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晨罌月芸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Atlantis 大學館》 特傳同人 含吾命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4-9 12:39:37 | 只看該作者
寒雲馨霧 發表於 2016-4-9 11:25
芸芸~某雲跑來鬧你了(遭毆
感覺這篇的漾漾是一大殺器阿(誤
期待接下來喔~( ̄∇ ̄) ...

被捕捉啦我⊙ω⊙被捕捉會被抓去賣嗎##某雲值錢嗎#

點評

芸芸不會把寒雲拿去賣的,不過寒雲好像很貴OAO 芸芸剛剛去補習班考完試,死了好多腦細胞♡  發表於 2016-4-9 17: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4-9 12:52:10 | 只看該作者
芸芸~某衪來了!
不過...那本書是什麼書啊?
會讓小漾那麼高興的書有點好氣呢~

點評

秘密♡ 呵呵♡ 劇情需要啦,之後會說♡  發表於 2016-4-9 17: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4-9 17:38:22 | 只看該作者
寒雲馨霧 發表於 2016-4-9 12:39
被捕捉啦我⊙ω⊙被捕捉會被抓去賣嗎##某雲值錢嗎#

回點評
芸芸辛苦啦~(摸頭
某雲目前在唸200個單字腦細胞也快死光了#
抱一個。

點評

我还念千个单字的说,脑细胞死得不能再死了,文也写不下去了啦  發表於 2016-4-12 17:50
寒雲加油♡(回抱  發表於 2016-4-9 17: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4-9 22:58:35 | 只看該作者
芸芸~~
小沙來找妳玩啦~!
我也想要漾漾的香囊!!!!
用點心換可以嗎?(期盼)

點評

不行♡ 因為香囊是【】的♡ 欸,被消音了♡ 欸,不能劇透呀♡ 呵呵♡香囊是 劇情需要啦,之後會說♡  發表於 2016-4-10 14: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4-12 17:52:22 | 只看該作者
芸芸何时更文呐?好想看的说~
最近没书看了,能介绍介绍吗?
我比较喜欢奇幻小说的说~

點評

還有,不明向:織女(神使繪卷的前一部),神使繪卷(織女的下一部) ♡  發表於 2016-4-12 22:11
這個嘛... 女性向(BL):魔界王子(動漫♡)、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小說♡) 不知是否合口味♡  發表於 2016-4-12 21: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6-4-17 21:37: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8-10 21:17 編輯

         《.第四章.》

「那他又給你了什麼?」耐性不好一號發問了

「唔...學長,夏碎學長,你們別太緊張啦。我只是請西亞哥哥帶一本有趣的[真˙歷史密辛全冊]而已。而那個香囊的話... ...姐姐大人說不能說~」眨眼。典型的吊了人胃口又不負責任把話說清楚。

「褚,『請』『您』負責把話說清楚。」爆青筋。

「「漾漾,吊人胃口不是好行為呦~」」等待某人把話說完的某些人說道。

「但... ...但是,姐姐說不能說呢...」標準無辜式小狗表情,一副[人不是我殺的,有問題去問凶手,你們怎麼問他都好,就是不要來問我~]的無辜表情。

「「... ...」」某些在幫凶這裡得不到答案又不能去問主嫌的人們沉默了。

    而讓他們沉默的罪魁禍首之一還心情很好的吃著未吃完的甜點,一邊看新到手的手寫版精裝書。

    仔細一看,他手上的書是由一位本名叫「格里西亞」,綽號叫「太陽」的某繼承人所親筆書寫還附帶親筆簽名,又充滿了幾乎完全正確的歷史密辛的精裝版歷史書。

    嗯?你說為什麼是幾乎完全正確?因為某繼承人動用他手上的人力去「訪查」呀~

    那位瘦小的人兒完全無視了周遭朝他射來的,閃亮亮的(死亡目)光,繼續開心的看著[手寫版˙真˙歷史密辛],看到一半時還用懷有深意的眼神看了一眼冰炎後,繼續在他IQ爆表的小腦袋瓜裡存入各式各樣的資訊。

