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79|回復: 14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音樂中的精靈(06/25更新至番外:生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9-25 16:56: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8-6-25 23:38 編輯

(0.5)


幽清的茶香飄盪在室內,盤繞在深褐色的木製桌椅上。普通的潔白色牆面,平靜的圍繞在四方。褐色的條紋木頭地板上,鋪著一塊靛藍色的地毯,令人彷彿置身海邊般的沁涼痛快。房間的正中央放了一張桌子,上頭擺放著深黑色的茶具,令人瞭然了茶香的來源。兩側坐著兩個人,沉默不語。牆上滴滴答答的時鐘,彷彿在嘲諷兩人之間的尷尬般的運轉著。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站起身的年邁老人。蒼蒼的白髮,偏於慘澹黃色的面容,臉上紛紛佈滿了歲月耕耘的痕跡,緊鎖的的眉頭,更是加深了他臉上的皺紋。可是,應該要是平靜睿智的面容,卻透著盛怒的赤紅。

「妳到底想怎樣!」老人不顧形象的大吼,「學校的招牌都快被妳砸了啊!妳還想怎樣?」充滿著狂怒的吼聲,傳盪在整個房間,四周的物體都為之動搖,唯獨被罵的對象完全不為所動。

「校長,先喝杯茶吧。」冷靜如她,不算秀正的面容上,完全不慍不火,還稍微出言安撫了發怒的校長。

將泡好的深色茶水放置校長面前,順手將蓋住眼睛的瀏海重新夾好,女孩便不慌不忙的坐到校長面前的另一張椅子上。

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她的皮膚算是黑了點,她的五官也不怎麼引人注目。唯一引人注意的,就是她那似墨色沉靜的雙瞳,細長的睫毛不停眨呀眨,毫不畏懼的直視著眼前的人。即使方才才被斥訓過,臉上的笑意依舊不減,陽光一樣暖人的笑容綻放在她的臉上。

正在此時,沉重的敲門聲響起,使兩人停止了對話。「校長,季小姐來訪。」平板毫無情感起伏的沉厚男音在敲門聲之後傳來,突兀的插入兩人的對話。

「請她進來。」校長勝利ㄧ般,滿意坐回黑色皮椅上,並稍微打理一下有點紛亂的儀容,並在臉上堆起滿滿笑容。

木門敞開,噠噠噠的高跟鞋聲音踏在地板上頭,一名身穿深紅色緊身皮衣的成熟女性走了進來。

雪白的肌膚彷如一吹就破,深黑色的長髮及腰,像是瀑布一半瀉在她的背上,額前的斜瀏海被整齊的撥到耳後,與女孩相似的雙眸,卻不同於那稍嫌溫和的氣質,銳利的視線像令人窒息般的壓迫。身材玲瓏有緻,身高也將近一百七,黑色的貼腿短裙露出潔白乾淨的秀腿。說這位女性是位美女,一點也不為過。

當那銳利的視線掃到一旁的女孩時,原本面如止水般平靜的女孩,卻驀然將頭低下,刻意避開她雙眼的視線。

那名女性走到女孩身旁,用著使人倍感壓迫的姿態,對著校長開口,「不好意思,舍妹給您造成麻煩了,實在萬分抱歉。」


(下回待續)



後記:大家嗨嗨,我又回來了,帶著新坑喔!此篇故事一樣是以校園為背景,主要素材是如篇名所示的「音樂」喔!主角一樣是位可愛的女主,然後也一樣希望大家不吝嗇批評指教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9-25 21:05:3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既然大大開了新坑
那麼佩佩就來捧場囉~

點評

佩佩哈囉!謝謝捧場!希望妳可以喜歡這次的新坑喔!  發表於 2016-9-25 22: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9-26 23:41:51 | 只看該作者

(1)最初的原因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7-1-26 13:13 編輯

(1)


我的名字,叫做季音繪。

擁有著雪白的肌膚,烏黑秀麗的長髮,玲瓏有緻的皎好身材,165的普通身高。父母從事海外經商,所以家境十分不錯,而且還擁有一個非常疼我的好哥哥。我多才多藝,常代表學校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理所當然的都是不錯的成績。學業方面,也是相當的出色,輕輕鬆鬆就可以拿到第一寶座,可是各個學校極力爭取的人才。在人際交往的部分,因為我擁有的許多良好條件,所以可是大家眼中的女神,跟我告白過的人,更是不在話下。

