跟在眾人身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0#
發表於 2020-3-4 11:54: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20-3-4 14:02 編輯
蒼凌 發表於 2020-3-3 22:33
不知道為何其餘三人都看向自己,吳銘仕專心的看著屏幕。
張詠絮說過,要自己搞清楚狀況,必要時自己做判斷 ...


話音剛落,遠想就立刻利用種族優勢操控周遭的水在房間外面做出肉眼看不到的簡易防護,轉手給得意助手情欄後就開始分配任務。

「我們首先去找珍珠,無名氏負責戰鬥打生物打人,玲保護我們視情況打人,我和晴作為輔助幫助你們。」遠想見其他幾人聽話的點頭就接著說。「我和晴的沒什麼戰鬥能力,所以一起行動比較好,受傷了我們也可以及時治癒。」

遠想是用部門來分配任務,執行部會比較擅長進攻,警衛部大概適合防禦,雖然他所認識的玲好像對比起守備更擅長破壞,不過都當了警衛部部長應該還是能守的?

「那麼~晴一定沒有意見,玲和無名有意見嗎~?」說完。他露出平常的笑顏,順口給某位隊友取了綽號。

=====

成功起床!(三點睡#)(越來越晚##)
別,醫療人員太集中不好吧www
诶,玲沒看過神使劇場的說(糾結

然後小聲地說玲覺得小凌寫的玲的個性好像有點不對但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恩,算了(

點評

確實感覺怪怪的……那我讓玲抱持沉默好了  發表於 2020-3-4 16: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