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接龍】雙生麒麟 11(8/28)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4-23 21:04:32 | 只看該作者
麟一整個呆傻萌啊~
WTO是?可以麻煩翻譯一下嗎?某旻的英文超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22:12: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旻 發表於 2016-4-23 21:04
麟一整個呆傻萌啊~
WTO是?可以麻煩翻譯一下嗎?某旻的英文超爛…

WTO據說叫做世界的背叛者wwwew?我不是很清楚因為這是疾風,跟我接文的另外一個取的XDD
當初在玩WHO的時候就說要玩個WTO,差點連UN都要出來了XD

@疾風,你家的麟很萌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4-24 12:45: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16-4-25 14:38 編輯
蒼旻 發表於 2016-4-23 21:04
麟一整個呆傻萌啊~
WTO是?可以麻煩翻譯一下嗎?某旻的英文超爛…


WTO翻成中文是世界背叛者組織##

喔喔喔//小麟麟就是一個萌萌的存在//為了中和一下故事用的(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6-4-24 13:55:33 | 只看該作者
世界英雄組織我還是笑了WWWWW
現在腦中塞滿的HERO都是阿米啊WWW(走開

角色對應果然很明顯呢XD
再來個UN好了這樣EU還是APEC都可以了(滾
我這次有好好打HERO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6-4-24 18:13: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疾風闇 發表於 2016-4-24 12:45
WTO翻成中文是世界背叛者聯盟##

喔喔喔//小麟麟就是一個萌萌的存在//為了中和一下故事用的(錯# ...

呃……疾風……聯盟的話應該不是用organization 的樣子哦?我記得有其他單字?

有麟在……嗯……哥哥情緒會比較正常啦XD

點評

喔那就是組織,我改改#  發表於 2016-4-25 14: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6-4-24 18:14: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貳玖喵 發表於 2016-4-24 13:55
世界英雄組織我還是笑了WWWWW
現在腦中塞滿的HERO都是阿米啊WWW(走開


這個本來要用但是覺得好麻煩啊wwww
原本就不是很充分的單字量會被挖空的wwwwww

終於打對了呢(欣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9:29: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6-5-8 00:56 編輯

02

  轉眼間已是明朝,用完早點,整理儀容後兩個孩子就被帶到主控室,梅菲斯特站在前方,溫和的笑容看向他們。

  「睡得好嗎?我們快到主艦了。」他說道,然後往一旁側站一下,讓他們能夠從窗戶看出去。

  離地數百公里的上空,清朗無雲,遼闊無邊界的藍讓人一時間分不清楚到底置身在海洋抑或是天空,微生麟的肉眼隱隱約約捕捉到窗外的景色有些變動,仔細想想後,才知道跟昨天一開始看飛艦的時候一樣,所以——

  兩個孩子微微瞪大雙眼,有些吃驚的看著眼前『天空』裂開來,出現一個深藍色的縫隙,慢慢變大,大到足以放入兩艘飛艦的寬度與高度。

  「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只有被上帝選中的人才能搭上的Himmel號。」一旁的梅菲斯特親切地介紹道,語氣帶著不自知的熱情,「以後就是你們的家。」

  家……?這個名詞讓微生麒抿了抿脣,他怎麼可能認怪物的居所當成家,只是當那個飄渺的詞語被男人以讚頌的口吻唸出來之際,他的心臟不可抑制的加速,就好像活著那般。

  『連結主艦系統啟動,這識別號碼C00-V12,請求開啟艙門。』無機質的機械音響起,在得到對面的回復後他們看到一個大口——黑漆漆的,閃爍著信號燈,跟主艦相比,他們身處的接駁艦與嬰孩沒兩樣。

  孩子本能地對不知名的龐然大物有種恐懼感,微生麟拉了拉哥哥的衣角,嘴唇掀動了會,最終還是把話吞回肚子裡。

  他們早就失去軟弱的權利了。

  「 willkommen(歡迎),天國的大門永遠為孩子們敞開。」梅菲斯特似乎真的很開心的笑著,也不顧微生麒的意願拉著他的手,而哥哥被拉走了身為弟弟的微生麟也只能亦步亦趨地追上。

