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澤月玲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麻煩的冰塊們(性轉有)(7/8更新)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8-1-26 10:41: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韓國第一女子貴族學院,高中部。

「真的嗎,雅敏妳要出國了!」一個女生被圍在眾人裡面,「嗯,我會想妳們喔。」少女輕笑,比了一個愛心,「雅敏要去哪個國家?」其中一個人好奇地問道。

「台灣。」她的唇角彎的幅度更大了,一瞬間全場靜默了下來。她們都知道那裡有誰在。「就這樣啦~今天晚上來我家參加派對!」權雅敏招招手,走出教室。

「雅敏要去金萊娜在的國家……」權雅敏離開後,教室立刻開始各種討論,話題人物有兩個,一個是即將要出國的權雅敏,另一個是出國很久的金萊娜。

這兩個人,是霸凌與被霸凌的關係

不難想像,她去台灣,想要做的是什麼事,而金萊娜的生活也將繼續掀起波瀾。「不要給我亂講話,誰想要重演金萊娜的事就亂來啊!」在班上的地位也蠻高的鄭恩熙,厲聲說道。「是!」全部女生像是面對上司,整齊劃一的喊出聲。

*

「哼,沐雨光那傢伙,這次總沒辦法包庇那六個麻煩種了吧!」在某間雅緻的咖啡廳裡,一名身材微胖,留著可笑鬍子的中年男子用暢快的聲音說道。「是啊,我們都用董事會的權利來施壓了。」說著流利中文,長相中看得出來不是本地人的女子輕笑,「話說,崔小姐的女兒將轉來這所學校對吧。」男子話鋒一轉,「是啊。」女性的笑更加燦爛了,「她可是個好孩子呢。」

兩個虛偽的大人進行著可笑的談話。

*

「明天就要段考了,妳們還在提不起勁,這怎麼行!」楊西亞看著一干無力的女孩,不得不板起面孔,對她們說教,「什麼都不懂的傢伙閉嘴。」韓希嵐冷冷掃了他一眼,「我……」楊西亞頓時語塞,「希,好了,先不用讀。」沈蕾亞對自家姊妹說道。「我也不想讀。」扔開課本,韓希嵐面若冰霜。

「妳們真的是……」烈火快要生氣了。「就這麼被退學妳們也無所謂嗎!」石艾薇坐起身,「祁烈火,你覺得呢?」她的語氣像是很悠閒,又像是在生氣。

「我們,只要六個人在一起就夠了。」

所有人安靜了下來,各自在思考各自的。只是,溫暖好人派,從來沒有這麼的不甘心。原來他們還是不怎麼重要,在她們心中根本佔不到什麼位子。

好不甘心。

六名少年心中吶喊著。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少女們不是心裡沒有他們,只是心中的回憶太多,需要好好清理才行,有的心結已經上了鎖,還生鏽了,怎麼樣都無法解開。

她們就只是六個帶著心傷走過的少女。

僅此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8-1-26 14:08: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更文了!我是頭香呵呵呵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8-1-27 12:01:39 | 只看該作者
噩夢結束了嗎?

那個為了賺取巨額保險金,把大姐從陽台推下去的男人,明明已經離開了。那個心情不好就用酒瓶打她們的男人,明明已經離開了。那個對自己女兒伸出狼爪的男人,明明已經離開了。

可是噩夢從未結束。

隨著母親的離世,她的心已經消失了一部分,隨著姐姐的失蹤,心又消失了更多。而大姐,在她三歲的時候,就已經死了啊。

因為母親連生了三胎女兒,那個男人才會對母親感到厭煩,才會開始家暴的。都是自己的錯,如果她是男的就好了,這樣一切是不是就不會發生?

停止思考……停止思考……快停啊!

