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30|回復: 6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接龍】雙生麒麟 11(8/28)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16 20:40: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6-8-28 19:05 編輯

※這裡夜說,這次是與疾風的接文
※目測周更……或緣更
※大概是未來?
※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ˊ艸ˋ

以上√
————————



  昏暗的空間裡面,擺著幾個巨大的罐子,裡面裝滿淡綠色的液體,其中幾個還能看到罐子中間有著彷彿人類的影子。幾個穿著白色大袍的人員圍在其中一個罐子前,討論著什麼。

  「這隻如何?」其中一個聲音問道,看向罐子內的物體;是一個黑髮少年,大約十三十四歲的樣子,赤裸的身上插滿管線,緊閉的雙眼沒有因為外界的話語而張開。

  另一個看向一旁的儀器,記錄著少年身體的數值,開口,「已經在三分鐘前注射了AOS(能力物質),目前無能力釋放反應,需要刺激嗎?」

  「等等吧,另一個呢?」一開始的聲音又問道,這次回答的是女子的清脆嗓音,「那個雙生兄弟嗎,一樣也注射二次AOS了,不過聽B組的說剛剛暴動一次,不小心殺了一個實驗員,已經注射鎮定劑了。」

  「幸好提前分開了,不然連我們都會死。」其中一個淡淡地聲音說道,他是在第一次注射後暴動下唯一的倖存者。

  第一次暴動原因是男孩在注射下突然甦醒,一開始沒有任何反應,但在看到他雙生弟弟虛弱的漂浮在罐子裡,絲毫沒有動靜,他以為對方死了,所以徹底將能力爆發出來,爆破自己所在的罐子,一瞬間殺了二十幾個研究員,而最後那個存活下來的人只是一句『你弟弟沒有死,但你再這麼爆發下去他就會死。』直接壓制了男孩的能力,然後再度關入罐子裡,這次罐子是加了特殊物質,能夠將能量引導出來而不會毀掉。

  那次開始就把兩兄弟分開,雖然會造成雙生的哥哥每次醒來暴動一次,原因是看不到自己的弟弟。

  微生麒再度睜眼時,從睫毛、髮絲穿過的細微泡沫發出細小的耳語,腦袋依然一片渾噩,他的手臂無意識的擺了擺,透明的管子隨之晃動,他這才反應過來——哦,他還在試管內。

  弟弟呢?他抬眼欲尋,映入視線的是一群「怪物」,殘破的臉孔與填塞表皮滿溢的扭曲黑線,張牙舞爪的面對著他。

  瞳孔驟縮,狠狠地咬下牙根,他咒罵著,這群怪物、噁心的怪物——

  體內的「什麼」再次騷動起來,像是蘇醒的火山展現蓬勃的生命力,以及不顧一切毀滅的暴戾,他動了動指尖,雪白的光點緩緩聚集起來,一點點的宛如夢幻的羽屑。

  「淨殺————」

  那些研究員完全沒想到已經被注射鎮定劑的實驗品再度甦醒,強大的衝擊灼燒著靠近罐子的幾個來不及反應的人們,他們哀嚎著,沒多久就只剩下一些灰及斷肢,有些連灰都沒剩下。

  「鎮定劑沒有用嗎!」剩下的人叫道,敲打著一旁的鍵盤,發現對方的能力數值越來越高。

  「快!快逃!」但來不及了,他們成為下一個目標,走向名叫死亡的道路。

  劈啪聲傳到微生麒的耳裡,眼前的罐子開始因為他的能力爆發而裂出一條條縫隙,裡面的營養液則隨著裂痕慢慢往外傾瀉。

  軟嫩的腳底板肌膚扎進了碎玻璃,殷紅的血液與傾瀉的溶液一同汩汩流出。

  啪嚓。少年踏出血淋淋濕漉漉的一步,青瓷色的眼籠罩著陰霾,原本實驗室裡數名研究人員如今不是灰飛煙滅便是斷肢殘臂,慘絕人寰,他卻視若無睹的踐踏那些肉塊。

  「弟弟……」沙啞的青澀嗓音呼喚著世界上惟一跟她有血緣聯繫的孩子,嘴角緩緩勾起一個可以稱得上是殘忍,可又美麗得近乎妖冶的笑容。

  他如此下了命令:「給我醒過來。」

  要不然,就做好被拋下的準備吧。

*

  另一個房間,正中央的罐子裡飄著一個男孩,眼睫毛輕輕抖動,緩緩睜開眼睛。

  「醒了!」其中幾個研究員看向他,那驚喜的笑臉對微生麟來說如同惡魔降世一般另他恐懼。

  哥哥呢?

