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enyafranc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传(冰)漾x大贵族第二部之《死亡游戏》 Ch 13 21/12

[複製鏈接]
211#
發表於 2017-11-9 00:07:0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什麼時候更文呢?我等好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2#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1 11:45:35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



他們跟著不良們走入了隧道,但並沒有進到很深入,只不過是在隧道洞口稍微裏邊而已,離從剛剛進來的洞口(入口)只有最多二十步之遙。畢竟都已經這個時間點了,外邊的天色已經有些暗了,所以光線本來就不好的隧道裏邊也就變得更加的暗了。他們需要來自隧道外還未完全夕落的陽光的照明。

當然他們當中有幾個覺得光線還是不足的,便自主地從口袋裏挑出了智慧型手機來打開手機自備的手電筒功能給有些陰暗的周圍提供一些亮光。

確定所有的人都進到了隧道裏來了後,尤其是身為決鬥樣式提議者的褚冥漾和他其他的朋友們,不良首領便扯開嗓子,大聲地問著在場所有的不良少年:【那麼,你們當中到底有誰身上有繩子? 沒有繩子的話,有什麼可以用來代替繩子的?都盡管拿出來!】

聽聞了首領的吩咐,所有在場的都開始翻找他們的書包,搜搜他們的身上。

不過畢竟他們就算是不良,也都是學生,絕對不會那麼大膽地在身上或書包裏帶什麼繩子,尤其是粗麻繩。

如果校方一個突擊檢查,找到了隨身小刀還可以隨便瞎掰的一個理由(不過校方會不會相信又是另一回事。),但是如果是麻繩的話,會被懷疑想對女性行奸犯案,那時候就會相當棘手了。

所以沒有麻繩的眾不良少年們開始想辦法把身上所持有的物品變成可以替代繩子的物品。例如:有帶手巾的不良找其他同樣有手巾的不良一起綁緊連結他們的手巾成一條長尺寸,可以代替繩子的布條。

褚冥漾不想浪費他的時間在等待不良們嫁接綁好他們的手巾布條,因為這個地方實在是詭異而不對勁,完全猜測不了下一秒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說他們這一隊除了韓信友完全沒有純正人類的人,其他不良是否都能平安無事地離開這裏。

所以為了所有人好,褚冥漾也承認的確看著那些不良那麼費心辛苦地嫁接連結那些手巾布條的樣子,有些可憐他們的樣子,便在眾人的盲點之下暗暗地輕輕拍了拍他戴在左手上的銀色空間手鐲。

頓時一條不長不短,用來綁緊兩人各一邊的手臂剛剛好尺寸的粗麻繩出現在他的手上。

【既然各位都沒有繩子的話,那麼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們可以用我手上的這條繩子。】褚冥漾笑瞇瞇的樣子十分的溫柔而人畜無害,甚至讓人有種在閃著某種奇妙燦爛光彩的感覺,把拿在手上的那捆粗麻繩儀態斯文而優雅地遞向前。

如果讓以前的漾漾看到他現在的這個樣子,完全就會心理陰影面積全開,驚恐地吐槽說這絕對是當年在時間交際之流,賽塔笑得一臉人畜無害,溫柔而燦爛奪目地一下將他的肋骨給撞斷還在黑山君的面前無辜裝傻的笑臉!

眾人,包括褚冥漾這方的人(除了始終淡定的萊),都滿臉黑線無解地盯著褚冥漾手上無端出現的粗麻繩。

對方的不良和韓信友在心裏想著這人的身上怎麼隨身帶著這種東西?

而己方的其他“人”則想著這種東西到底又是從哪裏,怎麼憑空出現的,這一切皆是謎。

楞著的人群當中,最先反應過來的是不良首領:【你確定你沒有在這繩子上動過任何的手腳嗎?】他挑了挑眉,眼底裏滿是猜疑和不信任,帶著壓迫感的視線直視著褚冥漾手上遞過來的繩子,語氣裏充滿試探,濃濃的警告和威脅性。

【這繩子可要綁上的不只是你的手,別忘了連同我的手也是要用這繩子與你綁在一塊兒。如果我真的在上面動過手腳的話,那遭殃的人可是彼此啊!不是嗎?】見不良首領如此質疑他,褚冥漾也不惱,依然笑容可掬,態度溫和有禮地做了前一段的解釋,然後反問他們。

【哼!】姑且接受了褚冥漾說辭的首領雖仍是一臉不爽,但還是用眼神示意最靠近他身邊的不良接過褚冥漾手上遞過來的繩子。

接過了繩子的不良稍微檢查了下繩子,在真的確定繩子真是沒被動過任何手腳,完全沒問題了後,那不良像是獻寶般雙手捧起繩子至他們首領的面前,樣子嚴慎恭敬得讓褚冥漾不由得在心裏翻了個白眼,暗暗地吐槽【敢情你們是把他當皇上來侍候了?那有沒有侍寢啊?噗(笑聲)!】,然後開口聲量和語氣慎重而響亮地對首領,也似是對著全體人員稟報:【沒問題,老大!】

不過不良首領也沒有接過那繩子,而是吩咐他道:【那就快點把這繩子綁在我和那家夥的手上吧!老子想盡快解決這家夥,盡快離開這裏。懶得陪這些人在這裏無聊浪費老子的時間。】