  接駁倉入了軌道,維修員紛紛圍了上來進行例行的返航檢查,他們見到梅菲斯特皆露出歡欣信賴的神色,熱絡地揮手招呼。

  「boss!歡迎回家!」

  「老大、辛苦啦——!」

  「今天食堂有雞腿喔喔哦老大我們會幫你留一份的!」

  姑且不論微生麒多麼討厭這男人,至少他在組織中還稱得上深得人心。

  梅菲斯特也沒有擺著首領的架子,一個個向他們點頭回禮,仿佛是遊行的國王一樣受到臣民的愛戴。

  「總算想回來了嗎?梅菲斯特。」一位黑髮男子走了過來,看一眼兩個小孩,注意力又轉回他的上司,露出微笑,只是這笑容怎麼看怎麼奇怪,比起微笑,更像是冷笑。

  「啊,浮士德,現在不是你睡覺的時間嗎,怎麼這麼早起」看到來人,梅菲斯特說道,那笑容怎麼看怎麼恐怖。

  微生麟看向被叫做浮士德的男人,輕輕抖了一下,緊緊抓住哥哥的衣服。

  兩個人的笑容搭在一起好恐怖……

  微生麒皺了皺眉,在他眼裡現身迎接的男人大概有四分之一的臉孔,其他的部分是詭異得讓人作噁的黑線組成,比起梅菲斯特那種瀕臨窒息般的壓迫感好上了不知幾百倍,過去他也不是沒看過這樣的類型,至少實驗室裡他那個瘋狂博士也差不多是如此。

  「這就要問問丟下一簍子工作的首領大人了呢?嗯?我可是兩天沒闔眼咯。」浮士德充滿怨氣笑靨如果能化為實體的話大概是面目可憎的惡鬼吧。

  梅菲斯特攤了攤手,薄金色的眼掃過浮士德蒼白憔悴的臉孔,毫無愧疚感。

  「當初你要這個位置的時候我就讓你三思了嘛,好了,要在這裡站多久?小朋友們腿都酸啦。」
  
  浮士德看了一下兩個孩子,轉身離去,他還有一些東西沒弄,打算弄完洗洗睡了。

「別理他,不重要的人,我讓莉莉帶你們去房間?」梅菲斯特看一眼,然後直接蹲下身詢問兩個人,只是他們不怎麼給面子,再度後退想要拉開距離,因為那黑色線條實在是太噁心了。

「跟我來吧。」莉莉娜聽到後趕緊走過去,露出溫和的微笑說道。

  只見一聽到有「跟梅菲斯特一起」的其他選項,微生麒立馬扯著等等走到莉莉娜身邊,梅菲斯特一臉惋惜也不知是真是假,他對莉莉娜比了個手勢。

  「他們就拜託妳了。」
  
  「是,艾勒大人。」她對梅菲斯特鞠了躬,然後帶著兩個孩子往內部走去。

*

  路上,微生麟如同剛上飛艦時開始東張西望,盡力的去記住每一個細節,這是哥哥交的,這樣才好保護自己,他還記得當時哥哥是這麼說的。

  畢竟是在大型飛艦裡頭,牆壁走廊一切都是走高科技的配置,擦得發亮的金屬材質反射著冰涼的微茫,娜娜莉富有耐心的指著一扇扇門扉告訴他們,這是訓練室、這是食堂、這是會議室……,她亮麗的金髮隨著前進的腳步晃盪出耀眼的弧度,說實話,這樣的金色比起梅菲斯特的眼睛好看多了。

  「莉莉姐姐!」稚嫩的童音還保有孩子的天真爛漫,噠噠噠的腳步奔走到他們面前,那是一名比起少年們小了很多的女孩子。

  微生麟擔憂的看了哥哥一眼,他清楚微生麒對於第一次見到的人類都會異常的反感——意外的,他沒有露出看到蒼蠅般厭惡倒胃口的表情,只是眨了眨眼,反應普通。

  「艾兒,我回來啦!這兩位是新的家人,微生麒跟微生麟,要叫他們哥哥哦。」莉莉娜矮下身與女孩平視,這樣的動作梅菲斯特也做過,卻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

