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接龍】雙生麒麟 11(8/28)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6-6-5 15:11:39 | 只看該作者
我家的孩紙出現啦!開心XD (欸

然後今天的雙胞胎依舊超級萌(*ˊ艸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19:33: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旻 發表於 2016-6-5 11:42
麟,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你哥哥的風采都被你搶去了~

哈哈謝謝喜歡 ^^

疾風會很高興噠
不過麒也很可愛哦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19:34: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夜弦 發表於 2016-6-5 15:11
我家的孩紙出現啦!開心XD (欸

然後今天的雙胞胎依舊超級萌(*ˊ艸ˋ*)

謝謝www
雙胞胎每天都很可愛哦www

希望沒有崩壞,兩個人來寫多多少少會有些差異呢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6-6-11 14:27: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6-6-11 14:31 編輯

  「你變強了呢。」男人溫和的笑道,一頭新雪般的白髮在冷冽的寒風中飛揚,一時之間分不清哪個才是飛雪。

    一片潔白的天地落下一點紅,接著像驟雨般更多的赤色染開了雪地,淨滅之光凝結的長劍刺穿了男人的胸膛。

  持劍的青年緩緩抬起頭,仰望那個至始至終都高大到他無法超越的男人,嘴角微顫。

  「別露出這種表情嘛。」男人冰涼的手撫上了他的臉頰,極其溫柔地聲音讓他的手也顫抖起來。

  「殺了魔王……你該高興啊……」流失的體力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男人身子一矮,腦袋擱在青年頸窩,即使這個動作讓長劍整支貫穿了心臟,他依然不願雙膝著地。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是魔王?」青年啞著嗓子近乎氣音地質問。

  「不知道啊……從一出生……就一直都是這樣………………」男人的聲音愈來愈弱,像是耗盡了所有的站立的力氣,腦袋逐漸偏離青年肩膀。

  啪地一聲,男人倒在蒼白的厚雪之中,微闔的金眼似乎還藏著對人世的眷戀。

  他走了。

  青年用力地閉起眼,灼熱的仿佛是從心口流出的淚珠無聲無息地滾下眼眶。

——————

  微生麒猛然驚醒,手中的書籍滑落,他恍惚地揉了揉眼,拾起那本名為《Monster》的童話繪本,往旁邊一瞥,梅菲斯特正盯著他微笑。

  不知怎麼的,那張能被稱為聖人的臉孔與夢境中有著殷紅圖騰的妖異魔王臉龐重疊在一起。

  ——明明除了頭髮和眼睛的顏色以外沒有任何一點相像的。

  眼前的這個男人不會用那麼溫柔的口吻說話,也不會露出那種像是一碰即碎的虛幻笑臉。

  永遠都是一副無懈可擊的模樣,讓人挑不出缺點的言行舉止以及那些物事下滿溢的空虛。

  「怎麼啦,麒?」

  見少年瞧著自己發起呆來,梅菲斯特不禁失笑。

  「……沒事,我去拿別本。」說罷起身,走到書櫃前認真的選了起來。

  梅菲斯特拍了拍繪本上的灰,將其舉到眼前,封面中白髮的魔王與舉劍的勇者對峙著。

  故事最後是這樣說的:
  『……勇者殺死了魔王,世界恢復了和平,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他菀爾一笑,摸上自己的眼角,輕聲喃喃:「真叫人懷念的故事啊。」



FIN
——————
要考試了,有點忙
這周就先這樣吧,無責任的番外,跟正文或許有點關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6-6-11 22:10:55 | 只看該作者
快到暑假也是快到考試的日子←_←(艮
話說比起勇者殺死魔王的故事,我更喜歡勇者推倒魔王的故事(*/w\*)←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23:47: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夜弦 發表於 2016-6-11 22:10
快到暑假也是快到考試的日子←_←(艮
話說比起勇者殺死魔王的故事,我更喜歡勇者推倒魔王的故事(*/w ...