【無聊又浪費時間的到底是誰啊?】這是除了萊,褚冥漾他們的心聲。

褚冥漾和不良首領這時雙雙走向前,互相面對著面,然後都很配合地伸出他們的一只手臂,而拿著繩子的不良見雙方都伸出了手臂,便把繩子緊緊地,卻又不會為兩人造成任何行動上的不便,將雙方的手臂纏綁在一起。

眾人看氣氛也知道雙方的決鬥就要開始了,便很有默契地退開,給兩位決鬥者讓出了一大片空地,然後再將兩人給圍在了其中,以防對方有其中一人試圖從決鬥中逃脫;或者當雙方其中一人出事的時候,也比較容易發現到對方的狀況再出手。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用意,那就是利用己方的氣勢和群眾的壓力來恐嚇敵方。

而萊他們只是在這圈的外圍觀察著這場決鬥,但也沒有離得太遠。

畢竟都是朋友,雖然萊他們對於褚冥漾的實力很有信心,但凡事都有個萬一。別忘了,在不久前褚冥漾還是個正邁入重癥憂郁癥的患者。

雙方的手臂被第三者綁好了,確定了沒問題了後,不良首領便從他的口袋中掏出了一把隨身小刀拿在手上威嚇似的把玩了一下,然後輕按了一下刀柄上的一個小小的按鈕觸動了機關,收合隱藏在刀柄之中的銳利雪亮刀身便從當中彈了出來,在借著手機燈光卻還是顯得有些昏暗的隧道裏微微折射著森冷亮眼的寒光。

他帶著些許不屑,挑眉看著手臂與他纏綁在一起的面對面,仍是表現得一派輕松,笑得一臉溫良無害的褚冥漾,透著試探性和警告意味的語氣施舍般地問著褚冥漾:【你真的確定要赤手空拳對我這個有拿刀的嗎?還是讓我難得好心一回,要不就讓你和我一樣都拿著小刀,還是我和你一樣不用小刀,用拳頭就好了?在決鬥還沒開始之前你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可以反悔,接受我的這些提議怎麼樣?】

他向褚冥漾提出了誘人的提議。

老實說雖然他是真的很不爽褚冥漾,尤其是對方一副優等生的乖巧模樣十分的讓外界人士討喜,清秀姣好的臉上始終勾勒著如水般溫潤讓人舒心的笑容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在他的眼裏卻是意外的煩躁和不順眼;但是他還是第一次遇到人好得這麼笨的人,把一切好處都讓給了敵方。讓他有種雖然不喜歡他那優等生的模樣,但是卻不會討厭一個笨蛋。

所以就難得良心發現一次,打算對褚冥漾放水。

不過這是因為他沒有真正的了解褚冥漾那如無底洞般可怕的實力才會如此向對方放水。

【哦,還有一些良心嘛!】褚冥漾心想,但沒有打算接受對方那良心發現施舍般的建議。

反正就算沒有他也能輕易地將對方給整的哭爹喊娘嘛!褚冥漾清秀姣好的容顏上在所有人看不見的角度悄悄地勾勒起一絲讓連以腹黑著稱的弗蘭克斯坦,和那位天不怕,地不怕,公會敬畏四分,鬼族見了就跑的冰與炎陛下見了都要打從心底狠狠發顫的黑化弦度,這麼在心中黑化地暗想著。

【謝謝閣下的好意。但是既然我一開始便開出了如此的條件,便沒有打算再做任何的更改,免得給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褚冥漾態度謙和有禮地拒絕了對方的提議。

【嘖,應該說你是愛面子還是笨蛋呢!明明天堂有路不去行,地獄沒門硬要闖(褚冥漾和“貴族”們在心中表示:啊,說的不就是你這家夥嗎?)。】不良首領一副看到白癡的模樣挑眉望著仍是笑得一臉溫潤隨和的褚冥漾,完全從對方的身上感覺不到任何一絲緊繃的情緒傳來。

【那你既然不想接受老子我難得的好意改變決定規矩,那如果過後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怪不得我了。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了,那就不要再繼續浪費時間了,可以開始了吧!】既然對方也沒有接受更改決規矩的提議,那至少也得問一下,好讓對方可以有時間做好決鬥開始前的心理準備吧!

不良首領的話音落下,將他們倆圍繞在中間的不良少年們便開始有些不安分地蠢蠢欲動了,原先就帶著詭異非常的氣氛,混雜了不安躁動,仿佛有什麼正在蓄勢待發的危險分子。

褚冥漾淡然的無視了周圍不良少年們帶著壓抑所發出的躁動,清秀容顏上那始終勾勒著溫和舒心弦度的,如沐浴過晨露的櫻花花瓣般粉嫩的性感薄唇微啟,緩緩吐語:【嗯,請便。】

【那就開始吧!】

【噢噢噢噢噢……】像是打開了什麼開關一般,全場不良少年都情緒激昂,氣勢洶洶地一同發出震耳欲聾,仿佛戰爭前吹響的號角般的呼喊聲,現場的氣氛頓時一觸即發。



                                                                                                                                    【找到你們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1 11:46:10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一章



周圍的不良少年們非常有默契地為他們的首領大聲呼喊,打氣,情緒非常的激昂且興奮。

握著刀柄,掏出了刀身的不良首領看在褚冥漾是外人,而且溫和無害的模樣讓他顯得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他一開始並沒有動真格地對褚冥漾出手,只是帶著些許放水意味的揮砍試圖劃過褚冥漾的衣服以取得這場決鬥的勝利。