  他只記得一開始被很多人抓到,然後不知道怎麼了就暈過去了,甚至還來不及反抗。

  「現在要激發嗎?」其中一個女人興奮的問道,然後一位黑髮男子看向裡面的男孩,「開始吧。」

  似乎有什麼東西順著管子往他的身上鑽去,強烈的劇痛讓微生麟慘叫出聲。

  「啊啊啊啊!」全身忍不住顫抖著,雙手緊緊握拳,他扭動身軀,想要將那種劇痛趕出體外,接著,他感覺體內有種說不出來的東西,開始將劇痛往外推,似乎是不知道怎麼操控,維持著一種表面劇痛,體內無感覺的平衡。

  接著似乎習慣了這種現象,碧綠的眼瞳帶著害怕與憎恨看著眼前的人們,那股能量開始向外擴散,粉碎了罐子。

  這裡是我的領域,我不允許任何東西進入我的領域。

  默想後,原本在他腳底下的玻璃瞬間飛出他的範圍,如同子彈一般往研究員那邊飛去,幾個人直接被尖銳的玻璃刺穿心臟,剩下的則是被一堆玻璃射穿,倒在地上。

  鮮血灑在地上,好不美麗。

  微生麟因為控制不了能力的反噬而半跪在地上喘氣,之後搖搖晃晃的起身,一步一步往門口走去。

  哥哥,你在哪裡……

*

  仿佛聽到誰的呼喚,微生麒抬起了頭,往大門邁進的步伐停頓了下來,接著毫不猶豫的向回路而行。

  經過一扇扇緊閉的鋼鐵門扉,他沒有任何疑惑的無視,以異常悠哉且輕鬆的節奏前進,雙手十指包裹著不易察覺的點點熒光。

  長廊上留下一串鮮紅的腳印。

  他站定在一道門前,五指虛握,合金的電子門形同虛設,直接被白光打穿,而他歪著頭,面無表情的看著門後那個與自己有種相似臉孔的少年。

  「小麟。」

  微生麟聽到熟悉的聲音,抬起頭與之對視,然後搖搖晃晃的拖著腳步走到對方身邊,抱住。

  「哥哥,我想離開。」他虛弱的說道,然後放鬆下來,將整個身子掛在對方身上,親暱的蹭蹭哥哥的頸窩。


  皺了皺眉,兩人同樣是從試管裡出來的,渾身都還是溶液,黏膩濕答答的感覺讓他厭惡的壓下嘴角,看著他的世界裡惟一完整的「人類」。

  「小麟,我們離開。」似乎是為了增加可信度,他重複了一遍:「離開這裡。」

  回頭望了眼弟弟待過的實驗室,他的手掌再次竄出白光,與先前幾次發動能力不同,白色的光球愈來愈大,吞吸著力量不斷膨脹,到了某個臨界點後急速收縮,將原本要頂到天花板的大小縮成一顆皮球那麼點兒。