羅蘭綾霎時回過神,發現自己手中的美工刀,已經刺進了纖細的手臂。「真是的……」連處理傷口都嫌煩,用OK繃貼起來後,就去找藥。

「蘭綾,不能一直靠藥物控制啊。」月影薇爾無奈的看著她,「沒辦法。」她簡短的回道。「真是的!這樣妳的身體怎麼撐到姐姐來找妳?」月影薇爾蹙起眉,「她不會來找我的。」俄而冽如冰寒。

「她怎麼可能還活著,絕對已經死了。」

連一點希望都不給自己嗎?月影薇爾在心中默默的嘆氣。雖然是後來才跟她住在一起,但這個孩子,一樣是她們的姊妹。

*

久違的,在韓國的朋友來了電話。「喂?怎麼突然打過來?」用流利的韓文開口,金萊娜問道。「萊娜……小心。」對方的聲音顯得顫抖,似乎在害怕著什麼。「為什麼?」金萊娜皺起秀眉,「那個人……權娜敏要去台灣!」聽到這個消息,金萊娜一怔,手機直直地掉在床鋪上,「居然……」她渾身顫抖,想起了那個名字所代表的意義。

「為什麼要來……以前做的還不夠嗎!權雅敏!」像是發洩似的,她對電話怒吼著,「妳一定要注意……」對方像是哭了一般,聲音帶著鼻音,「嘟—————」金萊娜掛掉電話了。


「權雅敏……」低語那個惡魔般的名字。

她不要再一次,再一次經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8-1-27 13:07:52 | 只看該作者
太可憐了啦!
我會哭喔!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8-1-28 23:10:02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到最緊張的時候了!!!!!!
更好奇其他人的過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18-2-11 23:16:56 | 只看該作者
發下考卷的瞬間,所有人都封鎖了自己的情感,專注於眼前的問題中,畢竟沒有人想要直接被退學。

我看著考卷,從容揮起筆桿,洋洋灑灑的將正確解答一一寫上。我不覺得自己會錯,某些人貌似也覺得。

首先要先考國文,不知道石艾薇會不會過……我擔心了起來。畢竟這幾天的補習根本沒有什麼成效,令人擔心。

我用眼角的餘光偷偷瞥向坐在右前方的背影,酒紅色的髮絲如瀑布般披在腦後,今天她沒有將之綁起,也許是在出門的前一刻都還忙著複習吧?

可是,這樣會有用嗎?

如果沒用,烈火之前的努力都泡湯了,而接下來,她們就會退學離開。

這樣,我們來到望響學院,就只是白費力氣的做一場夢而已。夢裡我們以為找到了被性轉的騎士長們,並且要讓她們想起前世,可是無功而返。

這樣,算是美夢嗎?

充其量是虛妄罷了。

*

看著眼前陌生又熟悉的字,石艾薇腦中空白成一片。慘了,根本就不會啊……要被退學了!在心裡吶喊著,石艾薇拚命擠出一些回憶來幫助自己考試。

可是,卻怎樣都會浮現那個熱血少年的背影。

她,不想讓祁烈火失望。「才不是在乎……」想要說服自己卻是無法,只是更加模糊了心緒。

為什麼我連自己都要欺騙啊,這算什麼!不禁氣惱,在腹誹著自己的時候,那人的身影卻又進入馳走奔逐的思緒裡。

模糊的,想起了。

「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

「……!」對於跳進腦海的這句話,石艾薇著實嚇了一跳,然而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眼前空白著的答案。

這樣,姑且有些五分吧?

在欣喜之餘也想起了自己還在考試,石艾薇重新鎮定起,盡力回想與祁烈火的所有記憶。

「轉化、回文、朱自清、徐志摩、再別康橋……」只能想起一些無法拼湊的詞,石艾薇努力尋覓著答案。

祁烈火,我會努力留下來的。

連石艾薇自己都沒有發現包裝在筆下的心意。

我想留在這裡,和祁烈火一起。

*

完全靜不下來,只因昨晚得知的消息,金萊娜反覆的塗改,脆弱的考卷幾乎破裂。

權雅敏、權雅敏……

不行啊,無法靜下心來!像是洩憤般,她用力地將指甲刺進掉在鉛筆盒上的小玩具。

「該死的……」緊咬下唇,感覺眼前越來越模糊,金萊娜努力不讓自己想起那個時候的事情。

可是,答案也離她越來越遠了啊……

這樣,她會不會要離開這裡?說是說隨便,可是,離開了要去哪裡?回韓國,躲即將到來的權雅敏?

