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晨罌月芸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Atlantis 大學館》 特傳同人 含吾命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6-7-1 16:17:12 | 只看該作者
芸芸~~考完事後還在忙嗎??
快新更吧,大家很期待你的新更喔!
有段時間沒更了,要斷糧了啦...

點評

已更新QAQ對不起芸芸晚更好多QAQ  發表於 2016-7-1 17: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17:22: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8-10 21:21 編輯

        《.第七章.》

「「呵呵~」」某個在醫療班進行身體檢查,卻一手拿著標榜「[晶]企業出品,品質有保證。」,再加上友情提供特殊改裝的平板觀看學生餐廳中的鬧劇,另一手伸直給醫師檢查,嘴上順便回答醫師所問的問題。

    嗯?你說不是兩道聲音嗎?好,我告訴你,另一道聽起來同樣心懷不軌的笑聲就是由某病弱病患的「主治醫師」,人稱「醫中雅者」的「醫療界中的小公主」——
喵喵,也就是米可蕥同學!

    別怕,可愛的喵喵同學有好好的為漾漾小朋友檢查的,只不過是在檢查時順便和病患一起瘋,不,是一起偷窺,嘖嘖嘖,又錯了,是一起了解自家同學們及學長們又要做什麼蠢事或蠢決…不對!是有趣的猜測及選擇才對。

    當然,自家人只有自家人能打能罵,所以他們絕對不會作出胳膊向往拐的選擇的!

「漾漾,你最近又瘦了,身體又不舒服了嗎?不舒服要跟說喵喵啊,不要像上次一樣直接在課堂上暈過去啊,上次真是嚇死喵喵了~」說著說著,金髮醫者就鼓起了腮幫子,一副小孩子賭氣的樣子。

    她髮色深藍的病患無奈的笑了笑,輕啟薄唇,道,「就因為怕你們擔心,現在漾漾不是沒逃跑來醫療班喵喵檢查了嗎?」,帶著安慰的意思,順手拍了拍主治醫師的頭。

「嗯,所以漾漾很乖,要繼續保持!」金髮醫者笑逐顏開。「檢查完了,漾漾身體有點小小的感冒,等等幫漾漾開藥,藥要記得定時吃呦!現在漾漾和喵喵一起去左商店街逛逛吧!」

「嗯,好啊!」

    ✩ ✩ ✩ ✩ ✩ ✩ ✩
    芸芸對不起大家,芸芸這篇晚更好多QAQ
    昨天本來要更,結果御我論壇上不了QAQ
    然後最近的稿子一直被吞好傷心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6-7-3 15:36:02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上不了御论,终于找到同伴了~~~~~哭
芸芸要常更哦~~~~~
短更不用紧~~~~~

點評

嗯,芸芸會努力的QwQ  發表於 2016-7-3 21: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6-7-5 21:21: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8-10 21:21 編輯

      《.第八章.》

『碰!』「「噫~」」

「「漾漾/喵喵,有怎麼樣嗎?有沒有受傷?」」兩名好友互相關心的提問。

「「沒有,倒是漾漾/喵喵,你有沒有受傷?」」兩名好友又異口同聲的問道。

「「呵呵~」」兩人思考了一下方才的對話之後,笑了出來,如銀鈴般的笑聲傳了出來。

『蹦磅、啪嚓!』

    但他們也沒有忘記自己在「受災區」範圍內的事實,馬上走向「受災區」的中心。

『鏮噹、噹啷、蹦』爆炸和戰鬥的聲響依然不絕於耳。
    兩個身材較為嬌小的人兒依然一邊談笑,一邊保持警戒的身姿,以輕快的步伐走著。

「話說漾漾是不是會醫術呢?」喵喵終於慢慢切入她想問的問題。

「是呢,漾漾會一點的呢~畢竟漾漾是『水神的眷屬』嘛~所以族裡就讓我學一些醫術呢~」賣萌求放過。

「原來是這樣啊!但是漾漾之前怎麼沒有跟喵喵說過漾漾會醫術呢?而且之前怎麼也不先幫自己檢查一下身體呢?」我就是不放過你,嘟嘴生氣。

    苦笑,「教導漾漾醫術的是族裡的祭司長,他說過『習醫者,最重要的就是醫者不自醫。』。」再次求放過。

「啊,看到這片爆炸的『加害人們』了!」好吧這次放過你,救人要緊!生氣扁嘴。

「嗯!」謝謝放過QAQ

    ✩ ✩ ✩ ✩ ✩ ✩ ✩
    芸芸先放這章♡
    祝吃食愉快♡
    雖然字超少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6-7-6 10:34:40 | 只看該作者
头香头香头香!!!
漾漾厉害!!!
会医术耶!!!