  然後————

  「淨滅。」

  冷冽的嗓音落下。

  純白色的光芒吞噬了一切。

  「好。」無視了哥哥大規模的破壞,微生麟點頭說道。

  排斥掉自己身上的汙漬與黏答答的營養劑,他伸手碰觸對方的身子,將對方身上的東西也用掉,讓微生麒壓下的嘴角又恢復原樣。

  在這無法洗澡的地方,這個能力有著大大的用處。

  微生麟低下頭,看到他哥哥的雙腳有著紅色的液體,怎麼清除好像都清除不掉,有些慌張。

「哥哥受傷了。」他蹲下身,用肯定的語氣問道。

「不礙事。」瞥了一眼自己的腳,他仿佛失去痛覺的拉著弟弟遠離已成廢墟的建築物。

  方纔的動靜太大,想必不消一會就會有人來查看,最好趁著情況變棘手之前趕快離去。

  他彎了彎嘴角,眼中卻沒有笑意,接下來他與弟弟即將面對的是一個組織的追捕獵殺,直到其中一方徹底毀滅為止。

  滴答、滴答,裸露出崩裂的水泥地下的土壤漸漸濕潤,轉眼間傾盆大雨好似翻攪雲層,嘩地倒灌下來。

*

  逃亡途中, 微生麟不時的看一下領著他少年的腳,忽地討厭起自己的能力。

  如果自己能夠幫哥哥止血該有多好……

  比起對方臉不紅氣不喘並且沒有因為失血而有任何其他動作,微生麟的臉色則有些蒼白,氣喘吁吁的樣子。但他不敢叫對方慢一點,因為他知道如果跟不上就是會被哥哥拋棄,他不要這樣。

  「唉呀,小朋友們,這麼大的雨怎麼沒有撐傘呢?淋濕了可會感冒哦。」一個溫和親切的嗓音響起,微生麒機警的退了一步,順便把弟弟擋在身後,抬頭瞪向出現在他們眼前的高個子男人,不看還好,一對上那雙薄金色的眼,他皮膚馬上泛起一顆一顆的疙瘩,每跟寒毛倏地立正,頭皮隱隱發麻——他的本能告訴他,對方非常危險。

  至今為止,他所見過的「怪物」都至少還有人類的一部分,這次這個只能見到他一雙熒熒金瞳閃爍著篝火般的光輝,而身體全部、全部都是一圈又一圈,雜亂、混亂、混沌……難以形容的黑色線條組成,強大的壓迫感摧殘著他搖搖欲墜的精神狀態。

  男人其實並沒有微生麒眼裡那麼可怖,相反的他有張溫潤和善的臉孔,眉目彎彎,看上去有幾分菩薩的味道,雪一樣白得沒有雜質的半長髮束成低馬尾搭在肩上,在這樣的雨天卻穿著古典的燕尾服與高禮帽,手上握著一把黑色的傘,整體來說真是難以言諭的古怪違和。

  至少這兩個孩子都知道對方不是外表上看起來那麼溫和無害。

  微生麟感覺到哥哥的情況很不對勁,下意識拉著對方的手後退幾步,緊緊的握著,讓他知道還有弟弟是完整的。

  身為弟弟的他知道微生麒的視覺問題,對方的任何動作他都能意會到,他想要拉哥哥轉身就跑,但突然間感覺有種強烈的壓迫感,整個包覆在兩個人身上。

  微生麟冒著冷汗,看著那溫和的臉孔,不過即使再怎麼溫和,只要哥哥不喜歡他也不喜歡。

  「哥哥,不舒服,我們離開。」他說道,語氣有些顫抖。


  微生麒咬著牙根,努力克制自己身體本能的戰慄,他當然有聽到弟弟虛弱的請求,可是雙腳動不了,連挪動一公分也做不到,細胞的機能似乎只顧著忌憚那怪物的存在,徹底罷工。

  「你是誰——」

  感受到兄弟倆釋放的敵意與恐懼,男人不甚在意的笑了笑,稍微收斂了外放的氣勢,薄金的眼淡的近乎透明,那樣透徹的顏色似乎能看透他們心底最深的秘密。

  「當然是來迎接你們,以梅菲斯特•艾勒,WHO領導者的身份。」

  WHO……

  微生麟沒聽過這個單詞,也沒有聽過對方的名字,所以他只想要離開對方,感覺到身上的壓力小了下來,他直接拉著微生麒轉身就跑。

  但沒跑幾步,他發現那個白髮男子就這樣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嚇得他跌坐在地。

  「走開!你走開!」微生麟害怕的叫道,在他跟微生麒的周圍突然出現一圈透明的罩子,將兩人保護在裡面。

  「長輩說話時,這樣隨便就離開是很失禮的哦。」男人笑眯眯的提醒,看起來真的像是個關心孩子的長輩,可是當他的指尖輕輕一戳結界,那股凝聚的力量忽然就散了,他微笑著並不躁進,僅僅看著困獸猶鬥的兩個孩子互相倚偎。