那傢伙一定會找到她的,不管在天涯海角都會被找到的。

有誰能救她?她也不想因為自身而連累沈蕾亞她們啊!為什麼就一定是自己要發生這種事?被霸凌是她的錯嗎?是嗎!

不行了,根本無法思考。

隨著下課鐘聲遠去的,是越來越渺茫的可能。

*

終於回來更文了XD(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8-2-12 13:29:04 | 只看該作者
YA~終於更新了!
我每天都在等你寫的文章喔!
也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8-2-13 15:01:34 | 只看該作者
後來的考試,似乎並沒有什麼比較出入意料的事發生,過度緊湊的節奏,讓我們在隔天就手握出爐的成績。

考試的狀況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們的結果而已。

「……91!」當我們看見石艾薇的國文考卷時,所有人都尖叫了起來。「等等,所以妳平常是裝作不會的啊!」完全傻眼的烈火忍不住提問,然後招來了雪白之眼一枚。石艾薇沒有說出口的是,隱藏著的,對祁烈火的感謝。

謝謝你,讓我在思緒回想之中,看見了答案。

究竟是有無愛戀情愫?這不是兩個個性都很單純的人該立刻知曉的問題。

然後是生物。「……71。」月影薇爾無奈低下頭,「我要被退學了啊……要再考進來很難耶!」氣憤的罵了句,我看見暴風的臉色也暗沉了下來。

社會。「90。」細細的聲音道出的是喜訊,我看見白雲出現,而他的表情明顯比較輕鬆了。

數學,我最擔心的沈蕾亞……「51。」她不悅的把考卷揉成一團,而我的希望也徹底碎散。

而從頭到尾都沒開口的,是意外將所有科目都考砸的金萊娜。沒有人想到她居然會做出這種事。

韓希嵐冷眼,把手中的考卷塞進書包裡,「去問問看學院長,說不定有轉圜的餘地。」她語氣平靜,可卻像是盛怒般。

沒有對韓希嵐說什麼,三個考不好的少女一個個表情陰沉,我們幾個站在身旁,都忍不住想逃開。

所以……真的白費了嗎?註定在我們之間有太大的溝渠,審判。默默的守護一個根本不記得自己的人,很難受,但,我不想就這樣讓她離開,無論性別。

因為審判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

「吶,媽媽,我想轉進一年A班。」趴在沙發上,權雅敏對忙著卸妝的崔智妍提出要求,「好啊,反正那六個麻煩種有三個要走。」今日得知了沈蕾亞、月影薇爾和金萊娜必須退學的消息,崔智妍高興得不得了,多虧了與她有相同目標的傢伙,這個計謀是成功了。

「麻煩種?誰啊?」聽見崔智妍的話語,權雅敏好奇地問道,「我想想……沈蕾亞、韓希嵐、月影薇爾、石艾薇、羅蘭綾、金萊娜。」崔智妍沒發現,在她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自家女兒的表情霎時一變,「金萊娜有要走嗎?」艱難地從牙縫間擠出這句話,權雅敏的眉毛簡直要打結似的,「嗯,有啊。寶貝啊,妳問這個幹嘛?」在回答的同時,崔智妍也感覺到不對。

「她不能轉!」沒有回答自己母親的問句,權雅敏只顧著發怒,「媽,妳不能讓她轉!」開始無理取鬧的糾纏崔智妍,她深知只要媽媽點頭,這件事就能轉換一百八十度。

「為什麼啊?媽媽好不容易才找到讓她退學的方法……寶貝,妳聽我說,那個賤種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努力想要說服女兒的崔智妍,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話語有任何不妥,「我不管!妳如果讓她轉,我就從九樓跳下去!」開始威脅了。崔智妍無奈,「好吧,我會安排的。」誰讓她這麼寵自己女兒呢?