嗯很好,以上,全都是我的幻想。

我並沒有雪白肌,只有著黑黑的皮膚,頭髮黑長直是真的。身高只有155,所以常常被笑身高矮,被身高鄙視什麼的都是常態。父母是某間商務公司的會計罷了,可是卻常常加班出差不在家,我也不知道會計有什麼好出差的。還有一個時常凌虐我的暴力姊姊,她卻符合我上面的敘述,除了暴力這一點,說她十全十美也不為過。多才多藝常參加比賽也是真的,只是成績不怎麼好,頂多中間。人際喔,更是慘不忍睹,就別提了吧!

唉,現實總是殘酷的。

現在呢,我因為開學第一天就讓人受傷,所以正在校長室跟校長談判中。

溫燙的熱水注入茶葉中,散發出引人舒服的熱香。

「妳到底想怎樣,.........」校長終於忍不住了,開始破口大罵。

老實說,他罵我的話我是左耳進,右耳出,反正不是第一次被罵了,每次的內容還不都一樣,有聽跟沒聽,就無所謂了。

我順手泡了一杯茶放到校長面前,表面看似誠懇,但心裡其實在暗誹這個死老頭。

「叩叩!」異於校長瘋狂的飆罵,冷靜沉穩的敲門聲,使我停止了動作。

「校長,季小姐來訪。」學務主任的聲音在門後響起。等等,季小姐......該不會是姐吧?

聽到熟悉的高跟鞋聲,我就知道我的猜測是對的。

低下了頭,不敢直視走進來的姐。有種莫名的壓力從她的視線上傳來,令我不禁汗毛倒豎,額間更是頻頻冒汗。為什麼我感覺回家會被生吞活剝啊!

「不好意思,家妹給您造成麻煩了,實在萬分抱歉。」不帶感情的平板語調,她有如制式化的敘述著好像早已構築好的台詞。

「季小姐,不是我在說,只是我們學校在音繪同學前科累累的前提下還會收人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做教育的,都永遠相信學生都有在教化的可能。畢竟孩子年紀都還尚幼,也可能只是調皮了些,學校的老師們都很希望她改過自新。只是,音繪同學這次又......」嘖,臭老頭,想把我退學就直說,拐彎抹角的,講得自己是大善人遇到惡魔一樣勒!

「我知道,我已經辦好退學手續了,這段時間給校長您添麻煩了。」姐姐毫無情緒波動的接續了校長的話。

哼,我倒覺得老頭子根本不覺得麻煩,開學第一天欸!況且聽到我要退學,高興都來不及了吧?

不出我所料,老頭的情緒轉為驚喜,還十分做作的說:「沒有沒有,我們身為師長,無法把學生教管好,失責啊失責!」

姐只是淡淡撇了校長一眼,酷酷的說道,「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我們先走了。受傷那位同學的醫療費用我們會全權負責。告辭。」

拋給我一個眼神,姐示意我走了。我便好整以暇的帶著欠扁的笑容,「承蒙校長的照顧,這陣子給您添麻煩了,實在抱歉。」

不等校長回話,我急忙隨著姊姊走出了校長室。

「好啦,」姐已居高臨下的姿態俯視著我,霸氣的說,「回教室拿妳的東西,回家再找你算帳。」

雖然聽到回家要被算帳,不過能擺脫這個鬼學校,我還是掩不住雀躍的心情,開心的回教室拿我的東西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9-27 12:34:20 | 只看該作者
看來主角不想上學啊~
而且還有一個超霸氣的姐姐!
我也好想有姐姐啊~(沒有兄弟姊妹的屁孩一隻)

點評

不是主角不上學,是學校太爛!!!(藉口一堆  發表於 2016-9-27 18: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9-28 11:54: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7-1-26 13:12 編輯

(2)


因為才讓一個人進了醫院,雖然我真的沒有打他,但大家對我多多少少都有幾分畏懼,所以回教室拿東西的過程一路順遂,沒有半點阻礙就拿回我的豎笛了。

在大家錯愕的視線下,我大辣辣的直直走進教室,毫不避諱的拿了樂器就走,感覺真痛快!我早就看這所學校的人不爽了哈哈哈!