  「做出決定吧。」他一字一句清楚說道,柔和的嗓音像是風拂過的琴弦:「跟我走,還是在這裡等到研究負責人來,嗯?」

  微生麒也明白活命重大,他用力一握弟弟的手,泛著殺意的青色眼睛直直瞪視著男人,掙扎地道。

  「我們跟你走。」

  「哥哥?」微生麟抬頭,看微生麒那決意的眼神,然後點頭,窩在對方懷裡。

  哥哥去哪裡他就去哪裡。這是微生麟一貫的信念與認知。

  「跟你走,保護我們。」他看向男人,也開口說道。

  「當然的,保護小孩子是長輩的責任哦。」口中說著冠冕堂皇到虛假的謊言,梅菲斯特牽過微生麒的手掌,少年一開始下意識的要甩開,卻被不容置否的力道壓制住他纖細手臂的掙動,只好任男人動作。

  「……我不會相信你的。」他從喉嚨發出好似野獸的低嘯,警告道。

  「這是最好的了。」梅菲斯特神情不變,以左手撐起傘,將兩個孩子納入傘下的乾燥地帶。

  ——我們走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4-16 20:48: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旻 於 2016-4-16 22:47 編輯

啊!(尖叫)好看、好看,麒是個好哥哥呢!WHO?世界衛生組織(應該不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16 20:53:55 | 只看該作者
呀伊捕獲野生說兒,讓我來猜猜
哥哥是阿說的角色,弟弟是疾風的?(亂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4-16 21:03: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旻 發表於 2016-4-16 20:48
啊!(尖叫)好看、好看,麟是個好哥哥呢!WHO?世界貿易組織(應該不是吧)?

麟是弟弟啦wwww
不不不是世界衛生……啊不是,是世界英雄(喂)

謝謝稱讚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4-16 21:05: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米可雅 發表於 2016-4-16 20:53
呀伊捕獲野生說兒,讓我來猜猜
哥哥是阿說的角色,弟弟是疾風的?(亂猜)#
...

呀——被阿米抓到啦——ˊ艸ˋ

到底怎麼猜的啊wwww
的確麒是我的,麟是疾風的沒錯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4-17 10:40:20 | 只看該作者
哎呀呀,很好猜啊XD

夜說說的角色比較嗯,我家的角色比較……(拇指(你到底要說什麼#

世衛(刪除線)世英組萬歲//(←這人瘋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4-17 14:19:49 | 只看該作者
疾風闇 發表於 2016-4-17 10:40
哎呀呀,很好猜啊XD

夜說說的角色比較嗯,我家的角色比較……(拇指(你到底要說什麼#

疾風我不明白你想表達甚麼hhhhhh
這兩兄弟的最大共同點就是交際廢hhhhhhh

憋說出來啦、超出戲的X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4-17 17:17: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6-4-17 20:22 編輯

窩呵呵我來了我抓到你了(?)
二九來逛街一下了(no
我覺得你們兩個的角色之挺好分啊(๑•̀ㅂ•́)و✧

兄弟倆很可愛,我喜歡(?)
(刪除線)先說一聲才不是因為正太控喔(刪除線)
(刪除線)如果他不是長的正太沒關係我自己腦補就行了(刪除線)

世界hero組織(並不)
看我頭貼(走開#)













hore是什麼啦(泣
阿米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我做個讓你吃憨八嘎吃到爽的MMD(N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4-17 19:50: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貳玖喵 發表於 2016-4-17 17:17
窩呵呵我來了我抓到你了(?)
二九來逛街一下了(no
我覺得你們兩個的角色之挺好分啊(๑•̀ㅂ•́)و✧

年紀上是少年,不過你說正太就正太吧(面無表情報警(喂#))

然後是HERO不是HORE 你給我去面壁wwwwwww
你不是米廚嗎喂wwwww拿出猜密碼時的大腦啊喂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16:53:14 | 只看該作者
01

  梅菲斯特·艾勒,WHO(World Hero Organisation)的首領,傳說中擊敗WTO(World Traitor Organization)前任首領,在組織裡與世人被稱為英雄,但在微生兄弟看來他根本不是什麼英雄,而是惡魔。

  溫和的模樣卻有著無法忽視的氣場,隨時能夠解除對方能力的奇特現象,根本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看著走在眼神的白髮男子,只要有他在,微生麟就會不顧自家哥哥的嫌棄,硬是躲在哥哥身後,一副死都不出來一樣。


