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碧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自創+特傳】轉世後的相遇 10/25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7-3-18 13:03: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去了守世界吧……
我很喜歡大大的文
所以……
請不要棄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7-3-18 13:2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7-3-18 13:28 編輯
悲傷的天使 發表於 2017-3-18 13:03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去了守世界吧……
我很喜歡大大的文
所以……


答對了!
那我就來更文吧~
(謎:是說很好猜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3-18 13:23: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7-3-18 13:49 編輯

第七章(下)

走出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棟陰森的小屋。
這......是哪裡?怎麼這麼熟悉?
我瞇著眼看了看,難道........

我伸出手,緩緩的發出聖光;
聖光所到之處一點一點的改變,原本陰森的小屋其實全部都是......粉紅色!

「太陽,你終於來了!」一個少女舔著棒棒糖走進來,她看到我們出現在她的小屋中時,微微愣了一下,隨後鎖定認識的我發問。

「粉紅,你有找到羅蘭嗎?」不理會身後的兩個石像,我直接和粉紅討論正事。
「巫、巫妖?」我聽見身後傳來不可置信的聲音。
不過粉紅沒什麼變啊!粉紅色的皮膚、粉紅色的衣服、粉紅色的牆壁......唯一變的就是換了一具身體吧?
「有啊~羅蘭現在在學校呢。是說太陽,你這麼快找到四個人啦?我這邊只找到羅蘭而已。」粉紅不滿的咕噥。「誒,太陽你趕快找到其他人啦!我好久沒吃到你家寒冰騎士做的草莓刨冰了!」
我白了她一眼說說:「現在還想著吃?正事要緊吧?羅蘭什麼時候回來?你還有其他消息嗎?」
見狀,粉紅嘟著嘴低聲碎唸了幾句,看她口型大概是在說:什麼嗎?問這麼多問題煩不煩啊!
「羅蘭住校,不過我可以叫他今天回來。其他消息嗎…...最近沒什麼事呢。」粉紅苦惱的撐著下巴說。「啊!太陽,聽說今天有甜點大賽!你要去嗎?會開放一般人入場試吃、評分誒。」
甜點大賽?
「好啊!」
「太陽果然就是愛吃,聽到甜點就把正事拋到九霄雲外了。」大地在旁邊涼涼的說。
大地,你一句話不諷刺到我是會死嗎?
「如果是甜點大賽寒冰有可能去參加。」我沒好氣的說。
不但有可能找到寒冰,還可以順便吃甜點,太棒了!就這麼辦吧!
「走吧!」粉紅高興的說。

走出小屋後我們才發現,這個世界不但和原本的世界不同,甚至連這輩子住的地方也完全不一樣。






要多多留言喔~
ps.不準看了不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3-20 17:44:3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讀者~~大大寫得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3-21 19:22:09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粉紅舔著棒棒糖在前面帶路,但路旁的景象讓人不嚇到都難。
「粉、粉紅...這些情況是正常的嗎?」我顫抖的指著路邊問。

路旁,餐廳門口的一隻石獅子突然跳進憑空出現的水池中,水濺了路人一身。水不是重點,重點是裝飾用的石獅子為什麼是活的!

「嗯。」粉紅轉頭看到臉色發青的暴風和大地;審判雖然面不改色,但他的眉頭皺的比平常深了許多。「這只是小case,我還看過更詭異的。」
「......」眾人心中的os。
「啊!到了!」粉紅突然停下腳步,指著天上的一朵雲說。
「粉紅,妳是認真的嗎?」我咬牙切齒的說。
搞什麼鬼,最好不是粉紅在耍我!
「當然。啊,要入場了!」說完,粉紅就在風屬性的幫助下飛上天。
來真的?

見狀,我也只好調動風屬性,讓我們五個飛上空。
粉紅滿意的點點頭後,就往那朵大大不像話的雲飛去。這時,我才發現,四周也有不少人往那裡飛去。
「太陽,能信任她嗎?」審判低聲的問。
「還是你看到人家是大美女就不堤防了?」大地涼涼的說。
大地你......
「上輩子她會殺我是因為我是魔王候選人的關係,現在她因該沒有理由害我。」我平靜的解釋。
紅詩有跟我說過,在下一任魔王誕生前他們是一般關係的,在魔王誕生後他們才是競爭對手。

不知不覺中,我們踏上了那片雲。
「靠,這也太大了吧!」大地驚訝的叫。
我回過神一看,真是超大的,而且豪華的不得了,和光明神殿有得拼。如果在今天前有人跟我說他在雲上看到有如皇宮般的景象,我一定會當他是瘋子!