這不良首領出手的情景,帶動了跟隨著他的不良少年們激動的情緒,卻讓看在眼裏的韓信友深感不安擔憂。

面對這三歲小孩般不成熟又不專業的胡亂攻擊,褚冥漾面帶平常的笑容,早已對一切不利情況和條件的身體和反射神經完全不受到手臂與對手纏綁在一起所造成的行動不便的束搏一一輕松而熟練地避開,讓對面手臂與他纏綁在一起的不良首領有些愕然。

雖然褚冥漾看似避開他的攻擊時沒有多大的動作,甚至是如果觀察力不夠仔細和敏銳的話根本就發現不了褚冥漾剛剛其實是有在避開他的動作,只不過是非常的難以察覺而已。導致這樣的狀況看在普通人的眼裏就好像不良首領為了制造威嚇的效果帶著惡劣玩性般隨意地對褚冥漾揮刀的滑稽畫面

但是雖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的打架經驗,從褚冥漾這麽一個避開他攻擊的動作,直覺告訴他對方絕對沒有他那人畜無害,弱不禁風般的樣子來得那麽簡單。

照理來說如果將兩人的手臂以他們那樣的方式纏綁在一起的話,就算是再有多小的動作都會稍微牽動到雙方的手臂。就算是身體沒有任何的動作,但雙方手臂高舉起來所造成的因肌肉酸痛而手抖和輕微的肌肉收縮是無可避免的,被綁著的另一方一定會感覺到些什麽的。

手臂與他纏綁在一起的褚冥漾或許有感覺到他這種身體上的不自主反射動作從被綁在一起的手臂傳過來,但是他卻驚訝的發現到他從褚冥漾那裏感覺不到任何的動靜。宛如與他綁在一起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尊沈重而堅毅不移的大石頭,毫無任何反應。

褚冥漾像是知道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麽般,微微瞇起他那雙如墨玉般的眸子,溫和地對他笑了笑。但這樣的舉動看在不良首領的眼中像是在嘲笑著他,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不良首領對褚冥漾加重了出手攻擊的力道和速度,仍是朝著褚冥漾看似破綻最多的衣擺和衣角揮擊。

這次褚冥漾的動作雖然是比起剛才還要稍微大了一點,但還是很輕易且動作異常熟練地一一避開了,仿佛多次歷經戰場的戰士般,舉手投足之間隱隱透著一股讓人移不開眼的自信和威嚴。

不論他怎麽揮擊都碰不著褚冥漾一丁點的衣角,看著這麽多的不良們興奮而激動地為他打氣呼喊的樣子,頓時有種面子有點掛不住的感覺,因而萌生了惱羞成怒的情緒。

大概是被怒氣沖昏了頭的關系,他不再是瞄準褚冥漾的衣角,或是其他無傷大雅的部位來攻擊了,而是握緊了刀柄,改變了刀子揮擊的軌道,變成了突刺,朝褚冥漾胸口刺過來。

韓信友見狀,頓覺不妙:【漾漾!】

不過下一秒,令全場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面對著不良首領失去該有的理智對他施行的突刺,褚冥漾溫和的容顏上絲毫沒有一絲的驚慌。這當中的原因除了以自身的實力對方根本沒辦法對他造成任何的傷害之外,不良首領會有此舉根本就在褚冥漾的預料之中了。

反而對方如果沒有這麽做的話才真的有問題。

因為不良嘛,年少輕狂,成天在那裏打打殺殺的,而且還是最大的那個,難免會沈不住氣而意氣用事。

他微微地一個側身,便閃過了對方的突刺。對方發現到突刺不成功,便迅速地伸出右腳向褚冥漾站直的雙腿一掃,想借此讓褚冥漾失去平衡,好讓他能趁機捉著這個空檔來在這場決鬥中取得勝利。

但身為資深萬能黑袍的褚冥漾豈會看不穿對方的意圖。長久以來所經歷的種種危險和考驗練就了他一身豐富和資深的戰鬥經驗,使得他的直覺和身體能夠在面對任何的威脅迅速反應過來。

面對腳下不良首領向他迅速掃過來的腿,褚冥漾雙腳離地躍起,然後帶著些惡作劇般玩弄對方的心態在空中一個極為熟練且專業,但是動作卻異常優雅好看的翻身,連帶起了與他手臂纏綁在一起的不良首領一起翻。

沒想過對方竟然可以做到這般如此的不良首領被褚冥漾連帶著在空中與他華麗地翻了一個身,再被褚冥漾好好地與他一同降落回地面上的時候嚇出了他一身的冷汗,雙腿也差點軟了站不穩。

而見狀的眾不良少年和韓信友不禁被這樣的場面驚楞得目瞪口呆,頓時全場沒了眾不良少年震耳欲聾的呼喊聲,只有現場的鴉雀無聲。

而早就見識過褚冥漾真正實力的萊他們一點也不驚訝。反而萊基斯有點無奈地在心中暗想褚冥漾絕對是內心玩性大起才會想說稍微戲弄下這不良。

這褚冥漾果然是冒牌貨吧!怎麽跟之前鬧憂郁癥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根本就是變了個人似的!

其實萊基斯根本就沒有發現到這根本是褚冥漾的本性,還要再加上他那時不時出現,屬於妖師的黑暗面。

剛剛被褚冥漾連帶著一同翻身的不良首領雙腳踏回原地的時候,因為剛才的驚嚇被怒氣沖昏了的腦袋也稍微回歸了冷靜,這才驚覺褚冥漾根本就不像他那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外表來得那般簡單。

剛剛其實在褚冥漾連帶著與他一同在空中翻身的時候,他那時驚楞得完全忘了要防守身上露出了最多的破綻,褚冥漾在那個時候根本就有許多的機會可以碰觸到他任何一處的身體部位,進而在這場決鬥中取得勝利。

但是他沒有。

而且他還可以在腦袋被嚇得完全空白的狀態下全身保持完美的平衡,平安地雙腳踏地降落,根本是褚冥漾在冥冥中的帶動之下才會如此的完美而不至於讓他在他的小弟們的面前出醜,重點是對方根本就沒有一丁點的碰到他!