  有種人是即使他紆尊降貴,依然難掩自身高高在上的氣勢。
  
  「小麒小麟,這位是小淑女艾兒,跟你們一樣是WTO實驗所的『材料』,去年才被首領帶出來。」她摟了摟女孩,憐惜的親吻她的額頭,那裡隱隱約約有著淺色的疤,可以想見當時的傷口是幾乎要削掉她的頭蓋骨。

  艾兒圓圓的黑眼睛滴溜溜地在兄弟倆身上打轉,然後咧開嘴,笑得可愛。

  「哥哥們好——」

  莉莉娜輕撫女孩的髮頂,湛藍的雙目看向了微生兄弟,帶著點點希冀,微生麒微乎其微的蹙起眉頭,可還是破天荒的開了金口:「妳好。」

  一旁的弟弟連忙也嚅囁道:「妳、妳好……」

  得到回應,女孩笑得更加開懷了,莉莉娜低頭瞄了眼手錶,唉呀一聲,「艾兒,我要帶兩位哥哥繼續逛艦上了,妳先去找約翰他們吧。」

  「知道了——」女孩乖巧的應聲,邁著小腿呼哧呼哧的跑遠了。

  微生麒稍微吁了口氣,他不習慣面對過於乾淨的生物,在他眼中的孩子是最接近「人類」的模樣,黑線若有若無的纏繞在她的胸口與四肢,但仍然能看出一個完整的型態。

  莉莉娜溫柔的望著兩人,輕聲道:「這裡是弱者的庇護所,孩子們的天國,雖然你們未來必須為了WHO盡心,可是我們所做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建立沒有人會哭泣的國度。」

  夢想過於美好,她這麼說著的時候,神采奕奕,整個人似乎都籠罩在暖和的光暈之中,格外奪目。

  她復笑道:「聽起來是不是太天真了?但是正因為它遠大的幾乎不可能,才值得我們去相信。」

  微生麒眼中的敵意消退了那麼些,喃喃低咀嚼著莉莉娜口中遙不可及的烏托邦,那麼那個怪物呢……?那個由黑色線條組成的金眼怪物,亦如此嚮往嗎?

  微生麟低下頭,眼中閃過一絲不明的亮光。

  這個世界……對他們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但……

「哥哥,喜歡?」他看向微生麒,發現哥哥的眼神有些變化,傻傻地笑了一下。

  原來哥哥也有這種憧憬嗎?那他會一直待在對方身邊,永遠。不過即使沒有,他也不會離開。

  「不說這麼多了,你們之後就會明白了。」莉莉娜打斷了微生麟的思考,然後帶頭繼續介紹。

  微生麟因為哥哥的態度轉變,自然而然的從對方身後變成並肩行走,然後緊握著哥哥的手,心情彷彿好轉了起來。

  莉莉娜絮絮叨叨地交代一些注意事項,晚上十點過後寢區就會全面熄燈,最好不要隨便出來逛免得迷路之類的,末了她還補了一句「雖然有監視器不用擔心找不到」,不管怎樣兄弟倆還是先記下以防萬一。

  到了一扇電子門前,莉莉娜掏出一個扁平狀的木盒子,打開後兩副銀色的手鐲躺在紅色天鵝絨上,像是遺留在人世的月光。

  「這是識別證,裡面有GPS定位,出入重要場所的時候都要帶著,絕對不能交給其他人哦。」親眼見著兩人各拿走自己的那副戴上,手鐲喀嚓的發出密合的清脆聲響,紅外線在手腕閃了一圈記錄下生物特徵。