「所以說,妳為什麼又打人啦?」姐坐在家中客廳米白色皮套的沙發上,翹著腿,直勾勾的看著我,逼著我面對現實。

「他踩到我的底線,而且我沒打人。」令人匪夷所思的欠扁回答,但我知道,我不會被姐打的……至少現在不會。

停頓了一會,吩咐身旁的僕人去備些茶點,她才繼續說道:「我猜猜,是不是哪個不怕死的傢伙說什麼『音樂是什麼,能當飯吃嗎?』之類的話,然後就惹妳發飆了。然後......」

猶豫的頓了頓,姐姐一字一句地慢慢說:「妳只是『吹樂器』而已,對吧?」

認真的點了點頭:「姐的答案完全正確!」

無奈地嘆了口氣,她伸出手捏了捏我的臉頰。「真是受不了妳,先吃點東西吧!」

端起僕人準備好送上的茶點,我切一小口蛋糕,放進嘴裡。蛋糕香甜的氣味在嘴裡化開,輕啜飲一小口淡茶,配合著蛋糕的香氣,不甜也不膩,味道恰到好處的剛剛好。

「今天晚上學校有活動,我不會回家吃飯。」一樣在享用茶點的姐姐如此說道。

「又有活動?」我瞬間錯愕。

不是我要說,一般高中生學校有活動很正常,可是,姐可是讀餐飲科的。不是我藐視餐飲科,只是一週有六天不在家,不管是哪一科,都不太正常吧?

「有意見嗎?」聽到我的疑問,姐姐挑了挑眉,面有微慍的說。

「沒、沒有,小的不敢!」囫圇把茶點吃完,我立馬提起我的樂器:「我先回房間了!」三步併作兩步的一路衝上樓,我不想跟那個惡魔相處太久呀!

好不容易跑回房間,重重的將門關上,將樂器袋放旁邊,我便頹廢的倒在床上。

將臉整個埋在枕頭中,有淡淡太陽的暖味,整個慵懶的氣息使我昏昏欲睡。

在周公正向我提出邀請,一起去泡茶聊天時。

「咚咚!」

我瞬間被驚醒,看到書桌前的窗戶,有一隻鴿子正在啄我的窗戶。

原本想無視牠,但正當我想要回去找周公時,突然發現那隻鴿子脖子上好像有什麼東西。

半信半疑的走向窗戶,小心翼翼的把玻璃窗打開,並盡量不要嚇到那隻鴿子的把牠脖頸上的東西取下來。

一切出乎我預料的順利,那隻鴿子動也不動的讓我把東西拿下來。

原來,掛在牠脖子上的,是一張綁著線的小紙條。

慢慢的將小紙條打開,只見上面寫了幾行字:「下午四點帶著樂器出家門往左走五步,再向右走,直到看到紅磚牆上的白貓,在那吹出『公主徹夜未眠』」

「......」我沉默了。這是什麼鬼東西呀?先不提這麼小的紙條是怎麼寫下這麼多字的,這些指令是怎樣?

深思了許久,我看了一眼時鐘,不多不少,剛好三點五十。

原本帶紙條來的鴿子已經不知去向,我只好把窗戶關起來,穿上外套,拿起被我放置一旁的豎笛走出門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10-2 01:12:53 | 只看該作者
默默去YT搜尋公主徹夜未眠XDDD
姊姊明明很NICE啊
如果我妹被退學我大概.....(?
看開始第一段還以為是白富美女主角,沒想到竟然XDDD
期待你的更新喔!

點評

大姐是今天心情好,不然平常會被扒皮的!(遭毆  發表於 2016-10-2 17: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 17:48: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6-10-24 17:58 編輯

(3)


「小露姐,我出去找朋友,今天就不回來吃飯了!」

我在要踏出門前,跟家中的總管家小露姐說了一聲。

我可是乖乖牌的好孩子,要出門當然會跟大人通報!

「知道了。」

深褐色長髮,看起來年紀頗輕的女僕向我說道。

即使深知我沒什麼朋友,但是一直知道我不會亂來的小露姐很快就放行了。好在老姐已經出門了,面對她,什麼謊話都沒用啊!