這究竟是怎麽做到的?!不良首領滿臉震驚和不解。

這時的他才發現他必須要重新正視這個人的實力。

不明白剛剛的狀況究竟是怎麽一回事的不良們以為自家首領真的是靠著自身的本領不受到褚冥漾的影響保持完美的平衡平安地站回原地繼續與褚冥漾對持,便更加地興奮而激動地為他呼喊打氣,現場頓時如熱鍋般的沸騰了起來。

【老大好厲害!根本就沒有受到影響!】

【臭小子(指褚冥漾)!以為耍什麽花招我們的老大就會輸給你嗎?!別妄想了!】

【是啊!如果你再玩些其他的花招的話小心過後我們絕對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管你是輸是贏!】

【老大加油!像他這種什麽都不會,只會耍些小花招的娘娘腔快點幹掉他!用不著對他手下留情!】

【對啊對啊!老大!我們支持你!!老大是最帥氣最厲害的!】

群眾的歡呼聲對不良首領來說像是種無形的壓力正把他壓得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他們根本就看不出來褚冥漾是在讓著他!並不是他自身有多麽的厲害!

敢情是對方一開始便有那樣的實力和自信可以打敗他所以才敢膽對他們提出那麽荒唐,看似一點勝算都沒有的決鬥規矩和條件?

不良首領頓時覺得他真相了,不過他可是一點都不高興。他覺得對方這麽做根本就是在嘲笑,看不起他,就好像他這個人根本就不值得讓對方認真起來。

於是,這更加的讓他感到惱怒。

可是孩子,如果褚冥漾真的對你認真起來的話那你就真的玩完了,可以說根本就連一條命也不會留下。

再說,會讓他認真起來的對象大多都是非常有問題的人和事物,例如:前些日子的埃文達,而德古拉他其實根本就不看在眼裏;要不然就是時刻追殺他們的重柳一族,或者失控的陰影,高階鬼族(不過現在在他的眼裏大概連個塵埃都不是),鬼王高手或鬼王本尊;還有對妖師一族心懷不軌的公會人員和白色種族等。

如果你是符合了這些條件和身份的人那你也只有【再見】的份了。但很顯然的他並不是,而且他的身份也只不過是處於叛逆期的人類屁孩一個,認真個屁?

所以褚冥漾並不是看不起他(其實是看不起他的屁孩屬性,而不是對方的實力),而是兩者對於事物【認真】的階級完全就不是一個層次的,完全可以說是不在同一個次元裏了。

不過很顯然的,那個不良首領並不知道(知道了還得了?XD)。

帶著不甘和屈辱的心情,他再次握緊手中的刀柄,舉起手臂向褚冥漾揮擊而去。

而褚冥漾也理所當然地一一閃身避開。

在充斥著不良們呼喊和所造成吵雜回音的隧道之中,不良首領帶著惱怒和屈辱一邊向褚冥漾揮擊,一邊向褚冥漾低吼:【你從頭到尾根本就是在我們的面前裝弱吧!你這人其實一點都不弱,而且還很強吧!甚至比韓信友那家夥還要強。不過看那家夥在擔心你的樣子,他壓根就不知道你真正的實力吧!】吵雜喧鬧的隧道之中,只有正在近距離對峙的兩人可以聽到的聲量。

【剛才的,你明明就有很多的機會可以碰到我,明明就有很多取勝的機會。】他仍是一邊說,一邊向正在專心讀取他動作並一一閃躲他的褚冥漾揮出銳利的刀身。

【但是為什麽你就是不肯出手?這樣子就好像在看不起我,對我放水似的,你這是在玩弄我是吧?!】

【這倒是真的。】在場圈外圍觀,聽覺比一般人類還要敏銳的萊他們不禁心中暗暗地答腔著,只可惜那不良首領沒有像【貴族】或【大貴族】那般擁有可以讀取思想和心聲的精神連接能力;和被褚冥漾稱之為變態火星人王紅眼魔王殺人兔那般毫無人權和隱私可言,開外掛天線的竊聽能力,所以他聽不到他們的心聲。

不,如果聽到的話會更加暴怒吧!

見自己說了那麽多,但褚冥漾卻靜靜地沒有開口回應他任何話,讓他看起來就好像正在自說自話的傻瓜一樣。

所謂年少輕狂,何況是氣焰囂張狂傲的不良屁孩,理所當然的更加暴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4#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1 11:47:31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二章



這時,到公園去找他們老半天卻找不著,最終逼不得已動用自家主人與他的精神連接,以自家主人那超級路癡給的可以與不靠譜沾邊的那一丁點少得可憐的資訊費勁將死了一大半腦細胞的腦筋和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這被廢棄了好幾年的隧道的弗蘭克斯坦開著豪車將車給停到了一邊,在開門下車之前不禁感動地向上天感謝了一遍。

【感謝神,終於讓我找到了主人他們!】連【貴族】家主,先帝都要敬畏三分,惡魔見了也要逃跑躲去一邊,Union長老級的成員見了也要頭痛煩惱的墮落人類弗蘭克斯坦擡頭向天上瞻望,雙臂攤開高舉,滿臉真誠而感動地如此感謝著。