粉紅走到一個人面前交談了幾句,然後轉過身來招呼我們:「太陽走吧!」

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入了比賽場地;但我沒注意到的是,站在門口的那人聽到這句話時露出的驚訝表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3-21 20:24:27 | 只看該作者
哇哇~這個世界真有趣~
哈哈~期待更文喔~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7-3-28 18:54:53 | 只看該作者

第九章

進入場地後我大概看了看,場中至少有一千人,要找人的話.........
「我們分開來找人,一小時後回到這裡集合。」
「好。」

「要從那一攤開始吃好呢?」我低聲喃喃的說。「好,就從這攤開始吧。」
拿定主意後,我筆直的往正前方的攤位走去。

「好好吃哦!」才過一會兒,我的手上就拿滿甜點了。「藍莓派!?」
我快步向前,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塊來吃。

「這味道...好熟悉......」難道!
我看著正在烤派的男孩說:「是你吧?寒冰。」
聽到我說的話,男孩一震,手上的東西差點就掉到了地上。
「太......陽?」他用著難以置信的語氣說。

「冰嵐,你在做什麼?派都快烤焦了!」一個男人從後面走過來看到寒冰在跟我聊天時生氣的說。
「對不起。」寒冰立刻道歉。「太陽,等忙完我就去找你。」
「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等寒冰忙完時間也差不多了,當我拉著寒冰到集合的地點時大家都到了。
「審判騎士長,暴風騎士長,大地騎士長。」寒冰訝異的說。
「寒冰,好久不見。」審判輕輕的說。
「哎呀,這麼快就找到人啦?」粉紅驚訝的說。「應該到了......一起回去吧。」
說完,她就在腳下開了一個瞬間移動法陣,將我們傳送回她的粉紅小屋。

「粉紅,你突然叫我回來幹......嘛?」傳送陣的光芒還沒消失,一個熟悉的聲音問;當光芒散去,羅蘭看到我們時明顯的愣住了。「格里...西亞?」
「羅蘭!」
「好久不見,魔獄。」暴風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

「羅蘭,你可以跟我們解釋一下這裡嗎?」看著他們忙著敘舊,不是我要潑冷水,但是敘舊可以慢慢敘,現在最重要的是弄清楚我們在哪。照粉紅說羅蘭在這個世界上學,那他一定對這個世界有足夠的了解,現在我們還不了解這個世界,要做什麼事,都不方便,最好趕快對這個世界有最基本的認知。
聽到我說的話,羅蘭和寒冰驚訝的看著我們,我只好趕快補上一句「我們是今天才從另一個世界穿越過來的」他們才理解的點點頭,但隨即又露出奇怪的表情。
「你們從另一個世界穿越過來的?但這不可能啊......」寒冰難以置信的說。「你們該不會是從一個叫『原世界』的地方來的吧?」
「『原世界』?」我們四個一起問。
「嗯。聽說那裡的人都不會魔法,都是非常普通的一般的人。」
「應該是。」審判冷靜的說。
「怎麼可能!?」羅蘭反射性的問,然後他果斷的放棄思考這個問題。「這裡被人們稱做『守世界』,住在這裡的人幾乎都會用魔法;而這裡有很多的種族,我是狐精一族。」
「我是冰晶精靈。」寒冰補充。
「據說六百年前『守世界』和『原世界』是可以相通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世界無法相連了。」羅蘭認真的解釋。「你們來自『原世界』,但身上的力量確不是一般人會有的,也許是遺落之子。你們知道自己的種族嗎?」
「萬物之靈。」
「風之使者、水夢精靈。」
「不知道。」大地不爽的說。
審判則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那只能找鳳凰族的上位者來看了嗎?」羅蘭低聲的喃喃說。









因為碧兒我對特傳不熟,所以太陽他們的種族都是自創的 ^_^
特傳裡的人物應該不會佔太多戲份,可能只出來插花而已~
主要是吾命,背景是特傳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4-4 20:10:12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

「羅蘭你剛才說你是什麼種族?」我剛剛是不是聽到...... 狐精?是我聽錯嗎?
「狐精。」羅蘭簡短的說。

真的是狐精!?狐狸不是一種狡猾、鬼計多端的動物嗎?羅蘭上輩子那麼不會變通、說謊技術那麼差的人變成狐精?