沒有暑假的我TvTTTT

我也喜歡後者啦不過童話不可能會出現那種劇情吧,而且如果是推倒的話也是默默寫默默收起來才對(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6-7-2 11:28:56 | 只看該作者
07

  浮士德看著眼前的男孩們,調一下他黑色邊框眼鏡,正色道:「基於你們都未成年,按照國際法必須受到正規教育,從今日起你們必須按照課表到E區教育科報到。」
  
  微生麒冷靜的問:「我們需要準備什麼?」

  總算省心了點,浮士德稍稍鬆了口氣,續道:「一切必需品飛艦都會提供,你們只要事後做任務償還就行了。事先介紹一下,課程分為理論與實戰,理論有基本的學科和戰鬥概論、武器學等,實戰就例如槍支應用,近身搏擊以及遠程狙擊。」
  
  至此,他學了個梅菲斯特式的微笑,做了個結尾:「祝你們有個愉快的學期。」

  待在飛艦上的人大多是無家可歸的孤兒或是背井離鄉渴望闖出一番事業的野心家,WHO毫不吝惜資源地為他們提供住所與教育,為的就是延攬更多珍貴的人才,雖然支出相當可觀,卻也使得WHO成為被國際聯盟認可的惟一武裝維和組織。

  微生麟待在微生麒身後,默默的看著自家兄長面無表情的樣子,他也學著對方露出不在乎,不過內心卻是非常開心與渴望的。

  從小就被當實驗品的孩子最期望的就是能夠上課,不管上什麼都好,只要不要一直被綁在培養皿裡面,被灌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的藥劑就好。

  微生麒聽完浮士德的話,連個招呼都沒打就轉身離開,微生麟趕緊跟上對方,完全無視了對方最後的微笑。

  不過微生麟看到後,眨眨眼,雖然對方笑著,但他真心覺得,梅菲斯特的笑容在浮士德臉上非常詭異。

*

  等雙生兄弟到教育科,接待他們的是一位有著刀疤的男子,褐色的短髮梳在右側,看似和藹可親。

  「你們好,我是阿爾法·傑克,教育科科長。你們是要來登記班級的嗎?」他微笑說道。

  微生麒瞇起眼,緩緩撇頭:「是的。」

  阿爾法馬上低頭登記,並給予進入教室的通行碼輸入兩人的錶環中。

  微生麟好奇地看看手環,一臉疑惑。

  「教室在E區17號室,在那邊的應該是上世界史,趁現在補足知識,如何?」阿爾法微笑說道,伸手想要摸微生麒的腦袋。

  微生麒馬上退後,也順便拉著微生麟離開對方可伸手的範圍。

  阿爾法看著退開的兄弟倆,無奈笑笑:「好了,你們可以過去了。」

  微生麒馬上帶著微生麟離開,到門口,後者轉頭,小小聲的說了句謝謝,然後隨即跟上哥哥。

*

  微生兄弟的到來打斷了授課,講師是一名年輕的男性,看起來斯文乾淨,帶著一副銀絲眼睛,溫和的黑色眼珠在門邊的他們身上轉了一圈,道:「請進。」

  微生麟本能的對陌生人抱有恐懼,他也知曉哥哥的毛病,惴惴不安的瞧了兄長一眼,那張沉冷的面龐上沒有多餘的感情,宛如機械人一般。

  這是不是好事他也說不清楚,微生麒的情緒一內斂起來連他也感到莫名的戰慄,那就像有什麼毀滅性質的物事悄悄地潛伏下去,再也看不見矛頭。

  其他學員好奇的打量兩位新人,微生麒抬眼,不經心的環視一眼,便收回視線,逕自走到講台旁邊。

  講師笑了笑,介紹道:「我是李瑟爾•札克,請多指教,現在你們也自我介紹一下吧。」

  少年冷漠地頷首,隨意拿了支粉筆在黑板上分別寫下自己與弟弟的名字,他的字說不上難看,就是瀟灑了點,一筆一劃都飽含銳利的鋒芒。

  恰到好處的彰顯了他桀驁不馴的性格。

  李瑟爾微微苦笑,沒想到會收到來自新學生的下馬威,微生麒的筆鋒尖銳的就像使刀子割裂皮膚般刮礪著黑板,他不會認為這只是單純的自報姓名,寧可相信這是來自對方的示威。

  微生麟只是輕輕點頭,默默的退後一步縮在哥哥身後,然後輕輕揉揉耳朵。

  細小的聲音一直傳入微生麟的腦袋,一些厭惡的聲響讓他再度想要龜縮在小小世界。

  微生麒漠然地瞥了眼,事實上他並不是很在意他人的閒言閒語或是眼光,不過這會直接影響到微生麟的狀態,為了少惹是生非,他還是願意做出一些表態的。

  紛亂駁雜的聲響逐漸減弱,微生麟輕輕捏捏哥哥的手,表示他沒事了,隨後跟著哥哥走到空出來的座位落坐。

  李瑟爾釋放出善意的微笑,然後才緩緩開口:「好了,沒問題的話讓我們繼續上課。」

  幾個孩子趕緊坐正聽課,有些不時偷瞄一下新來的雙生子,對來人有濃厚的興趣。

  「盤古大陸的分裂,一些能量物質慢慢從細縫中飄出,並擴散到空氣之中。

  而人類之中,因為能量刺激,開始出現了異能者,在古代,這些異能者被當權者與一般人視為怪物,之後開始逃亡,並開始往地底下藏身。」

  「那麼,那些WTO就是異能者的後代嗎?」其中一個孩子疑惑道。

  「當然不是。」李瑟爾搖頭,「除了逃到地下的異能者,其他則是隱藏在普通人之中,學習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而在距今300年前,地球出現了比以往還要強大的地震,在地底下的異能者,除了一些空間、速度快的,全死在那場災害,就是有名的天劫之災。」