在隧道裏的萊感覺到了弗蘭克斯坦的到來,便輕輕地別過頭,如不食人間煙火般的緋瞳淡漠的望向隧道口外。

一直擔憂著褚冥漾安危的韓信友這時發現萊的目光不再是集中在場圈裏決鬥的兩人,便隨著他的目光看去,不意外地看見停在隧道口的,非常之讓他眼熟的黑色豪車。韓信友這時才想起這是自家學院理事長的車子。

【是理事長的車!】說完,便宛如遇見救世主般地往外跑去,祈求對方的幫助。

情緒過於激動的不良們根本就沒有聽見韓信友說了一句會讓他們寒毛直豎的話(理事長和老師的層次是完全不同的。老師威脅或打了對方還不見得有事,校園理事長的話打了就準備上報頭條,還要被送進感化院,學籍當然是少不了因被對方的理事長告知校方而遭到開除。),也沒發現韓信友火速地往外沖的異常之舉。

而註意到韓信友所說出口的話,萊基斯身體不可抑制地僵了一下,冷艷帥氣的容顏上稍稍瓦解了高冷的氣圍,爬上了不可置信和不妙並存的微妙神情,但卻不失本身冷冽優雅的氣質和美感:【什麽?那家夥他來了?】

反倒是雪莉拉對於弗蘭克斯坦的到來一點反應也沒有,至少從外表來看是看不出有什麽反應,表現得非常冷靜的樣子。

萊淡漠地點了點頭表示回答。

【看來這場鬧劇很快就會結束了。】萊基斯松了口氣似的,儀態非常優雅地嘆了一口氣。

跑出了隧道口的韓信友氣喘籲籲地來到正在開門下車的弗蘭克斯坦面前:【理……理事長……】

【咳…… 看你又闖出的什麽禍來了,信友。明日請到我的辦公室裏去細談詳情吧! 我願聞其詳。】深熟韓信友的闖禍能耐,弗蘭克斯坦面對他不知道第幾次無奈地頭疼嘆氣了。

韓信友顧不得明日一早就要到理事長室裏去報到的事情,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帶著一臉慌張的神情,急促的語氣裏透著些許的無助像個手足無措小孩般向弗蘭克斯坦迫切地求助道:【啊…… 明天到理事長你的辦公室裏去你要怎麽對我訓話,要訓多長的時間都沒問題!我一定會乖乖地洗耳恭聽,接受理事長你給我的任何懲罰,真的!一句怨言也不會有!反正禍是我自己惹出來的,我一定會獨自承擔!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求求理事長你幫幫漾漾!漾漾為了要幫我而被卷入了這場紛爭裏面,還因為這樣與對方的老大進行一場非常不利的一對一的對決!雖然決鬥的規矩和條件是漾漾親自向對方要求並決定的,但赤手空拳的漾漾要對付手上拿著隨身小刀的不良還是很危險,一個不小心的話很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拜托了,理事長!求你幫幫漾漾吧!】

聽韓信友這麽一祈求,弗蘭克斯坦倒是不怎麽擔心,因為他相信就算那個不良手持著世紀恐怖大兵器也絕對奈何不了褚冥漾,何況是一把小小的,毫無危險性(至少對他們這群“人”來說)的隨身小刀。褚冥漾那深深潛藏著的真實實力他們可是有目共睹的。

他也相信褚冥漾會把自身卷入並參與這場決鬥中,和他自己所向決鬥的對方提出的看似完全把自己逼入絕境般的決鬥規矩和條件一定有他自己理由和做法。

如果想把一切與處在叛逆期,極度不講道理狂傲囂張的不良屁孩的恩怨和糾紛以最和平又有效率的方式完全斷絕的一幹二凈的話,褚冥漾的方法絕對是最完美的不二首選。

把群架改成一對一的決鬥,這已經大大地避免了場面的嚴重失控與混亂和大量人員受傷尋醫的指數;再將一切有利的條件都給予對方,把自己完全地逼入死胡同裏,讓對方放下對自己的心防和戒備,給對方有種【贏定了】的自信和好心情;贏了,對方也沒有資格回頭報復什麽的,畢竟一切有利的條件都讓給了你,這樣還是會輸的話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輸了…… 你認為強大如廝的褚冥漾會讓對方贏嗎?

當然不可能。

這樣的話,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能這麽大氣地向不良提出這麽荒唐的決鬥規矩他看史上也就只有褚冥漾和他們這些實力高強的非人敢了吧!

而且褚冥漾的活躍指數有點超出他的預想,弗蘭克斯坦也和萊基斯一樣正在懷疑著現在的這個褚冥漾是否是被掉包了的冒牌貨,抑或是對方的心理療程哪裏出了問題導致他的哪根神經線插錯了地方?

【咳…… 全校就只有你最會給我惹麻煩。不用擔心,時間很晚了你先回去,這些事情我會處理好的。懲罰的事項什麽的明天到我的辦公室來再說,只要你不要途中逃跑就可以了。就算信友你打算裝傻躲避起來不見我我也是有辦法可以把你叫上來見我的,知道了嗎?】弗蘭克斯坦再次對著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闖禍精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盡師長之責吩咐韓信友在這個時間點要快點回家去,然後末了俊美的臉上不忘揚起理事長招牌式溫文懦雅有禮卻透著些許警告意味和讓人膽寒的黑氣的弦度,讓韓信友看了不禁一陣寒意升上背脊,渾身寒毛直豎:【知…… 知道了……】

韓信友汗顏地心想他明天死定了,絕對逃不過早已佈下了天網灰灰理事長的通緝了。

不過轉念想想,褚冥漾因此而不會出事就覺得無所謂了。

就算理事長要懲罰他連續一個星期放學後留下來洗男生廁所,或者開十張警告單給他也沒關系,盡管來吧!