「我出門囉!」開心的向小露姐揮了揮手,我便一腳踏出了家門。

「接下來......往左走五步!」

事不宜遲,我馬上遵循著指令一步一步到達指定地點。

我原本以為是什麼整人的把戲,結果照著指令行動後,竟然真的有紅磚牆,牆上也真的有一隻貓!

還存有許多疑惑的我,乖乖的將肩上的樂器盒放下,便開始組裝。

下午四點的陽光,不怎麼刺眼,但安裝於黑色木管的按鍵,卻閃爍著耀眼的光彩。

最後,將竹片由束圈牢牢綁在吹嘴上,握緊了手中的豎笛,我便開始演奏。

「公主徹夜未眠」這首歌,是舉世聞名的歌劇「杜蘭朵」裡頭,最為著名的橋段。

作者浦契尼將男主角在深夜中對女主角的愛意傳達出來。那股勝券在握的自信,在整個音符間的流動,表露無遺。

而豎笛音色獨有的溫柔細膩,在此曲演奏上十分吃香。

即使自信滿滿,卻因為對於公主的愛意,而顯得柔情綿綿。在深夜繁星的綴點下,幽柔的氛圍充斥於整首曲子。

當整首曲子演奏完後,我滿意的放下豎笛。

此時,一道刺眼的白光閃過我眼前。我伸出手遮住眼睛,不讓過度的光源使我不舒服。

等到光芒退去後,我小心翼翼的將手從眼睛前面移開。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什麼鬼東西啊!

一個圓圓滾滾的大型不明物體不知何時滾到我面前。我仔細一瞧,等等,這不是大鼓嗎?

可是,這大鼓有點大過頭了吧?

足足有大約兩尺的大鼓,此時鼓面突然破了一個洞。

從那個洞中,伸出了一個長長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是小鼓鼓棒!

這小鼓鼓棒的大小就比較正常了,並沒有什麼不合乎常理的。

帶著好奇的心態,我拿豎笛輕輕碰了那根鼓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連忙驚聲尖叫。

一股強大的拉力藉由鼓棒將我硬生生,拉進了大鼓內。

(下回待續)



後記:嘿嘿,終於要切進重點了,我們可愛的女主終於要見見世面了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1 23:42: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6-10-22 10:43 編輯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股強大不可抗拒之力,將我硬生生拉進了大鼓內。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接下來,才是麻煩的開始。

墜落時的重力加速度,使風壓在我耳邊呼蕭。

無法反抗的失重感,只我感到極度的不舒服。

即使身旁是一片藍天光明,我卻一點也沒有放鬆的感覺呀......

我抵抗著風,努力將眼睛張開往下一望。

死定了,要到底了。

話說聽說人快死的時候會有人生跑馬燈的出現,可是為什麼腦袋一片空白啊?

算了,也沒什麼值得好回憶的就是了。

只見我離地面越來越近,當我忘記跑馬燈的事以後,我才想起,

我要死了啊......等等,我要死了!

恐懼感蔓延至全身,真不知我是神經大條還是反應慢半拍,總之,我全身都在顫抖。

可是,事情已經來不及了,我正要墜落至地面了。

「接到了!」

正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個陽光般溫暖的聲音突然傳入我耳中。

強健有力的臂膀,也將我穩穩抱入懷中。

「沒事了喔!」

勉強睜開眼睛,我第一眼看見到的,是一個笑容燦爛的男生。

「金輝,快點進來!」稚嫩的童音,從那男生的身後緩緩傳來。

「來了!」

回頭喊了一聲,名字叫金輝的人就把我抱著往後走。

「耶?是女生欸!」

等等,那男的頭髮是銀色的?!

金輝將我放到椅子上,並坐到我對面,也就是銀髮男孩的旁邊。

我稍微環顧了四周,深褐色的木製地板,被鵝黃色的溫暖燈光照著。而空間中,有兩張深色長皮椅面對面靠牆放著,而兩側的牆壁,一邊是窗戶,一邊則是剛剛金輝帶我進來的木門。

「學妹妳好啊!我叫銀晨,他是金輝。」銀晨......學長笑容燦爛的跟我自我介紹。

不是我遲疑,這個「學長」怎麼看都是小正太啊啊啊啊!