  微生麟聽得津津有味,眨著雙眼彷彿要對方繼續講下去。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與異能者的關係也愈來愈緊張,為了防止雙方發生重大衝突,政府建立起管制中心,並給予異能者職位與資源且設立異能者條約,使他們能夠安身立命而遵守法規,這對於兩者關係的平衡有相當大的貢獻。

  再來,國與國之間的距離愈發貼近,各國決定組織國際聯盟LN( League of Nations ),之後嚴格規範所有的國家限制軍備以防止戰爭再度肆虐,這時候為了解決國際上的武力糾紛,世界英雄組織(World Hero Organization )因應時勢而創立,WHO的宗旨就是維護世界和平,消除一切隔閡與戰爭,而得到絕對武裝權與制空權的WHO交換條件就是首領除了戰亂條件之下嚴禁離開天空。」微微頓了頓,李瑟爾說道。

  「那麼WTO呢?如果他們不是地下異能者的後代,那麼他們是什麼?」一個小女孩問道。

  「一開始的WTO充其量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因為一切武裝都交由WHO負責而嚴重侵犯到非法軍火商和一些恐怖分子,為了逃脫反抗WHO的制裁,原本國際間零零散散的地下組織全部統合成世界背叛者( World Traitor Organization ),簡稱WTO,這個組織在最初建立時便受到各界追殺,之後逃到了地底,也由於目前的科技仍然沒有辦法探測過深的地底,他們的行蹤非常難於捕捉,經過多年的休養生息,日漸壯大。」

  「這樣我們不是也沒辦法打倒壞人了嗎!」

  「太不公平了!」

  小孩就是小孩,一聽到自家的不利就開始躁動起來,嚷嚷著公平不公平,也不想想WHO處的高空連飛彈也炸不到,哪邊比較不公平還很難說呢。

  「感謝你們的發言,不過現在是上課中,請不要擾亂課堂進行。」李瑟爾壓壓手要孩子們安靜,「WTO涉及非法走私,多次試圖引爆國際間的戰亂,可無一不被WHO阻斷,他們為了組織的強盛,開始抓取異能者進行實驗,甚至有許多的異能者都是在他們的基因操縱下誕生。

  這種毫無人性的實驗持續了二十餘年,終於被政府發現,並派遣WHO對WTO進行討伐。

  戰爭持續了兩年,最後由我們第一任首領戰敗而停止,前代首領殞落後梅菲斯特大人接任,雙方都因為損失慘重而進入冷戰期,直至第二次大戰。」

  孩子們聽到梅菲斯特的名字,都露出崇拜的神色。

  「梅菲斯特大人帶領WHO打贏了第二次大戰,擊殺了WTO的首領,一時之間WHO的聲名邁入輝煌巔峰,接著首領與LN的主席簽訂了互助條約,進一步鞏固關係,合作間也更加緊密,如今三大勢力已然形成。」

  微生麟身子無法克制的打顫,隨著老師抑揚頓挫的講課回想到了剛來這裡之前,那黑暗的實驗室,低下頭緊緊捏著哥哥的手,牙根隱隱的磨蹭,一切的聲音、光甚至是溫度皆與他漸行漸遠,意識落入無邊的妄想。

  幽黑的場景是微生麟有記憶以來的惡夢,一開始還有自己兄弟的陪伴,後來卻變成一人的孤單,陪伴的再也不是兄長,而是那些冰冷的儀器和貪婪的目光,再來是灌入鼻腔的營養液、散發著陰森冷芒的手術刀……。

  「WHO除了維持世界平衡,還加上帶回被實驗的異能孩子加以保護管理……」

  「碰!」還未說完,打斷他的是爆炸聲,就在李瑟爾的不遠處。

  他看過去,就發現雙生子前面的桌子整個炸開,微生麒的臉色發黑,雙眼惡狠狠的看著他,讓他留下冷汗,而微生麟臉色發白,身子不停的顫抖,手緊緊的抓住哥哥,就像是抓住那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閉嘴。」微生麒咬牙切齒地說道,猛地掌了一下弟弟的腦袋讓他清醒。

