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突如其來的新人生,甚麼?十二聖騎來到了現代?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3-4 13:14:5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笑)你說是光明神找你啊~
呵呵(身後黑氣+怒氣)
不過台東是個好地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3-4 21:17:42 | 只看該作者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3-4 13:14
大大(笑)你說是光明神找你啊~
呵呵(身後黑氣+怒氣)
不過台東是個好地方喔~ ...

阿阿阿......大人息怒呀大人,發火會傷身...(被毆飛
好啦XD對不起麻~我真的是被光明神招去喝茶了嘛~還順便遇到了渾沌神和戰神呢
話說,大大這麼用心看我的文到最後一篇我真是太感動啦(撲)((二次被毆飛))
請再多多留言給建議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6-3-4 21:18:50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台東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去玩完全沒想下一篇的文,絕對不會承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6-3-4 21:22:21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我第五章的新年特別篇打錯了抱歉......
我大成第四章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6-3-5 11:14:03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特別篇》-沒有家人一起過年?那朋友們來吧!(中)


啊!......妳看妳看,是玫瑰的種子耶!
妳把它帶回家種好不好?
嗯......不為甚麼阿,這樣妳在家裡看到這棵玫瑰就會想起我了嘛!
唔嗯......妳怎麼甚麼都知道阿......
就...我...我要離開台灣了拉......


我看看阿......時間是...下午四點!還有兩個小時。
謝希月望了下手錶,短針與長真分別停在四和十二的位置
「她們也快到了......裡面那群小子不知道整理完了沒......」起身,往兩個半小時前還是一片狼藉的地方前進
謝希月用手托住下巴,邊走邊想著:......唔,我那個時候確實用了〝那個〞吧?
奇怪......怎麼會又發作了呢?而且發作的地點、時間和方式都超搞笑阿!......嘖,搞甚麼飛機阿真是......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眼前已經出現了那扇謝希月一直覺得裝潢過度的門板
「......我有機會一定要把這門換掉!」有點用力的轉開門把,每看到這扇門一次,她就恨不得把當初設計她家的人抓過來痛打!
想當初,那人只因為看到謝希月一眼就自作多情的幫她家裡裡外外的家具全都自掏腰包的買齊了,連毛巾和衛生紙這類的生活用品也一併買完,害得謝希月當場只能維持90度的彎腰姿勢不斷的向對方道謝,真是氣死她也!
帶點怒氣的甩開門,一進去就看到十二個人乖乖的坐在裡面。
「......你們──」
話還沒說完,溫暖好人派的人就開始瘋狂的報備自己剛剛的光榮事蹟......

「希、希月我們打掃完了!」

「沒沒沒錯!我們全都清理乾淨了!」

「每一小角都有清喔!」

「物品也都擺回原位了!」

「所以拜託妳別再發出像鬥氣一樣的氣場了好嗎?」哦?原來那也算是鬥氣的一種喔?

殘酷冰塊組的人無奈的搖搖頭,謝希月的頭上則出現了幾條黑線「我......只是想問你們
尼奧他們呢?四個大人是能走去哪裡啊?」話說其中一個好像是外表八歲內心卻不知到六十孩七十的人耶...等等那個畫面應該有點像綁票吧!?
審判站起身「尼奧老師他們剛剛說想參觀參觀希月妳的家。」
「甚麼!?」謝希月大吼「他們沒有告訴我就隨便亂跑!?那他們會不會自己跑出去阿!?」
太陽被莫名其妙的怒吼聲嚇了一跳「厄......老、老師他們應該不會走遠的......」
審判皺眉「希月,你為甚麼這麼在意老師他們?」
白癡,真是蠢問題!「要是他們跑到街上,我看不被當作外國人或偶像包圍才有鬼!他們若不想惹事就乖乖待著!往後的事情林祖母我會處哩!
謝希月又說「要是他們現在離開,會出很多事情诶!我這人生平最怕麻煩,如果最後搞到我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你們就要負全責!聽懂了嗎?」
眾人面面相覷的點點頭,光靠老師們擅自跑出去這種小事就能讓希月氣成這樣,十二聖騎們一致的想,以後絕對不能妄想踩希月的底,因為不知道那裡到底是惡魔還是怪物在看守著啊!
「既然懂了就先跟我到客廳吧。真是氣死人了!」謝希月逕自的甩門出去,留下了十二個在原地嘆氣的人。