【那我先回去了,理事長!漾漾他們就拜托你了!】道別完了韓信友便離開了。他在離開之前一點也不好奇為什麽理事長會在沒有攜帶任何的警方人員親自來到這裏阻止不良們的肆虐,也沒有交代他在回家之前幫他們報警讓警察來到現場幫助他們和主持秩序。

該說韓信友真不愧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代名詞,連這點也沒有想過,倒是因為這樣也省下了理事長編理由瞎掰的時間和心思了。

其實為什麽不想讓警方介入的原因很簡單,現在留在那裏的萊他們,除了那一大群的不良少年團體之外,根本就是非人。

他們,包括他自己本身的身份是非常的敏感,全體的身份證明都是造假的,尤其是突然之間憑空出現,完全沒有任何的身份背景和過去的褚冥漾。

不論他們究竟是被害者還是加害者,他們都少不了會被帶到警察局裏去審問或者做筆錄。到時警察給他們進行身份調查的時候將會非常的不得了。

而且如果他們一個不小心暴露了他們身為非人的特征,被來到的警察撞見了後情況也會變得非常的棘手。

那時候消除記憶的對象可不是只有那群不良少年團體了。小屁孩倒是沒有什麽難度,但是警察可是沒有那麽容易就可以忽悠的過去的!

說穿了那就是怕自家主人那群人不小心開外掛動了私刑,而且自己為了省麻煩也打算對他人動私刑。

該說地球人有地球人的做法,火星人也有火星人自己的做法。只不過他們的做法會比地球人來得過激了些。

確定韓信友完全離開了後,弗蘭克斯坦也朝隧道的方向走過去了。

雙方的對決中仍是在進行著,隨著不良首領越來越激進的動作褚冥漾雖然仍是閃避得遊刃有余,但是也覺得這樣的鬧劇也該來到一個句點了。

於是,在不良首領有一個危險的突刺,褚冥漾非但沒有閃避,而是與對方纏綁在一起的手臂一個用力,一下子把對方更加地拉到他的面前來。

見狀的眾人,包括原本就不慌張的萊基斯和雪莉拉都不由得驚愕了。

不良首領原本就是朝褚冥漾正面的一個突刺,褚冥漾非但沒有閃開還把對方一把用力地把他朝他的正面一拉,這樣對方受傷的刀子將會毫無疑問地刺入他的胸膛之中。

這是一個多麽不要命的舉動啊!

剛好進入到了隧道當中的弗蘭克斯坦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景象,全然忘了褚冥漾之前可是只身一人輕易地把與陰影同化了的【貴族】埃文達虐成渣渣並掐死的人,情緒難得失去控制緊張地大喊了一聲:【漾漾!】

被褚冥漾用力地往前拉了一把的不良首領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便發現了他手上握著的刀子就快要刺入褚冥漾的胸膛裏去了。頓時對於即將成為殺人犯的慌張和恐懼支配了他最後一絲快要消失了的理智,反射性地抽回了手。

而褚冥漾這時也伸出沒被與對方綁在一塊兒的手臂,將因被他一把朝他正面拉向前而挨近他的不良首領手掌貼上對方的右側胸膛,然後將對方給推倒,整個人壓制在對方的身上,讓對方暫時動彈不得,至少在短時間內的。

不良首領還未從差點失手殺了人的驚嚇當中回過神來,看著這樣的他,褚冥漾也依然是掛著溫潤懦雅的笑容,如水般溫柔而透徹的嗓音帶著輕盈快活的語調好似完全不在意地說道:【碰到你了~ ♪ 看來是我贏了~ ♪】

然後,褚冥漾溫潤的臉上,笑容的幅度增大了,看起來就像笑得燦爛而天真的小孩一般,柔和的語氣裏帶著孩童般的歡樂語調:【所以,韓信友和你們之間的恩怨就這樣一筆購銷了,可以嗎~?你可是向我們保證了你們是絕對不會食言的哦~ ♪】

看著這樣的褚冥漾,弗蘭克斯坦頓時有種會擔心對方的自己根本是蠢材的感覺,不過還是松了一口氣。

至少他現在是安全的,而且看樣子那些不良好像也沒有說一些敏感的話題冒犯到褚冥漾,進而刺激到褚冥漾的憂郁癥復發。這是再好不過的事吧!