  微生麟隨即放開哥哥的手,不知所措。

*

  由於在課堂上的爆發,微生麒再度被帶到梅菲斯特面前,而這次微生麟被勒令關到反省室去,雖然出手的是哥哥,但是弟弟的情緒失控也要負責。
  「……」梅菲斯特無語的望著跪在地上的少年,難得的感到些許的頭疼。

  「……這次念於你不是因為自身問題而破壞,暫且減輕懲罰吧,明天開始你就別去學堂了,我直接一對一教學。」他翻了翻自己的行程,發現沒甚麼空檔,嘆了口氣。

  「之後就隨時待在我身邊,這樣方便我抽空餘的時間教你,至於你弟弟照常上課,懂了嗎?」

  「遵命。」微生麒應得很堅決肯定,梅菲斯特滿意的笑了。

  「好孩子,現在讓我看看你的傷。」他抓起微生麒的手腕,上面有一圈瘀痕,甚至幾個半月形的指甲印還滲著血,這是方纔微生麟弄出來的痕跡,也是微生麒爆發的主因。

  想也明白,依他這種對任何事物都不信任而冷眼旁觀的人,怎麼可能會因為被戳到過去的悲慘回憶而失控,他只會冷笑著將所有仇恨記下,等到某天壯大羽翼之際一次奉還。

  「痛嗎?」

  他搖了搖頭,梅菲斯特依然沒有放開,端詳了一會才拉起少年讓他坐在自己腿上,拿出藥膏抹在瘀傷上,再裹上一層紗布。

  「你最近真常受傷啊……」梅菲斯特不免感嘆。

  微生麒瞪著眼,明明其中一次就是這傢伙造成的!

*

  微生麟坐在反省室的角落,雙眼無焦距的看著前方。

  他知道這次他太超過了,居然傷了哥哥,這樣被關進來也很正常。

  現在,他滿腦子都在想著對方,哥哥受的傷怎麼樣了、是不是很痛、以後是不是要離哥哥遠一點才不會傷到他……

  他緊緊的抓著自己的左手,那傷害到微生麒的手,狠狠的抓著,迫使自己受傷。

  都是這隻手害哥哥受傷,這是應當的懲罰。

  而後,再也無動靜,默默的縮在角落。這段沒有兄弟在身邊時間,對微生麟來說非常的漫長,跟實驗那些天一樣的漫長。

————————

呃本來想好好寫點清新的校園劇的,結果最後反而變成麒麟被拆散了啊哈哈
這次不是我的鍋(推)

盡量恢復周更,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6-7-2 15:57:20 | 只看該作者
其實被拆散也好,培養獨立性 (茶
幼稚園的時候我就是因為這樣而被老師和弟弟拆開的XDD (何

\ 周更加油!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6-7-2 22:12:04 | 只看該作者
天夜弦 發表於 2016-7-2 15:57
其實被拆散也好,培養獨立性 (茶
幼稚園的時候我就是因為這樣而被老師和弟弟拆開的XDD (何

阿哈哈獨立多多少少是必要的啦...我相信麟也會撐過去的
哇幼稚園...幼稚園有好朋友就不要弟弟啦(喂

好噠我會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6-7-22 23:17: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6-7-24 23:36 編輯

08

〈微生麟&浮士德side〉

黑暗之中,無光慢慢滲入細小的光線,隨著門縫變大,光線也跟著加強,直到一個人影擋住了充滿強光的門口。

微生麟抬起頭,發現不是自己所期望的人到來,又馬上低頭,縮在自己覺得最安心的角落,也是懲戒自己的地方。

他默默的傷害自己,再舔拭自己的傷口,再受傷,再舔拭,這是浮士德看到微生麟的狀態,一隻自我傷害的小獸。

紅色的鮮血散落在灰褐色的地板,有些已成黑色黏在地上,看樣子時間已超過許久,左手至手臂已是遍體鱗傷,甚至有些還翻了皮肉,這個孩子到底做了什麼?