眾人來到客廳,看到了桌上的一大鍋湯、食材還有......
坐在湯前正伸手想偷吃的尼奧
「媽妳妹的咧!!」謝希月一腳踹過去,後者直直的落在不遠處的牆壁上。衝擊力道之大,連地板都在震動
尼奧吃痛的爬起來「靠!妳幹嘛!?」
「我幹嘛?老娘我剛剛還在為你會不會因為跑出去而被人要照片的事而擔心,下一秒卻看到你好端端的在這裡給我偷吃!?」
艾崔斯特不好意思的看著謝希月「小希月對不起喔,我們剛剛擅自離開房間參觀。」
其實他和夏左第一時間看到謝希月的腳飛過來的時候並沒有像教皇或十二聖騎們一樣直接石化在原地,該怎麼說呢?應該是純粹的習慣了吧。畢竟這種事情他們平常三不五時的都在對尼奧做。
「唉,下次別再亂跑了啦。」扶額,謝希月真的覺得自從太陽他們穿越過來的這幾天下來,自己已經像是度過了千歹年的歲月了。這樣會不會傷身阿......

突然,門口突然想起了自家的電鈴聲,還有那在熟悉不過的聲音──「月!我來找妳了!」
「诶诶!?」抬起手表看了下,現在才四點半阿!是誰那麼早阿!
「希月妳的朋友來了嗎?」烈火問
「诶不可能阿,那權人哪有可能提早來我家,又不是什麼大事......不過那聲音真的超熟悉的耶!該不會是──」
謝希月狂奔到門口,打開門的那一瞬間──「盼盼!!」
我們的女主角就這樣在大家的「靠!?」目光下,往門外撲了過去
朋友相聚呀~

十秒後,他拉著一位女孩的手走了進來。所有人的反應都很一致,甚至有人直接當場大喊「審...審判長...變女人了!!」
而那位被所有焦距對準的女孩只是看了看他們,淡淡的開口「阿,經常被這樣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6-3-5 11:15:09 | 只看該作者
嘿嘿嘿~分了上、中、下篇
沒辦法麻~內容太多了 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3-5 14:43:10 | 只看該作者
鬼夜十二-鳴雪 發表於 2016-3-4 21:18
嗯嗯!台東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去玩完全沒想下一篇的文,絕對不會承認! ...

大大(笑)所以你沒想到下一篇是嗎~
呵呵(眼看拳頭,身後黑氣爆增)
不過台東有些民宿很便宜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6-3-5 21:51:41 | 只看該作者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3-5 14:43
大大(笑)所以你沒想到下一篇是嗎~
呵呵(眼看拳頭,身後黑氣爆增)
不過台東有些民宿很便宜喔~ ...

不不不!!拜託大大你別再用同樣的說話方式還加倍了好嗎!?我會怕呀!Q口Q
瞬間把話題轉移到台東這點我更怕!不過說真的,我那時還真的沒有想......(收到各種腹黑目光)不我說錯了!
光明神的仁慈果真散播在台灣(?)的各個角落,連鬼夜那微不足道的陋室裡的電腦的小短文都能一同
體會祂的仁慈!說世間萬物對於光明神的信仰自然是十分尊崇,我等當然也是如此。希望光明神有朝一日也能
讓你體會祂無限包容!(翻譯:哼哼!我還是更出了一小回的文了!快感謝我吧愚民們!)
眾:感謝?很好!既然敬酒不吃,那就吃屎吧!((一群人拿著武器往M的方向殺了過去

希月:(再次舉起茶杯)阿~真的好悠閒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6-3-6 11:30: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默衪 於 2016-3-6 11:33 編輯
鬼夜十二-鳴雪 發表於 2016-3-5 21:51
不不不!!拜託大大你別再用同樣的說話方式還加倍了好嗎!?我會怕呀!Q口Q
瞬間把話題轉移到台東這點我更 ...


嗯?會嗎?
不過(笑)請大大不要用光明神話來爆數字喔~
默衪對光明神語沒辦法呢~
對了大大要快快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6-3-6 12:40:09 | 只看該作者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3-6 11:30
嗯?會嗎?
不過(笑)請大大不要用光明神話來爆數字喔~
默衪對光明神語沒辦法呢~

诶?被發現啦?
就是因為體諒童鞋們,所以才有翻譯這東西的阿~
嘿嘿我會盡快更文的大大放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