*

「崔小姐,這跟我們說好的不一樣……」肥胖男子還沒把話說完,一個箱子就被推到了眼前,滿臉不悅的女人收回手,「不就是要錢嗎?給你。」在男人的眼睛被利益蒙蔽時,崔智妍默默嘆了一口氣。

雅敏,媽媽處理好了。

*

收拾著並不多的行李,房間內的氣氛很凝重,「嵐,妳們沒有必要……」看著毅然決然將屬於自己的物品都整理好的韓希嵐,月影薇爾不知該勸阻還是該感動,「共進退。」羅蘭綾倚著門邊,語氣淡然若雪。「我們是姐妹吧?」石艾薇挑眉,不以為然。

沈蕾亞看著,原本糟糕的氛圍似乎淡上不少。「謝謝。」輕聲說道。只有金萊娜一人,始終沒有放鬆的神情。

權雅敏會找到她的。

突然間,響起的手機打破一室的空氣,「喂?」韓希嵐接起手機,表情從原本的冷漠逐漸變得激動,「怎麼了?」其餘五人皆不明所以。

掛掉電話,隨著不再平靜的聲音揭示的,是一則奇蹟般的喜訊。

「妳們……好像可以不用退學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8-3-3 02:21:21 | 只看該作者
接著就有更大的麻煩要來了......

地球呼叫澤月,地球呼叫澤月,已經三月了,別忘記這篇rrrrrrrr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0 19:25: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已經告知。」「謝謝你,雨敬。」聽著電話那端溫婉的聲音,「不會。」在對方招呼後便掛斷了電話,雙眼直盯著病房內沉睡的少女。

少女瘦小的身體加上一張宛如天使的臉孔,也許是因為光影,透明的宛如隨時都會消失。但要不是學院長——雨光小姐的幫助,她早就玉殞歸天了吧。

為此,他盡心為學院長效力,只因為雨光小姐給了那個少女一絲希望。只要她還能醒來就好,這樣,他什麼都願意做,不管為何。

所以,她何時會醒呢?

雨靜。

*

「耍我啊這……」月影薇爾一臉傻眼的丟下行李,趴在床上狠狠的盯著手機屏幕,「因為推行過於倉促,怕造成反效果,故先取消……」石艾薇完全無言,沈蕾亞則是想到了什麼,「我就知道學院長不會隨便亂來的!」表情挺是喜悅,「是那個肥豬和濃妝女定的吧。」完全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用很不雅的詞形容一個人,羅蘭綾仍舊淡漠。

只有金萊娜,表情直接僵住了。

「萊娜?」疑惑的瞄了她一眼,月影薇爾坐起身下床,「怎麼了?」其他人也是很不解的表情。「權雅敏……」止不住發抖,金萊娜眼角泛著淚光,「她要來望響……」說出了這句話後,就完全說不下去了。

其他人都沉默了,本來就互相認識,金萊娜在韓國的一切她們大部分都知道。而那絕對不是什麼好事,還讓那陽光的女孩在心中有了化不開的結。

「沒事的。」沈蕾亞摸摸她的頭,「我會保護妳。」這種時候,永遠最有大姐的樣子。

不會再讓那種事再發生的,再也不會了。

*

權雅敏趴在床上,滑著手機上的一張張照片,然後,視線定格在其中一張。那是一個棕色頭髮,年紀應該是國中的女孩,衣服已經全都破裂,用手和身體擋住私密部位的照片。她是攝影者。

而照片上的女孩,就是金萊娜。

金萊娜的家世雖然不錯,但也沒有到富裕到極致,可權雅敏是。所以,她沒有不能欺負金萊娜的理由。

「都是因為她在,我才沒什麼朋友的,一定是。」權雅敏心裡是這麼覺得的。因為活潑的性格,金萊娜一向受歡迎,也讓權雅敏分外眼紅。所以,就開始欺負了。

一開始是撕掉她的作業本,然後摔壞手機,隨便惡搞她的照片,然後公開電話號碼,惡意栽贓,甚至剪壞她的衣服……

這些事情,權雅敏做了整整兩年。

在國三時,金萊娜終於逃走了,權雅敏的朋友也變多了,沒人想變成金萊娜第二。因為有公主的命,所以可以自由自在的公主病,儘管大家都看不下去卻沒人敢真的出聲。

在威壓之下,正義算什麼。

而現在,她可以再次創建一個,金萊娜的惡夢帝國了。想起這件事,權雅敏心情很好的露出了微笑。

可她不知道,這所學院比她想像中特殊。

*

冰凌我沒有忘啦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