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舒蕾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文((主冰陽副all格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7-8-15 20:08:10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對於太陽變成女兒身的這件事,我只能說作者大大干得好!!
冰陽文的太陽當然是要變性嘛!
其待下一次的更新喔⊙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7-8-15 21:09:09 | 只看該作者
咳 ! (轉頭嗚鼻子#
太陽你太美了
讓人很想撲倒...
期待更文~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8-27 20:03:49 | 只看該作者

●太陽變女有
●劇情超扯有
●人物崩壞有
●劇情少量有
●寫的超好無
●不喜歡勿噴


第三章:
第三章:(教師門前)
「你們怎麼來了?今天沒有你們的課把」冰炎挑眉問。
「我們是有時找你」審判淡淡的說。
「有關太陽的?」冰炎持續挑眉中。
「你知道太陽為什麼會變女生嗎?」綠葉一臉擔心的問。
「?」聽到這句話的冰炎罕見的停頓了一下,還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雖然是有短短一秒,如果不是時機不對,拍下來一定能賣個好價錢。

「呵~關我什麼事」冰炎冷笑一聲後冷冷的說。
「昨天你們不是一起做任務嗎?」暴風笑笑的問,只是眼中完全沒笑意。
「那有如何」冰炎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只是心裡同樣十分懷疑。
「既然一起出任務,為何太陽有事你卻好好的?」大地用著欠揍的語氣問。
「你問我我問誰啊」冰炎依舊冷冷的說,但心裡也一直想這個問題。

「你這是什麼態度!」脾氣火爆的烈火早就想衝上去扁冰炎了,幸好寒冰和羅蘭一人一邊抓住烈火,沒讓大家理解鳳凰是如何欲火重生的。
看到這情況的冰炎一樣無動於衷,只是心中正盤算著要如何揍一頓那個死老太婆—扇董事。嗯?你問為什麼要揍她?當然是因為這任務就是扇董事給的啊。

「不如我們還是先回去把」看著無法得到答案,於是提議道。大家也都奇刷刷的看向審判,只見審判點了點頭,就開了傳送陣走了,反正冰炎跟太陽一樣問也問不出什麼,不如回去逼供...不對是幫太陽『研究』一下順便『照顧』一下。

鏡頭轉到扇董事這裡~
「死老太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冰炎冷著臉質問著扇董事。
「哎呀呀~不要這麼兇嘛!看!我的心破了一個洞」扇董事拿出了手帕擦拭著那不存在的眼淚。看著冰炎越來越黑的臉,扇董事只好悻悻然的收起了表情。
「我也不知道喔~」扇董事說完還做了一個自認可愛的調皮笑容外加吐舌。
「嘖!」見此冰炎也只好離開了。

隔天,我們太陽的房間傳出了殺雞般的尖銳叫聲,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不要啊~~~~~不要過來」
「沒事的太陽學長,喔不,是學姐」
「不,不要脫我的衣服~~嗯~也不要,不要摸那裡」
「不脫掉不摸是要怎麼做下一個動作啦!」
在門外的眾騎士們,臉上都浮現了可以的紅暈,竟然連審判羅蘭都是。

啊啊啊啊啊啊,作者只能說好可愛啊啊,門內的,我點一百個讚!咳!回歸正題
然後各位讀者你們想到拿去啦?門內只是我們可愛的米可雅學妹幫我們優雅的太陽學姐量身打造衣服而已喔!脫衣服什麼的只是為了量三圍什麼的好嗎?嘖嘖,們有沒有這麼污~(最污的是你!      by十二聖騎士外加米可雅 )

過了一會,米可雅終於把太陽帶出來了。
「噹啷~喵喵的手藝不錯把」驕傲的說著。
只見太陽的穿著十分簡易卻著實把太陽的氣質襯托的淋漓盡致,一頭柔順的金色長發就這麼批著,使得香肩若隱若現,紅色的小禮服更是讓太陽白皙的皮膚展現在眾人眼前,細肩帶加上v領的設計顯得太陽飽滿的胸完美的展現出來,再加上束腰的設計,讓太陽的水蛇腰更為明顯,到大腿的裙子顯得太陽的腿更加的長以及纖細,背後鏤空的設計,讓人不禁想要上前要那嫩嫩的後背一口,這能說包含性感及可愛於一身。

「喵喵有為各位學長準備衛生紙喔!」只見眾人拿了衛生紙後就急忙轉頭擦拭。
呵~要是讓大家知道聖騎士流鼻血的主因是因為美色,這成何體統。

「我不要穿這樣出門啦!」太陽嘟著嘴再加上剛剛的淚珠掛在眼角,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好不容易止住的鼻血又噴了出來,當然除了早已冷靜下來的審判,審判甚至還一幅我就知道會是如此的表情,讓我們太陽暗自發誓一定要撩到審判一次。

「快點,上課要遲到了!」審判說。
「我不要,不要」我死也不要傳這樣到學校!
看我無論如何都不要去學校,死賴在家的行為,審判表示,要出招了!

「妳在不去我就關你一個月的緊閉!」審判冷冷的說。
「還有一個月沒點心!」寒冰補充。
「我也不會幫你改公文什麼的!」暴風繼續補充。
「我也不會幫你買點心的!」綠葉最後補充。

見此我只好使出最後一招『撒嬌』,結果我什麼都沒做,
「放棄吧~」大地落井下石。
「沒用的~」孤月繼續落井下石。
「去上課把~」刃金最後落井下石。
我只好,只好...乖乖去上課。唉~我才是聖殿之首,好嗎?無視我心中的吶喊,我們終於到學校了!

作者廢話:
好久沒更文了啊啊啊啊啊~
大家有沒有忘了我啊QQ
因為學校提早開學所以都沒時間更文了嗚嗚…
但是,舒蕾保證,絕對絕對不會棄文的
因為在學校上課很容易神遊想文,所以各位甭擔心棄坑問題,言下之意就是大家快點入坑把!
只是會不定更喔不好意思,總之還是多多指教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7-8-27 20:05:21 | 只看該作者
悲傷的天使 發表於 2017-8-15 20:08
頭香~~
對於太陽變成女兒身的這件事,我只能說作者大大干得好!!
冰陽文的太陽當然是要變性嘛!

而且,就算不變性天使也是沒性別的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8-27 20:07:11 | 只看該作者
38代十二聖騎士 發表於 2017-8-15 21:09
咳 ! (轉頭嗚鼻子#
太陽你太美了
讓人很想撲倒...

可惜我們平凡人沒實力撲倒,只好讓雷瑟他們享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8-27 21:10:1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非常期待冰炎看到太陽的樣子呢(惡魔尾巴搖啊搖~

不過喵喵好厲害啊,把太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見老公(太陽:他不是我老公!!##(無視
以後太陽結婚就靠你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7-8-27 21:30:02 | 只看該作者
太陽阿太陽
你永遠說不過審判啦 !
太陽去上學啊...
應該會萌殺多人吧...
期待更文喔~(默默轉過去擦鼻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8-27 21:38: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像很久才會更一次文喔......(沒落)

妾身等你......

妾身等你......

妾身等你......

妾身會等你......

絕對沒有威脅......

妾身會等你......

(天音:夠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7-8-31 17:27:0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太陽也有今天
等著被撲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7-8-31 18:46:46 | 只看該作者
眾人(非人):自制力不夠好。
不愧是太陽,魅力無法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