浮士德趕緊上前,蹲下身看向對方,還看了一眼對方的傷:「微生麟,微生麟,可以出來了。」但,微生麟沒有回應,但卻止住了自我傷害的動作。

他嘆一口氣,然後小心的把人拉起,沒反應的微生麟沒有用出能力,也沒有反抗對方,就被他拉出了反省室。

門再度關上,如果沒有地上的血漬,也不會想到這裡曾關著一個小孩。

男孩微微瞇眼,光線明亮的走廊讓他想要窩在剛剛的地方,但又不想要沒有兄長的陪伴,乾脆乖乖被拉走,跟著對方走到辦公室。

浮士德找一個人幫男孩包紮著左手,看著沒有任何表情的對方,輕輕皺眉。

彷彿,是一個失去了整個世界的人。

「微生麟,待會回去上課,好嗎?」他看著對方,問道,看著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微生麟,最後自己等用完,帶著人再度到教育科。

「副手。」看到來人,阿爾法馬上起身,看著對方帶著的男孩,溫和的笑了一下。

「他的事你知道了吧,微生麒由首領帶著,這孩子則照常上課。」浮士德看著對方,交代道。

「是,那我帶你去?」阿爾法蹲下身,看著毫無神色的男孩,問道。

「不用了。」回應他的是浮士德,他看一下時間,已是放課時間,「我看看梅菲斯特那邊有沒有在欺負小孩。」簡單來說,就是帶微生麟去看他哥哥,至少不要讓這孩子這麼的死氣沉沉。

阿爾法點頭後,對著微生麟再度笑笑,起身回到座位,浮士德則拉著微生麟往梅菲斯特的辦公室走去,不知道這時間對方還在不在辦公室。

微生麟聽到梅菲斯特這個名字後有些顫抖,他不知道哥哥會怎麼樣,經過忠誠宣示,微生麒是不會拒絕那主人的任何安排,會不會讓他們兩個不再見面……

想到這,跟隨浮士德的腳步也快了些,神色開始有了慌張失措,急著跟自家兄長見面,不過幸運之神可沒有跟隨微生麟,辦公室沒有回應,讓他的心沉到谷底。

是不是他不讓他見哥哥,還是其他的事,難道是因為我傷害了哥哥……微生麟開始陷入死循環裡面。

浮士德用手環直接打開門,裡面是乾淨整齊的桌椅,上面還有一個便利貼。

「原來去開會了。」浮士德理解的點頭,今天是LN的例行會議,所以微生麒也被帶走了。

「你哥哥被帶去開會了,今天跟著我吧。」他說道,看向在身邊死循環的男孩。

微生麟終於抬起頭,「哥哥,還會回來?」他輕聲問道,等到浮士德點頭他也緩緩的點頭同意。

浮士德拉著男孩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今天我就來幫你補習,明天你就要自己上課,放課後就到我這裡幫忙,好不好?」

「為什麼?」微生麟不解的問道,「我都不會。」

「我教你,反正你哥哥應該是被梅菲斯特帶去訓練了,我也需要一個接班人。」外加只有這孩子才能靠近他哥。

微生麟眨眨眼,然後緩緩點頭,「跟哥哥一起?」

「對。」浮士德點頭,然後帶著微生麟進了辦公室。

這兩個小時,浮士德開始教微生麟一些基礎的東西,雖然這個男孩學得很慢,但只要練習多次,至少能夠記起來。

只是有關繁複的文字,微生麟就會一臉茫然,即使浮士德唸給他聽,他還是有點霧煞煞。

「再……再一次。」不過也因為這兩個小時的交流,微生麟慢慢的接觸浮士德,但也只是主動詢問與一些小要求,某些肢體觸碰還是只能哥哥觸摸。

「這個字是"不同的",different。」這是正在教英文的浮士德。

「di-fu-rant?」這是正在學英文的微生麟。

「di-ffer-rant。」「different?」

等微生麟唸對了,浮士德有種『老師果然是最累的職業』的感覺。

「好吧,今天先教到這裡,吃完飯後,待會教你怎麼分資料。」隨後,浮士德卸掉了老師的職責,帶著孩子去吃飯。

平靜的吃完飯,他們再度進入下一個課程,資料找尋與整理。

浮士德隨即上手,讓微生麟坐在他旁邊,一邊聽著自己的解說,一邊試著整理資料。

幸好都是一些小資料,讓孩子用比較好上手,即使不小心刪掉他還能找的回來。至於浮士德自己,開始整理大型資料,將一些S級以上的敵人資料調出來,整理成堆,等微生麟用完就給他記著。

不過到最後,微生麟還是沒有記下這些資料,因為他用完自己那份後就睡著了,畢竟還是小孩子的身體,容易疲憊,加上有傷在身又失血過多,支撐不住就趴在鍵盤上睡著了。

直到浮士德用完資料,卻沒有聽到對方說好了的聲音,轉頭才發現,只好幫對方蓋上毛毯,繼續自己的整理資料大業。

BY疾風

-----------------

這周末要忙其他東西,所以先更疾風的部分!
梅菲與麒的會盡快趕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