   「好了,導覽結束,午餐的時候記得來餐廳哦。」莉莉娜總是不忘提醒枝微末節的事情。

   微生麒頷首,接著他直面那扇緊閉的房門,抬起手腕一晃,門上的識別器亮起了綠光,認證成功。

  門向兩旁分開,他拉著弟弟走了進去。

  微生兄弟一進入房間就愣了一下,微生麒等門關上後走到書桌邊,弟弟卻還愣在原地。

  天藍色整個佈滿房間,連天花板都不放過;右方是一個雙人床,對兩個孩子來說非常的大,甚至可以在上面打滾;床的旁邊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書桌,上面還有一個銀色的筆記型電腦。

  左邊則是有一個大型的書櫃,看起來是檜木製成的,還保有木頭的紋路,角落則是衣櫃,也是同種樹木製的,可滑動的門上有著跟當時在梅菲斯特的飛艦房門上一樣的圖騰。

  這房間非常的完美,太完美了。這是微生麟第一個想法。

  這就是所謂的家嗎?

*

「浮士德,讓你蒐集微生兄弟的資料呢?」艦長的通行證可以打開任何一扇門,當然副手的也不無例外。

  對於這人劈頭就是沒人性的使喚,浮士德覺得自己估計也要被磨的沒脾氣了。當初到底是怎麼瞎了眼的覺得他是救世主?

  他揉了揉漲痛的太陽穴,從桌案上的紙張中揀出一個隨身碟,直接丟給對方也不心疼的。

  梅菲斯特笑著接下,逕自打開掌上電腦,插入USB開始讀取資料。

  「嗯……真有意思,思覺失調症的幻視?真的只是幻覺嗎?」他意味深長的咕噥。

「我更覺得是靈魂。」似乎知道對方在說什,閉著眼稍作休息的浮士德這麼回應道。

  之前看資料就覺得有些奇怪了,這種情形這有點太龐大了,以真正的幻覺來說,不太可能看不到人才對。

  「弟弟同樣也是思覺失調症患者,但問題不大。」他指的是微生麟的幻聽,不過因為發作不頻繁,所以幾乎沒什麼資料。

「這次可是收了兩個小麻煩呀——」梅菲斯特故作憂傷的嘆息,手指虛點屏幕兩三下,望著跳出的視窗上高高低低的柱狀統計圖,道:「縱然精神不甚穩定,好似兩顆不定時炸彈,他們的能力也是這個世代來看數一數二的強大。」

  他朝著浮士德說:「而我,最喜歡變數啦。」

  「你夠了。」回應他的是這三個字,後面又補一句話,「我要睡了,快滾吧你。」

  浮士德整個癱在椅子上,呼吸逐漸變輕變緩,他直接睡著了。

  聳了聳肩,對於副手的態度不予置評,即使被無禮地下了逐客令看上去也沒絲毫不滿,反而哼起歌兒。

  「 Schlaf ein,und träume sacht(睡吧,祝好夢), Faust(浮士德) ,我的契約者——」

  房間陷入漆黑。

  梅菲斯特的金瞳熠燿著。

——————————
差點忘了發了……
好啦,存稿沒了嗯(攤手)
下週會不會更都是個變數呢(欸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4-30 19:38: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麒跟麟很強嗎?那個契約者指的是浮士德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9:4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旻 發表於 2016-4-30 19:38
所以麒跟麟很強嗎?那個契約者指的是浮士德吧?

算強吧wwww
麒可以直接拆一棟建築物wwww

契約者這個……建議你可以去看看《浮士德》
這梗挺有趣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6-5-7 14:35: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6-5-14 12:59 編輯

03

《艦上守則》
1.禁止欺凌弱小
2.嚴禁私鬥
3.承上,如有私人紛爭請到演練場
4.服從指揮官的命令
5.但首領的指令凌駕於一切
6.友善對待同伴
7.相信同伴
8.勿破壞公物
9.勿拔下識別證
10.以上九條請銘記於心並確實遵守

————————————————————

   微生麟抱著白色的大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幸好微生麒不在床上,不然沒那麼多空間給他滾。