內心浮出許多疑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等等,什麼學妹的......?」

聽到我的問話,銀晨學長瞪圓了眼睛:「妳被春音魔學院選中了呀!」

「那是什麼?」

這回,連金輝學長都驚訝的說:「妳並不知道嗎?」

我搖了搖頭,我莫名其妙就被拐進來了好嗎!

金輝學長沉默了一會,開口問道:「妳相信平行時空論嗎?」

偏頭思考一下,我緩緩點點頭。

見我點頭,金輝學長繼續說道:「春音魔學院,就是在妳原本世界的平行時空內的學院。」

「等等,所以,我現在在平行時空內?」

「對呀!」

呃......什麼跟什麼啊?

「妳知道,彩虹是有兩道的嗎?」沒頭沒尾的,銀晨學長突然拋出一個問題

我不喜歡上學,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讀書,憑著從理化課本上的資料,我回答:「我知道,一個是虹、一個是霓,對吧?」

滿意的點了點頭,銀晨學長笑咪咪的繼續說:「簡單來說,學妹妳本來的世界就像虹,十分明顯。而這個世界就像霓,不怎麼起眼,卻又與虹同時存在於天空上。這樣懂嗎?」

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至少有一些概念了啦!

看見我點了頭,金輝學長才繼續說話:「學妹妳是從虹來的,所以妳應該不太知道我們的歷史吧?」

雖然是疑問句,但金輝學長的語氣卻是肯定的。



後記:
有點久沒更文了……(遭毆
不過,好不容易談到正事了,雖然可能要講有點久……(再度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3 18:56: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6-10-23 18:58 編輯

(5)

我搖了搖頭,幾秒鐘前我才知道真的有平行時空這個東西,歷史什麼的……別為難我了好嗎?!

清了清喉嚨,金輝學長開始述說起古老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宇宙開始之初,世界上只有一個時空。基本上的生物,都跟妳們所學的差不多,只是,有一個靈物,叫做樂靈。」

「樂、樂靈?」抓住了陌生的詞彙,我連忙提出疑問。

金輝學長並沒有因為被我打斷而生氣,靜靜的繼續續道:「樂靈,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音樂中的精靈』。原本的世界,萬物是與樂靈共存的,直到人類的出現。」

嚴肅的氣氛圍繞在我們之間,我屏息著等待接下來的事情。

「樂靈的力量太過於強大,使得人類開始畏懼。樂靈能掌控任何自然的元素,個性也很溫和,非常受到生靈的尊敬。人類出現後,成為食物鏈的頂端,而人類害怕樂靈將他們把頂端的位置扯下來,便開始大舉撲殺樂靈。當時的情況,已經無法用慘字來形容,血洗大地,樂靈恐懼著,害怕著。」面無表情的,金輝學長平靜述說著血色的歷史。

「最後,有一群人出現了。他們將僅存的樂靈保護起來,並開創了平行時空……也就是霓。他們在這重新建築世界,並與樂靈好好共存。霓逐漸繁榮,建造了城鎮、建造了學校、建造了港口、建造了王城。樂靈們也參與建築工作,並告訴霓的人們一個秘密——只要經過一定的程序,一個樂器,就能擁有一隻樂靈,即使樂器再普通不過也一樣。」

金輝學長衝著我笑了笑,便做了最後的結尾:「所以呢,音魔學院就是為了要幫助人們學習如何善用樂靈的力量而產生的,大部分都是霓的人民,只是每一屆都有一兩個有潛力的學生是從虹來的就是了!」

「好不可思議呀……」我完全想不到,我竟然能使用魔法!

我正想張口問問題,車廂的木門緩緩開起了。

走進來的,是一個黑髮黑眼的男子。冷漠的眼瞳環顧了室內一圈,最後定在我身上,直勾勾的看著我,使我嚇出一身冷汗。

「天夜!你終於來了!」銀晨學長馬上三步併作兩步的撲飛到他的懷裡。

穩穩的將銀晨學長接住,但那名句說叫天夜的人,視線還是絲毫都沒有從我身上移開。

「天夜,她只是從虹來的新生而已。」語氣有點無奈的金輝學長笑著解釋道。

「天夜天夜,我跟你說喔!學妹她吹的超好聽的!而且她還是吹豎笛喔!」明顯與天夜身高有段差距的正太學長,抬起頭笑咪咪的跟天夜補充道。

「嗯。」一聲低沉的男音傳來,十有八九就是天夜傳來的吧!

