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澤月玲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麻煩的冰塊們(性轉有)(7/8更新)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2 09:51:35 | 只看該作者
「我啊,父母都還在,可是,我經歷過一種很痛很痛的感覺。」烈火突然說道。「我喜歡的人,就在我的面前,但她卻已經忘記我了,只剩下我還記得……從零開始的相處,但記憶沒有歸零啊……」他說著這句話時,眼睛直勾勾的看著石艾薇。

石艾薇不知道自己此刻的情緒該算是怎樣,也許是……心疼?那個看起來樂天的男孩,此時的臉上籠罩著一層陰霾,她竟感到些許不忍。為什麼?他們根本沒有相處的基礎啊!

「等待吧。」最後,她只說出了這句話。

沒說出口的是,我會陪你。

「嗯。」烈火收回了有些憂鬱的面孔,一雙眼睛再次燃起了光彩,「欸,我們來比賽!」「要比什麼?」看著他變得有精神,石艾薇的興致也上來了,「那個!」他指向槓鈴,「好,那輸的人要唱一首歌!」「ok!」

兩人開始比賽,誰舉得比較重,在激烈的競爭過後,由石艾薇勝出。

「妳真厲害耶!」烈火敬佩的看著石艾薇,「哼哼,那當然。」

「那就讓我來獻唱一首歌吧!」願賭服輸,他唱起了一首抒情歌,石艾薇噙著一抹笑,聽著男孩的聲音。

也許歌詞,正是烈火想告訴她的......

「 Baby I love U寶貝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have found the only one 你是我所追尋的那個唯一
Only one That is meant for me 那個我命中註定中的唯一
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中
I'll go through whatever 我將為此不顧一切
Me and U will ride into eternity 你和我將駛入永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11-12 11:50:14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列火和監時是一對OAO
嚶嚶烈火加油,把肩時太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1 18:37:43 | 只看該作者
當烈火唱完之後,石艾薇捧場的拍拍手。

「不錯聽嘛。」她笑笑的說。其實她也挺喜歡音樂的,只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也許平常給同學的印象,就是個沒耐心的太妹,但只是那些人不值得她注意而已。

沒顏值,沒實力,沒人品,要她注意什麼?就是連耍壞都不夠。

「那當然!」被誇了一句,烈火就樂不可支。「要是運動也和唱歌一樣強就好了。」石艾薇不禁調侃,「喂,我運動也很強好嗎!」烈火抗議道。「都是因為我穿著襯衫才輸妳的!」烈火原本穿著制服,因為要運動,他把西服外套脫掉,然後把袖子捲高,其實這樣的裝束的確是佔不到優勢的,尤其在石艾薇穿著運動服的時候。

「好吧,勉強相信你。」石艾薇聳聳肩,突然,她的眼神狠戾了起來。

「誰在那裡!」她瞪向門外,烈火完全狀況外。「什麼?」

石艾薇皺眉,走向門口,打開門,只見一個女生的身影消失在轉角。「嘖,又是學院八卦會的人。」平時被拍習慣了,倒沒什麼感覺,只是有點不爽……等等!

突然想起健身房裡面不是只有她,石艾薇的臉色瞬間慘白。慘了!那些傢伙一定會拿她和祁烈火的事情大肆八卦,然後不只她,連祁烈火也……!

他們只是一起運動而已!石艾薇沉思片刻,立刻追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11-21 18:40:31 | 只看該作者
喔阿~開始替烈火擔心了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7-11-21 19:25:23 | 只看該作者
堅石也開始在擔心那個原本不在乎的人了(竊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4 18:31:13 | 只看該作者
「站住!」石艾薇追著那個女生的背影,奔跑而去,身後還跟著一臉茫然的烈火。

「嗯?」此時,看見一個女生拿著手機,倉皇奔向自己的方向,不明所以的,是月影薇爾。如果說看到前者時是不解,那看到自己閨蜜也正跑向自己時,就是愕然了。

「薇,幫我攔住她!」石艾薇喊著,月影薇爾雖然困惑,但還是發揮了自己手長腳長的優勢,硬生生擋住了對方的去路。

定睛一看,才發現是一個她知道的人。「楊家儀?」校園八卦會的幹部!