雖然對於這樣的勝負結果,除了褚冥漾這方的人包括剛剛來到此處的弗蘭克斯坦,其他的眾人被驚楞得反應不過來,仍是保持著目瞪口呆的樣子,不過弗蘭克斯坦也不打算等他們回過神來的樣子,直接氣勢洶洶地走上前來,準備開口制止在場的所有人:【胡鬧就到此為止!我是來自私立藝蘭高中的理事長!在來到這裏之前我已經報警了(唬人的),現在警察正在來到這裏的路途中!不想和警察一起到警局裏聊天喝咖啡的人你們現在還有一些時間來得及離開!來不及離開的就等著我這個理事長為我的學生們作證,把你們都送進感化院裏去!】

就在這個時候,四周傳來了一絲細微得讓人難以察覺,甚至是可以忽略的波動,伴隨著一聲比鴻毛還要輕盈,微風還要細小,卻可以狠狠地繚拔起心中那根名為不安弦線的笑聲:

                                                                                                                                           【嘻嘻♪】



其他的人倒是沒有感覺到什麽不對勁的地方。

不對,不是沒有感覺到,而是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察覺到。

不過在場的萊和弗蘭克斯坦,尤其是褚冥漾可是確確實實地感覺到了這股絕非帶著善意的,某種可以稱之為災厄的存在的到來。

在褚冥漾用比任何人還要迅速的時間反應過來想做下一秒預警全場人員的動作的時候(各位應該知道公會袍級,尤其黑袍的速度和效應是非常的快),他才不過眨了一下眼睛,就那個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周圍的景色頓時變了。

周圍不再是靠著手機上的光亮和手電筒的照亮仍是顯得昏暗和充滿枯萎的樹葉枝幹與塵土的骯臟又長年失修而顯得古舊的隧道,而是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空曠寬大的空間;擡頭望上去也是一片一望無際,浩瀚無邊的蔚藍天空,不過天空上或飄浮著,或懸掛著,或飛行飄蕩著大大小小,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望向地面,是一大片有規律的黑白相間四方格地板,地板至上,也是充斥著許多可以和天上相比,各種大大小小,稀奇古怪的東西。

然後他非常不幸地發現到不只他一人,連萊,弗蘭克斯坦,萊基斯,雪莉拉和被他壓制在身下的不良首領與其他的不良們一個也不少的與他一同身處在同一個空間裏。

看來所有的人一個也不少地被帶到了這個充滿著危險和不安份子的詭異空間裏。





                                                                                                                                    【嘻嘻嘻…… 抓到你们了~ ♪】

                                                                                                                                      【那游戏即将要开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1 11:48:46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三章



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般充滿童話與夢幻的空間,卻隱隱地覆蓋著一層兒童時代傳講此童話故事時所沒有的陰暗詭異和扭曲的色彩和氣氛,仿佛有什麽看不見的份子躲在這空間最為隱秘陰暗的角落裏讓蓄勢待發,蠢蠢欲動著,讓人心中不禁隱隱地萌生起焦急不安和恐懼,失去了它該有的讓孩童充滿單純的好奇,喜樂和天真無邪的原貌。

輕柔悅耳的音樂盒童謠旋律理所當然地在這看似夢幻卻實際詭異的曠闊空間裏如同翩翩起舞的妖精般回旋著,音響不大不小,卻也十分不可思議,清楚地傳入零零散散分散在周圍各處所有人的耳裏。

對,你沒有聽錯,不是只有褚冥漾他們與不良團體而已,四周還有很多其他不認識的人。而且他們各各的臉上或茫然,或疑惑,或驚訝等的神情,顯然是和他們的情況相同,在眨眼間就毫無預警,突然地來到了這個全然陌生而古怪的地方。

究竟發生了什麽,他們完全沒有任何的頭緒。

【這是什麽地方?】

【我為什麽會在這裏?】

【我剛剛才打算去洗澡的,怎麽在走去浴室的路上突然來到這個地方了?】

【媽的!這到底是什麽地方?!為啥老子會在這種見鬼的地方?!究竟是誰那麽大膽不怕死地把老子給帶到這種地方來?!被老子找到了絕對會讓他後悔出生在這世上!】

與他們相同遭遇的人們各各開始驚慌害怕,然後開始發出怨聲。

就連習於了任何不尋常情況而練就了處驚不變心態的弗蘭克斯坦他們,尤其是對於一切事物都淡泊如風,波瀾不驚的萊,那緊繃而冷酷的表情上卻染上了顯而易見的震驚。

【發生了什麽事?為什麽周圍的景色突然變了?】不良首領已經顧不得仍是壓制在他身上的褚冥漾,非常震驚地喃喃開口道。

聽到身下的不良首領開口喃喃說話的聲音,褚冥漾這時才回過神來並發現這麽久了,他還沒有從對方的身上起來,頓覺失禮,便趕快起來。

見褚冥漾起來了後,一個及時從震驚的情緒當中反應過來的不良便趕快走到仍是維持著半躺著姿勢的首領,伸出援手來將他給拉起。

就算完全站直了身的不良首領也暫時沒能完全地從不可思議和震驚的情緒中恢復過來,仍是驚愕得瞪大了雙眼好奇的打量著周圍。

看著一望無際得絕對可以稱之為不尋常的異空間,還有不論頭頂上或是腳下所踏之地都布滿著絕對不像外款般看起來那麽的純良無害的,似乎可以用玩具來著稱的物體,褚冥漾可以算是眾人當中最快反應過來的人。

他看著這一切絕對不尋常的遭遇和事物,不由得皺了皺眉頭,心中的警戒頓時也提到了最高頂點。

究竟是什麽樣的存在可以有那麽大的能耐一下子將這麽龐大數量的人群給帶到這個看起來好像是自行開創的異空間裏?