  微生麒則不敢再看梅菲斯特,那恐怖的線條讓他感覺非常噁心,所以弟弟蹭上來也沒有瞪他或者推開,因為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完整的人類』以減緩他的不適。

  「到了。」前方的男子轉過頭微笑,微生麟也看到對方身後的東西。

  說看到也不是看到,而是他總感覺前面有什麼東西。微生麒倒是什麼都沒看到,只是一臉不爽的看一眼梅菲斯特又轉過頭不去對到對方的視線。

「來,為你們介紹通往天國的飛行船——」男人彈指,一架漆黑的飛艦緩緩顯現,在兩個孩子眼裡就像是魔法般的場景,麒忍不住瞠大眼睛,神色流露出幾分訝異。

  光學迷彩技術雖然已經不是機密,可至今仍然沒有看到在船艦上運用,而就從剛才的經歷來看,效果是相當顯著的。

  收了傘,他將雨傘遞給來接他們的部下,那是一名年輕的女性,金色的長髮披肩,藍眼睛就像天空一樣遼闊清澈,跟梅菲斯特完全不同的無害。

  「艾勒大人,請趕快登鑑,三十秒前偵測到五公里外有敵方反應!」

  頷首表示明白,梅菲斯特放開哥哥的手,讓他自己帶著弟弟踏上了飛鑑。

  「那麼後會有期了,地面和……WTO的各位。」男人輕笑。

  等到幾個紅色坦克到達現場時,那黑色的龐然大物早已不見蹤影,或許只是隱形而已,但指揮官還是不敢貿然上前。隱形這事也只是想想而已,誰知道WHO他們的科技到什麼樣子了。

「通知首領,WHO殺光了一號實驗室的研究員,並帶走了兩個實驗體。」指揮官告訴一旁的人,叫他趕緊傳訊息給他們的首領。

同時,他也指揮其他坦克回到他們的基地,這次行動,他們沒有得到任何好處與情報。

*

  微生麟眨眨他的碧綠色雙眼,好奇地東張西望,這些對兩個男孩來說根本就像是奇幻世界一般,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精細並完美的內部設施。

  「哥哥。」他輕輕叫一聲,但也只是叫一聲,沒有任何意義。

  「安靜,別開口。」少年垂著頭待在男人給他們安排的休息室內,不動擺在小桌子上的茶水食物,抬了抬下巴示意弟弟先用。

  「我們不能相信他,那個女人可以,她還有「人類」的肢體,或許可以利用。」頓了頓,順手拿起一塊麵包塞進弟弟嘴裡,續道:「示弱,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微生麒不笨,相對的他腦筋運轉地非常快速,很快就能釐清現況,如果那個男人破得了弟弟的結界,那麼想必也能阻下自己的攻擊,換句話說他們倆這點優勢完全威脅不到他。

  好在他對他們似乎有所求,如此一來,答案很簡單,那就只有互相利用了。

  相比之下,弟弟可以說是笨,但對於哥哥的話完全就是順從,絲毫不反抗,或者也可以說是不想反抗,就像現在對於哥哥遞過來的麵包,微生麟毫不猶豫的啃著,同時不著痕跡的點頭,一副怯怯的看向那個新出現的金髮女人。

  她剛走進來,打算述說接下來的安置與首領的話語,就看到其中一個小孩害怕的看向她,她有些心軟。

  「孩子們,累了嗎?待會吃完就可以去睡了。」她走過去,蹲下身,湛藍的雙眸看向兩個孩子,伸出手想摸看起來比較小的孩子,但卻被閃過。

  她倒是不覺得尷尬,因為也有很多從WTO解救出來的實驗體不習慣給陌生人觸碰,即使對他們很溫和,但想法與陰影是不會因為這一點施捨而轉變的。

「莉莉,我讓你跟他們簡單的說明狀況,如何了呢?」飄飄忽的男音傳來,接著像是新雪一樣潔白的髮絲映入眼簾,還有梅菲斯特那百年如一日的笑臉。

  「抱歉,艾勒,我看孩子們有些恐懼外來者,本打算先安撫再說明。」總之莉莉娜講了半天,就是還沒說明狀況。

  她退了一步,既然首領來了,就不需要她轉告了,這點莉莉娜還是知道的。

  「喔呀,是這樣啊,反正也不急,他們總會明白的,今天就先休息也無所謂,莉莉,這兩個以後就交給你啦。」說著不負責任的臺詞,男人根本就打算當個甩手掌櫃,莉莉娜無奈的苦笑了下,她那兒已經快變成托兒所啦。