「學妹,他是妳的學長,同時也是學院豎笛首席——天夜。」金輝學長介紹道。

首席?!

無視我的一臉驚愕,天夜學長將銀晨學長「放回」金輝學長旁邊後,就走到我旁邊坐下。

我的天呀!還有,陽光學長跟正太學長,你們一定要一副看好戲的眼神嗎?!

天夜學長輕咳了聲,對面的學長們才收回那令人尷尬的眼神。

「小音學妹,我勸妳先睡一下,等等的活動很多的喔!」陽光學長柔聲道。

「所以,我真的要去那個春音魔學院?!」

陽光學長笑了笑,「妳的入學資料都交出去了呢!」

「什麼時候?」

「妳的家人填的吧!」

……我心已死。

「先休息吧!不然不知今晚什麼時候才能睡覺,而且妳也累了吧?」

金輝學長一說,我才發覺自己真的有些疲憊了。

揉了揉犯睏的眼睛,我微微眯起眼,便靠著窗旁的牆壁,沉沉睡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7 18:18: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6)


「小音學妹,要到了喔!」

溫暖的叫喚聲,使我依依不捨的從睡夢中抽離。

奇怪,我記得我是坐著睡的,為什麼會是躺著呢?

揉了揉眼,接下來的畫面讓我以為我在做夢!

我是躺著的沒錯,身上還蓋著一件黑色的外套,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是躺在天夜學長的腿上啊啊啊啊!

驚慌的坐起身來,我摀著早已紅到發燙的臉頰,縮到一旁的角落,看都不敢看學長。

「抱、抱歉!」

「不礙事。」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害羞啊!學長你都沒感覺嗎?!

這個時候,火車正巧停了下來。

刻意走離天夜學長附近,我三步併作兩步的提著樂器走出了車廂。

鬧哄哄的人群也成群結隊的走出車廂,湧入到月台上。

「新生請到這裡集合!」

宏亮的聲音響起,而發號命令的,正是金輝學長。

愣愣的走到學長所說的集合位置,其他新生也跟著狀況外的靠了過去。

一個女生不長眼的直接擠來前方,好像是故意的,將我撞到一個重心不穩,正要跌倒之時。千鈞一髮之際,天夜學長穩穩的扶助了我,讓我不用跟地板做親密接觸。

「哼!」

那女生不屑的瞪了我一眼,便又擠到前方集合了。

跩什麼跩呀!真是的!

「有受傷?」

聽到天夜學長的的問候,我連忙抽離,並狂搖著頭,「我沒事!」

「新生請過來集合!」

藉著金輝學長的再次命令,我一溜煙的鑽進隊伍裡。

「請依序上船,到了學校後請遵照指示排好隊!」

接著,人群又開始移動。

迷迷糊糊的,我跟著人群擠上了……船?

三個圓圓貌似是飛盤的東西飄在……銀河上……

誰來告訴我,這學校有什麼東西是正常的呀啊啊!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這東西看起來好小,載的下這麼多人嗎?

這個疑問,當我踏上去時……好吧我錯了!這個學校什麼都不正常可以嗎!

站在巨大飛盤的正上方,我才發現這個飛盤長的好像全音符,而且中間是迴旋樓梯,中空的,一堆座位延伸下去。

我選了一台飛盤,並走到最底層,選了個最不引人注意的角落位置。

我坐下不就後,接連有人也坐到我旁邊,分別是兩男兩女。

「呀~不想上學啊!」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一個褐色頭髮的男生。

坐在他旁邊的米茶色頭髮女生,重重的敲了他的頭,並說:「國中了,別再幼稚了,上學就上學,沒什麼大不了的!」

摀著剛剛被重擊的地方,男生只是哀怨的看了女生,沒有說什麼。

「喂喂,都還沒開學就在放閃,你們倆個讓其他人情何以堪啊!」

另外一個髮色偏灰的男生,翹著二郎腿,挖苦的說。

「這、這裡還有其他人,不、不要吵架……」

帶著黑框眼鏡的女生,輕輕拉了拉灰髮男生的手,結巴的說。

「有人?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