月影薇爾瞇起眼睛,「妳做了什麼?」被稱為楊家儀的人抖了抖,雙手護住自己的手機,「難道又是那些該死的八卦?」當她用質疑的語氣問時,石艾薇追了上來。

「喂,我們只是運動而已,根本什麼都沒有,妳不要給我亂報導一些有的沒有的!」石艾薇兇狠的開口。「不然妳就給我去死!」楊家儀瑟縮,但是卻意外的沒有露出過度驚慌的表情。

如果眼前的人敢對她不利,就休怪她把事實扭曲!雖然這正是她原本的目的沒錯……

「喂!」此時,烈火的出現不知是湊巧還是不巧,「現在是怎樣?」一來就是沒頭沒腦的發言。「這傢伙打算對我們不利。」石艾薇說道。月影薇爾看見烈火時,臉上閃過了一絲厭惡,「艾,這個變態來幹嘛的?」她對於自己被性騷擾還是耿耿於懷。「啊?他不是變態啦,應該是……」說道這句話,石艾薇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瞇起眼睛瞪向烈火,「喂,我說你啊,要追女生不能用碰觸的,可是會被討厭的!」烈火一臉無言,「我又沒有要追她!」月影薇爾不服氣地瞪了他一眼,兩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楊家儀眼見機不可失,趁機逃脫!「糟了!」石艾薇打算追上去,不過有個人更快。

「這位同學,可否留步?」有著罕見的藍色長髮,以及俊秀到天妒的面容,迎面而來的人是……

風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7-11-24 18:57:55 | 只看該作者
照著樣下去
暴風該不會跟孤月一對吧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12-9 16:52:58 | 只看該作者
「什、什麼事?」楊家儀強作鎮定的詢問,但紅透的臉頰早就出賣了她。

天啊!!!這傢伙也太帥了吧!

「如果不實的謠言散播出去,他們會很、困、擾的。」暴風在「很困擾」這三個字特地加強了語氣。

「那關你什麼事啊…」儘管心理上已經屈服,但她還是嘴硬了一句,「我是祁烈火的朋友,自然要幫忙他了,誰讓這傢伙連避嫌都不會?」暴風仍然是笑笑的,但是卻隱隱有些黑氣冒出,烈火不禁毛骨悚然。

話說,那個「壁鹹」到底是什麼?烈火默默想著。

「朋友?難道是正宮要找小三討公道……」腐女魂爆發的楊家儀立刻瘋狂腦補了三萬字。

「我們不是那種關係。」烈火一臉黑線的說。

「我才不是小三呢!」石艾薇堅決否認,她就算是,也是正宮……不對!他們才不是那種關係!

「所以一句話,把錄音和照片刪掉,我們饒過妳,如果不照作,我們滅了妳。」只剩下月影薇爾還記得她們原本的目的,繼續威脅。

「殘酷冰塊組就是這樣才會被黑特的……」楊家儀不禁小聲嘟囔一句,絲毫不覺得自己哪裡錯了。

「妳說什麼!妳又懂什麼了!」石艾薇勃然大怒,伸手就想打人,被還有一點理智的烈火攔住。

「妳……到底想幹嘛?又不是被我們抓到第一次了,為什麼這次就是不肯乖乖束手就擒?」月影薇爾這次不再威脅,而是變成疑問。

「哼,我告訴妳幹嘛?」對於冰塊組的人態度十分不好,已經是全校學生的共同態度了。「能夠回答女王大人的問題,不知足就算了,還敢嗆聲啊?」月影薇爾有時候會自稱為女王大人,奠定了她在外人眼中高傲的形象。

楊家儀在心中偷偷的翻了一個白眼,拜託,戀愛八卦耶!這可是大新聞啊!

以往不管她們怎麼被黑,因為沒有人敢對她們動手,所以也不了了之,但是這次不一樣,只要他們讓大家知道祁烈火和殘酷冰塊組有關係,那麼,這個剛轉來不久的學生馬上就不能在這裡生存了。

有一種情緒叫做遷怒。

「我不管原因和過程,我只要妳把照片和錄音刪了。」暴風掛著非常輕鬆的笑容,不明所以的外人感覺不到什麼,但是了解自己同伴的烈火瞬間豎起了寒毛。

死定啦!那個女人惹暴風生氣啦!

正在心裡吶喊著的烈火,完全不知道其實自己也有份。

*
嗯嗯很短的一篇(被打死
今天校慶,開薰~
收拾完之後還有一個半小時才放學,澤月就偷偷地打字,然後回家偷偷的更文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7-12-9 17:30:30 | 只看該作者
喔....
啊所以到底暴風現在是男是女啊?(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7-12-12 20:35:51 | 只看該作者
殘酷冰塊組的人全都是女的
溫暖好人組的人全都是男的

還有文章寫得太好看了~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