點評

其實一開始的想法是水屬性是「柔」,然後就想到醫術了_(:3」「)_  發表於 2016-7-16 20:46
恭喜頭香♡  發表於 2016-7-16 20: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6-8-6 12:2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8-10 21:22 編輯

      《.第九章.》

「所以這就是你們兩位拖著一些已經半隻腳踏進棺材的物品,或是說東西,和一些毫髮無傷的人們進來醫療班亂闖的理由?」就算你們兩個是小美人,如果不給我一個好理由,我還是會忍痛賞你們一人一小拳的。

「哎呀,輔長,漾漾和喵喵沒有製造什麼壞事啦!只是在路過『災區』的時候,帶回了一些傷患而已的啦♡
「而且漾漾和喵喵沒有亂闖呦,只是路過順便來拿藥而已♡因為輔長這邊的藥療效比較好呢~」用賣萌來開脫罪行。

「對呢,喵喵說得沒錯呢。漾漾和喵喵都只是幫忙,也沒有因為某人曾經在學生餐廳搭訕漾漾和喵喵,所以就多打他的傷處幾下呦♡
「而且輔長的說法錯了呦,應該是『拖著一些已經半隻腳踏進棺材的生物,背後還跟著一些毫髮無傷的人們』才是。」眨眼裝可憐賣萌。

「對呀對呀!」樓上等等我一起來賣萌+1啦。

「… …」你們說得太有道理我竟然無言以對。

「「所以讓喵喵和漾漾拿一些給傷者的特效藥,然後就回去治療吧~」」1+1的賣萌——而且還是對著超喜歡美人兒們的變態——所得的和絕對大於2!

「好吧… …」我怎麼那麼不爭氣呢,每次只要遇到會利用自己長相優勢來裝可憐賣萌的都會心軟… …

「「謝謝♡最喜歡大方的輔長了♡」」使出感謝的愛心大法。

「… …不客氣,再見嘍,小美人兒們~」天啊天啊天啊,想要懲罰小美人根本是邪惡的想法!

    真想燒死有曾經那個的自己啊啊啊啊!

    果然只要有小美人們,這世界就會是天堂!

    ✩✩✩✩✩✩✩
    啊,今天是覆蓋一張【變態提爾】卡,結束這回合♡
    昨天忘開自動保存,稿子又被刷新掉了_(:3」「)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6-8-6 13:46:07 | 只看該作者
头香~提尔真是不折不扣的"爱与美的追求者"

點評

恭喜♡提爾崇尚的是「愛與美人兒們就是真正的正義」主義呢♡  發表於 2016-8-6 22: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6-8-7 11:35: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8-10 21:22 編輯

      《.第十章.》

    在變態輔長沉浸在他變態的思想時,向他求情的兩位「小美人們」已經將他們藥品搜括一空,連點渣或湯湯水水的「液體」,或一些看起來像是果凍的生物都沒留下。

——當然,可愛的喵喵同學和漾漾小朋友只有拿走他們需要的藥物而已。

「哈啊,幸好學長你們剛剛沒講話,不然很難忽悠過去呢~」吐舌。

「呵呵~」某腹黑的首席大人表示,我好像什麼都知道,又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對呀對呀,喵喵說得對。夏碎學長你不要用那麼可怕的表情看著漾漾啦~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呢~」用沒拉著鎖鏈的手捧臉。

「呵呵…裝瘋賣傻是沒用的呢… …」似乎在自言自語的Atlantis的王子殿下。

「… …」這是被砸暈後綁在米可蕥手上拉的鎖鏈上的某臺客五色雞。

「… …」這是同樣被砸暈後綁在米可蕥手上拉的另一條鎖鏈上的某不明外館學生。

「… …」這是其他被綁在米可蕥手上拉的鎖鏈的只是路過卻被「大災難」波及的無辜民眾們。

「… …」這是默默跟在後面的某少主殿下。

「… …」這是想叫人,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的隔壁亞里斯學館的伊多。

    ✩✩✩✩✩✩✩
    現打的♡
    祝吃食愉快♡
    最近玩的遊戲叫[消滅都市],太容易玩了_(:3」「)_
    太簡單所以沒有興致玩_(:3」「)_
    換成一個叫[Crash Fever]的,也挺簡單,不過這對芸芸來說是新遊戲,新遊戲嘛,沒玩個一個禮拜對芸芸來說不合理_(:3」「)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6-8-7 17:18:46 | 只看該作者
头香~原来喵喵和漾漾身后的人就是他们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6-8-8 22:19: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8-10 21:22 編輯

      《.第十一章.》

    於是,這隊突然間開始瀰漫著詭異的沉默的人們,終於回到了醫療界的小公主之閨房…不,是[專屬醫療房]。

「對了,不好意思剛剛一直沒向您搭話,請問您是…?」某披著人皮的芝麻包子問。

「沒關係,是我才不好意思,我是『水鏡的守護者』是亞里斯學館的伊多.葛蘭多,我是代表聯合公會前來,目的為消除被無袍級所打敗的紫袍之袍級。」某一直跟在後面但是一直沒機會搭話的看似鄰家大哥哥的藍髮男子說道。

    當然,治療還是依然在進行中。

    所以,這段話的背景音樂,兼全程BGM是這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某黑袍的音樂系兼體育系首席挑了挑眉。

    這時候,有一道略為慘痛的聲音插入,「不不不不不不——別——別剝奪我的袍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

    嗯,光是聽著就覺得好痛了呢… …

「不好意思,該拿走的就一定得要拿走的,那麼,抱歉,失禮了。」笑笑。

    ✩✩✩✩✩✩✩
    芸芸努力日更,字數什麼的別太在意,然後格式明天整理_(:3」「)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