  打滾後沒多久,他看哥哥在書桌上用著那台組織分配給他們的筆記型電腦,好奇地跳下床走過去看,卻是一堆奇奇怪怪的字母與圖案。

「哥哥,看什麼?」左看右看,小小腦袋完全搞不懂對方在做甚麼。

  「沒甚麼。」垂下眼睫,微生麒並不打算回答弟弟的問題只是隨意敷衍,手上不停歇的動作。

  微生麟看了一會確認哥哥真的沒有要理他的打算只好自討沒趣縮回床上。

  「呼……沒甚麼有用的。」瀏覽過一遍WHO官方網站,會公佈在上面的僅有一些明ˊ面的資料,淺薄的可以,根本無法從中汲取有用的訊息。

  「這樣不行……」他望著自己的五指,上頭佈滿了細碎的傷口,都是離開實驗室的時候造成的。

  ——現在的自己還太弱小。

  往後靠在椅背上閉目養神,腦海裡盤算著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庸庸碌碌任人擺佈不是他的性格,弟弟……隨他去吧,只要不成為絆腳石,留著也無所謂。

  叮咚、房間的鬧鐘發出提示音,中午十二點,午餐時間。

  「哥哥,餓了。」只是慢了幾秒的微生麟也開口,眼巴巴的看向哥哥。

  微生麒看了弟弟一眼,關上那已經沒什麼用的網頁,跳下椅子自顧自的往門口走,微生麟趕緊跟上,亦步亦趨的走在身後。

  「啊,你們出來啦,過來吧。」莉莉娜在轉角處撞見兩個孩子,露出微笑。

  她原本以為這兩個會一直待在房間,即使時間到也不會出來,所以她才過來叫他們,沒想到兄弟倆自己出來了。

「其他孩子們已經在餐廳,就等你們了。」莉莉娜補充道,想著今天她宣佈有新成員時那些孩子很高興的樣子,其中幾個連吃飯都會遲到的今天都提早去餐廳乖乖坐好等人,看來他們想要找新玩伴很久了。

  飛艦的食堂左右兩方都擁有大片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頭的風景,為了彌補綠化不足也安置了幾盆花草點綴,長形的餐桌最適合多人一齊用餐,莉莉娜為兩人安排好位置後也在微生麒的身邊落坐,在她看來哥哥雖然對外人抱有強烈敵意,但至少能交流,而弟弟似乎有嚴重的溝通障礙,且只與哥哥說話。

  坐在微生兄弟對面的赫然是早些時候見過的艾兒,她旁邊年齡看起來稍大的男孩毫不避諱的正大光明地打量起「新人」。

  「約翰,盯著人家吃飯很失禮。」莉莉娜佯怒地呵斥道。

「抱歉。」他輕輕撇過頭,說道。

  微生麒皺眉,他看著對方除了臉與手,其他卻只有黑色扭曲的線條,比旁邊的艾兒還要『不完整』。

  「哥哥。」微生麟看哥哥的樣子,拉拉對方的衣擺,然後幫他吃一些飯菜才推給對方,現在他也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動作才會留下他。

  而約翰身邊則是一男一女,黑髮男生優雅的吃著屬於自己的飯菜,旁邊的女生則是抓著肉狼吞虎嚥一番,沒兩三下功夫就把那塊肉吃完了,仔細看才知道,對方吃的是生肉。

  鏗鏘。甫舉起的銀質刀叉落回餐盤,微生麟肩膀一聳,立刻扭頭去看哥哥,微生麒的狀況不對勁,非常不對勁,原本淺淺的眸色不斷加深,瞳心像是在醞釀一場風暴,臉上的神情介於厭惡與冷漠之間——出於本能大聲的警告,他馬上為自己佈下結界。