尤其是在他們,特別是他褚冥漾這個萬年先天妖師資深萬能黑袍完全察覺不到,就算察覺到了也絕對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反應過來的情況之下將他們全部神不知鬼不覺,一個眨眼的時間全體帶到來這個完全與外界隔絕的獨立異空間裏。

可以做到這樣的,絕對不是什麽簡單的人物。對方的危險等級絕對可以和之前守世界的那些高危等級的存在相比。

而且……

褚冥漾沈下了臉,一雙宛如最上等的黑曜石般美麗而深邃無底的墨瞳裏暗暗地閃過了一絲如獵鷹般犀利,如劍刃般森冷銳利的寒光,默默地掃視著四周;雖然非常的輕微,仿佛快要消失了般,但是他確實地感覺到了這整個異空間裏隱隱覆蓋著他所尋找的氣息,和被其渲染上的異樣感覺。

就像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氣味一般,而且是那種輕微得快要消失了的那一種。不過也不會徹底地消失,而是隱隱地,一直存在那裏。

而鑲嵌在老頭公之上的純黑色幻武寶石此時正在隱隱地發熱著,與這個異空間所覆蓋和攜帶的氣息和其感覺微微產生共鳴著。

【漾漾…… 碎片…… 我感覺到了…… 但它不在這裏…… 這裏也只有簡單的陰影氣息主要支撐著這個異空間而已,這點程度暫時是影響不了人類。真正的那個碎片,不在這裏,不在任何一個地方……】

烏鷲孩童般,卻帶著不符合其的滄桑老成韻味的稚嫩童音自褚冥漾的腦海中響起,向他透露著陰影碎片的蹤跡。


早就該想到了,可以做到如此這般田地的人手中百分之千絕對持有烏鷲的陰影碎片。


也難怪剛才他們所呆在的那個隧道非常的【空洞】且【幹凈】。因為所有徘徊或早期便存在的【東西】都被陰影碎片吞噬得一幹二凈了,而且還有一些殘留的陰影碎片力量的氣息悄悄地把那個隧道作為轉移的據點,讓其他的【東西】根本就不敢靠近。


不過如果是人類靠近的話除了一些不適感(其實主要是對於太過”幹凈“的環境而產生不適。),基本上是沒有任何的影響的。因為那個陰影碎片所殘留的氣息和力量實在是太過微弱了,仿佛完全不存在了一般。


而且看他們所自行開創的獨立異空間,還有把這麽多人一瞬間拉入這個異空間裏的能耐(褚冥漾暗中表示還完全讓他難以察覺到。),對方手上所持有的陰影碎片絕對是比之前埃文達手上的還要大,要不然就是擁有復數的陰影碎片。


不論哪一個,對他,也對現在的狀況來說可說是最糟糕的。


因為這裏有太多的人類介入了。


究竟想幹什麽所以才把這麽多的人都拉入了這個詭異的異空間裏?


對於這個問題褚冥漾百思不得其解。


其實他最大的疏忽就是在發現到隧道有問題的時候沒有阻止他們更加地往前一步前進,天真的以為他們只是呆在那裏一下而已,過後完事了就走了,不會驚動到潛伏在隧道裏邊的存在。


但可笑的是隧道裏頭或周圍根本就什麽都沒有,千算萬算就是沒有算到裏頭被他人設置了轉移據點的隱藏機關。


早知道一開始就算會讓場面混亂他也要阻止那群不良把他們給帶到那個隧道裏面的,就算開外掛暴露身為火星人的變態實力,甚至不惜發動言靈他也應該強硬地阻止他們才是的。反正過後再來給他們,包括己方的韓信友消除記憶這種在之前的世界早已做的習慣得不能再習慣了的善後工作就可以和平地搞定一切了。


不,應該說在這一生中被不知道第幾次毫無人權地拖到夢連接裏的那個時候開始就應該打起萬分的警惕,一秒都不能松懈,做好一切的防護措施了的。


雖然這樣的情況他是毫無疑問的避免不了並一定會牽扯或幹涉在當中,不論是自願的抑或不是,因為這是他們種族自古以來被創造並被給予的古老使命和責任,但至少與他一同步行回家的萊他們便不會被卷入這次的事件之中。


他真心覺得後悔為什麽一開始就沒這麽做。


看,就連只是好心來勸架(你確定嗎?)制止(這還差不多)不良少年們肆虐暴動的弗蘭克斯坦都被無辜牽連其中。


看來我的衰運已經慢慢地傳染給弗蘭克斯坦了吧!


從他第一天撿到我並負責照看我的生活起居那時開始。


他真心覺得對不起待他如慈父的弗蘭克斯坦。


所以火星人會有他們普通地球人所接受不了的過激做法其實也不是毫無道理的。



褚冥漾內心黑化地如此懊悔腹誹著。


排名第二個反應過來了的萊此時眼神淡淡地望著褚冥漾,似乎是通過精神連接稍稍感受到了他的內心小劇場模式的暴動。


如果這時的萊熟知了漾漾的種族特性了後,心中應該會有類似以下的想法:【漾漾,你的黑暗面又走出來了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6#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1 11:51:35 | 只看該作者
追此文的大大们,很抱歉这么晚才来更文。
我这个人是比较常在别的地方更文,我会复制帖上我另外一个网站的网址,那里更新的比较快。
以后快快看到最新的更新的话就到那里去看吧!

http://genyafrance.pixnet.net/blo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7#
發表於 2018-1-21 23:23:16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這篇超好看的
期待大大的更新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8#
發表於 2018-5-13 14:32:2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
我很喜歡你的這一篇文章~~
大大要快點更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9#
發表於 2020-2-24 17:53:2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已經2020年了,你要棄更了嗎
你的部落格和這都很久沒更了
大大~你什麼時候更文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0#
發表於 2020-10-10 15:44: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篇文您還更嗎?
好想看到學長和漾漾重逢啊,求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