我差點就要笑出來了,不過為了避免破壞我優雅的形象,所以我還是發揮當了二十幾年太陽騎士的功力盡力硬是忍住了。
暴風先是一愣,確定自己沒聽錯後就毫不客氣的笑了出來。

「......噗,魔獄你真的是狐精?我看一點也不像啊!哈哈哈......」大地一邊笑一邊說。
就連審判在我特地用感知觀察時看出來,他很努力的在壓下嘴角。

「…...…」羅蘭一臉尷尬的看著笑個不停的兩人。

「羅蘭你讀什麼學校?」我岔開話題問。
「Atlantis學院,異能開發學院。」
「.........」異能開發!?
大概是看到我臉上錯愕的表情,羅蘭無奈的說明:「學校無奇不有,而且因為不會死人所以有很多奇怪的設置。像學校的鍾不能看,因為鍾很喜歡被人看,他會跳下來給你看等等。」
「靠!這什麼鬼學校啊!」大地第一個抗議。
「沒辦法,Atlantis學院什麼種族都收,所以我才會去讀。」


「摳摳摳,摳摳摳。」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誰?我疑惑的放出感知,原來是他啊。
確認門外來人的身分後,我優雅的走去開門。
「請問有什麼事嗎?」我明知故問的說。
「額......請問這裡有人叫...太陽嗎?」門外的男孩吞吞吐吐的問。
「我就是。」
「喔…」男孩大概沒想到我回答的這麼直接,一整個愣住。
「太陽,他是誰?」審判走到門邊問。
「你猜。」我惡作劇的問。

審判認真的看著男孩;過了一陣,審判開口說:「維達。」
「是!審判長!」維達激動的回答,並行了標準的騎士禮。





維達出現了~(撒花

都沒人留言誒 ((哭哭
因為靈感大神離我而去了
所以接下來可能會改成不定時更文......

#求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7-4-5 01:08:26 | 只看該作者
又出現一個了~~下一個人會是誰啊~
期待下一篇到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7-5-7 00:46: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7-5-7 01:42 編輯

第十一章

「好吃,好吃。」粉紅吃著寒冰做的草莓刨冰,一臉感動的說。

現在是我們到『守世界』的第二天下午,意外順利的找到不少人。

「太陽,你之後打算怎麼辦?」審判突然問。

之後?
也是,我們可能要快點解決上學的問題,總不能天天來回兩個世界吧?
「羅蘭,你能幫我們轉到你們學校嗎?」我轉過頭問羅蘭。
「啊,好。」羅蘭說完就拿出手機。

沒多久,一直盯著手機看的羅蘭抬頭問:「太陽,學校的行政老師說要來,什麼時候好?」

行政老師?
「現在就可以。」
「好。」

幾秒後,我感知道門外來了客人,他應該就是羅蘭說的行政老師了。
但奇怪的是,他身上的屬性是連我在上輩子也沒看過的屬性,讓人感到些許的壓力,卻不會太多。
可是,我一看到......感知道他時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一定認識他!

我走上前開了門,門外的人果然是認識的!
「「夏佐老師!/格里西亞!」」
「老師。」審判驚訝的說。
「雷瑟你也在?是你們要轉到Atlantis學院嗎?」
「是。」
「那這份轉學單填一下就好了,只有你們嗎?」

「嗯,目前只有我、雷瑟、希歐、喬葛、羅蘭、伊希嵐而以。」
「是嗎…...
最近有一個流言是這樣說的:
十二名古老種族之子,
有著穿越世界的能力,
他們攜手拯救了世界,
為混亂之世帶來光明。
我在想,這段話很有可能是在講你們。」夏佐老師若有所思的說。「我還有事,先走了。」

說完,夏佐老師就開了一個傳送陣離開了,留下思考這段話的我們。

「這段話有可能真的是在說我們...粉紅,你有聽過類似的流言嗎?」

「嗯…...好像有...」粉紅聽到我說的話想了幾秒後就跳起來跑向放在角落的櫃子,然後打開櫃子就是一陣翻找。
沒多久,粉紅拿出了一個巴掌大的水晶鏡子,一個彈指,將整棟房子的燈關了起來。

突然,粉紅像想起了什麼,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向我伸出手,手指還理所當然的勾了勾。

「十碗草莓刨冰。」我咬牙切齒的說。
「二十!」
「十五,不能在多了!」死粉紅,真會挑時間敲詐!

「成交!」
說完,粉紅一個彈指,水晶鏡飄了起來,桌面上浮現出以風、水、暗屬性所勾勒的法陣。

「命運之神 克羅托 ,請您現身為我等解答疑惑!」
語音剛落,鏡中出現一個女子,她穿出了鏡面說:「吾為命運之神,吾可回答任何問題,但只能回答一個問題。」
「是。請問您,這幾個孩子的未來之路?」粉紅虔誠的說。
命運之神聽完粉紅的話,轉過頭看著我們說:「這幾個孩子的未來之路有很多的岔路,他們會千古流傳。尤其是你,金髮的孩子,你身負黑暗,卻永遠站在光明的那一方。要記住,你們的牽絆是最強大的力量。」
說完,她和出現時一樣,回到鏡子裡。

「你們真的很特別呢!命運之神她常常只回答很模糊的答案。」粉紅很感興趣的說。





嗯,住同學家熬夜中
上來更更文吧~
(不要打我 ((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