  莉莉娜不解的看過來,湛藍的眼眸帶著詢問,微生麟一接觸到哥哥以外的人,第一反應就是縮回他的殼內,安安分分地當個糊塗人。

  微生麒看到了什麼?黑色扭曲的線條掛著破碎的肢體,大口大口地啖著生肉,嗆人濃郁的血腥竄入鼻腔,刺激著他的腦神經。

  怪物、怪物、到處都是怪物!隨著他的臉色愈來愈陰暗,白色的熒光又聚集到了手邊。

  他抬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吃著生肉的女孩發難。

  吭啷!盤子碎了一地,女孩靠著靈敏的第六感滾到了地面躲過了這一擊,受過訓練的她並沒有因此鬆懈,而是緊緊盯著對手,釋放出同等的敵意。

  「等等!小麒!快住手——!」莉莉娜慌張的拉開艾兒與約翰讓他們遠離危險區域,而另外的男孩離微生麒太近了無法顧及,這邊的動靜引起了食堂其他人的關注,只是大部分的人都在觀望,不敢貿然出手。

  不是他們害怕一個未成年的孩子,而是那個孩子明顯看來精神狀況很糟糕,雙目無神,腳步顛簸,然而渾身上下卻包裹著銳利的殺意,有種哪怕屠盡眾人也無所畏懼的氣勢。

  「怪物、全部都、消失——」一人高的光球出現在他手心,凜冽強悍的壓迫感席捲而來,身為目標的女孩弓起了背脊,每一個細胞都在叫囂,要她快跑、跑的愈遠愈好……

  受到直覺驅使,她立即退後了一大步,可是巨大的光球已經到了眼前,體型並沒有局限它的速度,她只能不間斷後退。

  砰地巨響,白光炸開,一股磅礡的力流跟著擴散,桌椅被掀翻、盆景連根拔起,而女孩僥幸逃過一劫——如果失去左手與右腳算的話。

  只是微生麒絲似乎不考慮善罷甘休,指尖再度匯聚熒光。

  「Stop、小朋友,對女性出手可是相當無禮的哦!」和一觸即發的場面格格不入的男人插進兩人之間,燦爛的金眸帶著悲天憫人的光采,微生麒脆弱的神經受到更大的刺激,舉手就是一顆濃縮的光彈。

  梅菲斯特面不改色的捏碎。

   「停止你的暴行,趁我心情還不錯的時候,嗯?」語尾愉悅的上揚,男人信步到少年面前,居高臨下的朝他微笑。

  那瞬間的戰慄壓抑了戰鬥的慾望,微生麒的雙眼恢復聚焦,腦袋也漸漸回歸正常的運轉軌道。

  「看來你也清醒了吧?」梅菲斯特一邊指示莉莉娜將女孩送到醫護室,一面和藹可親地對少年說道:「讓我們來談談處分吧?」

  微生麒一語不發,他並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怪物不該出現在世界上,那令人不舒服的東西簡直是撒旦的化身。