「算了...漾漾你明天不能睡過頭呦~不然喵喵會叫蘇亞去抓漾漾~」喵喵放棄沉默式逼供。

「嗯嗯~對了喵喵,今天不是我的例行檢查日嗎?」褚冥漾的視線終於離開了書本,朝喵喵問道。

「嗯嗯,對啦~喵喵太忙都忘記了,幸好漾漾有提醒喵喵~」喵喵用她的小拳頭拍了下手掌,驚嘆道。

「那我們先走了呦~」褚冥漾放下那不知何時被他將上方的甜食「消滅」完畢的小盤子,和喵喵一同跑向了保健室。

    ✩✩✩✩✩✩✩
    芸芸因為禮拜四、五(4/21~4/22)要段考,所以可能會晚回留言呦,呵呵♡ (´・ω・`)
    這次芸芸一定要突破平均99分的魔咒,呵呵♡ (´・ω・`)
    祝芸芸一(早)切(日)順(更)利(文)吧,呵呵♡ (´・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4-19 10:43:3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小格給了小漾這本書阿~
有點想要看看呢~芸芸段考要加油喔~
不過......我好像也要考試....(謎:那你還不去念書!!!!
.....(無視,不管怎樣芸芸考試要加油~

點評

芸芸會加油的呦,呵呵♡ (´・ω・`)  發表於 2016-4-19 18: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6-4-21 17:46:14 | 只看該作者
就算是要考试芸芸也不能弃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6-4-21 19:04:31 | 只看該作者
花心大少 發表於 2016-4-21 17:46
就算是要考试芸芸也不能弃文哦~

芸芸絕對不會棄坑的,但有可能會遲更,呵呵♡ (´・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6-4-25 20:54: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8-10 21:17 編輯

           《.第五章.》

「...漾漾的身體還是依然這麼的虛弱呀...」某透明人士發出了意義不明的感慨。

「萊恩,把頭髮綁起來!」某個情報一流的預言世家少主,同時也是新聞系幕後控制消息的黑手表示,雖然每天都會被毫無存在感的透明友人嚇到,但是談話談到一半,突然有一道聲音竄出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就算他已經因為嚇得失手,而把透明友人打進保健室很多次,但還是沒辦法習慣這種事情。

「... ...」某Atlantis的王子殿下沉默的正式收起因為喜愛搏擊,所練出的本能技能「暴力的鐵拳」,事實上在要砸中某位透明人士前的0.001秒停住了拳頭。某Atlantis的王子的手臂雖然看起來十分纖細,但是被砸到可是會讓身高一米八的壯漢直接昏倒的。

「... ...」某個差點把隨身攜帶的珍藏鞭子甩下去的電機系首席沉默的收起鞭子。

「... ...」某隻今天異常沉默寡言的臺客五色雞沉默了。

「...萊恩,建議你隨時綁著頭髮,不然這種因為你呈現消失狀態,而自己人差點打死自己人的事會很常發生的...」某個幾乎每天都會差點被嚇到發生弒友案件的情報世家繼承人語重心長的說道。

「...我沒有消失...」某透明人士為自己無力的辯駁,他表示,自己天生存在感就低,怪他嘍?

「不,你這就叫做消失。」某脾氣據說很好的電機系首席勸說道。

「...我真的沒有消失...」某透明人士無奈為自己做出了最後辯駁,繼續縮回位子上吃他最愛的飯糰了,畢竟他的名言是,「飯糰和保養兵器是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嘛...

「有人要和本大爺一起去打下那刺瞎人眼睛的太陽嗎?漾~他走了,本大爺沒人陪了!」某臺客五色雞大喊道,真是超級吵,真不負臺客五色雞的大名。

    ✩✩✩✩✩✩✩
    對不起,芸芸禮拜日忘記更文了QAQ
    依然打混摸魚的過度章節♡
    芸芸數學爆了♡
    呵呵♡ (´・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