  「艾勒大人……照顧孩子我沒有意見,但拜託經費增加些好不?」

  「這個嗎,你可以回去跟會計談談。」

  要不是看在首領的面子上她還真想賞他一個大白眼,跟守財奴要錢?又不是活膩來著。

  微生麒瞥了一眼男人,默默的往一邊挪了一個位子,很明顯不想離得太近,確定弟弟吃下去的食物都沒事後他才安心的把麵包剝成一口大小,配著莉莉娜帶來的果汁嚥下去。

  「好了,都吃飽喝足了吧,我帶你們去房間。好好地睡一覺。」看兩個孩子都把東西吃了,莉莉娜拍拍手把兩人的注意力拉過來,然後招手要他們跟上她。

  只是兩個孩子沒有任何動作,讓已經走到門口的莉莉娜有些尷尬。

  微生麒不想要聽從對方的指揮,微生麟則是看哥哥的意思,所以造成一個不動,第二個也不動的局面。

  梅菲斯特饒有興致的挑眉看著兩個孩子,尤其是大的那個,輕鬆地開口:「不跟莉莉走是打算跟我睡嗎?」

  聞言,微生麒差點沒炸毛,他揉了揉不自覺泛起白光的手指,刻意繞過男人跟上女人的步伐。

  微生麟緊緊拉著哥哥的衣服,跟上對方。

  沒多久,莉莉娜帶著兩個人走到一間小房間,只有一個小型的單人床,不過這對兩個孩子來說已經夠了。

  「今天就先好好睡一覺吧。」莉莉娜笑笑道,沒有多說什麼就退了出去,關上門,留下兩個小孩。

  「哥哥,睡嗎?」微生麟在莉莉娜離開後才敢打哈欠,輕聲問道。

  微生麒手指動了動,眼神逡巡室內一輪,這才回答弟弟的問題:「睡覺,保存體力。」

  等到要換上莉莉娜貼心準備的睡衣時候,他想起了自己的腳扎進了玻璃並且還沒處理好這事,不過不愧是長期照顧孩子的女性,什麼東西都準備的相當齊全,床頭櫃上放著醫藥箱,他翻出了碘酒,夾子和繃帶,拋給弟弟。

  「你來吧。」

  微生麟點頭接過,讓哥哥好好的坐在床上,開始治療對方的腳,一點一點的把玻璃用出來,丟在一旁的垃圾桶裡,然後再塗藥包扎。

  過程中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一個在看弟弟,一個在專心的裹繃帶。

  等到兩隻腳都裹好了,微生麟抬頭對哥哥笑了笑,東西收拾好就撲在床上,縮成一顆球形。

  「哥哥晚安。哥哥也睡,保存體力。」他又打了個哈欠,迷迷糊糊的說道。

  等弟弟熄燈睡下後,微生麒仍然張著眼,視線在門口附近定定看了一會,黑暗中的每個細微的聲音都無限放大,弟弟的呼吸聲,棉被摩擦聲,還有門外來來去去的腳步聲。

  睡不著。他微微斂著眼,這樣想道。

  沒關係,暫且就如此,等待黎明的到來吧。

*

  「那兩個怎麼樣了?」艦長休息室裡,通訊器中因電子雜音而失真的男聲問道。

  「警惕性很強,是個好苗子。別跟我搶啊。」梅菲斯特微笑回應道,開著不像玩笑的玩笑。

  「拜託,我都還沒看怎麼跟你搶。」屏幕中的黑髮男子神色無奈,這好友根本就心髒啊,有好苗子不說,還自己去迎接而沒找他,他當這個副首領是幹嘛的啊,接首領的爛攤子嗎?

  雖然事實就是跟他想的一樣。

  「嘛、明天就回去了,期待一下吧。」說完,梅菲斯特不顧好友充滿求知慾的臉色,隨手一按關掉了視訊。

明天就是新的一天……吧。

——————
第一章來啦!
繼續維持周更的美德(並不好嗎)
我還在等鏡咂的更新呢(咦)

總而言之、歡迎交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