  「看來你不懂服從這兩個字啊。」梅菲斯特喟嘆道:「那麼咱們賭一場吧,你贏我,以後我就聽你的,你要殺我也無所謂,不過要是輸給我,那麼就要按照我的規矩行事,如何?」

  他好聽的聲音宛如惡魔的耳語,誘使他去踏入這個精心包裝的陷阱,小獅子始終玩不過獅王,微生麒猛地頷首,答應下來。


  「怪物。」一道稚嫩的聲音說著,一旁看著好戲的微生麟終於開口了。

  
「哥哥說,你們是怪物,你,怪物首領。」他指一下梅菲斯特,眼神一對到就馬上轉開,但話語卻沒有停歇。

  因為哥哥是對的,不管怎麼樣哥哥都是對的。

  「如果我們是怪物,你們不也是嗎?」黑髮的男生開口了,黑色的雙眼看著微生麒,閃過一絲恨意,不過稍縱即逝,他理智的壓回那一絲恨意,不然可能會跟他的妹妹一樣少了身體。

  那個吃生肉的女生就是他的妹妹。

  「我妹妹是怪物,你弟弟不也是怪物嗎?」他又說道。

  不等微生麒下一次爆發,梅菲斯特又開口了。

「安靜,劉毓,我來處理。」他看向微生麒。

「跟我來吧。」

  「另外,麟小弟弟,你的答案我很喜歡,但下次請不要在我面前說哦?」對於孩子,梅菲斯特一向很有耐心的,並沒有對他失禮的言語多加苛責。

梅菲斯特直接拉住微生麒的手,後者僵硬了一下,想掙脫卻掙脫不開,只能被帶離餐廳。

  至於微生麟則看了那些人一眼,馬上小跑步跟上微生麒。

  梅菲斯特一路上看到人就點頭微笑,步伐完全沒有停頓,也沒有放慢,微生麟只好吃力地跟上去,至於微生麒就類似被拖著一樣,讓他感覺到憤怒。

  右手指尖才放出一點光芒,馬上就被一種恐怖的威壓壓制下來。

  「去訓練室再玩吧,麒小弟弟。」梅菲斯特突然停下來,轉頭看向身邊要爆發的哥哥,微笑說道,而後,拿出一個紅色的手鐲,在門前一晃而過,上面的圖騰由下而上泛出紅光,往兩旁分開。

  演練場四面八方都是漆成充滿科技感的白色,廣闊的空間不至於讓人感受到壓迫感,正中央有塊擂台,無需旁人催促,微生麒自動自發地爬了上去。

  等到雙方都就定位的時候,擂台的周圍已經被人群包圍了,他們的眼中有六分好奇三分熱忱以及一分的畏懼,前二者是對著梅菲斯特,後者自然就是向著微生麒。

  「抬起手。」梅菲斯特朝他示意,亮出自己的識別證,那是一枚金色的古樸指環,中間鑲嵌著瑩藍色的晶石,沒有多問,少年自然照做。

  『掃描完畢,歡迎A1-001以及I36-077使用模擬戰鬥系統,磁力屏障展開。』電子音一落,地面一道道光幕衝天,直直地向上延伸接到天花板,而範圍剛好是包含擂台在內的圓形,其作用大抵來說就跟結界差不多。

  「規則很簡單,只要打到一方投降、沒有戰鬥能力,或是離開擂台範圍,那麼就是另一方獲勝了,沒問題吧?」梅菲斯特側過頭,雙手疊在一塊,語氣柔和的詢問。

  「廢話少說。」微生麒並不像對方那麼游刃有餘,已經知曉自己的能力對他起不了作用,那麼到底該用什麼方式打倒這個怪物?他有些焦躁地用腳跟蹭了蹭地面。

  不論平常表現的多麼早熟,內心終究是個孩子,容易被煽動,意氣用事。梅菲斯特觀察著對面少年的一舉一動,下了結論。

  『三、二、一,戰鬥開始。』

  遠距離攻擊容易探測到移動軌跡而被擋下。微生麒冷靜的思考,眼珠在敵手的身姿上尋找破綻,雖然不怎麼有把握,不過如果是近距離攻擊,他想擋也擋不下來了吧?

  如是決定,熒光縈繞指尖,瞬間包裹手掌,化為巨大的如同刀鋒般銳利的爪子。

  「沒想到應用方式滿多的嗎。」梅菲斯特讚賞的彈舌,至少從這點來看,WTO研究所對他的能力開發絕對不會少,或許還有更多令人驚喜的部分呢。

  少年一蹬,幾個踏步就來到男人面前,想也不想就是一爪子拍下去,梅菲斯特微微側過身子,避開了氣勢如虹的第一招,只是微生麒並沒有放過進攻的良機,另一手同樣化為巨爪,從側面掃來。

  這一擊又重又磅礡,要是被打中十之八九會斷幾根肋骨——不,如果考慮到白光的能力是「消滅」的話,可能會直接腰斬。腦袋閃過一連串的考量,梅菲斯特終究放棄接下,以刁鑽的角度繞出了少年的攻擊範圍,接連著就是像隻輕盈的貓,足尖施力,躲過微生麒來勢洶洶的每道攻擊。

每道攻擊都在地面造成抓痕或坑洞,這是微生麒能力造成的「消滅」,連訓練室的自我修復都無法運用,看來又要裝修了。

  「真厲害……」一旁觀戰的人群中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是啊,居然能跟首領糾纏這麼多回合——」

  「不、不太對、總覺得boss他根本……」

  「簡直是在耍著他玩?」

  一旁的微生麟則是拿出從餐廳那偷出來的麵包,啃著,安安靜靜地看著這齣戰鬥戲劇。

  過了段時間,似是終於玩夠了,男人也不再一味的逃避,反而主動迎上少年的襲擊,比起氣喘吁吁的微生麒,梅菲斯特那副氣定神閒的模樣完全能達到刺激敵手的作用。

  反擊的號角響起,男人輕而易舉就能躲開少年的每個爪擊,不時還會游刃有餘的絆倒他讓其失去平衡跌倒,每一次的起身皆消耗了微生麒大量的體力,戰意一點點一點點地被磨碎。

  隨著攻擊不斷落空,微生麒的呼吸頻率逐漸紊亂,頭腦也愈來愈被急躁的殺欲驅使,因此出手也更加的激烈。

  「唉呀、再這麼下去不是辦法。」男人還有餘裕偏著頭,困擾地嚷嚷,「趕快結束這一切吧——」

  異變突生,梅菲斯特一個閃身直接進入微生麒的攻擊範圍,確沒有給他揮爪的機會,從兩肩按下去,啪嚓一聲清脆響起,少年的手不可控制地軟癱下來,而他也被男人壓制在地面,膝蓋抵著大腿。

  微生麒悶哼,被直接卸了關節實在說不上愉快,額上細密的汗珠沾濕鬢角,滑落下巴,淺青的眼直直瞪視著眼前怵目驚心的「怪物」。

  「放開我——」他低低的咆哮。

  「來不及啦,麒小弟,你已經輸了。」男人優雅的微笑,脣瓣抿開的弧度就像是嘲諷人的勾月。

  然後,微生麒疼昏了過去。

  「哥哥!」看微生麒倒下,微生麟原本看戲的眼神變成慌張,趕緊跑過去。

  「走開。」他伸出手,對微生麒使用結界,想要利用能力把梅菲斯特彈開,但後者只是笑笑,放開微生麒退後一步,正好離開結界範圍。

  弟弟跑過去抱緊哥哥,抬頭憤怒的看向梅菲斯特,而梅菲斯特則微笑著,伸手點上那透明的光罩,結界瞬間瓦解。

  「莉莉,帶他去醫護室吧,記得跟那個女孩子分開。」張開手掌,慢慢的把微生麟蓄積的能量壓下去,少年因無法使用能力而惶恐的睜大眼睛,更加用力地抱著哥哥。

  「是,艾勒大人。」見到方纔男人三兩下就放倒具有強大力量的危險人物,饒是身為下屬的她也膽顫心驚,不住嚥了口唾沫。

  微生麟害怕對方一巴掌把哥哥打死,最後整個人轉個身,擋在自家哥哥身前,背對著梅菲斯特,擋住了對方的手。

  不過梅菲斯特可沒有隨意殺人的愛好,更何況是這麼好的苗子,要多留點時間玩玩才行,所以只是拉起微生麟,讓莉莉 娜可以抱起昏迷的微生麒。

  「放開哥哥!」微生麟掙扎著,叫道。

  現在哥哥生死不明,他再也無法沉默,只是想要保護他唯一的血親。

  梅菲斯特眯了眼,他喜歡小孩子但不代表喜歡吵嚷的孩子,儘管如此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展露微笑。

  「只是帶你哥哥去醫護室,不用擔心,他還沒有讓我殺掉的價值。」

  微生麟看了一下,知道對方沒有說謊便閉上嘴,惡狠狠的甩開對方,這次梅菲斯特放開了。

「我也去。」哥哥去哪裡我也去哪裡。

「那過來吧,你哥哥醒來應該會想要看到你。」莉莉娜微笑道,轉身離開,微生麟邁著步伐跟上對方。

  梅菲斯特玩味的笑了笑,跟著他們離開,留下在男人魄力下無法回過神來的觀眾們面面相覷。

——————————
穩定的更新奉上!
這篇難得沒有要修很多,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